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5 5 [股市实战吧] 能否如期复刻去年行情呢? 游走牧羊 09-1809-18 09:30
- 116 1 [中体产业吧] 低位高换手率,主力开始大幅度买入筹码准备启动 小林回来 09-1709-18 09:30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一开盘就跌,今天重复昨天的故事 股友0072X5X762 09-1809-18 09:30
- 47 0 [中国稀土吧] 还没到位,继续给我狠狠的砸下去 股友132gI61338 09-1809-18 09:3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就是最高价,今天要活埋一大堆人 GOei 09-1809-18 09:30
- 41 0 [金一文化吧] 打造九连阴 莫念莫贪莫急莫激 09-1809-18 09:30
- 59 1 [上海贝岭吧] 你个垃圾天天跌月月跌 大发斗金得玉小刚 09-1809-18 09:30
- 52 1 [兆易创新吧] 天天涨 可爱得蕊恩 09-1809-18 09:30
- 45 1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可能天地吧 古力白 09-1809-18 09:30
- 82 1 [药明康德吧] 降息终于落地了,25BP,今天看你表现了 冲就完了嘛 09-1809-18 09:30
- 52 1 [宁波华翔吧] 别装死 低吸空仓管住手 09-1809-18 09:30
- 88 3 [两面针吧] 今天补涨.可能会涨停吗? 股友Z026591Y19 09-1809-18 09:30
- 258 5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准备变盘,是龙是凤就看这几天了 T_JF 09-1809-18 09:30
- 592 4 [上海建工吧] 这换手难道不可怕吗? 關鴡遊子 09-1709-18 09:30
- 90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4年多了,还亏50% wewe2333 09-1809-18 09:30
- 57 0 [洛阳钼业吧] 你牛逼,这几天这几天天天在榜尾排名。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9-1809-18 09:3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息预期不如政策支持重要 钧瓷 09-1809-18 09:30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本来趋势不错,搞得这鸟样! 股友1Qd05M 09-1809-18 09:30
- 49 1 [宝信软件吧] 绿毛龟! 俊逸出尘的顾馨燕 09-1809-18 09:30
- 156 3 [联环药业吧] 大蓝说今天涨停 青丝的韩晖 09-1809-18 09:30
- 109 1 [数字政通吧] 骗子公司,倒闭吧 股友XoWmd5 09-1709-18 09:30
- 55 0 [智飞生物吧] 打脸的机会来了 阳光开朗的戚念茜 09-1809-18 09:30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开盘了,不动是几个意思 展翅翱翔的鱼 09-1809-18 09:30
- 72 1 [仁东控股吧] 晦气,,这是要开板的节奏啊 chucksun0 09-1809-18 09:30
- 65 1 [北特科技吧] 真服了拿到五十就卖飞了想着肯定要回调一下再过 老顾来炒你 09-1809-18 09:30
- 71 2 [中海达吧] 说了这两天要起飞吧 股友2177n36F55 09-1809-18 09:30
- 78 1 [农产品吧] 我在8元8等你 股友zoLtLI 09-1809-18 09:30
- 132 1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开盘直接拉涨停 有责任心的唐易91 09-1809-18 09:30
- 164 0 [西创5吧] 不公布保险业务转让协议内容,不公开业务转让价 股友901556GA59 09-1709-18 09:30
- 256 5 [中国太保吧] 秀肌肉,真有钱,13w 阿李2016 09-1709-18 09:30
- 56 1 [药捷安康-B吧] 愿赌服输,有人当猪,有人当诛! 浩瀚财金 09-1709-18 09:30
- 47 0 [苹果吧] 严重缩量摇控哟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809-18 09:30
- 42 0 [*ST华西吧] 同志们起来抓紧时间做T了 股友1G72908t96 09-1809-18 09:30
- 47 0 [中国稀土吧] 直接大跌 勇敢小毛 09-1809-18 09:30
- 59 1 [特发信息吧] 搞不懂一直打压为什么? 悟空50 09-1809-18 09:30
- 921 6 [屹唐股份吧] 没事问一问AI分析下 本股股东 09-1709-18 09:30
- 96 1 [顺网科技吧] 19元!不见不散。 vvhhv 09-1709-18 09:30
- 116 1 [ST洲际吧] 一个个得劲买搞得我2.39都没买到票 股友F0I7503668 09-1709-18 09:30
- 340 11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: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 华银电力资讯 09-1009-18 09:30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真的是,涨的第二天必定跌,不知道有没有主 平静的等待变红 09-1809-18 09:30
- 46 0 [台基股份吧] 绝地反击吗 股友Js8bR96765 09-1809-18 09:30
- 55 0 [TCL科技吧] 阿Q董事长和机构不和,引发了牛市下跌的不正常 mp649817352229797738 09-1809-18 09:30
- 141 0 [泰慕士吧] times 韭菲犇玐斐特 09-1809-18 09:30
- 50 0 [东土科技吧] 利好兑现 股友5632750F9L 09-1809-18 09:30
- 45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看看别人德林 股友2U01i56085 09-1809-18 09:30
- 335 1 [华塑控股吧] 贵公司微信公众号第一次提“并购重组”是2024年 华塑控股股友 09-1709-18 09:30
- 115 2 [天奈科技吧] 此时段卖盘主要由5家做市商提供,这是提供流动 股友233w90X217 09-0809-18 09:30
- 44 0 [福日电子吧] …… 有耐心的兰斐4 09-1809-18 09:30
- 93 0 [百度集团-SW吧] 昆仑芯,appollo出租车,百度云,大模型,搜索 股友1799O92m27 09-1809-18 09:30
- 55 0 [鲁抗医药吧] 留给定增机构压盘的时间不多了!!!大概一周左 股友9fpc4f 09-1809-18 09:30
- 53 0 [新余国科吧] 也就减持一个亿,还是几个月时间,一天也就百万 金丰路耐心资本 09-1809-18 09:30
- 62 2 [江特电机吧] 上个涨停和拓普一起的,现在看看拓普再看看你哎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1809-18 09:30
- 57 0 [*ST高鸿吧] 东通马上40厘米开板,速来。 我爱大盘三千点 09-1809-18 09:30
- 68 0 [昌红科技吧] 昨天拉尾盘,今天必跌 股友26e3F89590 09-1809-18 09:30
- 69 0 [盛洋科技吧] 下一阻力位10点77 Danran888 09-1809-18 09:30
- 51 0 [ST合力泰吧] 完了,真够呛 股友065391O73V 09-1809-18 09:30
- 93 1 [海光信息吧] 快去260 秋风少落叶 09-1809-18 09:30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满足你们3900的要求,至于赚不赚钱是你们自 股友75613e0A51 09-1809-18 09:30
- 101 1 [长城证券吧] 融资余额17.64亿元,创历史新高,占实际流通( 蒙特卡洛模拟 09-1809-18 09:30
- 116 2 [广康生化吧] 高开又搞什么大动作?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09:30
- 116 2 [广东宏大吧] 跌停那么多成交的,我咋买不进去 橙色格子888 09-1809-18 09:30
- 218 4 [征和工业吧] $征和工业(SZ003033)$ 海阔凭鱼跃fff 09-1809-18 09:30
- 63 1 [沪银吧] 今天放心空就对了,哪怕涨也有限,亏不了多少, 股友70550Y6v08 09-1809-18 09:30
- 1265 2 [中油资本吧] 干就完了 中国神油十万亿 09-1709-18 09:30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继续冲,敢冲就会赢,无限风光在险峰! 有魄力的水爱果56 09-1809-18 09:30
- 43 0 [东通退吧] 四连板!无人能敌 要吃香菜 09-1809-18 09:30
- 52 0 [创业黑马吧] 到25时再买进 股友FQ6ukZ 09-1809-18 09:30
- 80 0 [澜起科技吧] 这波牛市一定要读懂寒武纪,这波牛市一定要有纠 飞机上吃的 09-1809-18 09:30
- 52 0 [中铁工业吧] 拖了两周,不是啥好事 定力加持 09-1809-18 09:30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利好,利好在哪,利好快发出来,要跌了,怎么办 我不明白丨 09-1809-18 09:30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就这,还得停 小散求带1818 09-1809-18 09:30
- 79 3 [西部黄金吧] 3分钟涨停 股友nbD0oC 09-1809-18 09:30
- 80 2 [实益达吧] 吧里面唱多声音这么多我就知道要跑了 沐沐睡了吗 09-1809-18 09:30
- 181 7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机器人概念普跌,卧龙电驱低开低走收盘大跌 股友276011UY96 09-1809-18 09:30
- 277 2 [奔图科技吧] 你不会走汇金科技的老路吧?很吓人哦! 笔精的萧荷 09-1709-18 09:30
- 214 2 [星帅尔吧] 不拉高怎么减持 涨跌都是空 09-0709-18 09:30
- 54 0 [健帆生物吧] 预祝 半年大坑 成功铸成 千日签 09-1809-18 09:30
- 61 0 [通化金马吧] 全仓了 随风飘扬嫩绿韭菜 09-1809-18 09:30
- 57 0 [甘咨询吧] st吧 甘张佩峰 09-1809-18 09:30
- 208 4 [晶科能源吧] 组件是球一。 纹枰坐对 09-1809-18 09:30
- 136 2 [国新健康吧] 国新健康:融资净偿还383.18万元,融资余额5.76 国新健康资讯 09-1809-18 09:30
- 90 1 [彤程新材吧] 昨天涨幅和中策橡胶一样啊 FYY_YXZ 09-1809-18 09:30
- 188 4 [西部矿业吧] 美联储降息了! 股友1737to0020 09-1809-18 09:30
- 241 2 [六九一二吧] 各位,说实话六九一二这个股票题材非常不错,虽 厦门海底鱼 09-1809-18 09:30
- 673 2 [潞安环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潞安环能 艾析谷_AI析股 09-1709-18 09:3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借利好下杀,恐怖 nxjdkdkfncjdkd 09-1809-18 09:30
- 6911 0 [中科电气吧] 盘前题材挖掘 中科电气资讯 09-1809-18 09:30
- 51 0 [龙蟠科技吧] 止损点,17元! streake 09-1809-18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