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5 10 [焦作万方吧] 9月5日到12日标准的日线顶背离走势。 堆金暴富de文泰来 09-1609-16 21:54
- 137 1 [胜蓝股份吧] 早上冲高跑了后拉升都没在进了,这股我太熟悉了 只若初见你滴蛋宝 09-1609-16 21:54
- 39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太猛了,德邦高端装备C直接涨近9 江南nazxx 09-1609-16 21:54
- 162 0 [长盈精密吧] 以前的同事就在长盈东莞松山湖工厂,专门做机器 好运连连专买牛股 09-1609-16 21:54
- 198 3 [北汽蓝谷吧] 中国很多车厂造suv,竞争很激烈,造旅行车的只 绍兴老股东 09-1609-16 21:54
- 132 1 [华英农业吧] 九九部委下文,发展消费,看你能不能赶上 小白独创天下 09-1609-16 21:54
- 78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票完全被庄家控盘了!本周内必创新高。 敢作敢当的钟添辉 09-1609-16 21:54
- 366 3 [旷达科技吧] 上海建工有点金矿,首开股份有点宇树,淳中科技 思念谁888 09-1609-16 21:54
- 1045 2 [荣泰健康吧] 2025年9月16日股市分析 寻财有道 09-1609-16 21:54
- 132 3 [赤天化吧] 每日一问明天是不是该回调了今天清仓不清仓啊 股友22u327l803 09-1609-16 21:54
- 170 3 [世纪恒通吧] 腾讯云的英维克早就涨疯了,恒通下蹲还不够吗? 乌鸡变垃鸡 09-1609-16 21:54
- 222 2 [联合动力吧] 对标卧龙电驱,还比卧龙电驱财务更好,首日涨幅 风趣de东方不败 09-1609-16 21:54
- 122 1 [润和软件吧] 分析的很全面! 向左转打右灯 09-1609-16 21:54
- 131 1 [欧菲光吧] 13.50买入500万,坐等主力抬轿子 梭哈神僧 09-1609-16 21:54
- 2622 2 [天地数码吧] 天地数码: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.96% 天地数码资讯 09-1609-16 21:54
- 700 2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股份: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筹划收购事项 普冉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1:54
- 660 1 [粤传媒吧] 就是不走,陪你退市 我想张婷想疯了 09-1609-16 21:54
- 1395 1 [牧原股份吧] 从养殖企业到食品企业 牧原猪肉产品矩阵亮相 牧原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1:54
- 215 3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涨券商,明天券商至少涨2%要是不涨当我没说 就来打个酱油 09-1609-16 21:54
- 150 2 [南京港吧] 航运正式启动 婀娜妩媚的余欣儿 09-1609-16 21:54
- 96 1 [氧化铝吧] 破2900,我抄底100手 天道大势 09-1609-16 21:54
- 147 1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买了5年还亏13% 永远做韭菜 09-1609-16 21:54
- 207 3 [焦作万方吧] 明天跌破8.13止损盘就会蜂拥而出,跌破8.2我就 翡翠如意的夏雪宜 09-1609-16 21:54
- 108 2 [滨海能源吧] 完美的小死叉明天继续六连跌,如果是红最多红五 老王埋伏他一手 09-1609-16 21:54
- 233 7 [津信科3吧] 哪位股友告诉我,027为什么买不到! 股友8Oy5699292 09-1509-16 21:54
- 2335 14 [招金黄金吧] 招金黄金:斐济瓦图科拉金矿每天采选处理矿石约 招金黄金资讯 09-1109-16 21:54
- 103 0 [彩虹新能源吧] 公告 - 建议修订公司章程及相关议事规则 彩虹新能源资讯 09-1609-16 21:54
- 107 0 [联合动力吧] 中签了 股友5h677920G8 09-1609-16 21:54
- 123 0 [尖峰集团吧] 建议证监会查一查,应该有猫腻 股友GkM86H 09-1609-16 21:54
- 128 0 [存储芯片吧] 事实上,存储芯片的需求暴增不亚于CPO行业,帝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9-1609-16 21:54
- 852 4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能到百元吗,今天忍住没卖 五月必定翻倍 09-1609-16 21:54
- 1378 0 [*ST康佳A吧] $深康佳A(SZ000016)$ 连版不停 09-1609-16 21:54
- 117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今天已经突破筹码密集区,且有新高。洗盘后 股友15年 09-1609-16 21:54
- 175 1 [*ST东易吧] 为什么价涨停资金还是净流出 股友F3W6176191 09-1609-16 21:54
- 175 3 [安彩高科吧] 1/4仓打水漂了…收购公告居然排名1109 我不操盘好多年6911 09-1609-16 21:54
- 495 10 [XD新凤鸣吧] 兄弟们,利润来源谜底揭晓,上周二我买入是海光 散户总是输 09-1509-16 21:54
- 11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CPO概念板块开始反弹,尾盘强势翻红,几大 刚正不阿de 09-1609-16 21:54
- 115 0 [岩山科技吧] 系好安全带,大盘压制下高度控盘已经很强了 风景秀丽伴佳人 09-1609-16 21:54
- 164 0 [*ST天茂吧] 我今天行权了,怎么看是否行权成功啊?我这里显 遮也不钦楚啊 09-1609-16 21:54
- 105 0 [外汇吧] 真的弱,美元指数暴跌你却小升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1609-16 21:54
- 98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一字了,爽歪歪 只做龙头不玩杂毛 09-1609-16 21:54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“调兵”孟菲斯 威胁宣布“国家紧急状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54
- 273 1 [DR华建集吧] 明天若能强势封板,确立龙头地位 股友9L3832g896 09-1609-16 21:54
- 344 1 [*ST实达吧] 老韭菜说一下,这股是恶庄也是庄股,不可能就搏 财富自由了我 09-1609-16 21:54
- 4728 8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:公司相关技术和产品可应用于CPC技术 兴森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1:54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决胜“十四五” 打好收官战|“富矿精开”“点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54
- 125 0 [中联重科吧] 63.8!!!重现2008的辉煌 湘楚成功 09-1609-16 21:54
- 135 2 [上海建工吧] 低价股:海王生物(000078)14.20元成本,何时解 点石成金手脂 09-1609-16 21:54
- 203 6 [双成药业吧] 7.90减仓了。下来继续进。 痴汉说股 09-1609-16 21:54
- 631 2 [腾讯控股吧] 2025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:腾讯AI能力全面开放 腾讯控股资讯 09-1609-16 21:54
- 7973 2 [中科曙光吧] 隔夜挂单怎么挂?价位是多少?请问各位老师! 妩媚的何茁 09-1609-16 21:54
- 163 2 [中远海发吧] 明天涨停!立贴为证 股友6d0292720V 09-1609-16 21:54
- 242 0 [晶科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#投资随笔# 蓝思六蛋 09-1609-16 21:54
- 136 1 [万里扬吧] 万一明天突破年线咋整 小黄闯大A 09-1609-16 21:54
- 103 0 [德国DAX30吧] 空仓多日!完美错过牛市 广聚财宝日进斗金 09-1609-16 21:54
- 100 0 [供销大集吧] 每次都会回调下来。 柔和的白言秋 09-1609-16 21:54
- 112 1 [中控技术吧] 明天低开低走,调整一天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1609-16 21:54
- 130 0 [东方新能吧] 要么被借壳要么被继续ST 股友FOjKZL 09-1609-16 21:54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 精致的严妤晔 09-1609-16 21:54
- 103 0 [中国卫通吧] 大家都看好涨,明天又得吃面 会发光4 09-1609-16 21:54
- 299 0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控股在经过破产重整后,公司财务费用大幅下 大众财经88 09-1609-16 21:54
- 113 0 [杭州园林吧] 股吧里面安静的可怕 卡卡罗特328 09-1609-16 21:54
- 136 0 [吉大通信吧] 真的比st差多了,希望早点st 高风亮节的闻笛4 09-1609-16 21:54
- 351 0 [交通银行吧] 继续攒… 奉旨发财666 09-1609-16 21:54
- 140 0 [二六三吧] 有点涨,笑的牙都要掉出来,跌的多就哭爹喊娘, 短无非长 09-1609-16 21:54
- 91 0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低开就全仓进 丽水路拖车王 09-1609-16 21:54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反弹,35个大蛋太给力了! 爱理财的CC 09-1609-16 21:54
- 691 12 [友升股份吧] 我没中签,我去庙里上香,祈祷:这股一定要破发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1609-16 21:54
- 114 0 [江苏有线吧] 现在不会突破的,gou庄故意压着,只有确定指数 一生何求66888 09-1609-16 21:54
- 127 1 [粤传媒吧] 查看以往,这个庄家确实心狠手辣。 静谧悠然的华昊祥 09-1609-16 21:54
- 156 2 [德国DAX30吧] 三德子回本就卖了,还是得买老美 股友92C5K88232 09-1609-16 21:54
- 116 1 [黄山旅游吧] 明天涨停 股友0i05119y81 09-1609-16 21:54
- 151 4 [纽约金TN12吧] 有没有只买实物,只卖不卖的 惬意的哥博弘 09-1609-16 21:54
- 163 5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下70 股友6738109oo0 09-1609-16 21:54
- 387 2 [洛阳钼业吧] 下手了这三只 跑路的松鼠 09-1609-16 21:54
- 242 3 [安井食品吧] 等除权股价下来后我来建仓 九洲龍 09-1609-16 21:54
- 119 0 [浙能电力吧] 这个股还是不是浙江的?有点赶不上对浙江的认知 股友799K87921C 09-1609-16 21:54
- 206 0 [农业银行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说退潮的我也不否认,只是你不 A股欠我的 09-1609-16 21:54
- 108 0 [新华医疗吧] 这垃圾票要等到很多票都涨到两三倍后看有无起色 股友960301y7q1 09-1609-16 21:54
- 95 0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谁最强?从今天表现来看,德邦高端装 理性的文莉萍 09-1609-16 21:54
- 116 0 [健康元吧] 洗盘还未结束,观望! 江边草 09-1609-16 21:54
- 106 0 [三环集团吧] 有人推荐,就是套人了 富可纳福的赵无极 09-1609-16 21:54
- 99 0 [深天马A吧] 深天马试车坐不出去,坐不上去成为了 股友30235Re291 09-1609-16 21:54
- 5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概念今天强势爆发,午后涨停不断。技术突 直下摇映红 09-1609-16 21:54
- 219 0 [纳斯达克吧] 还在新高。不休息吗 新多多在买菜 09-1609-16 21:54
- 191 7 [华胜天成吧] 抓紧进,有大肉。 激昂的韦荁 09-1509-16 21:54
- 127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A吧] $天弘创业板ETF联接A$强 爱吃西瓜的花花 09-1609-16 21:54
- 133 0 [中科电气吧] 参考8日9日10日,出逃1亿资金以上,跌幅在3%4%5 黑云飞侠82277 09-1609-16 2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