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2 [贝斯特吧] 正宗机器人! A老夫驾到 09-1609-16 14:47
- 77 0 [通鼎互联吧] 还没走坏,等拉就是 无悔当下88 09-1609-16 14:47
- 70 0 [晶科科技吧] 这种东西 股友03m0Z22033 09-1609-16 14:47
- 78 0 [雪峰科技吧] 真弱,快跑 文静秀雅的谢虔 09-1609-16 14:47
- 90 0 [大连热电吧] 哎呀,能不能再涨点呀 睿智英明的栖砚4 09-1609-16 14:47
- 261 0 [光大银行吧] 睁开你够眼看看 A小趴菜 09-1609-16 14:47
- 103 0 [索通发展吧] 禾赛不是上市了,都没有主力炒,这个股真惨,废 老康累了 09-1609-16 14:47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都是保利股民 选择就坚持 09-1609-16 14:47
- 83 0 [山东黄金吧] 这背离太厉害了吧~~ 长青哥哥哥 09-1609-16 14:47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快买阳光电原 leidefeng 09-1609-16 14:47
- 91 0 [吉利汽车吧] 短期下跌趋势结束,至少能持续涨3天,后续就要 daxian001 09-1609-16 14:47
- 91 0 [春晖智控吧] 17.29砸盘 高风亮节四季如阳 09-1609-16 14:47
- 72 0 [IFBH吧] 垃圾涨不行,跌很疯狂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1609-16 14:47
- 113 1 [零点有数吧] 50以内卖 安东妮 09-1609-16 14:47
- 213 4 [大西洋吧] 等待分红中! 成熟的韩虔 09-1509-16 14:47
- 127 1 [中兴通讯吧] 我之前的各个都是翻倍就保留了你 看我一剑开天 09-1509-16 14:47
- 99 0 [比亚迪吧] a股明显有做空的没平仓 炒股哎 09-1609-16 14:47
- 103 0 [中天火箭吧] 散户出完了没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1609-16 14:47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不抛,明天必套 股友558130dx39 09-1609-16 14:47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收不上来51就危险了 不做投机者 09-1609-16 14:47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预测对一半了,快点放量大涨。 木薯牛啊 09-1609-16 14:47
- 63 0 [金逸影视吧] 这尾盘真带劲 庄股的克星 09-1609-16 14:47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完犊子了 细心的莲爱新18 09-1609-16 14:47
- 94 0 [晶盛机电吧] 这叫龙头?!总市值才几亿美金! Pxd1234 09-1609-16 14:47
- 102 0 [中毅达吧] 这货被立案调查了!大家快跑快跑快跑,千万别埋 谦虚的幻爱情20 09-1609-16 14:47
- 11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南向卖了那么多不跌。看来有大量资金承接,可以 陆肘Z 09-1609-16 14:47
- 99 1 [吉鑫科技吧] 见好就收 梦里翔 09-1609-16 14:47
- 121 1 [*ST东易吧] 路条来了 你赖东东 09-1609-16 14:47
- 359 5 [江淮汽车吧] 各位前辈大佬这种市场情绪回调一般持续几天? 只核女大学生qaq 09-1609-16 14:47
- 162 2 [利民股份吧] 19.19是见底还是见顶了 股友9h05583D83 09-1509-16 14:47
- 78 0 [大智慧吧] 废柴一个 股友5d2192D968 09-1609-16 14:47
- 81 0 [上能电气吧] 这货是板块垃圾,最垃圾的没有之一,年内涨幅最 敢作敢当的竹喧1 09-1609-16 14:47
- 79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垫子又成功绿了一天 股友32o1583A68 09-1609-16 14:47
- 98 0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砸盘是因为董秘又连任了 系统格式化 09-1609-16 14:47
- 175 7 [富春股份吧] 一日游………… 股友rdbwVs 09-1609-16 14:47
- 61 1 [兆日科技吧] 看不懂 judyy 09-1609-16 14:47
- 70 0 [药捷安康-B吧] 买盘枯竭 钱多多123456789 09-1609-16 14:47
- 93 0 [中原传媒吧] 这就是个垃圾 股友761kH60820 09-1609-16 14:47
- 91 1 [捷成股份吧] 兄弟们一起拉黑 股友V11257M125 09-1609-16 14:47
- 80 1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成交量历史新高了吧 一直一直涨不停 09-1609-16 14:47
- 89 0 [星湖科技吧] 两市中第一只率先形成下跌通,死股! WVWVW 09-1609-16 14:47
- 112 1 [中远海控吧] 全仓这里受不了了,怎么办 萧郎不陌路 09-1609-16 14:47
- 152 3 [中信证券吧] 可以空仓了券商一哥带头砸盘 cdkjsgzt 09-1609-16 14:47
- 133 2 [中信证券吧] 我的小券商涨的好好的被你带下来了,明天我就去 股友yT66071672 09-1609-16 14:47
- 114 1 [工大科雅吧] 在工大科雅躲牛市的举一下手 menlong1314 09-1609-16 14:47
- 251 4 [寒锐钴业吧] 机构都跑了筹码都给散户了 侠骨的储茗 09-1609-16 14:47
- 350 2 [翔丰华吧] 为了你2个点,害我丢了10个点!! 愿所有股民都赚钱 09-1609-16 14:47
- 202 4 [潮宏基吧] 就这天天跌还香港上市,恒指锤几下他都得趴下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609-16 14:47
- 147 6 [江波龙吧] 126还没过就掉下来,真抠门 壵壵爸爸 09-1609-16 14:47
- 115 0 [ST信通吧] 那么大的压盘,先不要卖,下来再看 股友259D926P78 09-1609-16 14:47
- 186 5 [欧普康视吧] 明天拉一波大的,别急。。。 Gp小小白 09-1609-16 14:47
- 123 2 [闰土股份吧] 跌到多少能进啊 股友wcte5u 09-1609-16 14:47
- 94 0 [徕木股份吧] 兄弟们不要怕,吸筹一天了,尾盘再加点,明天静 牛顿的哥哥牛比 09-1609-16 14:47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加速狂欢 婀娜妩媚的秦昆 09-1609-16 14:47
- 110 0 [泰达股份吧] 能不能再跌跌好让散户入场 金玉如意得段正淳 09-1609-16 14:47
- 85 0 [*ST亿晶吧] 厉害,加油封板 孝则顺 09-1609-16 14:47
- 79 0 [芒果超媒吧] 我是洗之郎,早盘被洗出去了。 很蠢很懒不会炒股 09-1609-16 14:47
- 117 0 [比亚迪吧] 这货的车还能买么?最好子孙后代都不要买!!! 股友i2511H8199 09-1609-16 14:47
- 92 1 [福莱特吧] 收盘会到19.2吗 惊鸿一剑震江湖5702 09-1609-16 14:47
- 142 0 [天佑德酒吧] 坐等明天大跌 执笔画良人 09-1509-16 14:47
- 260 1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当代股神诞生了,两天盈利11+,哈哈哈发财了 贝多丰炒股 09-1509-16 14:47
- 67 0 [兴业银行吧] 为什么不听本尊劝? 生意善贾de杨无敌 09-1609-16 14:47
- 85 0 [东方通信吧] 这股压力山大 n728313793013450 09-1609-16 14:47
- 77 0 [浙大网新吧] 拉基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9-1609-16 14:47
- 95 0 [思瑞浦吧] 股性真不行,背靠华为这颗大树,业绩如此好,结 只为翻倍而生 09-1609-16 14:47
- 268 2 [光明肉业吧] 这个狗*的124 富贵为富地楚留香 09-1609-16 14:47
- 97 2 [中光防雷吧] 减持还没减持完 股友XjYB0S 09-1609-16 14:47
- 76 0 [多晶硅吧] 浙商出货,别想抄底多了 积极的谢羽君 09-1609-16 14:47
- 208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陈龙几十斤骨头都快跌光了 股友Q5受害者 09-1609-16 14:47
- 66 0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封的这么勉强吗? 股友62832K880T 09-1609-16 14:47
- 99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cpo继续大涨,创业板到3200 股友16m921X291 09-1609-16 14:47
- 85 0 [合众思壮吧] 上辈子做了什么缺德事遇到这么个庄 牛熊必赢斯基 09-1609-16 14:47
- 87 0 [酒钢宏兴吧] 股,买一次赔一次 股友9ta7881800 09-1609-16 14:47
- 96 1 [天路转债吧] 408的本 谦虚的温程13 09-1609-16 14:47
- 74 0 [多晶硅吧] 这货涨跌都这么睡意的么,分分钟上下几千个点 檀01 09-1609-16 14:47
- 83 0 [唐人神吧] 估计韭菜又老实了。现在就是看控盘的玩吧 勤奋的投资者666 09-1609-16 14:47
- 87 0 [小商品城吧] 数字人民币落地店里,未来支付方式体验链条拉满 洒落银河的草莓熊 09-1609-16 14:47
- 88 0 [中国长城吧] 他在等着板块回调一起跌 股友71923Ne529 09-1609-16 14:47
- 86 0 [汽轮科技吧] 别着急,收盘还会拉 飘逸风雪 09-1609-16 14:47
- 81 0 [方正证券吧] 一个多小时跑了3000万 诡道真人 09-1609-16 14:47
- 84 0 [金发科技吧] 你踏马垃圾金发,要红不红,要绿不绿的,劳资看 股友6158371xO8 09-1609-16 14:47
- 6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你又没有大涨,你更人家大跌什么 心细如尘的洪港 09-1609-16 14:47
- 89 0 [天际股份吧] 买对! 海岱惟青州 09-1609-16 14:47
- 114 0 [模塑科技吧] 大家不要总想着连板,现在的走势最健康,一步一 淡然的晴天 09-1609-16 14:47
- 119 0 [透景生命吧] 明天开盘就卖了广生堂,直接来生命,生命不要涨 鱼人2 09-1609-16 14:47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还好我今天不是最高点买进的主力太鸡贼了 安安稳稳得杜鹃 09-1609-16 14:47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M的,动都不带动的 被文明遗忘的社会 09-1609-16 14:47
- 97 0 [汇嘉时代吧] 真佩服啊,这个点主力出货了还敢抄底,小心被抄 福哥111 09-1609-16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