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哪有什么第一造船厂,只是我们的电焊工工资最低 财富自油 09-1609-16 14:46
- 139 3 [拓普集团吧] 你今天居然不如三花,明天要努力,不能再丢人了 许多杂谈 09-1609-16 14:46
- 98 1 [智度股份吧] 人气都没有了 股友23uUZi 09-1609-16 14:46
- 83 1 [寒武纪吧] 今天小试牛刀,明天大开杀戒 多空了然 09-1609-16 14:46
- 105 2 [辽港股份吧] 我挂了1.83哪个好人买去吧 前前程似锦 09-1609-16 14:46
- 126 2 [利民股份吧] 我被什么东西按住了一天都没卖刚卖两秒立马涨我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609-16 14:46
- 122 2 [鼎捷数智吧] 都上车了吧? ZHRZ_TYDC 09-1609-16 14:46
- 112 1 [欢瑞世纪吧] 从年初拿到现在的翻倍股还有人说它不好,好久没 韭菜小饼干 09-1609-16 14:46
- 205 6 [ST星农吧] 卖农机没有出路,行业不赚钱,而且市值份额早就 天使之翼1111 09-1609-16 14:46
- 95 0 [斯菱智驱吧] 尾盘拉升明天又是大开 若·未曾相遇5071 09-1609-16 14:46
- 86 0 [中航成飞吧] 真是扶墙走灰鸡完蛋的猪力 千本万利 09-1609-16 14:46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可以加仓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609-16 14:46
- 94 1 [圣阳股份吧] 这股有问题 股友xBELWq 09-1609-16 14:46
- 314 4 [鹏辉能源吧] 嗯!瞧一个个吓的。这是典型机构股,只有认死理 顺势逆势 09-1509-16 14:46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就买点 圆满冲鸭 09-1609-16 14:46
- 84 0 [退市创兴吧] 集体ST反弹的日子,好多都板了,大家别激动,得 隨機漫步的傻瓜 09-1609-16 14:46
- 67 0 [上能电气吧] 十分确定的垃圾股。 axx2 09-1609-16 14:46
- 78 0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砸不动, 心之所向的8 09-1609-16 14:46
- 68 0 [荣联科技吧] 没开始涨就杀太牛了 小天娅娅 09-1609-16 14:46
- 81 0 [中教控股吧] 这只股明天还会继续调整那些天天看不了一点回调 干净的陆渝素 09-1609-16 14:46
- 132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机器人今天成市场焦点,板块大涨还出涨停!德邦 大冬瓜子 09-1609-16 14:46
- 89 0 [润和软件吧] 常山、拓维、软通至少也一个多点,这货今天病了 股友932Q7P7085 09-1609-16 14:46
- 62 1 [ST长园吧] 这个价没必要卖 静谧悠然的哥泰成 09-1609-16 14:46
- 148 0 [盛路通信吧] 是不是大家都忘记这个家伙还有回购的事呐,到现 一笑而不过521 09-1609-16 14:46
- 63 0 [不锈钢吧] 太磨叽了 股友26H7e27771 09-1609-16 14:46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检钱哟!压岁钱哟!保利庄发红包哟! 股友7OKbvO0176 09-1609-16 14:46
- 82 2 [盟固利吧] 马上涨停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609-16 14:46
- 536 2 [模塑科技吧] 继续涨吧 孤独的公牛 09-1609-16 14:46
- 101 1 [普利特吧] 大家注意风险托有点多 股友1769081pO1 09-1609-16 14:46
- 93 1 [华域汽车吧] 全是抛盘,涨一分都难啊,太像出事了 等行坚撤 09-1609-16 14:46
- 101 4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70元的本,咋办 阿华田2008 09-1609-16 14:46
- 70 0 [西陇科学吧] 抱宁大腿去了吗? 悦来裕好 09-1609-16 14:46
- 295 0 [20号合成胶吧] $20号合成胶当月连续(SGX|TF00Y)$ 梭哈就看我 09-1609-16 14:46
- 71 0 [江波龙吧] 废柴,涨不过3点! 股友66v500898x 09-1609-16 14:46
- 74 0 [全柴动力吧] 涨不过板块 中河北路 09-1609-16 14:46
- 73 0 [科大智能吧] 晕,卖了就涨 概不退货 09-1609-16 14:46
- 61 0 [步步高吧] 今天主力走了 股友565972Dx22 09-1609-16 14:46
- 69 0 [光大证券吧] 学学首创 清风寨寨主 09-1609-16 14:46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先撤了,这走势扭扭捏捏,明天必回调! 家财成马可波罗 09-1609-16 14:46
- 81 0 [ST美晨吧] 怪不得昨天收盘2000多卖单挂上去,应该是知道有 基民X12g925388 09-1609-16 14:46
- 60 0 [龙蟠科技吧] 叫你们进,你们还磨磨唧唧的。 每天只赚一毛五 09-1609-16 14:46
- 77 0 [金信诺吧] 97科比来了吗 最爱喝兽女乃 09-1609-16 14:46
- 138 4 [南方航空吧] 难航,走了,进国航。去弱留强。 专门打假 09-1609-16 14:46
- 146 0 [ISHARES CORE MSCI JAPAN IMI UC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SHARES CORE MSC资讯 09-1609-16 14:46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怎么还有那么多狗砸盘? 天赐把钱还给我 09-1609-16 14:46
- 80 0 [佳都科技吧] 涨0点几跌1点多 一字线天 09-1609-16 14:46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抬轿,冲呀 股友1Sx1115011 09-1609-16 14:46
- 73 0 [中金黄金吧] 收19.2就知足 股友9d52q59735 09-1609-16 14:46
- 74 0 [园林股份吧] 这种股太妖了,炒这种股无异于赌博。埋死今天所 股友6955756Uk7 09-1609-16 14:46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砸尾盘 雪山雄鹰A 09-1609-16 14:46
- 115 0 [ISHARES CORE MSCI EMU UCITS ETF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MSC资讯 09-1609-16 14:46
- 3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我比你还惨,我在513780 股友Qz29233933 09-1609-16 14:46
- 63 0 [腾龙股份吧] 吧今天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9-1609-16 14:46
- 37 0 [BALFOUR BEATTY PLC ORD 50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LFOUR BEATTY P资讯 09-1609-16 14:46
- 84 0 [中国巨石吧] 跌成狗也没人接的垃圾 Nirvana33 09-1609-16 14:46
- 70 0 [大地海洋吧] 明天还会有奇迹吗 婀娜多姿的苗诺潮 09-1609-16 14:46
- 75 0 [建发致新吧] 中啊 股友1107U96k76 09-1609-16 14:46
- 74 0 [汉钟精机吧] 走成这样又没啥大利好,先走不赌了 不割不割劳资不割 09-1609-16 14:46
- 68 0 [舍得酒业吧] 最高价总是差几分钱不够整数,明显是在压盘吸筹 元贞利亨SV 09-1609-16 14:46
- 87 1 [中超控股吧] 尾盘该出么? st亚通 09-1609-16 14:46
- 128 1 [先导智能吧] 52.26买回来了,没有操作了,剩下的只能听天由 朱郭孔明888 09-1609-16 14:46
- 46 0 [ISHARES CORE S&P 500 UCITS ETF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S&P资讯 09-1609-16 14:46
- 79 0 [中国电信吧] 经此一战我知道了,原来你还能跌,你是无底线的 盆满发财de叶孤城 09-1609-16 14:46
- 66 0 [皇氏集团吧] 垃圾股 肃静的夜然 09-1609-16 14:4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三瓜两枣跌冬虫夏草 魑魅魍魉8888 09-1609-16 14:46
- 78 0 [巨化股份吧] 垃圾股啊,远远跑输大盘 财运满堂得刘备 09-1609-16 14:46
- 78 1 [*ST南置吧] 剥离地产业务,轻装上阵 全村炒股希望fja 09-1609-16 14:46
- 92 2 [香农芯创吧] 躺了一天的地板,也不怕发烧感冒 股友EJKbxj 09-1609-16 14:46
- 107 1 [天舟文化吧] 万手大哥 股友2701qy0797 09-1609-16 14:46
- 108 1 [仁东控股吧] 这ST该去掉了,业绩那么好。 尘封千年 09-1609-16 14:46
- 363 5 [中建信息吧] 股权转让完成后再次重启上涨走势,目标价36元以 价值投资188 09-1509-16 14:46
- 840 2 [荣旗科技吧] 2025年Meta Connect大会将于9月17日至18日举行 明天强势涨停 09-1009-16 14:46
- 73 0 [广生堂吧] 给我往死里砸,死拉几!!! 股友Ffmmggg7788 09-1609-16 14:46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已经没有希望了 青山烟雨 09-1609-16 14:46
- 77 0 [大连热电吧] 谢谢主力再见 长线大哥st 09-1609-16 14:46
- 102 0 [宁水集团吧] 明天又是要下跌↓ 只想吃烤鱼 09-1609-16 14:46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全埋了 桐人歌 09-1609-16 14:46
- 91 0 [三友化工吧] 废了,明天还得跌啊 master666888 09-1609-16 14:46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出不完的货,太恶心了 开启ChEN 09-1609-16 14:46
- 106 1 [中信证券吧] 今年以来中信是板块里最废的,大家没意见吧 股友766626D7M7 09-1609-16 14:46
- 81 1 [新易盛吧] 主力,我又进来了,你打我呀 袁亚运 09-1609-16 14:46
- 138 4 [大港股份吧] 尿性 大A马后炮 09-1609-16 14:46
- 159 1 [东山精密吧] 所以章盟主涨停那天进来干了个啥 今夕是河年 09-1609-16 14:46
- 88 0 [保利发展吧] 美联储本周四公布降息结果,明天开始涨停模式! 神秘莫测的青崖8 09-1609-16 14:46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F物 十万入市 09-1609-16 14:46
- 81 0 [退市苏吴吧] 高度控盘测试毛线用啊,都知道 更星运 09-1609-16 14:46
- 72 0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被大量罚款,我都必须小心了,怪不得每天都 生意成章de貂蝉 09-1609-16 14:46
- 88 0 [汇嘉时代吧] ,上次进去套了20个点,这次进去没就几天又被套 股友9836p9k722 09-1609-16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