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中国中免吧] 服合预期,高抛低吸 lukyed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智能自控吧] 水货,哈哈哈 笑哈哈得金运 09-1809-18 10:36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昨晚降息25bp落地,且年内预计还会再降1-2次, 悠然自赏 09-1809-18 10:36
- 128 0 [赛微电子吧] 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6
- 78 0 [锦江在线吧] 现在收火了还是收皮了 Evin丶 09-1809-18 10:36
- 60 2 [*ST闻泰吧] 9个点追的,还能活着出来吗 股友Z17381389t 09-1809-18 10:36
- 108 5 [汤姆猫吧] K线已确定向上,随时大涨!K线已确定向上,随时 股友1200x81u11 09-1809-18 10:36
- 248 3 [*ST天茂吧] 怎么行权啊?不会操作 堆金积玉得洪三丰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万马股份吧] 刚买就跌啊 悟空到此一游 09-1809-18 10:36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马上又有下一个爷叔2035才能解套了哈哈哈哈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809-18 10:36
- 69 0 [宁沪高速吧] 我想起来有个人说的三折屏了,你们看看像不像 股市有大菜 09-1809-18 10:36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鸽派降息基点预期不变,买预期卖事实落地上方压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步步高吧] 靠北,我都不想补仓 财源滚滚的小汪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神通科技吧] 有利空吗 坐观虎斗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莲花控股吧] 一分钱都不涨得 股友5x57880k91 09-1809-18 10:36
- 59 0 [三角轮胎吧] 持有这个股的人都没有脾气了 股友78536pN328 09-1809-18 10:36
- 41 0 [*ST利源吧] 严重低估。 十万入市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天奇股份吧] 慢慢涨也不错 中国小小小股民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玻璃吧] 煤炭越来越弱了,可以尝试空一点点,挣一顿饭钱 自信的李白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涨停了,太TM牛了,前天打板进的 柯伊伯的风 09-1809-18 10:36
- 57 1 [四维图新吧] 9.75刚买了点就跌无语了 sfm170240 09-1809-18 10:36
- 106 1 [东来技术吧] 急用钱看病呢?压单卖,有种跌停板卖罗 涨个不停止 09-1709-18 10:36
- 336 19 [东湖高新吧] 大点声告诉我,昨天说的露笑科技如何? 荞粑麦子粑 09-1609-18 10:36
- 64 0 [诺瓦星云吧] 涨时可以不涨,跌时这货必跌…..今年还没指数涨 不要一直不停交易 09-1809-18 10:36
- 54 0 [三星电气吧] 昨天赚了一点点,走了,还好走掉 桀骜不驯的许佑超 09-1809-18 10:36
- 60 0 [方大炭素吧] 美国给你和稀土一个位置级别,你看你的走势,此 猎人拿破仑海力布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宁沪高速吧] 股价不恢复正常,坚持不买不卖,见怪不怪,其怪 天外飞星888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中青旅吧] 重绿驴 哎呀一k丁 09-1809-18 10:36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硬是上不去14 向着光前进 09-1809-18 10:36
- 8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板块政策红利持续,不会断,企业长期受益, 清风12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恺英网络吧] 主力真坏! 风格很乐乐 09-1809-18 10:36
- 41 0 [亿华通-U吧] 港股已翻倍 庄建筹 09-1809-18 10:36
- 61 0 [中盐化工吧] 横盘震荡久盘必跌 被炒的小白 09-1809-18 10:36
- 51 0 [美锦能源吧] 永泰能源涨停了,你还纹丝不动,僵尸股。 梦的方向888 09-1809-18 10:36
- 51 1 [川润股份吧] 封单有点弱,其它一切都好 学投资只有投机 09-1809-18 10:36
- 422 2 [景兴纸业吧] 节奏 对手盘zk 09-1809-18 10:36
- 65 1 [大连圣亚吧] 每天早上拉一拉,完了就阴跌。哪个想的这种损招 股友X38p996082 09-1809-18 10:36
- 98 2 [豪威集团吧] 145走了,回本了,买别的股,祝各位股友发大财 股友1630dq3271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四维图新吧] 我也来四维图新凑热闹 大山是我的山 09-1809-18 10:36
- 53 0 [新疆交建吧] 太浪费行情 观山水风光 09-1809-18 10:36
- 82 0 [新宁物流吧] 大河控股3.75元增发前天拉升5.2元让机构们大套 六千六百点 09-1809-18 10:36
- 315 0 [新瀚新材吧] 成交额比你流通市值都高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1809-18 10:36
- 58 0 [中国人保吧] 投资人保本想保险被无情收割哭了 股友m580V86363 09-1809-18 10:36
- 52 1 [中安科吧] 冲过3.54 股友F6675818U7 09-1809-18 10:36
- 78 1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3900了,你个拉机还在跌,想骂人 青青韭菜25 09-1809-18 10:36
- 100 2 [XD江南高吧] 贼,2.39卖完了,还是怪自己技术垃圾 东方忠实大粉丝 09-1809-18 10:36
- 53 0 [明阳智能吧] 今天表现有些无能了 龙城小股民 09-1809-18 10:36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我有病,怎么买了这个票 股友159Q653f39 09-1809-18 10:36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3万都买了这8千还不吃掉 夕阳16888 09-1809-18 10:36
- 58 0 [王子新材吧] 每天做T,高换手,没见过一只这么恶心的票,K线 股园小菜 09-1809-18 10:36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这票在躲牛市,买了这鬼票真倒霉。 冰河A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不好意思不涨,涨两三分可怜小散 阴跌阴兵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加油,三花板了 股民小乐呵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欧亚集团吧] 创业板不下去就不要指望能红 挣钱娶张婷 09-1809-18 10:36
- 43 0 [江特电机吧] 没有跟风的 股市红利 09-1809-18 10:36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咬破板,估计又是一日游了。咬破板,估计又是一 全网小机构 09-1809-18 10:36
- 54 0 [双林股份吧] 相对低位,49.39买了… 有判断力的岳豪6 09-1809-18 10:36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价格&道德,下限在哪里? 布鲁克林擦玻璃 09-1809-18 10:36
- 65 1 [德展健康吧] 逆市而行,怪物 活力的爱翔云1 09-1809-18 10:36
- 93 2 [润建股份吧] 要崩了,主力打板的1一个亿,52.4封板接了2个亿 程逍666 09-1809-18 10:36
- 39 0 [光库科技吧] 涨停没封住 娜扎古力 09-1809-18 10:36
- 56 0 [金正大吧] 坚持住,就是不卖 哥是丁元英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我的妈呀,几分钱困难户 基民8iQI7w 09-1809-18 10:36
- 56 0 [中公教育吧] 散户都严肃点,庄在出货做T呢! 机灵俏皮的杜熠旦 09-1809-18 10:36
- 44 0 [福莱新材吧] 不到40我不走 AAAAAAA杀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中百集团吧] 的长大的 股友LnArcX0896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*ST长投吧] 我追高挨套了! 放量长杨5198 09-1809-18 10:36
- 61 0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-1至+1%,不用看了 搞钱八韭特 09-1809-18 10:36
- 60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哈哈,持仓全部是红的。咱大军工又是吃肉的一天 小小华华 09-1809-18 10:36
- 63 0 [建设银行吧] 9.8的成本补仓不到9.2都不能回本 旺财之主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金陵饭店吧] 兄弟们,我的科技70%了,回来看看还剩的1成仓的 爱弥斯de 09-1809-18 10:36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退市吧 深谋远虑的尹瑜树 09-1809-18 10:36
- 95 1 [XD泰豪科吧] A股突破3900,牛市转头直上。不要让我失望呀 股友207887t2m2 09-1809-18 10:36
- 89 0 [平安银行吧] 跟跌不跟涨垃圾,千万到买,套着的跟恶庄比时间 平安是福1506 09-1809-18 10:36
- 79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板块也是红多绿色,谁让你选择万科呢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天融信吧] ###############删除自选咯。 老散唐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碳化硅龙头股!300万台具身机器人!露笑必笑口 专注的龙鱼 09-1809-18 10:36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股有雷? 风口上的牛魔王 09-1809-18 10:36
- 51 0 [中粮资本吧] 别急让子弹飞一会 戴树人 09-1809-18 10:36
- 766 0 [财经评论吧] 普莱得:泰国子公司预计2025年底将达到满产状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36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这尿性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252V963C3 09-1809-18 10:36
- 360 0 [春风动力吧] 春风动力涨2.65%,股价创历史新高 春风动力资讯 09-1809-18 10:36
- 77 0 [华资实业吧] 华资实业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华资实业资讯 09-1809-18 10:36
- 299 0 [山东国信吧] 山东国信:2025年中期净利润1.67亿元 同比下降1 山东国信资讯 09-1809-18 10:36
- 84 1 [通裕重工吧] 后悔也来不及了,真的“姣婆不了寡”那了10年昨 Sz开心人 09-1809-18 10:36
- 103 4 [德尔未来吧] 这有点像昨天报喜鸟 金榜的晏岑 09-1809-18 10:36
- 68 1 [宏盛华源吧] 一起投诉吧 安科必须退市 09-1809-18 10:36
- 153 1 [特斯拉吧] 洗盘还得拉上去 短线高参 09-1809-18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