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渝开发吧] 看着首开,都想比一下,心之常态。之前的4个涨 njygx2015 09-1609-16 22:36
- 1223 12 [中安科吧] 假摔最后一下?明天有大行情了?我就问股评们现 是元英啊 09-1609-16 22:36
- 322 2 [中国银河吧] 狂打压中信,国通,华泰,东方。。。为什么中金 有感染力的圣女果 09-1609-16 22:36
- 286 3 [华融化学吧] 要求不高,能够复制8.6行情就好。 文武不败 09-1609-16 22:36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小作文,想骗带血的筹码,就明说,黄金矿股,横 取消量化 09-1609-16 22:36
- 414 2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我等你30 09-1609-16 22:36
- 137 1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,治愈乙肝,还差火候。搞不好,就是一个 安详的吕羿薇 09-1609-16 22:36
- 175 2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用五个交易日的调整应该是结束了,随时 股哥老杨 09-1609-16 22:36
- 111 1 [西藏天路吧] 这股谁敢买?的,下个月底在建仓。绝对正确 韭菜根系发达 09-1509-16 22:36
- 148 0 [甲醇吧] 我来了,2381元,满仓多单开启。 jurassic精灵 09-1609-16 22:36
- 9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中证2000年内涨幅一骑绝尘,$华泰柏瑞中证2000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609-16 22:36
- 127 0 [晶科科技吧] 做这个票不着急的,慢慢来,会让你上车的 股友8QWANG0259 09-1609-16 22:36
- 2062 0 [DR华建集吧] 微电子借壳首选 稳健交易 09-1609-16 22:36
- 152 1 [中国船舶吧] 俏你娃,你就好好跌,你敢跌我就敢买,有种你跌 乐观的尘情云15 09-1609-16 22:36
- 119 1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行情不错,科技延续上涨。 水边倒影 09-1609-16 22:36
- 302 7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港股通净流入2.96亿,希望明天高开5个点,好开 追涨杀跌的新手 09-1609-16 22:36
- 115 3 [全柴动力吧] 突破5日线了,看到希望了 行稳可致远 09-1609-16 22:36
- 92 2 [新天绿能吧] 躺平5年了,所以看这只股票的股民当心 股友878232V2O3 09-1609-16 22:36
- 2080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西门巴菲特 09-1609-16 22:36
- 120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最近电池板块太亮眼了!自选中的$圆信永丰高端 股友7D5M362515 09-1609-16 22:36
- 149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后港股弹性更大,今天恒生科技先抑后 股友9302FM2515 09-1609-16 22:36
- 126 2 [阳光电源吧] 大佬们明天会是什么走势 家有萌猫学理财 09-1609-16 22:36
- 139 1 [网宿科技吧] 妈的,去年十月八号到现在,只是比10月八号高了 a12315a 09-1609-16 22:36
- 1599 5 [康龙化成吧] AH注意了 贪婪与恐惧之间 09-1609-16 22:36
- 174 2 [中国交建吧] 8.88有点吉利这是说拜拜 慌忙的提拉米苏1 09-1609-16 22:36
- 217 2 [三变科技吧] 有没有课代表来解读一下这一大堆公告的,能值一 三是变科技 09-1609-16 22:36
- 161 1 [圣诺医药-B吧] 刚起来点热度,几天全部跌没了,缩量阴跌,这股 股友K39U958735 09-1609-16 22:36
- 129 0 [中联重科吧] 少吹些,股价搞上去才是真的,别在这里丢人现眼 小A老散 09-1609-16 22:36
- 234 0 [中联重科吧] 牛市大熊股,6的不行。评论区全是湖南id的托 炒股养庄家ace丶 09-1609-16 22:36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让爷叔叔解套吧?安享晚年 n111313622280714 09-1609-16 22:36
- 163 1 [上海建工吧] @妙想明天再涨个板才股价才刚过净资产。股价高 股友6LkXXd 09-1609-16 22:36
- 1056 40 [中国船舶吧] 需要时间达成新的平衡 拯救自己靠自己 09-1609-16 22:36
- 172 5 [美凯龙吧] 今天3.09出了是不是又倒在黎明前了 多文成金de楚留香 09-1609-16 22:36
- 155 1 [晶科能源吧] 美股暴跌,明天晶科A股有望跌停 中信博176哥 09-1609-16 22:36
- 426 2 [洛凯转债吧] 明天能吃肉吗 心态太浮躁 09-1609-16 22:36
- 333 1 [苏奥传感吧] 6月24日公告,减持本公告日15个交易日开始减持 经纶高升de尔泰 09-1609-16 22:36
- 151 0 [*ST实达吧] 没有戏庄股 不玩垃圾 09-1609-16 22:36
- 148 0 [道琼斯吧] …… 手指间的香烟 09-1609-16 22:36
- 410 3 [三安光电吧] 美股oled概念大涨,供应的苹果涨,供应维谛技术 志向改善生活 09-1609-16 22:36
- 1272 1 [二六三吧] 是不是互联网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36
- 283 3 [金发科技吧] 30入手,做到21的时候就放弃了,一直放着,4年 阿花大人 09-1609-16 22:36
- 243 2 [招商南油吧] 9月12日那天我告诉大家,大盘里面很多股票资金 股友19711l7A17 09-1609-16 22:36
- 991 3 [荣科科技吧] 赌神和而泰!押中航天、GPU摩尔线程唯一持股、A 思想者10 09-1609-16 22:36
- 163 0 [建元信托吧] 如果排名进前50就是第二个首开 李哥2580 09-1609-16 22:36
- 1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…… 买跌卖涨88882353 09-1609-16 22:36
- 1051 2 [山子高科吧] 那些说卖飞的还不给评论,今天估计全仓打板进的 狡猾的小曾子 09-1609-16 22:36
- 190 1 [西安饮食吧] 明天上板是没有悬念了,可惜我没有货,资金都扎 短线快手老林 09-1609-16 22:36
- 133 0 [PVC吧] 大家都在跌,你凭什么涨,赶紧下来 浪子回头n 09-1609-16 22:36
- 138 0 [石药集团吧] 每天发利好都下跌,今晚没发明天该涨了吧 小韭菜2018 09-1609-16 22:36
- 131 0 [晶科科技吧] 止跌以后有放量阳线就可以介入了,有放量阳线就 股友8QWANG0259 09-1609-16 22:36
- 142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多说涨停的呀 实时更新 09-1609-16 22:36
- 150 0 [正力新能吧] 重来没看过这么丑的K线到底搞啥 股友6552q99e17 09-1609-16 22:36
- 131 0 [双一科技吧] 离婚,不离床。算不算非法同居 股友75368R0d79 09-1609-16 22:36
- 274 5 [东方证券吧] 持续跌去16个点了,究竟涉了什么案? 股友1UDj1O 09-1609-16 22:35
- 139 0 [吉视传媒吧] 不管哪个股,只要涨了点,就一大堆狗拖出来当股 要想富加股数 09-1609-16 22:35
- 139 1 [道琼斯吧] 你还是涨吧!哪怕你十万点我们五千点喝点汤就行 桐乡红哥 09-1609-16 22:35
- 237 1 [华安新兴消费混合C吧] 陈媛操作本基金以来就没回过本 咖啡猫77 09-1609-16 22:35
- 1107 1 [龙溪股份吧] 拿了你半个月 股友96I05t1203 09-1609-16 22:35
- 10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在即,稀土避险属性凸显!$华泰柏瑞 旺旺w 09-1609-16 22:35
- 289 4 [协鑫科技吧] 冥冥之中觉得协鑫是本次多晶硅的风向标。希望明 无畏的小财富 09-1609-16 22:35
- 281 0 [ST明诚吧] 看日周线的量能是在吸筹,1.5加仓涨到2.5没出。 三牛开路 09-1609-16 22:35
- 44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609-16 22:35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i761K3352 09-1609-16 22:35
- 135 0 [首开股份吧] 股东是国资区别对待?不停? 骑扬斗金的洪七公 09-1609-16 22:35
- 147 0 [众生药业吧] 昨晚起不舒服了,真的是甲流来了吗? 答案在风中飘摇 09-1609-16 22:35
- 148 0 [外汇吧] 看吧里的发言,相信买预期卖事实的2%,相信预期 点金于翻掌之间7 09-1609-16 22:35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缩量涨停还要继续涨! 股友6LkXXd 09-1609-16 22:35
- 155 1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外面科技股涨疯了这里才无量跟了一点等外面 只玩趋势股a 09-1609-16 22:35
- 162 1 [网宿科技吧] 250日均线都快撵上股价了,你说可笑不可笑 a12315a 09-1609-16 22:35
- 378 2 [山子高科吧] 说明天一字涨停的或者说明天涨停价是万年顶,都 y5x2802815 09-1609-16 22:35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你可福州出来的企业啊,争点气啊! 招财腾达de叶孤城 09-1609-16 22:35
- 151 0 [神州高铁吧] 横盘了接近半年坐稳扶好守住!!! 宋老师红红火火 09-1609-16 22:35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财滴高金学院新任院长姚洋:力争3-5年内整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35
- 286 0 [泰慕士吧] 现在相信之前下跌是牛回头了吧!要有判断力 人间清醒林士青 09-1609-16 22:35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支撑生态文明建设,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讲了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35
- 176 3 [达利凯普吧] 二十年老股民提醒:少碰东北股。东北股成牛股的 晚秋刀鱼 09-1609-16 22:35
- 1262 0 [紫金矿业吧] 这是毛意思? 财富文生 09-1609-16 22:35
- 162 0 [岩山科技吧] 首发经济龙头,明天看真龙还是假龙 小牛变疯牛 09-1609-16 22:35
- 142 0 [京东方A吧] 100多万小散在这里盼啥呢 坚韧的陶昆 09-1609-16 22:35
- 92 1 [比依股份吧] 你一直是我的关注对象,一直都寄予厚望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609-16 22:35
- 529 0 [新光药业吧] 新光药业:关于公司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触及1 新光药业资讯 09-1609-16 22:35
- 590 3 [云鼎科技吧] 云鼎科技: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山东证监局警示函 云鼎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2:35
- 154 1 [腾远钴业吧] 放下一万个心吧,跌破发行价,大股东是没法减持 瞭望888 09-1609-16 22:35
- 258 8 [亚太药业吧] 请教吧里的大神哥哥姐姐们,今天跌穿了几日线? 股海争上游的鱼 09-1509-16 22:35
- 329 2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: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限 珀莱雅资讯 09-1009-16 22:35
- 131 1 [COMEX黄金吧] 直接干到3800+ 雲山江水 09-1609-16 22:35
- 162 1 [老板电器吧] 机器人etf鹏华159278的成分股集中度挺高,前十 孤独d蔷薇 09-1609-16 22:35
- 10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都在说“新国九条”的政策利好,沪指创新高 有趣的小花 09-1609-16 2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