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花生吧] 连大反弹都支持不了,继续大跌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46
- 97 0 [上海贝岭吧] 倍量阴出现,猛干 打野艺术家 09-1609-16 14:46
- 65 0 [东方证券吧] 现在炒的是小券商 广发散户红阳 09-1609-16 14:46
- 125 2 [美图公司吧] 没有割肉哥晒图不拉咩 Happyyyy 09-1609-16 14:46
- 89 1 [盛通股份吧] 来个大哥 笑逐颜开的哥梦香 09-1609-16 14:46
- 75 1 [德林控股吧] 连涨很多天,是时候回调,又碰上板块跌,小事情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1609-16 14:46
- 89 1 [沈阳机床吧] 又开始意银了,全然不知化再的威力 皆为序曲 09-1609-16 14:46
- 397 5 [ST圣博润吧] 二股东中央汇金中金增持,成为控股股东就牛了, 花花世界好美妙 09-1509-16 14:46
- 272 0 [天华新能吧] 锂矿价格目前还在低位,这个时候把矿装到上市公 阿尔法量化 09-1609-16 14:46
- 111 0 [岳阳林纸吧] 公布那啥啥啥,有啥用吗?8.26不也是发布所谓的 股友229265AZ89 09-1609-16 14:46
- 69 0 [首创证券吧] 全仓了,跟随大资金 悟了悟了檤 09-1609-16 14:46
- 76 0 [科华数据吧] 走了lj起不来就是要跌很简单的道理 体贴的黎婉 09-1609-16 14:46
- 47 0 [ISHARES CORE MSCI EUROPE UCITS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MSC资讯 09-1609-16 14:46
- 103 0 [百普赛斯吧] 对于绩优股来说,等待一波趋势上涨就好。 砺剑抱拙 09-1609-16 14:46
- 65 0 [粤传媒吧] 88 巍巍一笑 09-1609-16 14:46
- 88 0 [中国动力吧] 是不是近期一直下跌,就是早就知道收购会终止啊 基民e1JkNy 09-1609-16 14:46
- 82 0 [金杯电工吧] 在金杯上躲牛市! 股友w18f991693 09-1609-16 14:46
- 114 0 [紫天退吧] 有些人,有些事,就是不值得被原谅,跟大不大度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4:46
- 111 0 [金石亚药吧] 今天没绿是奇迹 飘逸的车亚特 09-1609-16 14:46
- 78 0 [许继电气吧] 都这样了,又不干脆把缺口给补了,吊着恶心人。 cc文 09-1609-16 14:46
- 86 2 [东杰智能吧] 上天保佑,今天红盘! 敏捷的高光耀 09-1609-16 14:46
- 70 0 [恒生电子吧] 绿盘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1609-16 14:46
- 71 0 [东方明珠吧] 就订我 清新脱俗的杜宸鸣 09-1609-16 14:46
- 79 0 [招商证券吧] 股市砸盘骑手 阳光的龚昊祥 09-1609-16 14:46
- 80 0 [渝开发吧] 不回睬不补仓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1609-16 14:46
- 77 0 [力源信息吧] 1分钱磨一天 才情出众的潘宜仲 09-1609-16 14:46
- 76 0 [弘元绿能吧] 兄弟们干干干,一起加仓猛干日本了 温文尔雅的肖宇航 09-1609-16 14:46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真渣 追涨杀跌血亏八亿 09-1609-16 14:46
- 197 0 [鹏华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跟大伙儿透露下,具身智能迎来政策强支撑啦!20 萍水不相逢 09-1609-16 14:46
- 87 1 [民生银行吧] 到4元以下也就一两天的事了。 股友21IrnG 09-1609-16 14:46
- 369 1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我进过两次,尾盘拉第二天都是低开 韭菜也有觉悟 09-1609-16 14:46
- 103 2 [沪金吧] 向上抢筹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6 14:46
- 90 2 [洋河股份吧] 酒鬼,舍得马上都要超过洋河了 君子竹先生9674 09-1609-16 14:46
- 92 1 [中国银行吧] 本来觉得银行靠谱点儿,谁成想一点儿不靠谱 股友GIjRQb 09-1609-16 14:46
- 151 1 [杭州热电吧] 为啥炸板呢,杭电股份封的死死的……还以为运气 股友V321978I78 09-1609-16 14:46
- 97 2 [三羊马吧] 追高进来的,怎么办? 游资坨 09-1609-16 14:46
- 127 1 [三六零吧] 能不能上12元大关? 股友80213Tx893 09-1609-16 14:46
- 78 1 [红太阳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请不要叫我王老吉 09-1609-16 14:46
- 104 2 [塞力转债吧] 收盘279,不用谢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46
- 237 2 [利欧股份吧] 9月11日就干它了 一招鲜吃天 09-1009-16 14:46
- 82 0 [野马电池吧] MM的水下3.6个点的时候割肉了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9-1609-16 14:46
- 72 0 [京东方A吧] 你是人啊 善良的黎豪10 09-1609-16 14:46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董事长在里面一供就回到解放前,还是先清了 zhm19888 09-1609-16 14:46
- 81 0 [电投水电吧] 明天不管跌涨卖了它 基民651Z9d5769 09-1609-16 14:46
- 222 0 [同有科技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??弱爆了弱爆了弱爆了弱爆 慧慧要翻倍啦 09-1609-16 14:46
- 115 0 [多氟多吧] 明天天际股份涨停板,多氟多,天赐材料都会大涨 短线刀客王 09-1609-16 14:46
- 75 0 [键邦股份吧] 有本事St 刘繁荣 09-1609-16 14:46
- 82 0 [中国平安吧] 恶心到想吐 股友35C7Q77392 09-1609-16 14:46
- 110 0 [安旭生物吧] 看来会盘很久哦 楚腰纤细掌中轻0937 09-1609-16 14:46
- 109 1 [外高桥吧] 科技涨不跟,房地产涨还是不跟,你到底想干干啥 有魄力的千日红 09-1609-16 14:46
- 67 0 [国光连锁吧] 亏惨了,现在每天的乐子就是来这看尾盘杀 归歌2022 09-1609-16 14:46
- 73 0 [青山纸业吧] 没有万手哥来买,没戏 股友7k06U90678 09-1609-16 14:46
- 5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消费板块结构性调整恰逢机遇窗口,鹏华港股通消 浣熊守护者 09-1609-16 14:46
- 86 0 [宁德时代吧] 缩量横盘,大概率明天拉指数用 恩豪师 09-1609-16 14:46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晚上容易进黑屋 我只相信龙头战法 09-1609-16 14:46
- 95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能不能站上25.30 股友930U82a325 09-1609-16 14:46
- 27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爱的小韭菜们~原油今天回踩低多思路~建议给到 慧儿2987017138 09-1609-16 14:46
- 75 0 [神开股份吧] 又是突然袭击 股友5N0756k123 09-1609-16 14:46
- 79 0 [安控科技吧] 老庄在秀肌肉 无敌风火轮2018 09-1609-16 14:46
- 67 0 [粤传媒吧] 举报举报 股友TO55696610 09-1609-16 14:46
- 70 0 [招商证券吧] 对的,使劲的砸 南海海怪 09-1609-16 14:46
- 76 0 [园林股份吧] 我晕今天进来的全部埋了,今天2900股已经全出了 股友17P25X1252 09-1609-16 14:46
- 85 0 [重庆银行吧] 城商行不如农商行 股友r95r322320 09-1609-16 14:46
- 106 1 [京东方A吧] 今天不必指望涨了保住410就不错了主力持续净流 进取之米迦列拉 09-1609-16 14:46
- 118 1 [兆易创新吧] 拉尾盘也不好,砸尾盘也不好,到底要怎样才算好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46
- 87 1 [亿纬锂能吧] 我也不想要分红,可是我在山顶啊,注定要做股东 做个人上人 09-1609-16 14:46
- 86 1 [胜宏科技吧] 为你又损失了拓普 人工智能在线 09-1609-16 14:46
- 126 3 [瑞芯微吧] 目前为止,这个月涨跌幅半导体板块倒数第二,跌 郭正己 09-1609-16 14:46
- 236 2 [颐海国际吧] 这走势,会不会哪一天突然跌个50%? 老唐cgkl 09-1609-16 14:46
- 261 4 [赤峰黄金吧] 无情A杀,最为致命!!获利了结,拉高出货。散 Conway 09-1609-16 14:46
- 78 1 [统一股份吧] 这股完了,大家快出来 摸金校尉摸涨停 09-1609-16 14:46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我家的电饭锅还炖着青菜呢,让我先走行吗 股海每天疯 09-1609-16 14:4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鱼尾行情,补涨吗? 国际散人 09-1609-16 14:46
- 72 0 [西子洁能吧] 擦 牛气冲天的鹊归 09-1609-16 14:46
- 86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分时图太w琐了 赚钱不靠忽悠 09-1609-16 14:46
- 74 0 [江苏国泰吧] 等会儿拉红打你们的脸 悟进财守望者 09-1609-16 14:46
- 80 0 [广东鸿图吧] 扶不起的阿斗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9-1609-16 14:46
- 77 0 [湖北广电吧] 孙子股 华悦庄合 09-1609-16 14:46
- 161 2 [大为股份吧] 退市...退市...退市...退市...退市...退市...退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609-16 14:46
- 82 1 [中航成飞吧] 去……DY 昇昇昇昇 09-1609-16 14:46
- 93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3.17号和3.18号的那两根套牢盘已经出得差不多了 股友59630H0Y86 09-1609-16 14:46
- 100 0 [吉宏股份吧] 中东局势动荡公司在中东的布局要打水漂 诚实的贺晔19 09-1609-16 14:46
- 274 0 [老凤祥吧] 今年涨幅笑死人了 股友72F978y369 09-1609-16 14:46
- 100 0 [川投能源吧] 吹什么梯级调度、季节调配,一个季节性小干旱直 独白无声 09-1609-16 14:46
- 87 0 [万华化学吧] 全市倒数五百名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1609-16 14:46
- 73 0 [华信新材吧] 虽然涨得慢,但也是点肉啊 默守花开花落 09-1609-16 14:46
- 102 1 [中芯国际吧] 谁能说说它一天能折腾个啥结果? zongchaoyang 09-1609-16 14:46
- 125 1 [承德露露吧] 尾盘了,这筹必须开始抢了 德高望重的耶耶 09-1609-16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