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欧菲光吧] 我感觉主力一直在洗套牢盘!!!! 情若能自控 09-1609-16 20:04
- 220 10 [药捷安康-B吧] 韭菜们还想t+0吗 乐巨阳 09-1609-16 20:04
- 139 2 [光线传媒吧] 此SB公司里面的人感觉都很缺钱啊,动不动就从自 笑逐颜开的洋仔 09-1609-16 20:04
- 96 0 [汇顶科技吧] 不要妙股!不要妙股!不要妙股! 股友708H86w213 09-1609-16 20:04
- 107 1 [步步高吧] 可能又要进入长达几个月的洗盘时间了 刚上五年级 09-1609-16 20:04
- 157 1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和科幻电影里的脑电波操控机器人的一样吗 闲不住的老6 09-1609-16 20:04
- 158 1 [利欧股份吧] A股5000多股票,难道没有别的股票炒了吗?热门 虎哥爱炒股 09-1609-16 20:04
- 212 3 [*ST中迪吧] 1.15到4.94,你们还敢接盘 芊芊婉婉 09-1609-16 20:04
- 346 2 [索菱股份吧] 这票横了大半年了,昨天好不容易启动,直接涨停 心细如发的白柏 09-1609-16 20:04
- 305 5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卖了云铜换股北方铜业了,不知对错 股友MsJ6af 09-1609-16 20:04
- 216 6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在里面的散户不值得同情,明知道,还进去刀口舔 雅典少年 09-1509-16 20:04
- 223 4 [山子高科吧] 我也是卖飞的,如果给机会,我就买入,这次过10 股友8377C726D7 09-1609-16 20:04
- 96 0 [华电新能吧] 怎么看着要拐头向下 笑逐颜开的乔菁涵 09-1609-16 20:04
- 138 0 [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鸡比起同行业算差的! 海港1117 09-1609-16 20:04
- 211 2 [东方甄选吧] 现在回头看8月做的最正确的事情就是38.3割肉东 一只鲫鱼跳龙门 09-1609-16 20:04
- 153 0 [百达策略收益累积CNY吧] 瑞士百达策略收益基金:2025-09-15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287 0 [海光信息吧] 我买了他爸爸“中科曙光”,已经赚了50%了。海 坚决的黎芝菲 09-1609-16 20:04
- 82 0 [中昌国际控股吧] 香港主要营业地点更改地址 中昌国际控股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100 0 [和辉光电-U吧] 328,你到底不愧为心理阴暗呀!满眼看出去尽是 将甄炎 09-1609-16 20:04
- 213 4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刚卖了。就发消息 等待等着 09-1609-16 20:04
- 108 2 [露笑科技吧] 随便你们吹,买一手算我输。熟悉的人都知道这股 家人们糊涂啊 09-1609-16 20:04
- 175 5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,天天挂8.47元买,不到不买,坚决支持 股友8N06p85076 09-1609-16 20:04
- 371 7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票能到25么? 股友hzHZLu 09-1609-16 20:04
- 190 5 [软通动力吧] 加油我在汉威雷利等你 A九头鸟 09-1609-16 20:04
- 12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前面小幅回调以后港股现在全面大红啊!今天又涨 起开2 09-1609-16 20:04
- 197 6 [江苏银行吧] @沪T,你的特点,懂点会计知识,会写一点小作文 浪子是也 08-2809-16 20:04
- 355 0 [世华科技吧] 世华科技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发行情况的提 世华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188 0 [世华科技吧] 世华科技:关于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签订募集 世华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340 0 [世华科技吧] 世华科技:苏州世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 世华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132 0 [世华科技吧] 世华科技:苏州世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验资 世华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217 0 [友升申购吧] 近期新股平均收益是2.5倍所有3-5万是大概率 lhcyj82307 09-1609-16 20:04
- 44 0 [MOBIUS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OBIUS INVESTMEN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113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沿20日均线稳步下跌。妙极了。 GUPIPI3596 09-1609-16 20:04
- 122 0 [供销大集吧] 乌鲁木齐的供销超市本月19号开业,布局一带一路 富贵多谋de子牙 09-1609-16 20:04
- 43 0 [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O吧] Form 8.3 - 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ALPHA GROUP INTE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174 0 [西部创业吧] 为什么董事长还没有选出来,要到什么时候,股权 回头是爱7596 09-1609-16 20:04
- 173 0 [寒武纪吧] 截至2025年9月16日收盘,寒武纪主力资金已连续2 上岸王 09-1609-16 20:04
- 55 0 [23亦庄K4吧] 240176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3亦庄K4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88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,存储芯片市场掀起了涨价潮。像闪迪、美光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20:04
- 40 0 [24亦庄K3吧] 240888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4亦庄K3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110 0 [北方华创吧] 有提前公告减持吗 大家快跑 09-1609-16 20:04
- 108 0 [辽港股份吧] 明天涨停意思一下 历成炒家 09-1609-16 20:04
- 564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给我一片云 09-1609-16 20:04
- 9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个位数即将来临 暴躁大沙发 09-1609-16 20:04
- 147 4 [百奥泰吧] 29.5的本,你敢跌吗! 千手哥K 09-1609-16 20:04
- 127 0 [中国铝业吧] 异动? 纯真的wxy1234 09-1609-16 20:04
- 107 0 [利欧股份吧] 不会买股票闭眼买利欧,利欧庄家说要给我们散户 虎哥爱炒股 09-1609-16 20:04
- 582 1 [中国电影吧] 731,中国电影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09-1609-16 20:04
- 762 0 [天润工业吧] $天润工业(SZ002283)$ 股友t981602h22 09-1609-16 20:04
- 183 1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在2026年会是英伟达最大的液冷供应商 阿奇有勇有谋 09-1609-16 20:04
- 318 5 [天际股份吧] 筹码峰集中度90%成本较上一日28.2%降至21.8%,7 舟山豪侠 09-1609-16 20:04
- 197 5 [新洋丰吧] 买了这个股的真可怜,牛市还被这样打压,这里的 股友joGawX 09-1609-16 20:04
- 353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港股行情今年是真起来了兄弟们!懂王前面一波利 诺克萨斯3 09-1609-16 20:04
- 266 0 [南方量化成长股票A吧] 理性对比后会发现,方正机器人基金费率不高,性 玟玟公主 09-1609-16 20:04
- 55 0 [25亦庄04吧] 242741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5亦庄04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56 0 [23亦庄01吧] 115177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3亦庄01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41 0 [23亦庄05吧] 240243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3亦庄05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35 0 [24亦庄K1吧] 240730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4亦庄K1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51 0 [24亦庄K2吧] 240887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4亦庄K2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41 0 [25亦庄02吧] 242234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5亦庄02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31 0 [21亦庄05吧] 188516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1亦庄05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48 0 [24亦庄K4吧] 240979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4亦庄K4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42 0 [23亦庄06吧] 240244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3亦庄06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54 0 [24亦庄07吧] 241710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4亦庄07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33 0 [23亦庄K3吧] 240175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3亦庄K3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53 0 [24亦庄06吧] 241455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4亦庄06资讯 09-1609-16 20:04
- 107 0 [聚辰股份吧] 收盘价历史新高,后市可期。 拉升无极限888 09-1609-16 20:04
- 99 0 [中国稀土吧] 学不了什么建工叔,一拿N年,整点渣渣,抛了。 股友5G1761v235 09-1609-16 20:04
- 117 0 [*ST东智吧] 5.55信号启动 股友1H080T0616 09-1609-16 20:04
- 114 0 [汇创达吧] 成交量太小,需要补量,不然没戏。 n536613402437658 09-1609-16 20:04
- 137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尾盘清了,你来利好,明天低开干就完了 浪迹北交 09-1609-16 20:04
- 108 1 [寒武纪吧] 左江兄弟在前面等你很久了,两年内必退市 基民3c21259u65 09-1609-16 20:04
- 192 2 [华纺股份吧] 全是量化……吓人,待会挂隔夜单撤了,留下的祝 黄浦区股神 09-1609-16 20:04
- 149 4 [上海机电吧] 啊,买了就跌买了就跌啊。买了就跌买了就跌啊 精致的薛焱栋 09-1609-16 20:04
- 150 1 [通用股份吧] 今天卖掉50%通用,追加兰石重装70%,明天应该能 大自然143 09-1609-16 20:04
- 1141 22 [华纺股份吧] 明天怎么办 端庄秀丽的风景 09-1609-16 20:04
- 396 4 [中稀有色吧] 今天属于洗盘还是行情结束? 一只波加碴 09-1609-16 20:04
- 225 6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买胜宏,看能不能把他给买崩了 温柔的韩琬雷 09-1609-16 20:04
- 228 3 [建元信托吧] 有谁还记得ST安信时隔多年再来看看你 只能wocao浪好大 09-1609-16 20:04
- 80 2 [新泉股份吧] 泉子也能左脚踩右脚上天,恍惚 美如冠玉帝傲霓 09-1609-16 20:04
- 89 0 [好上好吧] 37压力山大 光华世纪 09-1609-16 20:04
- 111 1 [金奥博吧] 里面的庄不想在牛市赚钱吗? hhhininin 09-1609-16 20:04
- 80 1 [吉视传媒吧] 最近都以出货为主,拉高就要跑,主力要去别的地 我不做发哥好多年 09-1609-16 20:04
- 471 0 [中航成飞吧] 证券之星消息,中航成飞(302132)09月15日在投资 股友S7Hoyh 09-1609-16 20:04
- 208 0 [松芝股份吧] 松芝的散户其实很苦很煎熬。汽车热管理和汽车零 国信高师傅 09-1609-16 20:04
- 98 0 [淳中科技吧] 这货己透支了1万年,快跑 鸿蒙尊者518 09-1609-16 20:04
- 45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金针探底,厉害啦 股友风云nxnx 09-1609-16 20:04
- 95 1 [紫天退吧] 请问退市整理期是整理谁的? 梦遗方丈 09-1609-16 2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