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6 [水井坊吧] 水井坊:水井坊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水井坊资讯 09-0909-17 14:57
- 75 0 [淳中科技吧] 这还是人吗,最后三分钟炸板?? 还钱俺不玩了 09-1709-17 14:57
- 69 0 [法尔胜吧] 、垃圾 股友9217E51c79 09-1709-17 14:57
- 77 0 [兆驰股份吧] 买票上车 股友7350g69Z22 09-1709-17 14:57
- 41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今天收盘990就知足了 基民fjSVsA 09-1709-17 14:57
- 61 0 [炬申股份吧] 炬申会暴揍每个不信邪的人 韭菜夹缝生存 09-1709-17 14:57
- 66 0 [淳中科技吧] 尾盘谁砸的。。 金银发财的黄药师 09-1709-17 14:57
- 76 0 [中国中免吧] 对,就是要这样有个性,反向来 网上冲浪的过客 09-1709-17 14:57
- 82 1 [东信和平吧] 注意 免贵姓傅 09-1709-17 14:57
- 144 2 [东百集团吧] 你跟中百在争板块倒数第一?国光国芳涨幅3050个 股友2h65610H16 09-1709-17 14:57
- 130 1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676.64万元( 安科生物资讯 09-1709-17 14:57
- 71 0 [瑞芯微吧] 真不怪人骂你 股友Q732e92076 09-1709-17 14:57
- 71 0 [太辰光吧] 已入半仓,别让我失望 鱼小喵喵 09-1709-17 14:57
- 80 0 [信雅达吧] 自从买了这支每天都亏md 股友7O3771r023 09-1709-17 14:57
- 78 0 [海立股份吧] 快买 股友3W96828Z12 09-1709-17 14:57
- 250 0 [亨通光电吧] 就现在这种行情,大跌不可能的,从高处回调10个 财运善贾的叶孤城 09-1709-17 14:57
- 67 1 [首创证券吧] 永远拉入黑名单,乐塞 A公子本尊 09-1709-17 14:57
- 91 1 [粤传媒吧] 记录今年第四次吃大亏 龙虎榜9211 09-1709-17 14:57
- 132 1 [天齐锂业吧] 我以为你要大鹏展翅,没想到你…………………, 平湖秋月40374 09-1709-17 14:57
- 168 3 [光力科技吧] 反转开始,就是今天 蓝色烟尘5 09-1709-17 14:57
- 136 3 [天迈科技吧] 黑子说话 国色天香的车小达 09-1709-17 14:57
- 150 2 [华利集团吧] 眼看都要减持了,谁给他抬轿? 炒股玩的开心 09-1709-17 14:57
- 74 0 [德赛西威吧] 卖了一半 股友1a8m768560 09-1709-17 14:57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…… 保国利民 09-1709-17 14:57
- 68 0 [ST汇洲吧] 蚊子肉有吗?除了这么多资金了 为爱炒股666 09-1709-17 14:57
- 62 0 [德林控股吧] 先保利润撤了,感谢德林 那个抗炮的 09-1709-17 14:57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涨停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9-1709-17 14:57
- 111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A吧] 北京搞机器人消费节,还有补贴,行业发展加速, 赢赢88888888 09-1709-17 14:57
- 98 2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股的庄实在是个恶庄,割了,再见,天天跌, 股友6556o86z53 09-1709-17 14:57
- 86 1 [利欧股份吧] 要拉尾盘了! 一路長葒 09-1709-17 14:57
- 128 1 [中信证券吧] 5万手28.99被吃完了 股友pv7lcx 09-1709-17 14:57
- 336 3 [上海机场吧] 今天下午有望涨停。 股友H8930553K9 09-1709-17 14:57
- 173 5 [优刻得-W吧] 这票要把自己作死了,哈哈哈 风云灿烈 09-1709-17 14:57
- 80 0 [双汇发展吧] 呵呵 股友251v93588O 09-1709-17 14:57
- 73 0 [德林控股吧] 连跌二天了,今天进一半仓,明后天看情况,应该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09-1709-17 14:57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多方大喝一声我有钱阿祖淡淡的说出那句经典台词 操盘手暴力美学13 09-1709-17 14:57
- 74 0 [川网传媒吧] 今天怎么又不拉尾盘啊 每天交200手续费 09-1709-17 14:57
- 80 0 [林州重机吧] 机构推荐的票,以后绝对不会再买了。吃一堑长一 股友093630p2D9 09-1709-17 14:57
- 87 0 [广安爱众吧] 归归归归零 松间听泉 09-1709-17 14:57
- 85 1 [北方长龙吧] 这是要收5天线上,笑死 股友l32I219939 09-1709-17 14:57
- 88 1 [甲醇吧] 开空 你就是个老六 09-1709-17 14:57
- 115 2 [*ST节能吧] 从五月份到现在,我都不知道我为啥坚持,真是服 大吉大利night 09-1709-17 14:57
- 171 4 [会稽山吧] 两个月后能到30的票你们现在恐慌完了没有? 拳打沃伦巴菲特脚踢查理芒格 09-1709-17 14:57
- 127 2 [梅花生物吧] 真恶心,不管大盘涨跌,梅花就是跌,跌跌不休 股友0QmlIU 09-1709-17 14:57
- 100 0 [海康威视吧] 什么科技股,AI,工业机器人,物联网,噱头一大 晴朗的南宫越 09-1709-17 14:57
- 74 0 [鹏辉能源吧] 我再垃圾里面躲牛市 飞黄四海得段智兴 09-1709-17 14:57
- 130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洗盘结束,明天起将大幅拉升,立贴为证! 恒心的陆硕灵 09-1709-17 14:57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不知道怕什么?最多10%而已+10%和-10%而已 跑路的松鼠 09-1709-17 14:57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好歹昨天一个涨停板今天走成这个样子 股友5010n829I2 09-1709-17 14:57
- 86 0 [东阿阿胶吧] 只要往下砸,就有资金往上拉。你拉吧,我看你能 注意眼神 09-1709-17 14:57
- 91 0 [南方泵业吧] 无聊的玩意! 红色精灵的宝剑 09-1709-17 14:57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博一博,单车变摩托,冲进去 股友367865IM23 09-1709-17 14:57
- 70 0 [锦浪科技吧] 你还是绿吧,别集合竞价一分钱恶心人. 望京华仔 09-1709-17 14:57
- 108 2 [蓝黛科技吧] 全卖了,让恶庄自已玩自己去吧! 股友66L078i758 09-1709-17 14:57
- 108 2 [泰鸿万立吧] 尾盘会不会偷袭? 股友0609700Q5U 09-1709-17 14:57
- 251 2 [纽泰格吧] 这个股票的量化资金太厉害了,买卖没有一个100 个股不熟不买 09-1709-17 14:57
- 89 0 [广弘控股吧] 瘟鸡控股 谦虚的贺琛9 09-1109-17 14:57
- 113 0 [瑞泰科技吧] 天量那么多人套了,谁来给他们解套 生机来财得李元芳 09-1709-17 14:5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科技业绩超预期的公司不少,基本面也在改善 股友603830V36z 09-1709-17 14:57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被我买蹦的吗? 彪彪彪涨 09-1709-17 14:57
- 79 0 [*ST皇庭吧] 这个扫码股,尽早拉黑删除远离,不是东西 该润就润 09-1709-17 14:57
- 70 1 [上海建工吧] 价值回归,至少千亿吧 股友f90189n88 09-1709-17 14:57
- 128 2 [国轩高科吧] 下方支撑强烈,今天增仓500股 再买两个亿 09-1709-17 14:57
- 198 1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调整,大家注意 股友5360Tn2268 09-1709-17 14:57
- 117 2 [国光电器吧] 就不能主动站上20线?非得让20线下来接你? 韭菜骂谁 09-1709-17 14:57
- 201 7 [内蒙一机吧] 这是在故意压盘吗 股友l8630r9329 09-1709-17 14:57
- 279 8 [*ST闻泰吧] 敢拉我就敢卖,我赌你明天回头,涨几毛我卖200 虎虎大仙 09-1709-17 14:57
- 937 4 [水发燃气吧] 水发燃气:全资子公司派思设备研发的首套天然气 水发燃气资讯 09-1709-17 14:57
- 86 1 [克来机电吧] 需要时间等待,心急了可能受不了。 散户牛XX 09-1709-17 14:57
- 186 6 [开拓药业-B吧] 天量见天价,港股通的兄弟们快走吧 众人抬轿我坐轿 09-1709-17 14:57
- 94 0 [海尔智家吧] Al应用第一股,其它都是假把式! szl奇石 09-1709-17 14:57
- 903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么大的新闻没人关注吗? 股市乘客 09-1709-17 14:57
- 78 0 [中粮资本吧] 还好封住了,不然就惨了 一念莲开 09-1709-17 14:57
- 82 0 [天阳科技吧] 反正散户多了一半,可以埋了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709-17 14:57
- 85 0 [中青宝吧] (中青宝请争气)这条广东狗 上证深成退 09-1709-17 14:57
- 101 0 [托普云农吧] 究竟出什么大利空了,你这么跌! 大阳莲旭 09-1709-17 14:57
- 86 1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还要跌 财运州鹤de燕十三 09-1709-17 14:57
- 115 3 [比亚迪吧] 整天有人在喊快跑…坚持不懈的喊 间歇性韭菜 09-1709-17 14:57
- 102 2 [*ST康佳A吧] 谁的尿黄把庄狗泚醒,整天tm躺尸不是回事。 黑马V5 09-1709-17 14:57
- 81 0 [锦浪科技吧] 挂69卖的真有才 镇定的孙兰芳1 09-1709-17 14:57
- 85 0 [中航机载吧] 重组以后,基本面不好了,要好起来很难 WxXuelang 09-1709-17 14:57
- 99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快回本了 金色麦浪77777 09-1709-17 14:57
- 107 2 [工业硅吧] 亏了300点走了,好磨人 股友33527Cf737 09-1709-17 14:57
- 71 2 [金域医学吧] 今天再少买一点点,继续砸吧!有些亏出来了,到 喜欢上炒股 09-1709-17 14:57
- 101 2 [卫宁健康吧] 半年了还没回本 股友o5W9178632 09-1709-17 14:57
- 193 8 [太龙药业吧] …… 稳住别浪27 09-1709-17 14:57
- 1815 12 [风语筑吧] 难怪尾盘有资金抢筹啊,这是提前知道利好政策, 龙华炒家 09-1609-17 14:57
- 113 0 [先导智能吧] 典型的没实力又爱装的主力,我就要控盘一分钱控 好吃的混凝土 09-1709-17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