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操,4.2卖了 股友18388P6c00 09-1709-17 09:36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昨天卖今天买爽歪歪 第一次 09-1709-17 09:36
- 35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天天跌 心想的阎芝 09-1709-17 09:36
- 155 0 [世纪天鸿吧] 到八块一线应该就有一波行情 粗心不该 09-1709-17 09:36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跌停没有悬念 抑郁症重度患者 09-1709-17 09:36
- 55 0 [浙江众成吧] 套人概念股 雾山2024 09-1709-17 09:36
- 63 2 [白银有色吧] 老股民呢 叫我丧彪 09-1709-17 09:36
- 211 2 [双良节能吧] 禾元生物这几天上市,双良持股32%大股东 小小编 09-1709-17 09:36
- 255 3 [天山生物吧] 终于等到了,明天起码得高开5个点吧! 金刚不倒 09-1609-17 09:36
- 55 0 [德昌股份吧] 板块低开高走,它高开低走,加油 自由天地122250 09-1709-17 09:36
- 404 0 [中际旭创吧] 继续看好:光模块,ai芯片,液冷服务器! 胜宏1000 09-1709-17 09:36
- 51 0 [沃森生物吧] 大盘新高,这货就横盘,大盘红就红一点,大盘绿 深水塘 09-1709-17 09:36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开盘就卖了,不玩了,怕了 河畔的风123456 09-1709-17 09:36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肯定涨停 小晨晨12 09-1709-17 09:36
- 56 0 [大位科技吧] 拉基啊,8块都上不去了 高新葫芦娃 09-1709-17 09:36
- 48 0 [华发股份吧] 有米加仓,无米躺平 来晚了走早了 09-1709-17 09:36
- 4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天天跌什么垃圾 股友2U01i56085 09-1709-17 09:36
- 48 0 [傲农生物吧] 没事,猪肉继续崩,崩到最后就是谷贱伤农 空者不空 09-1709-17 09:36
- 46 0 [博杰股份吧] 建议公司把效益做亏损了,这样才会成为第二个淳 小华9999 09-1709-17 09:36
- 55 1 [潞化科技吧] 跌停。快卖 股友ALkQoG 09-1709-17 09:36
- 473 1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控股宣布拟最高回购1亿美元 山高控股资讯 09-1709-17 09:36
- 51 1 [安科生物吧] 永远的绿壳生物 悦己而生 09-1709-17 09:36
- 60 1 [荣旗科技吧] 利好兑现出货 你们好我来了 09-1709-17 09:36
- 58 1 [绿地控股吧] 不怕,大家都不卖,看你怎么砸。 无聊猿8302 09-1709-17 09:36
- 96 2 [南风股份吧] 低开不怕就怕高开,逮住机会,14左右全仓大胆买 股友s5vhJA9425 09-1709-17 09:36
- 99 4 [圣阳股份吧] 杀融资盘,5天融资盘还了3600万!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9-1709-17 09:36
- 80 0 [欧菲光吧] 上车了,兄弟们,下周小米17发布会,这票至少能 股友039C021t06 09-1709-17 09:36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都看好的时候果然跌了! 赚钱买小米苏七 09-1709-17 09:36
- 64 0 [沈阳机床吧] 秦川机床果然强! 火焰割刀 09-1709-17 09:36
- 258 0 [华夏中证大数据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拿点 平行恋人 09-1709-17 09:36
- 50 0 [潞化科技吧] 这名字换的太高级了,主力都吓跑了 忠心得阿拉蕾 09-1709-17 09:36
- 43 0 [丽江股份吧] 上部压力重抛了。 盘有红 09-1709-17 09:36
- 43 1 [中国飞鹤吧] 超级垃圾吗 做好墙头草 09-1709-17 09:36
- 136 2 [卓翼科技吧] 涨停了,上车吧最后机会,3个涨停 俏皮的王全 09-1709-17 09:36
- 515 7 [光力科技吧] 光力科技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光力科技股 光力科技资讯 09-1609-17 09:36
- 43 0 [广汽集团吧] 你不是一般的拉机哦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1709-17 09:36
- 51 0 [王府井吧] 消费老套路,根本没持续性 股友953Jv46h 09-1709-17 09:36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是个假机器人,假电机,假锂电股 紫嫣家的厨子 09-1709-17 09:36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就知道会这样这股次次一日游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BT股升 09-1709-17 09:36
- 74 0 [XD欧派家吧] 连跌六天了,垃圾中战斗机 股友M3317T0699 09-1709-17 09:36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过分了吧,事不过三,天天冲高回落 ST快销户了 09-1709-17 09:36
- 54 0 [凯众转债吧] 垃圾还是没人买一会又绿了的节奏? 基民282706M30p 09-1709-17 09:36
- 42 0 [北陆药业吧] 奶奶的 股友zeYF6E 09-1709-17 09:36
- 49 0 [值得买吧] 大家快买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709-17 09:36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加油冲 股友2083Q05y92 09-1709-17 09:36
- 53 0 [浙江美大吧] 成本9.3 傻妞2026 09-1709-17 09:36
- 49 0 [川能动力吧] 公司, 基民102012Z2m9 09-1709-17 09:36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买了个垃圾还拿了那么久 赤脚股神 09-1709-17 09:36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还得是你,秀 带头大哥666 09-1709-17 09:36
- 57 0 [华升股份吧] …… 静谧的周亚特1 09-1709-17 09:36
- 51 0 [交通银行吧] 芯片不死,银行不起,各位,管住手! 股友ZtbR39 09-1709-17 09:36
- 51 0 [沃顿科技吧] 垃圾股呀 永不言败Willams 09-1709-17 09:36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长不动了? 股友GmTcPu4231 09-1709-17 09:36
- 78 0 [金橙子吧] 这个票也可以买!现在3D工艺就是热点! 红码11 09-1709-17 09:36
- 49 0 [吉华集团吧] 学学景兴,今天涨停。 温情的陶玮玄 09-1709-17 09:3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会儿还要涨停 股友5d663005r3 09-1709-17 09:36
- 61 0 [铁建重工吧] 大盘涨那么多带不上去? 股友7D0100r270 09-1709-17 09:3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怕极跌就怕阴跌 管住手1 09-1709-17 09:36
- 45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昨天大盘放量收涨,今天应该没有理由能差到哪里 自由之境探索者 09-1709-17 09:36
- 72 0 [新五丰吧] 迅速溃败 W长远 09-1709-17 09:3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大跌了,说3900的走两步!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1709-17 09:36
- 68 1 [雪人集团吧] 这垃圾股今天要向下了 股友9r655992c0 09-1709-17 09:36
- 71 1 [怡亚通吧] 芭比Q了,兄弟怎么办?请给我支招!!! 怡亚通万亿目标 09-1709-17 09:36
- 105 1 [风华高科吧] 没有理由再看空,三季度业绩大幅增加 出水的管兰 09-1709-17 09:36
- 66 1 [雷科防务吧] 必须换庄才有生机 追强弃弱 09-1709-17 09:36
- 55 1 [宋城演艺吧] 利好呢?说好的涨停呢?出来走两步 小东宝哥 09-1709-17 09:36
- 137 1 [东山精密吧] 甲骨文都及苹果都是涨,且盘后都涨。明天收红. 聪明又坚耐 09-1709-17 09:36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我又出来了,我想骂人 飙红快攻 09-1709-17 09:36
- 50 0 [兆威机电吧] 来个涨停吧 涨跌看淡 09-1709-17 09:36
- 65 0 [招金矿业吧] 丧心病狂! 槛内人1 09-1709-17 09:36
- 176 0 [新莱应材吧] 同志们,开盘就跑了 豫E好多8 09-1709-17 09:36
- 55 0 [泰尔股份吧] 郃种主力加油学学科森科技! 飞黄万贯de甄姬 09-1709-17 09:36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继续加仓,干到10块,冲 相当主力 09-1709-17 09:36
- 52 0 [精达股份吧] 股东减持,快跑 贝贝就是小白2699 09-1709-17 09:36
- 45 0 [合盛硅业吧] 加仓,快点下来我加仓100 请叫我阿信老师 09-1709-17 09:36
- 101 2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涨了,兄弟们天塌了 H華子 09-1709-17 09:36
- 75 1 [新易盛吧] 还在等什么,英伟达下跌今天先低开个-5%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709-17 09:36
- 144 1 [可立克吧] 按规律,明天该大阳线了 科迪斯科 09-1609-17 09:36
- 103 1 [中洲控股吧] 会不会主力已经跑了 端庄大气的趣灵1 09-1609-17 09:36
- 47 0 [三协电机吧] 空中加油 QMQM 09-1709-17 09:36
- 52 0 [思特奇吧] 好坏的一个庄 德华爱炒股6 09-1709-17 09:36
- 45 0 [ST南都吧] 这么多公告利好,市场不知道怎么选择了 着急的杨茜5 09-1709-17 09:36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趴着,大盘跌的时候你趴着 雾空山 09-1709-17 09:36
- 51 0 [海南机场吧] ? 豪迈奔放的耿小达 09-1709-17 09:36
- 36 0 [艾布鲁吧] 太垃了,破位 发火的秦涵菡4 09-1709-17 09:36
- 109 1 [华建集团吧] 走咯,风险大于收益了。赚了三十多个点,感谢主 可靠的沈玺征 09-1709-17 09:36
- 1033 3 [中科曙光吧] 苍天啊昨天涨停为啥没跑 机构主力 09-1709-17 09:36
- 123 1 [润和软件吧] 内塔大哥说的大实话,所有的芯片都有后门,只是 妩媚的梅怡萱 09-1709-17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