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拓普集团吧] 7733气气散散,真就骑散户头上贴脸开大呀 一轩轩 09-1609-16 13:39
- 170 0 [中科曙光吧] 不放量都在等明天 小萝卜头铁 09-1609-16 13:39
- 66 0 [杭州银行吧] 熊途漫漫无穷期! ruiyangbaba9085 09-1609-16 13:39
- 38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每天下午就是一路下砸 股友19653v702A 09-1609-16 13:39
- 98 2 [澜起科技吧] 快抄底,后天降息出利好 在哪里高就 09-1609-16 13:39
- 86 1 [海南橡胶吧] 高位股回调 股友X86207P298 09-1609-16 13:39
- 190 5 [海航控股吧] 上升渠道已经打开,免税加低价股,2块有望 股友l380557D92 09-1609-16 13:39
- 92 1 [巨一科技吧] 理想i6电驱主供 股友6P6Jtz 09-1609-16 13:39
- 265 1 [商络电子吧] 商络电子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商络电子资讯 09-1509-16 13:39
- 80 0 [遥望科技吧] 尾盘我来拉 周星星炒股01 09-1609-16 13:39
- 238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流氓,的 基民wJ7ZTB 09-1609-16 13:39
- 89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咋不上蹿下跳了??? 东方彩 09-1609-16 13:39
- 104 3 [中科电气吧] 有敢买的吗? 火麒麟_LEE 09-1609-16 13:39
- 90 0 [汉宇集团吧] 现在买也不晚 股友6M11u10200 09-1609-16 13:39
- 134 2 [华亚智能吧] 你不要有机器人吗 幽若语 09-1609-16 13:39
- 71 0 [南山铝业吧] 织布机 基民9p3963g591 09-1609-16 13:39
- 72 0 [富满微吧] 垃圾 有耐心的笑之寒17 09-1609-16 13:39
- 69 0 [博思软件吧] 你不是财务数字化吗?! 一买就涨咋办 09-1609-16 13:39
- 80 0 [禾望电气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,的庄 股友6680O185T1 09-1609-16 13:39
- 84 0 [比亚迪吧] 你别跌了,把我港股都带下来了 灬幸运草 09-1609-16 13:39
- 92 2 [二六三吧] 买完就涨哈哈哈哈哈 黄河路宝总88 09-1609-16 13:39
- 141 3 [二六三吧] 赶紧走吧,明天包跌的 炒股的水木 09-1609-16 13:39
- 222 2 [通达创智吧] 这种小票没人炒了 shark20151113 09-1209-16 13:39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就这样?明天不跌才怪 夜幕下的车手 09-1609-16 13:39
- 64 0 [金财互联吧] 出货了, 伏击王 09-1609-16 13:39
- 81 0 [三力士吧] 私募跑了,赔钱货来的 反人性的玩法 09-1609-16 13:39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一天天在磨叽 名字叫阳生 09-1609-16 13:39
- 73 1 [中超控股吧] 还有然后吗? 相信是个宝 09-1609-16 13:39
- 103 1 [*ST岭南吧] 到现在都没人报名,今天流拍了 短线炒股养家L 09-1609-16 13:39
- 69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要凉了感觉。就一瞬间 小白踩 09-1609-16 13:39
- 100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破11 股友0M38f97557 09-1609-16 13:39
- 110 1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特朗普说会大幅降息,如果是50PB,新兴市场要飞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609-16 13:39
- 728 9 [焦煤吧] 反手又空了,看能够回落多少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609-16 13:39
- 102 0 [安德利吧] 庄股就是厉害,想涨就涨。 积极的朱莎莎4 09-1609-16 13:39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买买买 长绿汽车 09-1609-16 13:39
- 112 0 [创新医疗吧] 为毛啊,我们的创新这么菜啊!美好医疗岩山科技 坤85567 09-1609-16 13:39
- 355 0 [湖南海利吧] $湖南海利(SH600731)$ 股友859326ZD11 09-1609-16 13:39
- 71 0 [尚太科技吧] 到70就可以啦 青丝的巢兰 09-1609-16 13:39
- 76 0 [卓胜微吧] 这么不查查狗压,玩了三年跌 股友3011951k2C 09-1609-16 13:39
- 88 0 [ST中路吧] 16671668怎么不卖跌停 股友Ef81969761 09-1609-16 13:39
- 89 0 [罗平锌电吧] 今天允许你再回调一天,明天再不涨,你就看着办 CCC123455 09-1609-16 13:39
- 87 1 [飞荣达吧] M顶? 股友iNS0Jz 09-1609-16 13:39
- 178 4 [汇川技术吧] 这个股,持仓了3年,从来都没破80,这下好了, 光头阳光 09-1609-16 13:39
- 76 1 [利扬芯片吧] 冲! 敏锐之天鹅 09-1609-16 13:39
- 4036 11 [南方利达A吧] 对于 基民急救员44 09-1509-16 13:39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都在亏损,顶不住了 生龙活虎的康昆 09-1609-16 13:39
- 73 0 [烧碱吧] 只空不能多。 股海捞针数真金 09-1609-16 13:39
- 66 0 [永和股份吧] 藏着掖着算什么名堂?自33见顶回调跌幅已接近廿 n536113399828336 09-1609-16 13:39
- 82 0 [阳谷华泰吧] 清仓 你需要狗粮吗 09-1609-16 13:39
- 27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啊 真如本心 09-1609-16 13:39
- 111 0 [双林股份吧] 一卖就飞,白瞎了拿了四个月,脸扇烂了。牛市就 朋友8366389hxje 09-1609-16 13:39
- 75 1 [长芯博创吧] 庄稼一茬一茬的割韭菜割的爽呀!买股票要卖头部 股友6h977L7967 09-1609-16 13:39
- 102 2 [常山北明吧] 和拓维没可比性,子龙垂垂老与,拓维正是意气风 向着光前进 09-1609-16 13:39
- 67 0 [力源信息吧] 我卖了,你拉吧 股友Uiu7JH 09-1609-16 13:39
- 73 0 [盛路通信吧] 它曾经也是百元股啊! 小道师兄 09-1609-16 13:39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板块红了,你干啥呢 彩云偏 09-1609-16 13:39
- 114 2 [东方通信吧] 不仅不买,甚至还有点想加仓! 爱恨交织 09-1609-16 13:39
- 100 2 [江西铜业吧] 我去追高进来了秒进不祥的预感 财神庇佑滴小韭菜 09-1609-16 13:39
- 99 1 [*ST中基吧] 对,就这样压着,勾庄和主力在里面的大资金。都 名扬四海浪里花 09-1609-16 13:39
- 71 0 [*ST岭南吧] 你有病吧 家财高雅得尘心 09-1609-16 13:39
- 86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分歧转一致,不看卖了多少,就看能不能承接 股友G2h2518235 09-1609-16 13:39
- 79 0 [亿田转债吧] 这只转债主力是没有DIE 股友0U99213q95 09-1609-16 13:39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从没见过中国电影如此牛,应该到顶啦,注意风险 股友g228M07970 09-1609-16 13:39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沖 股友01053LN012 09-1609-16 13:39
- 68 0 [华伍股份吧] 走了,没戏! 股友780153tK72 09-1609-16 13:39
- 82 1 [吉视传媒吧] 终于走了,95%盈利,感谢吉王 在瀑布下裸泳 09-1609-16 13:39
- 82 1 [广州酒家吧] 尾盘拉升你们就哭 撒库拉Key 09-1609-16 13:39
- 107 1 [牧原股份吧] 有本事来56元吗? 海纳百川鹰击长空 09-1609-16 13:39
- 81 2 [翰博高新吧] 彻底量化了 CITY 09-1609-16 13:39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开仓! 山野郎中 09-1609-16 13:39
- 86 0 [冰轮环境吧] 要死不活的,要卖不? 发发发财8 09-1609-16 13:39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拿的股票变股东了,永远不涨,还是存银行 股友HIoSSM 09-1609-16 13:39
- 4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十年国债都红了,你在干啥呢? 搏尽否 09-1609-16 13:39
- 78 0 [江波龙吧] Tttttt 乘风天意_YKQ 09-1609-16 13:39
- 100 1 [豪恩汽电吧] 这次会先洗到5日线吗 股友h5Zjg6 09-1609-16 13:39
- 187 5 [红星发展吧] 上方4000手压单,明显要筹码 股友0Y7281A967 09-1609-16 13:39
- 167 6 [潍柴动力吧] 你们都是啥价买的 只做百分之五 09-1609-16 13:39
- 116 2 [白云山吧] 一个才过临床一期,市场很小,砸了1.5亿,成功 天涯股夫 09-1609-16 13:39
- 601 5 [江苏银行吧] 刚刚查了一下江苏银行,看到高管在十二元以上加 股友kQZYlD 07-2909-16 13:39
- 75 0 [MIRXES-B吧] 洗洗那些不健康的,下午拉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1609-16 13:39
- 65 0 [跨境通吧] 下来吧, 股友ZYENqA0296 09-1609-16 13:39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川超来了,你不雄起嘛,等你 王天天的漂亮姐姐 09-1609-16 13:39
- 74 0 [中稀有色吧] 拉不起来就走A杀 一条金色的锦鲤 09-1609-16 13:39
- 77 0 [新希望吧] 直接一动不动,明天开盘就走你 养家糊口的飞龙 09-1609-16 13:39
- 73 0 [苏宁环球吧] 冲不上昨天涨停价2.64明天就废了 为口饭吃 09-1609-16 13:39
- 77 0 [振华新材吧] 抄底好时机 一口气涨停 09-1609-16 13:39
- 132 0 [新疆交建吧] 昨天我说大盘顶背离,这股也很难幸免于难,一帮 龙魂侠影 09-1609-16 13:39
- 78 0 [晶泰控股吧] 早上卖了你1w股买脑动,赚了3w回来接你 鱼骨头被注册 09-1609-16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