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艾迪药业吧] $艾迪药业(SH688488)$ 股友d988l79926 09-1609-16 14:46
- 78 0 [民生银行吧] 小散接不了那么多货,都是机构在买卖 投资111111 09-1609-16 14:46
- 73 0 [园林股份吧] 你不出货出成负10我看不起你主力 小小小小悟空 09-1609-16 14:46
- 81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金发跟上证指数,告诉大家了,不用谢! 广兴街 09-1609-16 14:46
- 85 1 [瑞达期货吧] 这个比玩意 第六年小韭菜 09-1609-16 14:46
- 88 0 [农业银行吧] 连续两周每天净流出,你们怎么看?觉得还能新高 浮生一梦99 09-1609-16 14:46
- 67 0 [首创证券吧] 明天带头跌,倒数第一! 榆下听淙 09-1609-16 14:46
- 152 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C吧] 这么多年,我是多么信任你,到头来,还是跌,走 傲天下321 09-1609-16 14:46
- 67 0 [卧龙新能吧] 涨停 欢乐豆随便玩 09-1609-16 14:46
- 57 0 [德林控股吧] 近期医疗股千万千万不要再碰了,高位股已经瓦解 行业好帮手 09-1609-16 14:46
- 77 0 [巨人网络吧] 尾盘都不拉一下 股友6230V7i377 09-1609-16 14:46
- 66 0 [跨境通吧] 601388明天开盘会快速上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609-16 14:46
- 144 0 [西创5吧] 供需两亏 股吧英雄 09-1609-16 14:46
- 76 0 [广联达吧] 没有起色,以后也是 大海蓝天 09-1609-16 14:46
- 269 3 [厦门钨业吧] 一百多亿的货,出货也罢,部分对敲也罢,反正出 红才是硬道理 09-1609-16 14:46
- 197 3 [北京银行吧] 如果能砸到5.5就好了,放长时间看,捡钱一样 顺水而为 09-1609-16 14:46
- 83 0 [新炬网络吧] 板块这么好,难道还要往下干 低头服输 09-1609-16 14:46
- 73 0 [东方电气吧] 这名字……,难道不红盘一下? 血色浪漫1017 09-1609-16 14:46
- 90 0 [皖仪科技吧] 苟延残喘的模样真让人绝望 基民BIXfeH 09-1609-16 14:46
- 70 0 [豆油吧] 菜油涨,你跌是什么鬼 修改昵称修改 09-1609-16 14:46
- 86 0 [居然智家吧] 两个v明显在洗盘,这股散户太多了,拉不上去 股友9e998755H5 09-1609-16 14:46
- 80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每天拉尾盘然后用来第二天砸盘 余承左 09-1609-16 14:46
- 88 0 [金麒麟吧] 就是个 股友H3clIM 09-1609-16 14:46
- 598 3 [锋龙股份吧] 间歇性大单拉升 慎爨論爨爩 09-1609-16 14:46
- 154 6 [钧达股份吧] 探底回升,洗盘完毕 宽容的姬娜 09-1609-16 14:46
- 74 0 [华侨城A吧] 涨而不停是钓鱼,别跟 股友170750ZG50 09-1609-16 14:46
- 80 0 [首旅酒店吧] 别试了,大胆拉吧,不用给我面子 逢高必减88 09-1609-16 14:46
- 72 0 [东方证券吧] 下面这么大的托单,跌跌跌 n6592137281546705596 09-1609-16 14:46
- 94 0 [阿莱德吧] 完了,38追山上了 满仓路上 09-1609-16 14:46
- 165 1 [三湘印象吧] 明天开盘直接涨停 英气的弘沛 09-1609-16 14:46
- 280 7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应该是知道价格了,提前拉一波跑路了 只拿两个点 09-1609-16 14:46
- 72 0 [工业硅吧] 获利的先出来 就爱吹牛和炒期 09-1609-16 14:46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上周5异动的真踏马好 也该触底反弹了 09-1609-16 14:46
- 76 0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红明天还要跌 股友970q85A851 09-1609-16 14:46
- 72 0 [江苏国信吧] 逆势大跌 寻龙重仓之 09-1609-16 14:46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我13.8的本,抗跌 股友890k38856Z 09-1609-16 14:46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太弱了,比不了卧龙 细心的顾伊津 09-1609-16 14:46
- 99 0 [*ST奥维吧] 昨天买今天割肉亏4个点拉高套人,肯定退市的 天天向上哈哈呵呵 09-1609-16 14:46
- 86 0 [润和软件吧] 龙芯中科这个市值匹配不了第一强国第一Ai芯片公 偏爱科技龙 09-1609-16 14:46
- 94 1 [ST南都吧] 最后一洗,明天加速冲刺记住我说的今天不买明天 南都三蹦子 09-1609-16 14:46
- 113 1 [永艺股份吧] 上午出了,TM不会拉涨停吧草 率性de伊夫力 09-1609-16 14:46
- 94 1 [国瓷材料吧] 量化老哥加油T,爱你们哦 股友0N95121u99 09-1609-16 14:46
- 212 3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,幸福蓝海,吉视传媒都在高位。来上海 阿弥陀佛山巅哥 09-1609-16 14:46
- 105 4 [彩蝶实业吧] 发行价19.85之下、徘徊神马公司? 股友fqPIKB 09-1609-16 14:46
- 90 3 [天际股份吧] 根本没看盘、就知道肯定跌不了 炒股买房de工程师 09-1609-16 14:46
- 83 0 [潞化科技吧] 量也不是很大,既然反复开板烂板,烂板成妖干 快乐的哥寄勇 09-1609-16 14:46
- 95 0 [中远海能吧] 快买!!抄底!明天涨停 风风火火1618 09-1609-16 14:46
- 67 0 [跨境通吧] 快跑明天直接埋了 股友28I337956R 09-1609-16 14:46
- 127 0 [ST通葡吧] 看看你当年的大哥已发货吧 有礼貌的耿枫20 09-1609-16 14:46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拉鸡船 股友61633D6C00 09-1609-16 14:46
- 73 0 [苏奥传感吧] 1分钱,玩了一个下午。。。。 股友x5137R1167 09-1609-16 14:46
- 125 0 [众信旅游吧] 明天促消费政策出台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609-16 14:46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6-7分一个小时了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09-1609-16 14:46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有没有吓跑的 各位韭菜你们好 09-1609-16 14:46
- 75 0 [新宙邦吧] 左膝右膝也没有量啊,洗也洗不动,拉也拉不起来 乐观开朗之白蓝雪 09-1609-16 14:46
- 96 1 [三维通信吧] 三阴不破一阳 大发满堂得孙膑 09-1609-16 14:46
- 157 4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吧,求你了………… 春熙路上灵心如 09-1609-16 14:46
- 116 3 [青山纸业吧] 拉高出货顺便诱多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609-16 14:46
- 124 2 [天和磁材吧] 在这里套着,比较稳定,三连板,大家都能解套。 YFZ抄底养家 09-1609-16 14:46
- 81 0 [当升科技吧] 胳肢窝以下都是大长腿 智慧的散户 09-1609-16 14:46
- 75 0 [能辉科技吧] 我看你明天还跌不跌 奔跑不停的貔貅 09-1609-16 14:46
- 80 0 [中国电影吧] 被套了…真破防了这次赔了再也不玩股票了 股友2339vA8301 09-1609-16 14:46
- 64 0 [新疆交建吧] 洗洗睡吧 锦州股友001 09-1609-16 14:46
- 85 1 [潞化科技吧] 大烂板 清新脱俗的霁川7 09-1609-16 14:46
- 119 1 [精达股份吧] 大家都走了吧,这真是个垃圾股,留下的发财 旁观变化 09-1609-16 14:46
- 83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买的票要么不涨,要么一个大涨都没有!好不容易 冰峰暖心 09-1609-16 14:46
- 83 0 [宏发股份吧] 今天打死不红。 股市小水滴 09-1609-16 14:46
- 94 0 [飞乐音响吧] 要是重组不成功最少两个跌停个人看法 火红色天空 09-1609-16 14:46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别抢了,三无状态 短评君 09-1609-16 14:46
- 71 0 [沪上阿姨吧] 什么情况啊 百万翻倍之旅 09-1609-16 14:46
- 67 0 [粤传媒吧] 我已经割了,可以拉了 风度儒雅的栖云5 09-1609-16 14:46
- 105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国证机器人涨势盖过中证,现在价位低,准备加仓 啦了个啦y 09-1609-16 14:46
- 77 0 [国泰海通吧] 大市值的证券都在被人为操作故意做空 A静水流深长赢阁 09-1609-16 14:46
- 72 0 [焦煤吧] 强势上攻,目标1300 股友669775H5r1 09-1609-16 14:46
- 95 0 [南网储能吧] 这里面全是穷逼量化,赚两个点就开始收割。这只 agfhjdkgdk 09-1609-16 14:46
- 562 5 [山子高科吧] 买:世运电路:特斯拉机器人+pcb,平台突破首板 青铜110 09-1609-16 14:46
- 79 1 [阿里巴巴-W吧] 没想到持仓里只有你一个没翻红? 股友51Q66v8138 09-1609-16 14:46
- 434 20 [灿勤科技吧] 哈勃操盘都是反人性的,大多数认为涨的时候必跌 程炳然888 09-1509-16 14:46
- 357 9 [威尔泰吧] 紫江的高管都到威尔泰去捞好处去了,丢下紫江不 股友555r33o677 09-1209-16 14:46
- 2007 6 [奋达科技吧] 手法诡异 柒玖为吉 09-0709-16 14:46
- 36 0 [巴克莱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巴克莱资讯 09-1609-16 14:46
- 75 0 [芒果超媒吧] 是换手玩砸了吗 黑脸豆豆大拇脚 09-1609-16 14:46
- 11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机器人逆势上涨 小珍妮养基 09-1609-16 14:4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盘上涨 战股擂鸣 09-1609-16 14:46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去年都没越过,怎么当龙头的 资本之永不眠 09-1609-16 14:46
- 124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机器人今天成科技顶流,板块大涨还出涨停!德邦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609-16 14:46
- 80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这股每次买都能赚钱,跌几个点都能拉回来 股友007362aU00 09-1609-16 14:46
- 46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9-1609-16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