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甘源食品吧] 2025跌幅最惨之一都上榜了 细心的卢妤棋 09-1609-16 21:52
- 180 3 [国轩高科吧] 走势非常弱,已经完全输给了天际。建议换股操作 家有九命猫 09-1609-16 21:52
- 100 1 [纳斯达克100吧] 我在美股躲牛市哈哈哈 专心地枇杷 09-1609-16 21:52
- 278 0 [世纪华通吧] 很多游戏公司每天都在创新高,比如,以华通的业 仰望星空CS 09-1609-16 21:52
- 1063 0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崛起 用事实说话88 09-1609-16 21:52
- 101 1 [上海建工吧] 一字板涨上去的走不远,涨高了没人接盘当炮灰。 全仓擒妖 09-1609-16 21:52
- 296 4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如果超预期的话应该是高开 不破五日不卖 09-1609-16 21:52
- 148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担心创新药波动大不敢入手?试试华泰柏瑞港股通 刚正不阿de 09-1609-16 21:52
- 104 0 [振东制药吧] 估计明天还是开市时向上冒冒泡,然后继续阴跌。 股友9367K09W53 09-1609-16 21:52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我们要准备多少筹码 是你呀特菲巴 09-1609-16 21:52
- 1498 3 [易事特吧] 开始造芯洛 爱卿狂 09-1609-16 21:52
- 279 4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无减持公告?今天公司未实施减持? 小岛小鸟 09-1609-16 21:52
- 88 2 [盛剑科技吧] 今天涨1分钱,也是爱。 敢作敢当的林婉 09-1609-16 21:52
- 529 15 [粤传媒吧] 5日线都没有破,标准的洗盘 股友279l6902e0 09-1209-16 21:52
- 280 5 [低硫燃油吧] 每次1手2手进来不止损,扛到赚几十到一两百就走 一生期海不回头 09-1209-16 21:52
- 211 0 [安控科技吧] 今天主力3.44就是明天开起跌的走势 骑扬富贵的妲己 09-1609-16 21:52
- 97 1 [中国电影吧] 我已贡献500票房 牛骨狙击手 09-1609-16 21:52
- 37941 10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锂电池概念强势领涨,这只主动基1月大涨超20%! 钱途发光体 09-1509-16 21:52
- 96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坚持住 纳指永生 09-1609-16 21:52
- 102 1 [玻璃吧] 这种走势明显诱空 股友EvT30D 09-1609-16 21:52
- 202 3 [和而泰吧] 欢迎高手讨论,明天开盘走势如何,有没有冲击新 盆满民丰得游坦之 09-1609-16 21:52
- 4662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龙虎榜数据(9月16日) 华胜天成资讯 09-1609-16 21:52
- 1091 3 [南方传媒吧] 大宗交易:南方传媒成交1814.47万元,成交价14. 南方传媒资讯 08-2909-16 21:52
- 178 0 [北方华创吧] 长期增长稳健,无惧大基金减持影响,高增长,低 股友10x6z72681 09-1609-16 21:52
- 183 0 [中国中铁吧] 短期内不会涨,还要在6块以下压一压,让散户憋 铁老大 09-1609-16 21:52
- 13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想布局港股创新药,选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C 直下摇映红 09-1609-16 21:52
- 126 2 [大洋电机吧] 守半年,真好一卖就连涨停 股友PmjXpk 09-1609-16 21:52
- 136 1 [和而泰吧] 假如明天突破,这走势真.漂亮了 n107213614999768 09-1609-16 21:52
- 109 2 [TCL科技吧] 李东瓜增发和易搞发行一样一样的都该抓起来 顺利的蔡锦鹏 09-1609-16 21:52
- 288 2 [昭衍新药吧] 一直不敢进。。我等到33再进 上善若水196 09-1609-16 21:52
- 169 4 [恒瑞医药吧] 我要是能中500万。起码买1万股恒瑞医药 黄雀守牛 09-1609-16 21:52
- 130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那一波拉升,有多少人站在那高高的山岗 股友uqZYHX 09-1609-16 21:52
- 155 0 [德国DAX30吧] 一个多点了,还在跌 基民6258f8C796 09-1609-16 21:52
- 380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这个行情应该能坚持住了吧 虎味椰子球 09-1609-16 21:52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最高也就是3900吧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21:52
- 118 0 [舒泰神吧] 这种完全没有业绩支撑的票炒到10陪,接下来不用 马年发发发 09-1609-16 21:52
- 574 0 [*ST春兴吧] 首先,从板块来看,汽车零部件和机器人板块是目 專炒樂澀股 09-1609-16 21:52
- 4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我还能不能再坚持一下 山也听风吖 09-1609-16 21:52
- 113 0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证券有了新主人了你咋还是哪个怂样,总是被 股友NMPLL5 09-1609-16 21:52
- 210 0 [塞力医疗吧] 市场还是轮动风格,固态电池、机器人、明天开始 余生看世界 09-1609-16 21:52
- 12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从2021年3月开始 基民W70203319v 09-1609-16 21:52
- 339 3 [西力科技吧] 各位大神,西力科技中标能涨停吗 潮州阿老 09-1309-16 21:52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银行维持2026年黄金价格达到4000美元的目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52
- 353 0 [深天马A吧] 美股OLED大涨,明天看你了 涨升兴顺旺 09-1609-16 21:52
- 98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股友NMbEf0 09-1609-16 21:52
- 101 0 [荣盛发展吧] 旅游消费高标 小顽童阿星 09-1609-16 21:52
- 163 0 [华鹏飞吧] 拿了半年多了,实在挺不住了想换个玩法,上周五 永远快乐的人9688 09-1609-16 21:52
- 150 1 [格灵深瞳吧] 大股东不减仓,你们死劲干 LXW不离不弃1997 09-1609-16 21:52
- 125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只创新药竟然红了? 攒钱买黄金 09-1609-16 21:52
- 104 0 [恒为科技吧] 悲剧啦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1609-16 21:52
- 101 1 [*ST皇庭吧] 明天高开涨停 芭废特 09-1609-16 21:52
- 151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十元可期 想上清华 09-1609-16 21:52
- 868 1 [电广传媒吧] 超媒与传媒的交替。 糖水先生 09-1609-16 21:52
- 166 2 [中航沈飞吧] 买这个丢了山子高科二个版想哭都没眼泪。 股友56t015O295 09-1609-16 21:52
- 451 3 [五洋自控吧] 上冲没赶上,不过回调低点4.44接回来了,明天最 经世致用__饕餮 09-1609-16 21:52
- 119 0 [协鑫集成吧] 炒作低价逢低上车翻倍出局不犹豫 小散户悟道 09-1609-16 21:52
- 97 0 [东通退吧] 会有一波反弹 股友M53731N592 09-1609-16 21:52
- 228 1 [三江购物吧] 有王者之相,不买真是可惜,早上刚刚买的时候心 善良的钟炯3 09-1609-16 21:52
- 825 6 [吉视传媒吧] 有人觉得像九三月饼一样,到918电影开场,吉视 明媚得小燕子 09-1609-16 21:52
- 221 2 [新大正吧] 赶快复牌,还能涨点,停这么多天不值当啊 短线满仓收割机 09-1609-16 21:52
- 160 3 [山西汾酒吧] 提振消费、明天应该会涨一波了吧 股友T59860p705 09-1609-16 21:52
- 91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你是不是自以为聪明,做老鼠仓?! 股友002u81u238 09-1609-16 21:52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来几个张婷庆祝庆祝 股友6315703N1d 09-1609-16 21:52
- 98 0 [江龙船艇吧] 金针探底摸年线,反弹开始 心之所向汉为观止 09-1609-16 21:52
- 88 0 [焦煤吧] 能干脆点下来或上去吗,磨磨唧唧 股友0A522l6873 09-1609-16 21:52
- 306 0 [长安汽车吧] 根据第三方机构数据,2025年9月第1周(9月1日-9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1:52
- 460 2 [捷强装备吧] 捷强装备:拟4690万元收购山东碳寻51%股权 捷强装备资讯 09-1609-16 21:52
- 482 7 [中哲精化吧] 短期的压制是为了以后跳的更高,今天持有半仓, 股友72053lI101 09-1609-16 21:52
- 106 1 [迪生力吧] 明天5个亿散户流通股34%怎么消化先,低开最好 基民520r107D82 09-1609-16 21:52
- 113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看有好买点没有 宾堡一号 09-1609-16 21:52
- 208 6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我师傅说,这周有个30厘米 卖拉面的王师傅 09-1609-16 21:52
- 239 7 [中炬高新吧] 经营好这公司并不难,为什么它们就不做正确的事 tayws 09-1609-16 21:52
- 99 0 [中炬高新吧] 大利好明天消费要涨了 厨邦韭菜美味鲜 09-1609-16 21:52
- 148 1 [立讯精密吧] 52.39是哪个柚子没跑路成功? 股友1P90562l27 09-1609-16 21:52
- 1497 3 [博众精工吧] 3C设备翘楚,受益于消费电子新周期和新能源业务 博众精工资讯 09-1609-16 21:52
- 270 0 [清新环境吧] 复盘早盘30分钟量能,判断当日资金进攻力度 针眼画师y 09-1609-16 21:52
- 11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投资需逆周期布局,CPO产业逻辑未变,回调是机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609-16 21:52
- 98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早盘恒生科技翻绿时群里都在慌,有人说要回调了 小喵猫 09-1609-16 21:52
- 121 0 [蓝焰控股吧] 这么多公告明天来个大涨庆祝下行不。不行来根大 四千必扣钱 09-1609-16 21:52
- 114 0 [苏奥传感吧] 明天赶紧20两个送给我 峨眉山上孤独 09-1609-16 21:52
- 10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能涨就不容易啊 知足常乐就美 09-1609-16 21:52
- 78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五年了,还亏29% 家和财旺1115 09-1609-16 21:52
- 103 0 [东华软件吧] …… 上善若水196 09-1609-16 21:52
- 110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早前提到3685北,目前最高3698! 金熵说 09-1609-16 21:52
- 11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我又回来了,调整差不多了! 股友z0zNaB 09-1609-16 21:52
- 112 0 [汇添富开放视野中国优势六个月持有股票A吧] 垃圾中的极品 基民Idb5f7 09-1609-16 21:52
- 7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机器人概念股集体爆发,涨停潮来袭。宇树科 贴心的洪琦 09-1609-16 21:52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仲裁案件标的总额连续两年突破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