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1 8 [华发股份吧] 明天最后跑路机会。大家保重 zscty20167298 09-1509-16 22:14
- 222 1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能收一个长下影就确定底部,不然周一就看22 Cells 08-0109-16 22:14
- 18270 29 [北鼎股份吧] 多股获机构看好,目标涨幅最大35.56%(7-10) 数据快报 07-1109-16 22:14
- 130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德邦高端装备C单日涨幅达9%,验证机器人产业趋 江南nazxx 09-1609-16 22:14
- 262 0 [国金中国铁建REIT吧] 分红什么时候到账? 二明a 09-1609-16 22:14
- 120 0 [A50期指吧] 你今晚要上涨明天大a需要高开呀 稳坐人生 09-1609-16 22:14
- 163 2 [苏宁环球吧] 拿好手中筹码,最少还有六个涨停板 基民lcjofe 09-1609-16 22:14
- 98 1 [中信银行吧] 银行股没救了 股友8273G52x89 09-1609-16 22:14
- 167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舜宇光学的机器人业务进展较为顺利,在技术研发 财富密密 09-1609-16 22:14
- 129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股性再好点就完美了 卞卡卡卞 09-1609-16 22:14
- 429 1 [步步高吧] 你们看看人家一字涨停的票,里面根本就没什么人 华夏二路T王 09-1609-16 22:14
- 139 1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早上我先来砸盘,开盘低开18个点,差不多了 为散十六载 09-1609-16 22:14
- 146 3 [京东方A吧] 融资1200亿,市值1500亿,赚的钱哪去了 善良的霜雪亮20 09-1609-16 22:14
- 132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负5 shdbehu274718 09-1609-16 22:14
- 126 2 [联合动力吧] 我也是第一次中签 股友5G57d35713 09-1609-16 22:14
- 413 3 [高测股份吧] 我八十五买了几百股最高冲到一百多点然后就是跌 gcj205 09-1509-16 22:14
- 137 0 [光华科技吧] 缺口位置强支撑,不破缺口问题不大 天运明光真君 09-1609-16 22:14
- 102 1 [西藏旅游吧] 减持股 股友989135i1A7 09-1609-16 22:14
- 120 1 [淳中科技吧] 距离第一阶段500e还有5个版且行且珍惜 喂中咸 09-1609-16 22:14
- 849 13 [露笑科技吧] 如果真天大利好,他真要涨为啥不周一一字板,还 荣幸的孟贞3 09-1609-16 22:14
- 214 1 [中邮科技吧] 安静的有点可怕暴跌的前奏吗 财神嫁道 09-1309-16 22:14
- 132 0 [天普股份吧] 消息早露了 股网金来wq 09-1609-16 22:14
- 806 7 [大东南吧] 420的本先走了!没亏上知足了哈哈!逢低我还会 阳光19811009 09-1609-16 22:14
- 332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复盘早盘半小时异动,反思机会捕捉效率 我爱庐州月 09-1609-16 22:14
- 101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“东数西算”工程一直在推进,光通信行业能长期 六944 09-1609-16 22:14
- 363 0 [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(QDII)C吧] 看过来!美联储降息预期增强,A股处于有利环境 银河落日圆 09-1609-16 22:14
- 141 0 [博敏电子吧] 曾经七块钱拥有! 长线不是王 09-1609-16 22:14
- 147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,降息概率大,稀土等资 养乐多柠檬 09-1609-16 22:14
- 143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最近还是暂避风头,这波调整过去再说$广发多因 山间独猫 09-1609-16 22:14
- 141 0 [黄金/美元吧] 冲呀! 区区一两寸 09-1609-16 22:14
- 16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在强势上涨格局让不少朋友频频踏空进场点位 林鹰24451712 09-1609-16 22:14
- 174 0 [捷佳伟创吧] 每股太阳能板块大涨,碳化硅大涨,就捷佳伟创一 市场派2021 09-1609-16 22:14
- 129 0 [北化股份吧] 横盘2个月后在手,先洗秃噜皮!!! 四川帮 09-1609-16 22:14
- 114 0 [德业股份吧] 不会跌 大哥大就是我 09-1609-16 22:14
- 107 0 [焦煤吧] 晚上主力减仓别做了震荡杀多空 股友702Fx58951 09-1609-16 22:14
- 165 2 [甲骨文吧] 中兴通讯发来贺电明天封板 福星的立秋 09-1609-16 22:14
- 125 1 [特斯拉吧] 机器人发来哀嚎 股友22W9936l51 09-1609-16 22:14
- 218 4 [山子高科吧] 风险提示可能要ST了,要快进快出了 坚韧的乔琦 09-1609-16 22:14
- 38 0 [25财金02吧] 243793: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财金02资讯 09-1609-16 22:14
- 131 0 [国投资本吧] 你也真够烂的,连个总经理都选不出来,垃圾 wuyan1988 09-1609-16 22:14
- 134 2 [供销大集吧] 利好出货 拉萨村委会 09-1609-16 22:14
- 132 0 [创世纪吧] 接着奏乐接着涨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609-16 22:14
- 162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沪指创新高后没出危险信号,反而在窄幅震荡蓄势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1609-16 22:14
- 240 0 [国电南瑞吧] 你们不会变成建工爷叔的。有本质区别。第一,电 好股别乱T 09-1609-16 22:14
- 910 3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:今年第四艘9500车位级新船加入安吉物 上汽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2:14
- 109 1 [东风股份吧] 你们看不惯这股的都卖!你们早点卖玩,主力早点 热锋l 09-1609-16 22:14
- 220 1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(SH601818)$涨时重势跌时重质,今天回 成为铁人 09-1609-16 22:14
- 184 2 [香江控股吧] 好家伙、来了三个套利王 早盘10mins之神 09-1609-16 22:14
- 139 1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都炸盘,吉视明天要比赛下水道了!第二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22:14
- 143 3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涨停我就买一辆 吉祥生财地墨非 09-1609-16 22:14
- 142 7 [唐人神吧] 成交量在别怕,洗盘!继续加仓干位置不高 玄骨老魔 09-1609-16 22:14
- 271 0 [黄金/美元吧] 愿赌服输,有人笑又泄火 义为忠 09-1609-16 22:14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银行副行长陆磊:人民银行将指导产业各方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14
- 245 1 [协创数据吧] 事实上,存储芯片的需求暴增不亚于CPO行业,帝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9-1609-16 22:14
- 249 5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估计要睡下回调了,估计4个点左右 股友pAgPUd 09-1609-16 22:14
- 136 3 [海印5吧] 持仓海印坚决不卖,像上海爷书靠拢,大量收集低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609-16 22:14
- 219 3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上2.5应该没问题 海里风景 09-1609-16 22:14
- 150 5 [光庭信息吧] 快到60卖 安东妮 09-1609-16 22:14
- 177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洗盘至少两年 股友66136F267i 09-1609-16 22:14
- 299 0 [财经评论吧] 土耳其央行重启外汇买入 此前抛售近百亿美元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14
- 112 1 [*ST高鸿吧] 十倍牛股大家一起买买,我保证未来几十年必定翻 股友6i8Q130922 09-1609-16 22:14
- 138 3 [佛山照明吧] 看来有行情 股友5118H39C01 09-1609-16 22:14
- 1230 1 [金陵饭店吧] 金陵饭店: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 金陵饭店资讯 09-1609-16 22:14
- 2136 6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控股:公司回购了85.3万股股份 腾讯控股资讯 09-1609-16 22:14
- 108 0 [沪银吧] 还会涨 成did9999 09-1609-16 22:14
- 165 1 [联合动力吧] 这个票保守估计一万二左右,要是两万那就是超预 壶里有乾坤 09-1609-16 22:14
- 314 3 [巨轮智能吧] 希望明天收盘9.99 半年亏3成小韭菜 09-1609-16 22:14
- 379 8 [利欧股份吧] 我是老爷爷,明天让我先跑好不好 C八方来财5188 09-1609-16 22:14
- 136 2 [盛路通信吧] 明天要求不高,五个点让我解套 友爱的常恺恒 09-1609-16 22:14
- 127 1 [中航重机吧] 连续3日大资金流出~ 蛟龙冲天 09-1609-16 22:14
- 103 2 [乐普生物吧] 大家都无脑买-B我就知道,这波结束了要。 你说的都对M 09-1609-16 22:14
- 129 2 [齐峰新材吧] 涨一天,连续跌四天,你真的优秀 股友08026tW172 09-1609-16 22:14
- 137 1 [华升股份吧] 我今天8块6毛8又买到手了,等着明天涨就卖。 股友5111H59U09 09-1609-16 22:14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无论怎样看,你可是筹码了吧?与富联一字之差, 浓润投资 09-1609-16 22:14
- 391 0 [碧桂园吧] A股房地产走的挺好。正常来说港股应该更好。估 有深度地小白 09-1609-16 22:14
- 112 0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光伏板块发来贺电 ANZAI安仔 09-1609-16 22:13
- 143 0 [荣科科技吧] 这段时间一系列的消息来看,我坚定对你的持有。 股友Ad9Qqv 09-1609-16 22:13
- 11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换个角度想,股市除非公司回购分红,收益都是来 股浪排股漂 09-1609-16 22:13
- 3278 26 [中国船舶吧] 最近一年我对中国船舶的预测没错过,我来说一下 低级的慕容梦娇2 09-1609-16 22:13
- 123 1 [金新农吧] 金新农10倍牛股发财的机会来了洗盘子连板 万人往哪 09-1509-16 22:13
- 131 0 [先锋新材吧] 出来当托,会有报应 股友6Q13077i82 09-1609-16 22:13
- 127 0 [京东方A吧] 上海建工只有一个爷叔,京东方估计有无数个爷叔 股市钉子户88 09-1609-16 22:13
- 92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日CPO概念板块太给力了,尾盘疯狂拉升。随着A 幸运hh 09-1609-16 22:13
- 123 0 [华人健康吧] 耐心点友友们,主力不拉,怎么减持? 东财网友2444513799263690 09-1609-16 22:13
- 1137 1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了这么长时间,统计了下,国信上海浦东接了 kentloo 09-1609-16 22:13
- 383 12 [联泓新科吧] 我今天在字母哥底下留言判断会到21块这来,拉起 瓦蓝的凤栖 09-1609-16 22:13
- 140 0 [林州重机吧] 虹膜识别,一卖就涨停 SzestevenH 09-1609-16 22:13
- 110 0 [杭电股份吧] 上海建工太猛了,能不能学学他? 火云股神 09-1609-16 2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