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收益与净值不符 基民21hi175127 09-1609-16 23:00
- 477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可以的 quicktiny 09-1609-16 23:00
- 179 0 [爱仕达吧] 利欧300多亿了,你那么近却那么远…… 只能wocao浪好大 09-1609-16 23:00
- 137 0 [德国DAX30吧] 跌这么点看不起谁?! 好股111888 09-1609-16 23:00
- 44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9-1609-16 23:00
- 52 0 [道明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道明银行资讯 09-1609-16 23:00
- 95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这个成怎么还不换呢,这种水平的,基金公司的领 温婉的枪神 09-1609-16 23:00
- 147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神船 专业看盘大师 09-1609-16 23:00
- 184 0 [千味央厨吧] 预制菜新规利好中央厨房,千味央厨就是做B2B的 以道驭术以柔克刚 09-1609-16 23:00
- 183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埋不死你们 洒脱随性的霁川8 09-1609-16 23:00
- 7887 60 [美团-W吧] 巴菲特持仓美团成本 小红李三 09-1609-16 23:00
- 265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后面6G是爆发期,北交就这一个公司,不退出50指 专打托托 09-1509-16 23:00
- 151 0 [纳斯达克吧] 量能分化了 有魄力的常哲 09-1609-16 23:00
- 194 1 [沪银吧] 万点整数关口上的难。破起来同样难,空单不好做 淼淼淼九五 09-1609-16 23:00
- 240 2 [东方财富吧] 尾盘背上资金回流东方财富12.3亿,明天还有机会 支持A大加油 09-1609-16 23:00
- 118 2 [长江电力吧] 阴跌早早走,不然阴跌,累积起来就跌的很多。走 n902994351738946 09-1609-16 23:00
- 397 1 [有研新材吧] 拿有研的人是真的铁,两天横盘,筹码动都没动, 高科锁螺丝 09-1609-16 23:00
- 115 2 [广东宏大吧] 今天收37.47? 股玩金来 09-1609-16 23:00
- 151 0 [玻璃吧] 玻璃空单打满 苏道陵 09-1609-16 23:00
- 249 0 [柳工吧] 公公董事长今天又发市值管理了,空话说了一大堆 利落的吴虔 09-1609-16 23:00
- 153 0 [东贝集团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了 套主力的小散户 09-1609-16 23:00
- 154 0 [豆粕吧] 吊品种,食s 股友5v36c03979 09-1609-16 23:00
- 165 4 [沪银吧] 沽权今天不对劲,今天收盘如果期货在10100以上 桀骜不驯的余淳美 09-1609-16 23:00
- 128 2 [纯碱吧] 做空就涨,做多就跌,麻了吧唧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00
- 114 2 [华光新材吧] 47.47对子抄底,明天有肉吃吗 麒麟伯爵 09-1609-16 23:00
- 564 2 [兰生股份吧] 下周上海世界赛艇竞标赛,旗下公司全面参与组织 西虹市陈多鱼 09-1609-16 23:00
- 696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quicktiny 09-1609-16 23:00
- 155 0 [翠微股份吧] 都没有主力了,还主力出货呢 勤勉的邱清平 09-1609-16 23:00
- 158 0 [元祖股份吧] $元祖股份(SH603886)$ 学无止境心态要好 09-1609-16 23:00
- 148 0 [森马服饰吧] 明天高点估计会6元以上,准备加仓干 慢点割还没长好 09-1609-16 23:00
- 1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k6583e7567 09-1609-16 23:00
- 152 0 [中油资本吧] 以这股的尿性又是磨几天然后拉一下 好运一生一世 09-1609-16 23:00
- 150 0 [沪银吧] 1手,玩玩。上下50个点,止损止盈 乌鸡汤 09-1609-16 23:00
- 234 3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晚间恒指多单到达我们第一止盈目标点位了 杨a8b321 09-1609-16 23:00
- 357 9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明天创新高了,祝尾盘进来的兄弟发财!大家一路 目标3500点 09-1609-16 23:00
- 151 3 [贝瑞基因吧] 主力控盘现象严重,散户如同被遛狗。待着没意思 聪明的霜山诗14 09-1609-16 23:00
- 177 0 [机器人吧] 看来明天要冲20厘米了 股友3cF7122737 09-1609-16 23:00
- 1646 2 [上海电气吧] 微电子借壳首选 稳健交易 09-1609-16 23:00
- 165 3 [南都物业吧] 明天要跌 晨光356 09-1609-16 23:00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从来不跟你们说大话,也不跟你们吹嘘那些不实 云开雾散dfyg578 09-1609-16 23:00
- 149 0 [沪镍吧] 马上全仓做空 佰仟翻 09-1609-16 23:00
- 6479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特斯拉说今年就要量产机器人,不是画饼。他们有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23:00
- 146 0 [综合铜03吧] $综合铜03(LME|LCPT)$ 股友5835L68e23 09-1609-16 23:00
- 176 1 [金地集团吧] 赚了点,先跑了。车上的好运。倒车的话再考虑。 股友178Hx37061 09-1609-16 23:00
- 136 1 [广百股份吧] 明天10%换手可以冲涨停,但主力不打算再洗一下 大A圣手 09-1609-16 23:00
- 228 2 [柳工吧] 这么多长时间了机构天天卖出,是不是有雷 家财纳福得袁承志 09-1609-16 23:00
- 157 0 [凯撒旅业吧] 利好落地,明天不是一字板的话,谁追谁被埋立帖 花开生财de逍遥子 09-1609-16 23:00
- 162 1 [三花智控吧] 幸好卖了和而泰,34把三花买回来,吃了一点肉肉 全球炒货 09-1609-16 23:00
- 151 8 [德国ETF嘉实吧] 有会算的朋友吗明天跌多少加上汇率 股友39789O97M7 09-1609-16 23:00
- 269 0 [A50期指吧] …… 金银堂 09-1609-16 23:00
- 877 0 [安博通吧] 安博通与时代信息达成战略合作,共建河南万P级 安博通 09-1609-16 23:00
- 161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明天冲30 股友18MH976212 09-1609-16 23:00
- 158 0 [福日电子吧] 回调结束,开始修复,明天应该还是小阳收盘 暴躁的獭獭 09-1609-16 23:00
- 142 0 [沪镍吧] 个人觉得稳妥一点,拿到月底 顺势而为切勿抗单 09-1609-16 23:00
- 176 0 [太辰光吧] 他康宁爹,博通爷,又跌了,跟跌不跟涨,明天有 著名唱空艺术家 09-1609-16 23:00
- 160 0 [联合动力吧] 哪天上市 红彤彤中国红 09-1609-16 23:00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老铁,告诉你件天大的事情!券商一哥易主啦!东 股市闸刀 09-1609-16 23:00
- 103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$加点机器人减点汽车整车 生财腾达的珮柔 09-1609-16 23:00
- 172 0 [北方国际吧] 明天涨停了 花笑春风 09-1609-16 23:00
- 1669 4 [中电鑫龙吧] 束总资金不紧张了? 股友71F5p98616 09-1609-16 23:00
- 194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$易方达瑞享混合E$还在跌呀 赚钱太难 09-1609-16 23:00
- 57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卖了涨,买了跌,还是个人了 股友N0L1827100 09-1609-16 23:00
- 279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泥 騒气冲天炮 09-1609-16 23:00
- 146 0 [上海建工吧] 支持爷叔翻倍每天挂涨停 绿油油的韭菜之神 09-1609-16 23:00
- 146 0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去超市买东西,现在都有机器人帮你找商品,还能 小嘻米 09-1609-16 23:00
- 152 0 [元祖股份吧] 月饼就买元祖的好 学无止境心态要好 09-1609-16 23:00
- 235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暴涨,你去看成交量就知道,不是 SL星辰大海 09-1609-16 23:00
- 206 5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精准把握了机器人与新能源车智能化融合的黄金赛 山也听风吖 09-1609-16 23:00
- 584 6 [康盛股份吧] 问掌握微通道热交换器技术能不能生产微通道液冷 股友85556QD635 09-1609-16 23:00
- 162 5 [衢州发展吧] 两分钱把好大哥们激动的 股友168X756F73 09-1609-16 23:00
- 107 1 [鹭燕医药吧] 在底部盘整了6年之久 股友dMbOMn 09-1609-16 23:00
- 150 0 [中油工程吧] 这股想涨真的困难 股友02333X6t06 09-1609-16 23:00
- 141 0 [白糖吧] 为什么基本都是空 心细如发的南砚3 09-1609-16 23:00
- 168 0 [酒钢宏兴吧] 隐约有点重组趋势 股友xGswVg 09-1609-16 23:00
- 146 1 [烧碱吧] 蛋的,74把多割肉,它拉起来了 AAABBBCC 09-1609-16 23:00
- 2772 7 [财经评论吧] 上汽奥迪E5 Sportback新车正式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00
- 2129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9月16日龙虎榜数据 三花智控资讯 09-1609-16 23:00
- 203 5 [美团-W吧] 下午的消费刺激发布会,肯定会有一小波高峰,现 文润天涯 09-1609-16 23:00
- 350 0 [新宁物流吧] $新宁物流(SZ300013)$ 虎年大吉6666 09-1609-16 23:00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609-16 23:00
- 151 0 [希荻微吧] 啥鸟公司开始卖出了,月底又有解禁 中亦只会跌 09-1609-16 23:00
- 219 0 [宋城演艺吧] 商务部等9部门:开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试 大道至简6118 09-1609-16 23:00
- 151 0 [*ST东珠吧] 这个股票做的是扫墓机器人各位股民注意风险 张婷股份 09-1609-16 23:00
- 307 0 [道琼斯吧] 低开高走,平开高走,高开高走! 会当凌绝顶耶 09-1609-16 23:00
- 149 0 [淳中科技吧] 这么明显的信号还不走 独孤一键 09-1609-16 23:00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闫总给力砥砺前行勇创辉煌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609-16 22:59
- 163 0 [富力地产吧] 真不会退吗 给大家送福利了 09-1609-16 22:59
- 157 1 [银座股份吧] 消费就是它利好? 老衲想普渡众生 09-1609-16 2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