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浩物股份吧] 下来吧 不曾走远 09-1709-17 09:37
- 59 0 [华建集团吧] 20顶部 甘张佩峰 09-1709-17 09:37
- 61 1 [五洲交通吧] 449跑完了 龙头先手 09-1709-17 09:37
- 60 1 [ST美晨吧] 高开低走出货 股友hwnmvP 09-1709-17 09:37
- 136 3 [完美世界吧] 该三七表演了,换股。 江南巷 09-1709-17 09:37
- 63 2 [长安汽车吧] 低开低走,继续绿吗 k线不对不抄低 09-1709-17 09:37
- 157 5 [宏润建设吧] m的,昨天谁说要跌?害老子减了大部分的仓 桃夭橙花 09-1709-17 09:37
- 644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跑吧 股友K2176028A0 09-1709-17 09:37
- 137 5 [国光连锁吧] 不涨起来,我就要割肉了 股友08T5Y30767 09-1709-17 09:37
- 197 3 [立讯精密吧] 从国际黄金走势看,黄金已经很难回下去了,应该 股友Qy5lgs 09-1709-17 09:37
- 91 1 [福斯特吧] 拿不住了 基民Nc7cWu 09-1709-17 09:37
- 195 2 [金杯电工吧] 机器人慨念股里必须有金杯电工啊 资本望远镜 09-1609-17 09:37
- 115 2 [XD华润微吧] 华润系主导的上市公司都很垃圾 股友2go6pq 09-1609-17 09:37
- 365 3 [勤上股份吧] 勤上股份: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勤上股份资讯 09-1609-17 09:37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又开始画上折线图了 股友25r778K583 09-1709-17 09:37
- 66 0 [宁波建工吧] 这股跌的时候是很像有大利空一样不停跌天天跌的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天华新能吧] 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 股友wRCWz6 09-1709-17 09:37
- 51 0 [上海石化吧] 老毛病又复发了,忘记吃药了吧 n758113314646158 09-1709-17 09:37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承接呢 乘风_破浪 09-1709-17 09:37
- 193 0 [万顺新材吧] 节奏错了就一直亏 从此只买创业板 09-1709-17 09:37
- 70 0 [节能国祯吧] 说了今天收盘小阳k,没多大问题 发现庄的痕迹 09-1709-17 09:37
- 76 0 [日照港吧] 汪汪队天天砸盘出货 诚实守信之荔枝 09-1709-17 09:37
- 44 0 [云意电气吧] 插入的好机会 赚了两头牛 09-1709-17 09:37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自行夯实,散户招灾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股有潜力 重铸短线荣光618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跌停得了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09:37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都是净流出能红吗?前面吃肉的可以继续或者 股友7058O7C372 09-1709-17 09:37
- 59 1 [恒铭达吧] 干的漂亮,还整天幻想着涨,都是量化还没实力, 吃肉了1111 09-1709-17 09:37
- 57 0 [新易盛吧] 还要跌多久 牛市辞职炒股 09-1709-17 09:37
- 95 2 [鸡蛋吧] 昨天有多少2510购3100期权行权的朋友。昨天10张 戒庸多大 09-1709-17 09:37
- 89 2 [保利发展吧] 美降息对我们是利好,盘面上看利好有限,注意一 高科技与地产 09-1709-17 09:37
- 321 4 [吴通控股吧] 十年一签 千亿吴通 09-1709-17 09:37
- 116 1 [东阿阿胶吧] 大家别因为跌了太多就害怕了,跟我们一样害怕的 气吞山海09 09-1709-17 09:37
- 303 5 [宝丽迪吧] 封仓等2027.9月17号见,爱咋咋地 温继照 09-1609-17 09:37
- 136 2 [桂冠电力吧] 整整两个月,大盘涨了600点,这货跌了2个点,股 股友y522025c00 09-1509-17 09:37
- 54 0 [中联重科吧] 组合牲利好,味道就变了。 文刀士56758 09-1709-17 09:37
- 60 0 [国网信通吧] 从2024年11月11日到今天已经193天了,毫无起来 筹码最多的散户 09-1709-17 09:37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能跑赶快跑路吧,会死人的 乐呵呵得黛丝 09-1709-17 09:37
- 60 0 [春秋电子吧] 十头牛都拉不动你,厉害 mqmby 09-1709-17 09:37
- 50 0 [万孚生物吧] 板块天天涨万孚生物都跌,板块跌不暴跌都算赚了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9-1709-17 09:37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4000,丧标7块 可靠的袁熙1 09-1709-17 09:37
- 71 1 [国安股份吧] 这股散户也太多了 还不割肉嘛 09-1709-17 09:37
- 103 4 [跨境通吧] 一直搞不懂散户为什么那么喜欢割肉?谁能解释一 独立的如心松18 09-1709-17 09:37
- 66 1 [深证成指吧] 谁说这是牛市,我一巴掌拍掉他五颗牙。几个月没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1709-17 09:37
- 58 1 [中芯国际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9-1709-17 09:37
- 173 3 [武汉天源吧] 兄弟萌,对比一下起飞前的惠城环保,就有信心啦 知常守拙 09-1709-17 09:37
- 160 7 [潍柴动力吧] 事不关己,高高挂起 动人的施畅薇 09-1709-17 09:37
- 2808 9 [高新兴吧] 传闻哈勃要参与高新兴增发,尽量压低价。哈勃参 铁律资本 09-1609-17 09:37
- 206 4 [众辰科技吧] 明天可能涨停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1509-17 09:37
- 49 0 [峨眉山A吧] 差价,今天收盘接回底仓 sgzt123 09-1709-17 09:37
- 65 0 [XD泰豪科吧] 机器人炒作方向都在具身而不是应用,方向错了资 淡定的1哥 09-1709-17 09:37
- 48 0 [城建发展吧] 对的起相信你放p的股民吗 zu果果7625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华侨城A吧] 这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, 股友337559qW90 09-1709-17 09:37
- 43 0 [大连圣亚吧] 昨天走了露笑换了你露笑 股友0F81756k25 09-1709-17 09:37
- 59 0 [紫金矿业吧] 太高了,回调吧! Hegly 09-1709-17 09:37
- 53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最垃圾,没有之一,第一垃圾 股友NR8tDf6263 09-1709-17 09:37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跑吗,我仓位低我不跑 股友S6AqeQ 09-1709-17 09:37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搞得什么破船,迟早要玩的 股海骑牛啦 09-1709-17 09:37
- 50 0 [遥望科技吧] 昨天新进一批猪,今日又要开杀了! 有缘财自来 09-1709-17 09:37
- 48 0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能不能上446? 股友1xL0207112 09-1709-17 09:37
- 58 0 [国药股份吧] 阴跌什么价格跑都是正确的。九连跌后见底。还有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9-1709-17 09:37
- 53 0 [三联虹普吧] 主力睡着了?一直不放量,这个价位该有些动作了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09-1709-17 09:37
- 62 0 [天保基建吧] 从来没有涨过一毛钱,跌的时候毫不手软,只要有 丙火甲木一路红 09-1709-17 09:37
- 48 0 [五粮液吧] 别急明天就五连阴了 韭菜的小韭韭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三只松鼠吧] 解套清了,明显诱多,肯定补缺口 收割季节 09-1709-17 09:37
- 63 0 [美力科技吧] 真垃圾,被长盈精密甩开了 股友V0TENL 09-1709-17 09:37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封住啊啊啊 股友357732TU89 09-1709-17 09:37
- 49 0 [涪陵榨菜吧] 真的是 教韭菜的英语老师 09-1709-17 09:37
- 83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涨两天 木木酱淘气包 09-1709-17 09:37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就平均两万亿成交量了,我看你能压到什么时 乐观豁达的邱小达 09-1709-17 09:37
- 50 0 [凯盛新材吧] 太的票,看的出眼 Money999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ST洲际吧] 好汤慢熬 股友T12X721631 09-1709-17 09:37
- 50 0 [*ST东珠吧] 再见,这帮孙子是真狠啊 你UP么 09-1709-17 09:37
- 50 1 [西部材料吧] 这个其实是科技股份 积极的何翔云 09-1709-17 09:37
- 65 1 [中国电影吧] 不知道在害怕什么等票房出来,卖了就得回来。 股友7280c0328w 09-1709-17 09:37
- 83 1 [*ST正平吧] 上海建工开板了,这货什么时候开板 我就只有耐心 09-1709-17 09:37
- 196 8 [常山北明吧] 那位大神教教我今天怎么操作? 活力向上向上 09-1709-17 09:37
- 324 4 [小崧股份吧] 这年头但凡跑慢一点就被埋… 股海浮沉小虾米 09-1609-17 09:37
- 52 0 [省广集团吧] 过一段时间就借海外抖音的消息拉一把割一把屡试 高位站岗zzz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王者归来!重现领头羊风彩! 四海经论 09-1709-17 09:37
- 204 0 [平安合信定开债吧] 关于平安合信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09:37
- 42 0 [科森科技吧] 你是疯了吗 Mao_March27_star 09-1709-17 09:37
- 510 0 [锐奇股份吧] 锐奇股份9月17日快速反弹 锐奇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37
- 64 0 [洪田股份吧] 洪田股份9月17日快速回调 洪田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37
- 44 0 [三夫户外吧] 这跟狼来了没啥区别,每次喊的越大声,每次套的 艳阳天o 09-1709-17 09:37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不补涨了嘛 股友v1723h6332 09-1709-17 09:37
- 42 0 [君亭酒店吧] 一坨 侦缉队贾贵 09-1709-17 09:37
- 89 0 [ST长园吧] ST长园9月17日快速反弹 ST长园资讯 09-1709-17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