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台积电吧] 小小岛居然有值十万亿的企业 翻云覆雨大作手 09-1609-16 18:47
- 383 6 [荣科科技吧]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,入市十年,第一次中签,友升 买涨杀跌的老韭菜 09-1609-16 18:47
- 592 2 [TCL智家吧] A股普涨0.4%,市场一片欢腾。唯独我的持仓纹丝 江南庄 09-1609-16 18:47
- 205 7 [德尔未来吧] 石墨烯大涨,天天装死 骑扬民丰的波塞西 09-1609-16 18:47
- 100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股,真不建议散户进,套五年没点反弹 运气真好啊哈 09-1609-16 18:47
- 173 2 [荣科科技吧] 大家明天卖安彩买荣科,又是中大阳线了 百倍龙头 09-1609-16 18:47
- 213 6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智尚,加油! 股友nqB8Fp 09-1609-16 18:47
- 188 2 [*ST金灵吧] 我想哭,买完才发现快退市了明天一早卖 股友OsIprh 09-1609-16 18:47
- 97 0 [电池吧] 牛逼,想涨上天 稳定的杨亚特1 09-1609-16 18:47
- 484 0 [大全能源吧] 大盘不好,散户不积极,只能温和出货,高开低走 一颗小韭菜的坚强 09-1609-16 18:47
- 377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跌的原因是什么 大佬摸鱼 09-1609-16 18:47
- 123 1 [华海诚科吧] 为什么这些砸总跟扬森茂一样,杨森茂需要资金是 股友611H96C063 09-1609-16 18:47
- 102 0 [有友食品吧] 抄底啦!弟兄们!!!那红绿叫机构情绪指标,跟 常回家套套 09-1609-16 18:47
- 115 0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系牛啊,这是涨停窝啊,卧龙新能和卧龙电驱 云鼎观潮 09-1609-16 18:47
- 193 0 [嘉实回报精选股票吧] 跟大家说句实在的,具身智能有政策帮忙呢!2025 扬扬扬006 09-1609-16 18:47
- 335 4 [众信旅游吧] 高开,下杀,收假阴线,完成了一次洗盘,而且是 摩泽尔 09-1609-16 18:47
- 114 0 [荣盛发展吧] 重组+低价+储能电池+化债+旅游+十一国庆繁 奈雪中的茶 09-1609-16 18:47
- 95 0 [赛力斯吧] 海外市场也在慢慢布局,慕尼黑车展也去了,眼光 夜叶曳 09-1609-16 18:47
- 89 0 [华胜天成吧] 科技强国,抱团取暖! 底牌真贵 09-1609-16 18:47
- 116 2 [步步高吧] 这个方全是套牢筹码,A杀了! 股市明灯等 09-1609-16 18:47
- 406 1 [森马服饰吧] 那个Lucas说要接回来,看来明天肯定要大涨了,5 万绿价值投资 09-1609-16 18:47
- 294 5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起三连板!恭喜! 变幻可测 09-1609-16 18:47
- 239 3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服务于以银行为主的金融行业客户,利用 等量齐飞 09-1609-16 18:47
- 130 0 [阳光照明吧] 全国各地名胜古迹都在装扮夜经济、夜生活,如火 爱在深秋之魂 09-1609-16 18:47
- 46 0 [INVESCO ASIA TRUST PLC ORD 10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NVESCO ASIA TRU资讯 09-1609-16 18:47
- 60 0 [SCHRODER ASIAN TOTAL RETURN INV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ASIAN T资讯 09-1609-16 18:47
- 96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会涨吗 小得牛牛 09-1609-16 18:47
- 90 1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会来五个板,第六个板就要开了 有自信的袁弘18 09-1609-16 18:47
- 142 2 [海利尔吧] 明天反弹就出 小学股民 09-1609-16 18:47
- 1958 22 [中电鑫龙吧] 我不管它诱不诱多,也不管它跌的磨磨唧唧,一直 别想让我割 09-1609-16 18:47
- 55 0 [INVESCO BOND INCOME PLUS LIMIT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NVESCO BOND INC资讯 09-1609-16 18:47
- 115 0 [中国核电吧] 一个叫财富任逍遥的idiot好怕听到跌停估计拿着 细心的舞里花15 09-1609-16 18:47
- 83 0 [紫天退吧] 几天退这名字有意思 股友x3g9811539 09-1609-16 18:47
- 107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19.71清仓的,拍大腿啊 笑发财啦啦 09-1609-16 18:47
- 88 0 [融创中国吧] 明天融创可以沾沾春秋假的红利吗? 删软件炒股 09-1609-16 18:47
- 97 0 [中国国航吧] 明天好的板块不多,航空算一个。猜的 有逻辑的败家子 09-1609-16 18:47
- 97 0 [通威股份吧] 哈哈哈,笑死了这玩意 堆金多谋地尔泰 09-1609-16 18:47
- 110 0 [天虹股份吧] 还有4000多万元没减持呢?隔三差五早盘扔个1000 股市老乘客 09-1609-16 18:47
- 101 0 [民生银行吧] 应该是前副董事长清仓还债了 长满仓93 09-1609-16 18:47
- 468 0 [*ST八钢吧] 洗盘的定律是3天,5天,8天,13天,21天,通常 史努比001 09-1609-16 18:47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好样的明天再来一板,带领低位低价价值股向钱进 股友ZCiKcW 09-1609-16 18:47
- 87 0 [大众公用吧] 谁追套谁 长线为安 09-1609-16 18:47
- 94 0 [青山纸业吧] 真的是买了失败,认知不够,反思反思,检讨 aa7679251 09-1609-16 18:47
- 97 0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C吧] 别小看今天这波上涨,人形机器人可不是炒概念了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1609-16 18:47
- 105 1 [香山股份吧] $香山股份(SZ002870)$ 股友X912515p99 09-1609-16 18:47
- 118 0 [赛力斯吧] 评论区一片唱好明天又喜提一巴子 百步狙一人 09-1609-16 18:47
- 136 3 [宁德时代吧] 纳新电池都出来了今天应该涨停。 如意保发 09-1609-16 18:47
- 1062 24 [汉钟精机吧] 这下是彻底清仓了,昨天尾盘卖了八千股,今天把 无流动 09-1609-16 18:47
- 694 33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: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青岛小 凯撒旅业资讯 09-1509-16 18:47
- 103 1 [首开股份吧] 怕什么,天普进去了出来也是继续,还怕被关?首 股友23H008512C 09-1609-16 18:47
- 105 1 [美团-W吧] 尾盘又掉下去1块钱, 想用的昵称总被占用 09-1609-16 18:47
- 111 2 [汉威科技吧] 啥玩意儿都没有,炒成这个样子 银项链1 09-1609-16 18:47
- 260 1 [南京医药吧] 问下董秘,我在3300点时买的当时5元和南京医药 会炒股的猫 09-1609-16 18:47
- 91 1 [中金黄金吧] 明天加仓干 股友6V96o63998 09-1609-16 18:47
- 404 2 [华大九天吧] 在这个行情被你折磨,真的是心情都抑郁了 基民D31369G673 09-1609-16 18:47
- 104 2 [西部黄金吧] 好后悔啊,早盘卖了就好了,何必现在跌成这个狗 MSQLZWY 09-1609-16 18:47
- 149 0 [华友钴业吧] 恭喜已成功化债60多亿,负债率即将降至60%以下 笑逐颜开的郑昊祥 09-1609-16 18:47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三进五,明天如果有机会进入的话,可以买一点, 雷总的小迷弟 09-1609-16 18:47
- 97 0 [华胜天成吧] 国盛宁波桑田路就是一个砸总 蕙质兰心的逆鳞2 09-1609-16 18:47
- 111 0 [能之光吧] 难搞哦,民生银行一点分红今天大跌,不够跌哦, 宁静的呼延玉婷5 09-1609-16 18:47
- 106 0 [中毅达吧] 一个搞化工的,能值这个价,顶多2块!就看重组 抄底五保户 09-1609-16 18:47
- 1643 8 [慧博云通吧] 只赚自己认知的钱……卖掉……下个时间段再买 风华正茂ABC 09-1609-16 18:47
- 451 0 [呈和科技吧] 呈和科技:关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触及1 呈和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8:47
- 112 1 [君正集团吧] 感觉近段时间想过5.75难度超大,5.4以上套牢重 勤勉的李梦香 09-1609-16 18:47
- 100 0 [*ST正平吧] 请把心放在肚子里,没事瞎跳来跳去的。赚了的就 股友oN7fim 09-1609-16 18:47
- 125 6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连10个点都没有,拉基 你说的都对M 09-1609-16 18:47
- 198 1 [科思科技吧] 华为全连接大会的召开有你,那你为嘛没有华为概 俏行什 09-1609-16 18:47
- 572 7 [华丰科技吧] 按照这个价格计算:80.4*0.8=64.32定增价格在65 大吉为富de杜飞 09-1509-16 18:47
- 96 0 [麦格米特吧] 买在分歧 星河空间 09-1609-16 18:47
- 94 1 [力量钻石吧] 完了,拉高出货,有大跌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8:47
- 357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指数 | 创业板震荡反弹,宁德时代钠新电池已通过 赛道观察家 09-1609-16 18:47
- 245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控股:莲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莲花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8:47
- 94 0 [中哲精化吧] 本以为是低开低走,没想到是高开低走,玩真阳假 该变一生 09-1609-16 18:47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看着账户小赚还想着“今天能加个餐”,下午 北盖老七 09-1609-16 18:47
- 39 0 [新涛智控吧] 新涛智控:独立董事任命公告 新涛智控资讯 09-1609-16 18:47
- 1292 12 [宋城演艺吧] 商务部等9部门9月16日对外发布《关于扩大服务消 我心五悔 09-1609-16 18:47
- 193 6 [大秦铁路吧] 工业富联来了 股友303181Bu06 09-1609-16 18:47
- 70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基金公司团体意识确实不行 有决策力的宋畅17 09-1609-16 18:47
- 88 0 [领益智造吧] 周k不错 牛欢喜66 09-1609-16 18:47
- 92 0 [楚江新材吧] 做马桶的公司 股友076M0918d7 09-1609-16 18:47
- 108 1 [福龙马吧] 明天挂21.91咯 股友577pz82961 09-1609-16 18:47
- 392 1 [美元吧]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历史上国际金年线最大升幅为13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6 18:47
- 267 3 [中信证券吧] 某队砸盘,够狠!!!! 趋势风语者 09-1609-16 18:47
- 445 1 [中邮未来成长混合C吧] 成年人买基金从不说“选一个”,方正家两只方正 呜呼12 09-1609-16 18:47
- 250 0 [广发资管消费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人形机器人正成为“AI大模型的实体化载体”,从 转阴17 09-1609-16 18:47
- 143 0 [广安爱众吧] 广安爱众: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 广安爱众资讯 09-1609-16 18:47
- 107 0 [广安爱众吧] 广安爱众: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广安爱众资讯 09-1609-16 18:47
- 3031 14 [ST合力泰吧] 买的全是小单,卖的全是超大单和大单,中单。卖 芭芭拉小股神 09-1509-16 18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