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太变态了。卖早了 勤于思考得荭草 09-1809-18 09:36
- 54 0 [精研科技吧] 慢慢 欠成熟的 09-1809-18 09:36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大a窜稀王!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809-18 09:36
- 47 0 [元隆雅图吧] 这种快速跌的话基本今天就是近乎跌停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1809-18 09:36
- 45 0 [安井食品吧] 挖井食品 保持纵深 09-1809-18 09:36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去!没注意看万通都起飞啦!哈哈 st025 09-1809-18 09:36
- 56 0 [新莱应材吧] 带带国林科技呗 今年是酒菜 09-1809-18 09:36
- 46 0 [应流转债吧] 中一个吧半年都没中了 热情的祝祺荷 09-1809-18 09:36
- 46 0 [万凯转债吧] 今天做你 高皓轩698 09-1809-18 09:36
- 61 0 [天合光能吧] 全部清仓,去半导体了,没啥意思,感觉有大雷,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9-1809-18 09:36
- 623 0 [招商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C吧] 继续控,继续砸!!我可以选择远离,不玩!拜拜 胜者宏峰 09-1809-18 09:36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顶起来支持731上映不忘国耻 股友QrlWZf 09-1809-18 09:36
- 53 0 [汇金股份吧] 准备好子弹随时动手 农村人A 09-1809-18 09:36
- 52 0 [扬电科技吧] 狂洗洗 股友PknqO7 09-1809-18 09:36
- 28 0 [巨力索具吧] 勿忘国耻,吾辈自强 龙马飞鸿 09-1809-18 09:36
- 412 0 [盐田港吧] 太糟蹋行情了,看着糟心 打黑001 09-1809-18 09:36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再洗洗 江枫独晚 09-1809-18 09:36
- 58 0 [国金证券吧] 蒙了吧?脑袋瓜子是不是嗡嗡的? 婀娜的南宫伟涛 09-1809-18 09:36
- 70 2 [城地香江吧] 主力求求你就饶了他们吧,下次他们不敢买你了 股友07D3o06809 09-1809-18 09:36
- 49 0 [新瀚新材吧] 庄家今天低吸成功 股友U8x6577181 09-1809-18 09:36
- 72 3 [金逸影视吧] 这货会走加速吗有业绩有情绪 有理智的紫椴 09-1809-18 09:36
- 79 0 [纯碱吧] 国内媒体断章取义美联储会议,年内预计还有两次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6
- 49 0 [均胜电子吧] 四万多的员工,平均年薪20多万,光看这个就知道 股友699d85y802 09-1809-18 09:36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加仓必发去东京玩赏樱花。睡樱花爽顺便把马桶带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6
- 46 0 [陕西金叶吧] 要疯涨了! gushiguaike 09-1809-18 09:36
- 71 0 [圣龙股份吧] 今天会涨起来吗? 小乐乐12306292 09-1809-18 09:36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鸡天帝牛逼 妖风刀 09-1809-18 09:36
- 251 0 [汉威科技吧] 对错不论,按计划行事 苏州老覃 09-1809-18 09:36
- 62 0 [世纪华通吧] 获利盘太多。主力是是不会带大家一直吃肉的。肉 zj1993318 09-1809-18 09:36
- 44 0 [利和兴吧] 这还手,想卖也卖不光啊 斐然州鹤de止水 09-1809-18 09:36
- 66 1 [菲达环保吧] 今日最高,5.38,可以做T了 一二居士 09-1809-18 09:36
- 108 3 [领先股份吧] 刚刚是竞价跌停了吗? 观众席2020 09-1809-18 09:36
- 462 10 [东土科技吧] 走的趋势太漂亮,T都没做了 KevinJay 09-1709-18 09:36
- 53 0 [风语筑吧] 今天要大跌 进取de银芽柳 09-1809-18 09:36
- 53 0 [万华化学吧] 真熊啊 股友072M89373I 09-1809-18 09:36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拉几就是拉几,什么吹妖股,人家香江才是 阳光百分百 09-1809-18 09:36
- 57 0 [盈方微吧] 垃圾芯片 dandingdanding淡定 09-1809-18 09:36
- 49 0 [海尔智家吧] 离谱 多来米8888 09-1809-18 09:36
- 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很多友友私信问我,评论区艾特我,接下来怎么操 恒生科技震荡向上 09-1809-18 09:36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每天早上做个T,稳赚不赔,即使当天卖飞了,过 伟大的操盘买中兴 09-1809-18 09:36
- 46 0 [能之光吧] 向均普智能学习!!!!? syw全民欢 09-1809-18 09:36
- 69 0 [浙江恒威吧] 怎么不买利和兴 知行合一绿买红卖 09-1809-18 09:36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大家一起努力把价位做到吗77元每股! 其辉投资 09-1809-18 09:36
- 53 0 [飞力达吧] 比脸不要了,看看人家新宁 宏图成章得蓝银皇 09-1809-18 09:36
- 171 0 [三维通信吧] 割肉走人,亏15个点, 股友79c86Y8532 09-1809-18 09:36
- 57 0 [东芯股份吧] 我只看到散户手里的筹码越T越少,机构手里的筹 财富年年翻倍 09-1809-18 09:36
- 57 0 [银之杰吧] 中信这个大空头都拉红了 米图图 09-1809-18 09:36
- 60 0 [万丰奥威吧] 概念好,公司运营也不错,大家都知道,所以冲进 股友6892l965q5 09-1809-18 09:36
- 46 0 [德方纳米吧] 小卡拉米加油 溪桥东路的闲散 09-1809-18 09:36
- 48 0 [数据港吧] 起飞 Albert666888 09-1809-18 09:36
- 45 0 [东通退吧] 买入一个大单都没有 无限期退出股市 09-1809-18 09:36
- 45 0 [万集科技吧] 大万集长期以来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。 铁面无私的厚土3 09-1809-18 09:36
- 51 0 [汉钟精机吧] 一字板,撒花 乘风扶摇直上九万里 09-1809-18 09:36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雄起来 回故乡 09-1809-18 09:36
- 46 0 [璞泰来吧] 今天无论如何都是破26 黄朝军 09-1809-18 09:36
- 47 0 [丰原药业吧] ……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1809-18 09:36
- 45 0 [海尔智家吧] 离谱 多来米8888 09-1809-18 09:36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你牛 资本之永不眠 09-1809-18 09:36
- 44 0 [鼎胜新材吧] 每天砸的狠 贼王之王 09-1809-18 09:36
- 71 0 [盐津铺子吧] 能不能行 股友72579W1M75 09-1809-18 09:36
- 48 0 [国星光电吧] 大盘,板块历史新高,你不跟涨,只跟跌,打回原 ali0atbgvuk 09-1809-18 09:36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不好意思,我买了之后,板块倒数第一 貔貅进宝 09-1809-18 09:36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今日预测收盘价8.74 股友93I58320w3 09-1809-18 09:36
- 50 0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产品 黑仔东 09-1809-18 09:36
- 286 0 [洽洽食品吧] 哦豁,哦豁,哦豁,哦豁,哦豁,哦豁,哦豁,哦 茶烟的杭晖 09-1809-18 09:36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整啥幺蛾子,开盘杀 试试试试水 09-1809-18 09:36
- 143 3 [立讯精密吧] 奇瑞汽车香港IPO火爆全场!招股首日即获足额认 火星资本 09-1809-18 09:36
- 47 0 [金一文化吧] 好票多了去了、破位的票远离尽量不要参与 股友677Y8t6772 09-1809-18 09:36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在跑 白萝豆 09-1809-18 09:36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减了3成仓啊,天塌了 完美的高石川 09-1809-18 09:36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我在东财跌惨了!俩边挨打 坚韧的清子凝18 09-1809-18 09:36
- 47 0 [景嘉微吧] 起飞咯 股友8G75L66087 09-1809-18 09:36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这样的手法套路见多识广纯属误人入局 基民onkKuZ 09-1809-18 09:36
- 116 0 [万通发展吧] 你信首席,活该你吃涨停 佐敦道首席执行官 09-1809-18 09:36
- 53 0 [祥源文旅吧] 昨天接近尾盘,清仓,买了凯撒了 股友2311587N1A 09-1809-18 09:36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进少了 恬淡的正緸 09-1809-18 09:36
- 51 0 [XD平高电吧] 窝草,每次的点点上涨,是为了更多的下跌,是踏 zxlhxb6727 09-1809-18 09:36
- 56 0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加一点 熊A倒闭 09-1809-18 09:36
- 50 0 [金力永磁吧] 此股变得有点无聊了! 知日非心 09-1809-18 09:36
- 53 1 [片仔癀吧] 无药可救 孙斌fd 09-1809-18 09:36
- 51 0 [雪龙集团吧] 雪花女神龙 那晚是我冲动了 09-1809-18 09:36
- 71 0 [新疆天业吧] 坐拥这么好的位置,不想着去搞点好的出路 贫道法号看多 09-1809-18 09:36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不活了家人们 龙股丰登 09-1809-18 09:36
- 57 0 [宝鹰股份吧] 绿头鹰,连续绿一周,真厉害,死鹰 豪迈奔放的王先生 09-1809-18 09:36
- 52 0 [华鑫股份吧] 看看香江控股 强换手率23追停 09-1809-18 09:36
- 51 0 [塞力医疗吧] 射的真快啊 韭菜本尊 09-1809-18 09:36
- 33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天天跌啊真是垃圾再也不买华宝了 黄珊迪 09-1809-18 09:36
- 59 0 [崇达技术吧] 这个股长期在黄线下方运行 平安是福51561 09-1809-18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