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中信海直吧] 这票中信集团交给了机器人操作,量化收割 清泉的沃瑜 09-1609-16 10:12
- 63 1 [杭州高新吧] 高抛低吸,这票还要飞 八方發財 09-1609-16 10:12
- 47 0 [德林控股吧] 吹吧 牛大家 09-1609-16 10:12
- 79 1 [潍柴重机吧] 分析这波大概率的会砸到42 陈峰76 09-1609-16 10:12
- 68 1 [德固特吧] 可以入了还等什么赶紧的 czy54321 09-1609-16 10:12
- 47 1 [晓程科技吧] 又套一批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12
- 97 3 [中航科工吧] 犯我领空者,可击落! 遇雨则吉 09-1609-16 10:12
- 46 0 [晶科科技吧] 不断有人当接盘侠! 股友1E0X060612 09-1609-16 10:12
- 60 0 [中国瑞林吧] 冲吧 绿色是我的幸运色 09-1609-16 10:12
- 55 0 [天域生物吧] 利好兑现了,期货也触底反弹了,A股永远这个样 轩昂的呼岚 09-1609-16 10:12
- 47 0 [冠捷科技吧] 下午肯定绿 来财财来啊 09-1609-16 10:12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恭迎利欧大帝 不要迷茫 09-1609-16 10:12
- 58 0 [泰尔股份吧] 开始连板了 小蒂亚 09-1609-16 10:12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???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9-1609-16 10:12
- 50 0 [丽人丽妆吧] 郁闷,第一次开板,卖了,明天估计又要涨停了, 焦点股评 09-1609-16 10:12
- 135 1 [圣农发展吧] 虚!!!! 股友JAFGCE 09-1609-16 10:12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没这个命,本来想加仓的,这笔玩意儿,我每次补 冲高不卖我是狗 09-1609-16 10:12
- 49 0 [跨境通吧] 主力建仓 异动解密 09-1609-16 10:12
- 59 0 [绿发电力吧] 说了走坏了,想出货给我,门都没,自己玩去吧 国新资本fko 09-1609-16 10:12
- 45 0 [康盛股份吧] 市场没有主线,没有情绪标的,怎么带领大盘冲39 竣海er 09-1609-16 10:12
- 83 0 [九洲药业吧] 倒立哥还在不在?你的九洲回来了。 不做韭菜2003 09-1609-16 10:12
- 44 0 [豪鹏科技吧] 每天一个德行 绿油油369 09-1609-16 10:12
- 53 0 [中科环保吧] …… 股友jIFtHK 09-1609-16 10:12
- 54 0 [兰生股份吧] 买兰生没底气,心里都是虚的! 聪明的彭佑超1 09-1609-16 10:12
- 55 0 [万马股份吧] 上个星期哪个个凉羊说做双头的? 无痕人生2 09-1609-16 10:12
- 58 0 [光力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2zAlyT 09-1609-16 10:12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出货跑去抄其他低价了,我的山子大集 利落的范菡 09-1609-16 10:12
- 57 0 [保利发展吧] 猪力和主力的区别是什么?想了半天搞不清楚,后 远征必胜 09-1609-16 10:12
- 56 0 [深南电路吧] 挣个小虾米跑了 挣钱出去旅游 09-1609-16 10:12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都涨了很多了,别的军工没涨多少跌的比长城 股友7257908I9T 09-1609-16 10:12
- 51 0 [东方电热吧] 6.2这么难破 明智的丁仪 09-1609-16 10:12
- 48 0 [神州数码吧] 干它。牛股 贝多亨 09-1609-16 10:12
- 53 0 [新华保险吧] 二十多的时候不买,六十多买了你不亏谁亏,骂是 依山尽是个人名 09-1609-16 10:12
- 109 1 [东芯股份吧] 胜宏科技涨了35倍了(10元---350元!) bg200832132 09-1609-16 10:12
- 64 2 [力源信息吧] 不割肉亏死你们 神游九霄 09-1609-16 10:12
- 148 3 [三一重工吧] 每天开市开始惯压下杀,尾市又微量拽回,在干什 股友R5Rtvu9997 09-1609-16 10:12
- 106 3 [赛象科技吧] 好是好,就是赚钱太慢了,快要加速了吧!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9-1609-16 10:12
- 58 2 [众泰汽车吧] 利空也没见跌停啊 白湖孝亨 09-1609-16 10:12
- 66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说了peek的都是,不愧是董事长,眼光毒辣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9-1609-16 10:12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这股不行该换了 n7272133467595364418 09-1609-16 10:12
- 59 0 [华孚时尚吧] 沉默是金。于无声处听惊雷! 股友y36371V831 09-1609-16 10:12
- 55 1 [锐科激光吧] 每天每时每刻都是大量的100/200/300股的交易捣 我不懂只是问问 09-1609-16 10:12
- 86 4 [阳光电源吧] 储能已经写入国家战略大胆干!!! 航晨max 09-1609-16 10:12
- 116 3 [浙江东日吧] 东日应该是我的一个福星,自打买了东日,股市转 股友6i57632W57 09-1609-16 10:12
- 2720 9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科技:1-8月固态/半固态相关客户碳纳米管浆 天奈科技资讯 09-1509-16 10:12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冲和以前的11越来越近了加油我在11等你来 俺远慧 09-1609-16 10:12
- 41 0 [*ST高鸿吧] 下周一买一百股,去那边玩 万事兴隆笑春风 09-1609-16 10:12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改名吧地沟油山本 万里晴空独孤燕 09-1609-16 10:12
- 54 0 [良信股份吧] 这么快就射完了又没戏了 倔强的小小股东 09-1609-16 10:12
- 74 0 [世茂能源吧] 鹅心的走势 钓鱼刺 09-1609-16 10:12
- 59 0 [中国卫星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1l7179198u 09-1609-16 10:12
- 195 0 [中旗股份吧] 被评论区的炒股专家吓跑了 道理都懂得 09-1609-16 10:12
- 64 0 [华东重机吧] …… 桀骜不驯的智星1 09-1609-16 10:12
- 62 0 [金圆股份吧] 终于要绿了吗 阿在同学 09-1609-16 10:12
- 53 0 [亚太股份吧] 拿下1300 股友90187m95M6 09-1609-16 10:12
- 51 0 [森马服饰吧] 进来个游资就被老庄按下来了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609-16 10:12
- 56 0 [骆驼股份吧] 去小级别5分钟,观察单K最小到500万,再说别急 次日阳光 09-1609-16 10:12
- 52 0 [浙农股份吧] 这是多么垃圾 闫顺风 09-1609-16 10:12
- 81 1 [柏诚股份吧] 地量了,主力已经吸筹完毕 别提过去n 09-1609-16 10:12
- 76 1 [祥鑫科技吧] 利好兑现!继续冲高回落! 伟哥谈股 09-1609-16 10:12
- 89 1 [外高桥吧] 浦东三剑客,完全被其他的甩了几条街。 狂野股生 09-1609-16 10:12
- 145 3 [升达林业吧] 快了 股友CiUuMm 09-1609-16 10:12
- 97 1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玩意是不是费了 long3899 09-1609-16 10:12
- 51 0 [中国铝业吧] 垃圾东西的东西 股友1012M21E12 09-1609-16 10:12
- 67 0 [ST喜临门吧] 又犯病了 股友5Y76897X88 09-1609-16 10:12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名小卒XYZ 09-1609-16 10:12
- 54 0 [尚太科技吧] 庄你不咂跌停我不会上车的 耐心的小子 09-1609-16 10:12
- 57 0 [英维克吧] 利好也砸,利空也砸,出不完的货,出生……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1609-16 10:12
- 48 0 [芯朋微吧] 杀融资 睿智英明的静海 09-1609-16 10:12
- 53 0 [钒钛股份吧] 昨天没跑,今天亏本也要跑的哈 哈喽我又来了 09-1609-16 10:12
- 130 0 [聚胶股份吧] 先建个仓,逢低买入 心中的彼岸 09-1609-16 10:12
- 99 2 [华胜天成吧] 为什么涨起来了,因为我割了 股友nxenpX 09-1609-16 10:12
- 53 2 [中航成飞吧] 不杀出融资和恐慌盘,不会止跌的,下不言底 劳燕岁月 09-1609-16 10:12
- 84 3 [华夏银行吧] 7:06加仓6万股,跌吧,跌他7749天才好了 务实的李剑白 09-1609-16 10:12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高管减持已近尾声,结束前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12
- 61 1 [海吉亚医疗吧] 佰泽医疗把海吉亚收购吧,这样佰泽也不亏损了 股友191975I19h 09-1609-16 10:12
- 82 2 [凯撒旅业吧] 3.5左右我一直在,又被我错过一个翻倍。倒霉 生龙活虎的乔心宇 09-1609-16 10:12
- 128 3 [通裕重工吧] 爷叔买了上海建工高位被套十年一直坚信会解套十 为银发狂 09-1609-16 10:12
- 74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85-86附近空,3677获利出局,现报价3677 hhb8163霍 09-1609-16 10:12
- 257 3 [陕西煤业吧] 明天应该会大涨了,晚上期货大涨。加上煤板块还 悦^_^生活 09-1509-16 10:12
- 44 0 [绿发电力吧] 谁跑谁孙子 箭头像上 09-1609-16 10:12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就在这装死吧!没有可比性。 积蓄力量以待时机 09-1609-16 10:12
- 57 0 [华昌化工吧] 这样跌华昌股东是不要华昌了,在拼命抛售股份。 n1212133773131646797 09-1609-16 10:12
- 64 0 [凯赛生物吧] 该干嘛干嘛去吧上午没戏了,,下午放量涨停。 六十五点九 09-1609-16 10:12
- 147 0 [富达港股通精选混合发起A吧] 这个基金的benchmark应该是什么? AI回答小助理 09-1609-16 10:12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明天要赚钱了 不想好你就炒股 09-1609-16 10:12
- 67 0 [英维克吧] 淳中科技真正的大哥,英维克变小弟了,估值太高 可可猫的逆袭 09-1609-16 10:12
- 91 0 [苏利转债吧] 正股涨,债在跌,明显在杀溢价,在做准备强赎? 只专注转债 09-1609-16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