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拓邦股份吧] 和而泰牵头三家巨头成立合资公司,加速布局具身 千亿和老太 09-1609-16 21:41
- 147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林中工资太高了,穷庙富方丈! 日日升888784 09-1609-16 21:41
- 121 0 [大西洋吧] 低价股补涨开始 车八度0 09-1609-16 21:41
- 93 0 [沪金吧] 830不破,空头难有作为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1:41
- 152 1 [新钢股份吧] 公司那么多钱干嘛不回购,不回购帐户的100多亿 暴力拉伸 09-1609-16 21:41
- 161 1 [银宝山新吧] j今天抄底去,不知道对不对,明天看吧 A太黑 09-1509-16 21:41
- 110 0 [通鼎互联吧] 通鼎互联就是一个渣公司。多年不分红。超不过7 有条理的雷智妍 09-1609-16 21:41
- 112 2 [焦煤吧] 这位置会有回调追多你就等着割肉吧 挣够一亿就退休 09-1609-16 21:41
- 95 0 [海底捞吧] 永远不知道易中天能涨多高,也永远不知道海底捞 看多中华 09-1609-16 21:41
- 452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(低价股)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山子竞 大为论道 09-1609-16 21:41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降息前夜,A股为何持续缩量震荡? 援建在西非 09-1609-16 21:41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lwNt9i 09-1609-16 21:41
- 87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太刺激了吧 跌到谷底便是重生 09-1609-16 21:41
- 103 1 [潞化科技吧] 明天要大跌? 不玩垃圾 09-1609-16 21:41
- 694 2 [江特电机吧] 电机龙一是大洋,昨天没有买大洋,买了江特,明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1609-16 21:41
- 163 6 [沪银吧] 真就跌不下来?都套了一百多个点了。一万的还能 股友62y585D710 09-1609-16 21:41
- 354 1 [嘉实瑞成两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经理您上点心好吧,连跌六天了,相信您持有六年 主要的许玉婷1 09-1609-16 21:41
- 338 4 [蓝色光标吧] 大家情绪高涨,明天已经高开10%了,大家再积极 小弥勒佛2021 09-1609-16 21:41
- 390 2 [华工科技吧] 三天涨了20%多,就今天没怎么涨,就跳出来一堆 股友29x9a12215 09-1609-16 21:41
- 316 5 [中国石油吧] 总觉得石油得行情没走完,又是回购,又是香港牌 多财成章de雪舞 09-1609-16 21:41
- 196 3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连续跌三天了 静观331 09-1609-16 21:41
- 154 4 [禾赛-W吧] 钛7卖爆了,禾赛怎么不发文庆祝一下 仰望U10 09-1609-16 21:41
- 149 1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妈的天天绿 基民亿强 09-1609-16 21:41
- 157 3 [野马电池吧] 今天放量涨停,明天走加速度,到月底60,下个月 风口君 09-1509-16 21:41
- 6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股市里机器人概念火得不行,午后涨停潮不断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1609-16 21:41
- 487 7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主力每次都是在4连扳的时候出货跑路 股友25796Ga379 09-1609-16 21:41
- 283 6 [物产中大吧] 今天全仓杀入中大,明天坐等大涨 小陈真的做不到啊 09-1609-16 21:41
- 370 13 [*ST金科吧] 我赌明天涨3%以上,已经全仓杀入 吃一股藿香正气肉 09-1509-16 21:41
- 419 13 [长电科技吧] 下次再看到那些博主推荐股直接拉黑,好样的,开 Viki176 09-0109-16 21:41
- 199 3 [荣科科技吧] 来发发发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9-1509-16 21:41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买2买入额超过当日成交额2%,风险很大 弱转强的王 09-1609-16 21:41
- 122 0 [天永智能吧] 挑战前高,莫回头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609-16 21:41
- 95 0 [外汇吧] 干脆利落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1:41
- 131 0 [胜宏科技吧] 甲骨文晚间暴涨,明天PCB,CPO,稳了 LHL8888888888 09-1609-16 21:41
- 151 0 [基金动态吧] 大A真的强!今天大口吃肉!手里的科技基继续大 骑马寻风口 09-1609-16 21:41
- 510 1 [日月股份吧] 日月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日月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1:41
- 6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市场太火爆啦!机器人产业链直接掀起涨停潮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609-16 21:41
- 99 1 [佳发教育吧] 减持狠狠砸 股友oLKQ87 09-1609-16 21:41
- 116 0 [*ST未名吧] 好漂亮的圆弧,关注等回调 隨機漫步的傻瓜 09-1609-16 21:41
- 10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少回点血也还还可以 包容的魏一一 09-1609-16 21:41
- 121 0 [金奥博吧] 还没到涨的时候,逢低加仓早晚会补涨,那些涨高 股友21M6711W78 09-1609-16 21:41
- 93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回家种地去吧。 股友968W11d252 09-1609-16 21:40
- 176 1 [银宝山新吧] 这种单边下跌,突破平台没涨停的票直接删除自选 骑着砖头飞 09-1509-16 21:40
- 176 2 [华米科技吧] 基本上华米科技的涨势已结束了,下一步会震荡向 股友911n535U01 09-1609-16 21:40
- 105 0 [法国CAC40吧] 果然涨一天又要跌好几天 股友6L88738p92 09-1609-16 21:40
- 109 0 [中国铁物吧] 应该涨,就是盘子大压的,业绩还行,就是涨不动 感性的董宜仲 09-1609-16 21:40
- 128 2 [润和软件吧] 这股不行,这轮比软通差,因为没有机器人,后面 股友0M3911i153 09-1609-16 21:40
- 125 1 [光大证券吧] 明天涨停,今天已经预演了 股友6G6M731876 09-1609-16 21:40
- 4106 6 [银河磁体吧] 拟全资收购京都龙泰!稀土龙头成都银河磁体筹划 银河磁体资讯 09-1609-16 21:40
- 10438 18 [中际旭创吧] 算力需求驱动 产业链加快技术迭代 中际旭创资讯 09-1609-16 21:40
- 157 0 [五矿资本吧] 这两天如果放大量涨了、可以走了,看样子大盘是 结实地迪丽拉 09-1609-16 21:40
- 87 0 [东通退吧] 几点挂单才卖的出来 股友27D2N83071 09-1609-16 21:40
- 7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有些波动,还是可以理解的,后面行情好起来 逆风飞翔瑞 09-1609-16 21:40
- 149 0 [嘉实内需精选混合C吧] 跟身边老股民聊基金,他们都夸方正机器人基金靠 灵灵理财记 09-1609-16 21:40
- 144 2 [旗滨集团吧] 这次选择相信主力,过了压力位6.93,就稳住了 顺利的郝鸣晔 09-1609-16 21:40
- 1832 14 [广和通吧] 将于2025.9.10日发布的苹果手机iPhone17Air将取 乐事薯片168 08-2209-16 21:40
- 132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确实,今天看这个个股涨幅,跟这个净值完全对不 赢恒誉 09-1609-16 21:40
- 126 0 [甲骨文吧] 中兴通讯紫光股份北京君正发来贺电 福星的立秋 09-1609-16 21:40
- 237 5 [中稀有色吧] 广晟有色,满仓长线持股中,目标150,不做T.不 空e心 09-1609-16 21:40
- 4330 15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大洋电机资讯 09-1609-16 21:40
- 94 0 [玻璃吧] 爆掉1100附近做空的人 耳伴私语 09-1609-16 21:40
- 95 0 [杭萧钢构吧] 等它绿,我要买回来 包容的柳昊盈 09-1609-16 21:40
- 138 0 [甲骨文吧] 汉得信息发来贺电!!! NGA韭菜盒子 09-1609-16 21:40
- 79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主要是亏得太多了,不然早走了。只要拿它和其他 富能鲸小哥 09-1609-16 21:40
- 111 0 [恒瑞医药吧] 当大家都觉得它涨的时候,它就不会涨了 德玛的马 09-1609-16 21:40
- 151 3 [联合精密吧] 谢谢给我机会 红牛雄起 09-1609-16 21:40
- 153 0 [光库科技吧] 禾赛,速腾聚创。机器人汽车激光雷达光库供货。 股友29smlq 09-1609-16 21:40
- 1385 2 [中国电影吧] 实时票房 烟草菋 09-1609-16 21:40
- 181 3 [新世界吧] 看看,一个小利好,把吧里的韭菜激动到了,所以 股友nxJQRf 09-1609-16 21:40
- 8164 3 [中科曙光吧] 不得不承认,我拿不到这个价 捕鱼捞虾 09-1609-16 21:40
- 296 4 [永泰能源吧] 去年就看中两只股,偏偏进你这垃圾股华建4元我 股友97O05V2999 09-1609-16 21:40
- 3045 32 [领益智造吧] 0916午评:是不是很多人T飞了?一再强调只做正T 股市穿堂风 09-1609-16 21:40
- 83 1 [德赛西威吧] 拓普三花都起来了!人家前期都涨了十几个点了, 好好脾气 09-1509-16 21:40
- 211 0 [中信建投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A吧] 天天偷吃 基民bR3SFb 09-1609-16 21:40
- 107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有什么消息,怎么涨停,又开板了 富可万贯地游坦之 09-1609-16 21:40
- 390 0 [金杯汽车吧] 沈汽智行“车路云一体化”项目进入收官阶段沈汽 傲骨的刁芷 09-1609-16 21:40
- 95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等低吸 潇洒不羁的周翔云 09-1609-16 21:40
- 94 0 [金龙汽车吧] 阴跌体质 莫名A其妙 09-1609-16 21:40
- 2512 0 [汉威科技吧] 机构+北向资金,今日共同抢筹1股 汉威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1:40
- 438 0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供需格局优化,稀土板块盈利拐点已现!$华泰柏 富瘦双全Y 09-1609-16 21:40
- 116 0 [科博达吧] 挑战前高,莫回头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609-16 21:40
- 95 1 [纳斯达克吧] 高歌猛进 广东兄弟 09-1609-16 21:40
- 141 2 [宝丽迪吧] 这股大涨应该在10月份,现在是做铺垫阶段! 深套到一直看空7068 09-1609-16 21:40
- 164 2 [*ST东智吧] 这只票以后最起码20以上 ye同学a 09-1609-16 21:40
- 405 12 [新易盛吧] 明天怎么走?当然是回补下方320块的缺口啊!从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609-16 21:40
- 326 7 [首开股份吧] 跟预想的差不多!首开属性已经开始发散,房地产 精益求精的萧峰 09-1609-16 21:40
- 270 0 [*ST华幸吧] @妙想华夏幸福国庆节会有几个涨停板? 华夏财富自由幸福 09-1609-16 21:40
- 146 1 [万通发展吧] 为什么收购数渡没有停牌也没有资产重组公告 有自信的武霄5 09-1609-16 2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