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进的全部埋了? 我爱几个涨停 09-1609-16 15:16
- 115 2 [保税科技吧] 早盘卖了炬申买了你,哭晕在厕所啊! 我爱几个涨停 09-1609-16 15:16
- 92 2 [航高5吧] 收盘了打开一看又得打脸总舵主163啪啪啪的 雄鹰展翅23 09-1509-16 15:16
- 100 0 [国瓷材料吧] 小(三概念) 股友3e219l7128 09-1609-16 15:16
- 82 0 [贝因美吧] 让你们挂单这下完蛋了吧,筹码没有了想想都觉得 自由得刺槐 09-1609-16 15:16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预判,所以躲猫猫了 善用兵者 09-1609-16 15:16
- 113 0 [大庆华科吧] 这个公司的董秘办事效率一如既往的没效益,离st 股友P0M1195355 09-1609-16 15:16
- 292 0 [奋达科技吧] $奋达科技(SZ002681)$ 宗介我是波妞 09-1609-16 15:16
- 221 7 [天沃科技吧] 。熬了快三年了,希望永远在明天,到底要折腾到 梦想十八 09-1609-16 15:16
- 71 0 [脑动极光-B吧] 666,股东坐牢固了 泰睿哥 09-1609-16 15:16
- 87 1 [电工合金吧] 别买,我割肉了!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1609-16 15:16
- 85 0 [ST任子行吧] 太牛了,这织布机今天怒涨一分 年年捉住大牛股 09-1609-16 15:16
- 73 0 [钧达股份吧] 还好跑了,明天你可以继续跌了 股友57e3A83500 09-1609-16 15:16
- 108 0 [国泰海通吧] 以后大市值券商股不敢买了,只能买小市值券商股 激进投资人2975 09-1609-16 15:16
- 8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板块轮动之下,资金成功转移至机器人方向,高低 财是省出来的 09-1609-16 15:16
- 89 0 [歌尔股份吧] 艺术家惊鸿果然是厉害,成功把歌儿干崩 股友822360v3C2 09-1609-16 15:16
- 6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md错了药 股友389675r7T0 09-1609-16 15:16
- 77 0 [新华医疗吧] $新华医疗(SH600587)$ 欣慰的凌淼巧 09-1609-16 15:16
- 110 0 [稀缺资源吧] 做减速器和电机的一堆涨停,稀土一片绿,哎 突破历史123 09-1609-16 15:16
- 79 1 [山子高科吧] 韭菜们,挣多少个点可以卖掉?做人不能太贪啊 Q低吸 09-1609-16 15:16
- 72 0 [特发服务吧] 杂毛就是牛,批,0点几,玩一天,直接拉黑 巴菲特靓仔 09-1609-16 15:16
- 174 2 [国旅联合吧] 恶心到吐了 股友7w192c0298 09-1609-16 15:16
- 124 3 [新奥股份吧] 我又回来啦!哈哈哈哈哈!!! 莨韭菜 09-1609-16 15:16
- 199 13 [赢时胜吧] 昨天23.37进。今天23.56跑,拉黑 股神95278 09-1609-16 15:16
- 77 0 [洲明科技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,别被人看不起 股市一个兵121 09-1609-16 15:16
- 10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星期四大涨九个点 股友k7170n0722 09-1609-16 15:16
- 90 1 [创维集团吧] 拉一波吧 张婷婷777 09-1609-16 15:16
- 496 18 [北京银行吧] 我的北京银行原来赚一万多没出,现在亏十万了 长沙娭毑 09-1609-16 15:16
- 395 7 [招商证券吧] 唱多的托特别多还没买的要注意风险这货向下空间 股友5Z32877Y13 09-1209-16 15:16
- 11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科技板块集体爆发,CPO半导体领涨 高高小跟班 09-1609-16 15:16
- 165 0 [中国中车吧] $中国中车(SH601766)$ 继红投资 09-1609-16 15:16
- 600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加三手,继续狗皮膏药。明天给我上上上。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609-16 15:16
- 77 0 [报喜鸟吧] 节前先报喜,枝头鸟儿鸣。 n898013697706108 09-1609-16 15:16
- 6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现在惊讶的人都是后来买的,倩倩的魅力就在这, 半仓权益半仓债 09-1609-16 15:16
- 66 0 [脑动极光-B吧] 明天中洲证券雄起 股友11n882g253 09-1609-16 15:16
- 255 2 [拓斯达吧] 选出这两个,分仓各一半,明天看哪个牛逼 每天赚一个点跑路 09-1609-16 15:16
- 102 2 [天通股份吧] 还亏5个点 二选一 09-1609-16 15:16
- 118 2 [江特电机吧] 为什么尾盘猛砸? 股友Gu9yWY 09-1609-16 15:16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 诚实的恋雪茶 09-1609-16 15:16
- 88 0 [隆扬电子吧] 尾盘竞价的大单是怎样潜入的,查不到呵,怪怪 和美漫漫 09-1609-16 15:16
- 84 3 [银行ETF华宝吧] 大牛市结果银行ETF需要留给儿孙解套了 ALLEN007 09-1609-16 15:16
- 66 0 [首都在线吧] 翻炒牛肉 佛山大道 09-1609-16 15:16
- 1676 27 [巨力索具吧] 如果分时成交经常出现万手大买单,那就值得关注 股友艾水 09-1509-16 15:16
- 4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3-4点不跳水,4-5点也跳水,包的,一贯的套路 基民Y79u736838 09-1609-16 15:16
- 3789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创 跨市套利者 09-1609-16 15:16
- 72 0 [淳中科技吧] 我想知道最后套住的到底是哪些人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9-1609-16 15:16
- 123 1 [海马汽车吧] 现在终于可以知道景猪靠的是借上市公司这个平台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1609-16 15:16
- 566 4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火热的牛气 09-1609-16 15:16
- 127 3 [信邦制药吧] 你姥姥 散户笔记 09-1609-16 15:16
- 523 4 [小米集团-W吧] 真香 摩的大飙客 09-1609-16 15:16
- 90 0 [神农种业吧] 垃圾 翡翠发财的高渐离 09-1609-16 15:16
- 83 0 [武进不锈吧] 正常调整,明天看涨。 我是达文西 09-1609-16 15:16
- 74 0 [卧龙新能吧] 有榜吗 追风z 09-1609-16 15:16
- 84 1 [康美药业吧] 什么叫人气,上海建工才叫人气,反观康美,成天 股友A3a9106661 09-1609-16 15:16
- 112 3 [药捷安康-B吧] 港股你可以赢很多次,但只要一次做错,就完蛋了 八方富贵得风清扬 09-1609-16 15:16
- 98 0 [北京君正吧] 这种行情都不行,存储芯片这一波拜拜了 股友7Ci3XR 09-1609-16 15:16
- 95 2 [多晶硅吧] 尾盘没大跳水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609-16 15:16
- 186 6 [景峰医药吧] 一天挖一个利好,就是不涨 那年你很冒险的梦 09-1609-16 15:16
- 109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$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$请问为什 细心的易凌5 09-1609-16 15:16
- 82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总算收盘翻红了,明天会到6元6吗 股友a005i97001 09-1609-16 15:16
- 668 13 [脑动极光-B吧] 卖了卖了,太刺激了,握不住了 今年目标赚一千万 09-1609-16 15:16
- 74 0 [哈三联吧] 15.3的本,何时能回 一方所爱 09-1609-16 15:16
- 79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算力板块值得我们长期投资起来的$财通集成电路 股友673209O71u 09-1609-16 15:16
- 98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英伟达那事儿还在催化行情,科创50连续4天都在 金豆123 09-1609-16 15:16
- 76 0 [首创证券吧] 清仓了,等回踩,量太大,71没成功拿下 狼道是肉 09-1609-16 15:16
- 99 1 [江特电机吧] 整个锂电几乎尾盘都在拉升,就你砸盘 从天而降的吴源斌 09-1609-16 15:16
- 289 11 [幸福蓝海吧] 大家成本多少? 有礼貌的幻爱行17 09-1609-16 15:16
- 99 2 [景兴纸业吧] 月底上1500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09-1609-16 15:16
- 179 0 [嘉实策略混合吧] 家人们注意啦,具身智能现在政策支持特别到位! 佛系玩基仔 09-1609-16 15:16
- 94 0 [白云机场吧] 你麻的天天跌知道吗 佛手王 09-1609-16 15:16
- 119 1 [钧达股份吧] 明天涨停,60日线撑住了,兄弟们拿稳了 基民69w5i08867 09-1609-16 15:16
- 794 5 [利欧股份吧] 以为稳了,结果被打了 娇情的狗 09-1609-16 15:16
- 83 2 [众泰汽车吧] 你这是又活过来了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1609-16 15:16
- 223 6 [XD浙版传吧] 浙板说实在的,真的是不行,老子8632的本,到了 股友173MD23825 09-1609-16 15:16
- 434 0 [万向钱潮吧] 我出十万钱,谁能跟名字过不去呢,是不 深圳东环一路 09-1609-16 15:16
- 91 0 [银轮股份吧] 为什么机器人钢圈一体轮胎的第一龙头000589没有 股友866118m7A0 09-1609-16 15:16
- 112 0 [中航科工吧] 看了下港股3只中航系,竟然没有一只好股. 風之雨 09-1609-16 15:16
- 80 0 [豪24转债吧] 昨天割了今天涨 基民05H81V5985 09-1609-16 15:16
- 90 1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唱空小散今天进去了,还是在等? 金色年代818 09-1609-16 15:16
- 83 2 [潍柴动力吧] 要求把分红的钱全部用于回购股票注销 股友G16306h873 09-1609-16 15:16
- 322 0 [泸天化吧] 董秘,公司国资委股东贷款2亿多人民币增持完毕 谦虚的翔若尘7 09-1109-16 15:16
- 71 0 [西部黄金吧] …… 股友w355L01530 09-1609-16 15:16
- 231 0 [航天信息吧] 以大股东赫赫有名的地位,如果不是因为“涉蜜” 心想事成YY 09-1609-16 15:16
- 94 1 [万马股份吧] 出了等回调接17.5总是能接到的 ohDYLAN 09-1609-16 15:16
- 86 1 [国机重装吧] 大盘涨,这垃圾都唧唧哝哝,大盘要是跌,这垃圾 股友2629977T0r 09-1609-16 15:16
- 117 2 [浙江世宝吧] 清仓了,自己玩吧 勇敢的心366 09-1609-16 15:16
- 355 0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康乃馨197012 09-1609-16 15:16
- 132 0 [碳酸锂吧] 2511合约连续一周减仓靠近46万手,持仓只有30万 趋势王一 09-1609-16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