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0 [杭州热电吧] 明天别竞价一字板吧,看来拿了半年成本高本周25 刚入市的新韭菜 09-1609-16 23:05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拉动内需,促进内循环,利国利民![赞][赞][赞] 股友516NR29311 09-1609-16 23:05
- 466 5 [秦川机床吧] 唉拿了2年4个多月了16.35本不差在等2年了(就5 气宇不凡的疏影1 09-1609-16 23:05
- 2628 13 [旋极信息吧] 虽然不敢想,梦一场也可以,话说这股就差一个点 温情的疯子 09-1609-16 23:05
- 1340 7 [杭州高新吧] 标记两只未来翻倍股 有容乃大2025 09-1609-16 23:05
- 155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有种你别跳水 民哥哥168 09-1609-16 23:05
- 170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优必选2.5亿的订单,可不是小数目,说明有企业 SL星辰大海 09-1609-16 23:05
- 140 1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就首映,那这个片子就有人看过,看影评就知 经纶大展得花满楼 09-1609-16 23:05
- 13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大A韭菜路过来看看热闹 buy飞特 09-1609-16 23:05
- 272 0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新人炒股 09-1609-16 23:05
- 157 0 [工业富联吧] 随大盘涨涨跌跌,这不是妇联一贯的作风!还得走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609-16 23:05
- 145 0 [恒帅转债吧] 根本不敢进 豌豆儿老头儿 09-1609-16 23:05
- 101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易方达这基越来越差劲了, 真正的金红3 09-1609-16 23:05
- 130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地平线接力 股友A28227k871 09-1609-16 23:05
- 148 0 [华峰超纤吧] 那个痰心游真是有柄 大吉喜迎88888888 09-1609-16 23:05
- 256 3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看看脑洞激光,这个票明天也是80%起步,大家不 花果山齐天大圣 09-1609-16 23:05
- 402 10 [鹏欣资源吧] 十倍股,年底上20元! 人到中年四十 09-1609-16 23:05
- 168 0 [杭可科技吧] 明天引领固态电池板块下行3个点 东方锋飞4198 09-1609-16 23:05
- 208 2 [中国联通吧] 收了个十字星,变盘信号,到底是往下砸,还是反 沉着冷静的铁牛 09-1609-16 23:05
- 759 4 [青山纸业吧] 首开停牌自查了,还是青山聪明,这两天大洗盘, 股友g0v1882103 09-1609-16 23:05
- 193 4 [重庆钢铁吧] 不再做T,只出不进。 橙色哈利低价淘金 09-1609-16 23:05
- 145 2 [ST德豪吧] 唱多的太多,你们自己考虑,我跑了 股友27032VH329 09-1609-16 23:05
- 253 6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低开高走,收红。建议今天先 阿尼亚的炒股日记 09-1609-16 23:05
- 174 2 [中孚实业吧] 和澳大利亚合作研制的世界第一款水性铝自由基电 神灯出现 09-1609-16 23:05
- 543 26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:2025年8月主要运营数据公告 海航控股资讯 09-1509-16 23:05
- 254 0 [ST司特吧] 粮价低迷,化肥行业没有行情 彦斐 09-1609-16 23:05
- 149 0 [岩山科技吧] 破不了前高就危险了 金榜题名等龙虎 09-1609-16 23:05
- 150 0 [美元吧] 美债流动性危机怎么突然又爆发了? 精准的舒隆童 09-1609-16 23:05
- 141 0 [首开股份吧] 股价在三千点水平,涨一点就叫停牌,股指都四千 炒股为生生财有道 09-1609-16 23:05
- 172 1 [东方通信吧] 我没说错吧,一开会,必跌!!!而且不止跌一天 佛山9527彭于晏 09-1609-16 23:05
- 1023 8 [同洲电子吧] 老神棍下午喊买晚上唱空说一句就拉黑了???? 苦难精算师 09-1609-16 23:05
- 12744 2 [华胜天成吧] 6.63亿资金抢筹华胜天成,机构狂买汉威科技丨龙 华胜天成资讯 09-1609-16 23:05
- 176 2 [中锐股份吧] 明天大家努力,一个买一百手,封的牢牢实实,坚 股友lo6ZcC 09-1609-16 23:05
- 339 0 [北汽蓝谷吧] 一小时大定突破5000台 霹雳阳光 09-1609-16 23:05
- 144 0 [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吧] 果然绿了 精致的纳兰婕 09-1609-16 23:05
- 145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中国制造业升级,必须靠机器人。人工贵、招工难 小嘻米 09-1609-16 23:04
- 1116 0 [*ST实达吧] 主力买入,明天要涨停的节奏 诙谐幽默的鲁越柏 09-1609-16 23:04
- 202 1 [东方财富吧] 为何人气突然这么高 宇宙浪子2022 09-1609-16 23:04
- 177 1 [上证指数吧] 美联储是不会降息的。还没到降息的时候。 股友5j3hJ5 09-1609-16 23:04
- 159 1 [氧化铝吧] 多头给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股友9218501fc0 09-1609-16 23:04
- 136 1 [外汇吧] 归6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609-16 23:04
- 138 1 [软控股份吧] 这波涨到10快不成问题,拿住,兄弟们!! 稳住9别急 09-1609-16 23:04
- 255 3 [延江股份吧] 欧盟对无纺布进行反倾销调查,对延江股份有影响 股友5e0970y218 09-1609-16 23:04
- 468 1 [浙江正特吧] 浙江正特: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 浙江正特资讯 09-1609-16 23:04
- 113 2 [XD中盐化吧] 明天高开涨停 正道是苍穹 09-1609-16 23:04
- 160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又没涨多少,怕什么,至少还有五个涨停板 股道蓝先森 09-1609-16 23:04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快来看啊,证券接到电话了,拉升啦!证券在2点 股市闸刀 09-1609-16 23:04
- 199 0 [杭州高新吧] 说句大家不爱听的,操纵估价被查主力遭殃伴随的 布雷拉丶斯坦 09-1609-16 23:04
- 111 0 [深水规院吧] 啥时候成上海建工 钱加倍多多 09-1609-16 23:04
- 123 1 [翱捷科技-U吧] 甲骨文大涨的话,明天应该可以带动你吧? 有判断力的姜渊 09-1609-16 23:04
- 89 1 [真视通吧] 改名字吧真垃圾 股友7kc1397213 09-1609-16 23:04
- 201 3 [南京医药吧] 比上海建工还要惨业绩行业都没不景气股价涨都没 藏龙飞 09-1609-16 23:04
- 197 3 [纳斯达克吧] 能起来吗? 股友FmiVue 09-1609-16 23:04
- 132 1 [保利发展吧] 利好不断,明天开始接力吉视传媒、幸福蓝海等冲 股友o20f237853 09-1609-16 23:04
- 227 2 [南方精工吧] 又是机器人又是零部件,明天能不能蹭上一波热度 接盘韭菜007 09-1609-16 23:04
- 125 1 [华兰疫苗吧] 跑单,都赚钱吗?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,既然不 柚子八章 09-1609-16 23:04
- 1027 5 [海康威视吧] 这个公司一年挣五六十个亿。有几家公司一年能挣 剑指蓝筹 09-1609-16 23:04
- 139 3 [东方电气吧] 负债率70%多,还有做梦的 飞跃喜马拉雅ZZP 09-1609-16 23:04
- 202 0 [广汽集团吧] 特斯拉主营是新能源汽车,现在说要搞机器人,市 无名之辈28765 09-1609-16 23:04
- 154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中阴线 股友22i29t5833 09-1609-16 23:04
- 207 0 [春兰股份吧] 明天开盘卖出春兰, 金头陀854 09-1609-16 23:04
- 151 0 [华夏卓越成长混合B吧] 钟帅成绩好帅 云云sr 09-1609-16 23:04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电力大改革!2500亿储能投资背后的电价真相 只干龙头股A 09-1609-16 23:04
- 503 10 [新易盛吧] 明天基本凉了 翡翠生财的殷野王 09-1609-16 23:04
- 322 4 [世纪华通吧] 这股最近的涨势有点招人恨了说实话,踏空的卖飞 股神阿詹 09-1609-16 23:04
- 183 1 [理想汽车吧] 180吧 具身智能的起点 09-1609-16 23:04
- 149 1 [汉宇集团吧] 那位老师能告特斯拉使用同川的配件吗? 股友A8gW0O 09-1609-16 23:04
- 161 0 [富春股份吧] 今天又买高了明天希望拉高给我跑机会 王老哥游资大老 09-1609-16 23:04
- 528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婀纤的欧玮 09-1609-16 23:04
- 732 0 [福星股份吧] $福星股份(SZ000926)$ 股友mNmYRU 09-1609-16 23:04
- 56 0 [RINGKJOEBING LANDBOBANK A/S RIN吧] Ringkj?bing Landbobank issues Tier 2 capita RINGKJOEBING LAN资讯 09-1609-16 23:04
- 148 0 [汇添富中证中药ETF联接(LOF)C吧] 这基在躲避牛市 基民0L98F50290 09-1609-16 23:04
- 13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越接近降息波动越大,大涨大跌正常 跌跌爬爬 09-1609-16 23:04
- 155 1 [远东股份吧] 一天不吹nb,它们就浑身难受。 勤奋的山天文6 09-1609-16 23:04
- 188 0 [兴业银行吧] 20.86却认年线跌破!今天第一天明天后天两天都 源源不断1014 09-1609-16 23:04
- 139 1 [比依股份吧] 一直关注这个,肯定还会有发展。买了一个多月, 基民8itHLC 09-1609-16 23:04
- 95 2 [傲农生物吧] 垃圾股 股友3720F82E05 09-1609-16 23:04
- 86 1 [高德红外吧] 你这个勾股到底跟谁? 温婉可人的袁萱霖 09-1609-16 23:04
- 290 8 [江丰电子吧] 按科技股成长估值这只票应当值300元以上 低声高调 09-1609-16 23:04
- 202 2 [旋极信息吧] 有好戏看了 深谋远虑的阿牛哥 09-1609-16 23:04
- 278 5 [凯撒旅业吧] 如果我是主力明天直接涨停开,让那种自作聪明的 大吉66大利88 09-1609-16 23:04
- 359 5 [东方新能吧] 3.52我都没走,但是331我走了,过段时间再回来 微微一笑它很红 09-0909-16 23:04
- 213 0 [股市实战吧] 证券的控制力太强啦!证券变盘向上啦!东财如期 股市闸刀 09-1609-16 23:04
- 442 0 [新洁能吧] 这个图形该怎么画呢,横这么多年了也该有个方向 生财成金得令狐冲 09-1609-16 23:04
- 686 1 [亨通股份吧] 勉强倍量过左峰,理应看多,还是差临门一脚。多 风火仙宗 09-1609-16 23:04
- 180 2 [和而泰吧] 散户一致看好,上一百! 股友950683HE53 09-1609-16 23:04
- 168 1 [豪威集团吧] 今有寒王,明有豪霸 聪明的韭菜 09-1609-16 23:04
- 194 1 [ST云城吧] 这公告啥意思?明天要跌? 郑州王力宏 09-1609-16 2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