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0 [万向钱潮吧] 过前高应该没问题吧 文静秀气的哥清平 09-1609-16 22:28
- 330 0 [财经评论吧] 利好来了!刚刚 9部门发布《关于扩大服务消费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28
- 94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行业复苏,AI产业蓬勃发展。在这科技浪潮 旺旺w 09-1609-16 22:28
- 1391 2 [三安光电吧] 看看,多帅!学习!致敬! ZGAHLzl 09-1609-16 22:28
- 81 1 [兰生股份吧] 不会真的发生9连阴,然后破记录10连阴吧 磐石VS蒲草 09-1609-16 22:28
- 4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不妙,盘后回落了 股友693Y732R95 09-1609-16 22:28
- 427 3 [福田汽车吧] 那些持股的员工。现在已经乐开花了,没想到福田 白金山顶冻人 09-1609-16 22:28
- 116 2 [立昂技术吧] 筹码峰动了,不是你们真割肉了?那我明天又冲进 创世神盘古 09-1609-16 22:28
- 375 2 [泰尔股份吧] 好事,减持通过大宗交易折价买入总比通过集合竞 炒股还钱赚彩礼 09-1609-16 22:28
- 154 0 [阳光电源吧] TurboEnergy发来贺电 热情的洪柏 09-1609-16 22:28
- 139 0 [天和磁材吧] 我预测2次试盘之后,明天拉升到54元 YFZ抄底养家 09-1609-16 22:28
- 129 0 [阿里巴巴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坚持到v5 09-1609-16 22:28
- 136 0 [和而泰吧] 坚定看好 庄园路 09-1609-16 22:28
- 166 0 [英派斯吧] 明天不会暴跌吧 三格子 09-1609-16 22:28
- 258 1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大跌调整渣男属性 涨停小可爱呀 09-1609-16 22:28
- 488 5 [天岳先进吧] wolfspeed涨疯了 股友T9cqIL 09-1609-16 22:28
- 121 2 [友阿股份吧] 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 漫漫回本路漫 09-1609-16 22:28
- 230 4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票下跌的逻辑是什么? 唐伯虎点蚊香2 09-1609-16 22:28
- 163 2 [依米康吧] 站上中轨就又是新的一轮上升 股友75k287593H 09-1609-16 22:28
- 250 4 [旗天科技吧] 案子都结了还不更新进度,消极怠工啊 无问西东H 09-1009-16 22:28
- 179 0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开始唱多南驴,南驴即将生产芯片,还是双棒 单特律 09-1609-16 22:28
- 149 1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是T王票 罗马天红 09-1609-16 22:28
- 1490 3 [招商轮船吧] 近期运价走势:-9月11日:VLCCTD3C运价达到74,3 客观良知要脸 09-1609-16 22:28
- 164 4 [国轩高科吧] 做T做成追涨杀跌了。。。我也是个奇葩啊 远离一切颠倒梦想 09-1609-16 22:28
- 188 2 [南方精工吧] 对应8月5日那天的放量上涨下一目标价45 鸿运菩提 09-1609-16 22:28
- 145 0 [ST长园吧] 明天预计要低开了 骑扬高雅得白鹤 09-1609-16 22:28
- 933 2 [剑桥科技吧] 要怎样??? 满仓年轻人 09-1609-16 22:28
- 107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这要是一头栽下来,那就废了 weichaooo 09-1609-16 22:28
- 257 9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这样跌,我账户赢利380元 上海舅舅 09-1609-16 22:28
- 210 3 [甘李药业吧] 压盘真多,韭菜不走,不可能给你们抬轿的,快跑 仝庄币 09-1609-16 22:28
- 197 3 [华夏银行吧] 市值管理二年 dsxc1998 09-1609-16 22:28
- 140 0 [兴业证券吧] 哈哈哈,某金与散户一样,进入这感受这渣男 谦逊的晶莹 09-1609-16 22:28
- 120 0 [丙烯吧] 有色原油都TM上天了,就这玩意一动不动, 梭哈哥lcd 09-1609-16 22:28
- 291 5 [华电国际吧] 华电国际 股友50L13306L6 09-1609-16 22:28
- 106 1 [富邦科技吧] 本人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大家别骂我 思考思考111 09-1609-16 22:28
- 149 0 [白银有色吧] 退市倒计时,!!!!!!! 泽时分歧买入 09-1609-16 22:28
- 97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还有不少人搭配科技芯片,一步步来呗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1609-16 22:28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国资公司不是靠着自己那点资源养活的话!就国资 湘渝牛牛 09-1609-16 22:28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巨轮智能的网站居然打不开,公司亏损也不至于维 贝山第一人 09-1609-16 22:28
- 136 0 [中原证券吧] 明天早盘,需要一个跳空高开 阿福288 09-1609-16 22:28
- 139 0 [阿尔特吧] 还有百分之0.4几!可以涨了 谦逊的戴皓杏 09-1609-16 22:28
- 119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要做空挣钱,因散户变多了 时髦地布谷鸟 09-1609-16 22:28
- 233 4 [正元地信吧] 这股走出了趋势,科创为数不多的低价科技股,今 快人快语的哥顺昊 09-1609-16 22:28
- 147 0 [均胜电子吧] 走加速要进入通道了 啥线也不懂的韭菜 09-1609-16 22:28
- 130 0 [湖南裕能吧] 明天低开买回几手看看 股友q8hhjY 09-1609-16 22:28
- 122 0 [步步高吧] 基本没啥机会 股友8637iY9789 09-1609-16 22:28
- 206 3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突破3700了明天能拉板吗 和气成金de芈月 09-1609-16 22:28
- 588 6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看一个2个点左右的调整,我看票技术面一向 心尘闯闯 09-1609-16 22:28
- 238 4 [上汽集团吧] 享界和前面问界一样对比预售降两万,这样看的话 手拿一地鸡毛 09-1609-16 22:28
- 1251 8 [DR华建集吧] 关于近期热点问题查询解析 财富自由摸索之路 09-1609-16 22:28
- 124 0 [纳斯达克吧] 准备一泻千里 明媚的加斯顿 09-1609-16 22:28
- 13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市场信息显示,创新药、新能源等板块发展前 小小的土豆 09-1609-16 22:28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1300多万贷款被大连银行低价甩卖后 变成5000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28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浙忽悠 09-1609-16 22:28
- 139 0 [中信重工吧] 明天一字↓ 最强心里战S9T 09-1609-16 22:28
- 84 0 [有线宽频吧] 委任执行董事 有线宽频资讯 09-1609-16 22:28
- 122 1 [金龙汽车吧] 就是因为没涨过我才进来的,结果一下子跌了三天 莫名A其妙 09-1609-16 22:28
- 305 4 [健盛集团吧] 这鸟公司也蛮坏的,3亿多股,从来没送股过,全 韭菜葱花哥 09-1609-16 22:28
- 146 4 [儒意电影吧] 不在这里浪费时间了,明天全仓中国电影,这万达 吕中天 09-1609-16 22:28
- 140 0 [云南铜业吧] 主力快拉吧,马上1w股要解套了,拜托了 股友16zG368306 09-1609-16 22:28
- 133 0 [万马股份吧] 五日线离十日线有点远,怕怕 财源利市地段智兴 09-1609-16 22:28
- 127 0 [玻璃吧] 大概只有永安一直在平空单了,就他一个没开多单 雨文209 09-1609-16 22:28
- 926 1 [海格通信吧] 默剧 涛如雪 09-1609-16 22:28
- 16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机器人概念今天强势爆发,涨停个股一大片。政策 韬韬财神 09-1609-16 22:28
- 133 3 [沪金吧] 美元指数每跌1%,黄金升3.9%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6 22:28
- 711 4 [华银电力吧] 随便画画,能否如愿得慢慢看,人人都想遂心随愿 金色阳光8768 09-1609-16 22:28
- 361 5 [美图公司吧] 指标告诉我有大反弹,于是我前几天9.10加仓了。 sangsang91 09-1609-16 22:28
- 2035 11 [华胜天成吧] 9.16总结:活捉一只涨停板 靓股趋势捕手 09-1609-16 22:28
- 649 4 [建设工业吧] 关注一下 草木水 09-1609-16 22:28
- 142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身边好多人都在纠结,想赚市场的钱,又怕被高波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609-16 22:28
- 114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最新消息,美联储降息预期强烈,科技成长股或迎 灵活的落落 09-1609-16 22:28
- 134 0 [北汽蓝谷吧] 部长也可以接受。 恭喜贺喜哈 09-1609-16 22:28
- 144 0 [公牛集团吧] 太差劲了,都不想看你了! 进取的谢茁 09-1609-16 22:28
- 126 0 [禾望电气吧] 月底要去30,等吧 股友3I621z8130 09-1609-16 22:28
- 159 2 [彩讯股份吧] 还亏9个点。明天冲28以上就行。 有自信的选择 09-1609-16 22:28
- 130 1 [宁水集团吧] 会成妖吗 龙猫故事 09-1609-16 22:28
- 136 2 [长城电工吧] 这么个小破烂盘子,居然有十万散户,的 往后只看不买 09-1609-16 22:28
- 2498 36 [昆仑万维吧] 理性说说昆仑 两面山股神 09-1309-16 22:28
- 116 0 [智能吧] 这个怎么玩的 一铱泓 09-1609-16 22:27
- 393 0 [平安好医生吧] 挂单了,加不了仓的不要评论 邱荣辉R 09-1609-16 22:27
- 328 7 [巨轮智能吧] 都爱吹,那就明天砸给你们看,个人判断明天低开 紫柚子 09-1609-16 22:27
- 388 6 [天普股份吧] 天天一字板的股票你根本不用去关注他,你也参与 小散的救世主 09-1609-16 22:27
- 405 0 [新潮能源吧] 对话二刘:民营企业不要“想太多”企业家没有个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22:27
- 140 1 [中富通吧] 大哥站上9角5 九龙坡1971 09-1609-16 22:27
- 469 3 [瑞纳智能吧] 你好董秘:贵公司碳化硅研发方向是那面?导电型 股友zU3rt80590 09-1009-16 22:27
- 76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德邦机器人单日涨幅接近9个点,显示出了很强的 江南nazxx 09-1609-16 22:27
- 152 0 [上能电气吧] 美股光伏板块也大涨,排名第三 股友Rt37382238 09-1609-16 22:27
- 132 0 [光启技术吧] 天天大宗,没完没了 轻易不动 09-1609-16 2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