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鹏辉能源吧] 放心,跌不下去,浮筹清理的差不多了,马上就要 股友MaAPxP 09-1809-18 11:17
- 95 3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要去15.6的节奏 st大平头 09-1609-18 11:17
- 55 0 [欧菲光吧] 每天上演垃圾本色 无名_007 09-1809-18 11:17
- 58 0 [中直股份吧] 当茅台拿着 蔚凝7823 09-1809-18 11:17
- 60 0 [宣亚国际吧] 擦亮你的眼别要买这垃圾.虽然我在坑里.但是不想 做空吃空 09-1809-18 11:17
- 54 0 [盛屯矿业吧] 完了,又走成直线了,老盛屯散户都知道,它只要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809-18 11:17
- 91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卧龙和长盈在抢资金卧龙的成交的已经98亿了 躺的平平 09-1809-18 11:17
- 50 0 [长江电力吧] 凡是公益股票,自己舍不得出力,都是没良心的人 股友k097G50628 09-1809-18 11:17
- 103 4 [药石科技吧] 给各位打打气,别急,它不涨,是还没睡醒,它就 好德如好色 09-1809-18 11:17
- 110 1 [回盛生物吧] 核心问题就是大股东,低价9元对自己一家人定增 青禾御长风 09-1809-18 11:17
- 2684 8 [洛阳钼业吧] 买进!闭眼!躺平!享受!!! 神仙山王老道 09-0209-18 11:17
- 60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制造虚假信息增持股票,股你爆跌,严重 良宵1232950 09-1809-18 11:17
- 53 0 [汇川技术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。太墨迹了!!! 股友Yvejdh 09-1809-18 11:17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诱,全市场最垃圾 股友7P726225P6 09-1809-18 11:17
- 43 0 [美锦能源吧] 5走了,留下的发财 zggsjztz可笑 09-1809-18 11:17
- 54 0 [海格通信吧] 看下午表现了 股友A8878v6513 09-1809-18 11:17
- 52 0 [通用股份吧] 垃圾 基民aIgWyV 09-1809-18 11:17
- 45 0 [金逸影视吧] 才300股 无梦0623 09-1809-18 11:17
- 53 0 [东方电热吧] 快点跌到4块 高效的操作 09-1809-18 11:17
- 129 0 [中信证券吧] 硬性控盘砸盘,技术层面已经显现趋势转向下了。 来来回回几轮磨炼 09-1809-18 11:17
- 53 0 [汇嘉时代吧] 你在玩呢,都上去了 有远见的沈梓6 09-1809-18 11:17
- 157 0 [山河智能吧] 出了国统,加仓山河,山河要是板了,追天路,河 BF平安喜乐 09-1809-18 11:17
- 68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洗的越净才能涨的越高。 xwdd369258 09-1809-18 11:17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3亿明天6亿,周末两天20亿!百亿票房值得期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1809-18 11:17
- 63 0 [中伟新材吧] 无用的,这个股无数次经验告诉我们,下午二点后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09-1809-18 11:17
- 48 1 [高新兴吧] 垃圾中垃圾 山城丶旧客 09-1809-18 11:17
- 64 1 [秋林3吧] 土豆子:明天继续买入海越! 理想与智慧并存 09-1809-18 11:17
- 60 0 [安通控股吧] 资金在跑路,做双顶啦,走了 半桶先生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大盘下跌啦,还不去救, 韭菜的韭菜花 09-1809-18 11:17
- 44 0 [首创证券吧] 老师说大盘要涨会拉龙头券商,所以我来啦 邝半仙 09-1809-18 11:17
- 71 0 [ST惠程吧] 看好后续!坚定持有,坚持住!加油! ZPH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1:17
- 56 0 [绿能慧充吧] 了 俊逸出尘的沐泽6 09-1809-18 11:17
- 67 0 [中程3吧] 今天要开板? 犇犇有礼 09-1809-18 11:17
- 97 1 [佳电股份吧] 电机耻辱 股友5g87Z12633 09-1809-18 11:17
- 60 1 [勤上股份吧] 拿了大半年,涨之前给卖了,我服, 轻松的耿瑾柯 09-1809-18 11:17
- 176 4 [海南瑞泽吧] 不应该啊,按这个线来说这种位置也不算高点啊, 天堂倒闭了 09-1809-18 11:17
- 111 1 [中捷精工吧] 几十万砸跌停,哪位来砸 股友oGHbE8 09-0109-18 11:17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拜拜,要散 股友CX20102696 09-1809-18 11:17
- 47 0 [国泰海通吧] 哈哈哈,砸出个慢牛,是吗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809-18 11:17
- 51 0 [长芯博创吧] 假的光模块 股友w278p67370 09-1809-18 11:17
- 50 0 [兄弟科技吧] 我的好兄弟你别一动不动呀赶紧涨停大家一起吃肉 六一格局路 09-1809-18 11:17
- 44 0 [杭电股份吧] 友友们:准备就绪加仓,下午冲板吃肉肉。 大发亨通得小龙女 09-1809-18 11:17
- 53 0 [网宿科技吧] 整个牛市和无关 财运满堂de唐昊 09-1809-18 11:17
- 56 0 [华峰超纤吧] 马上解禁那么多股,别人成本一块,你怕不怕 股友w596n82083 09-1809-18 11:17
- 65 0 [普天科技吧] 震荡加剧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1809-18 11:17
- 84 1 [大洋电机吧] 含泪止盈大洋电机 望远必登高 09-1809-18 11:17
- 47 1 [天娱数科吧] …… Soul25 09-1809-18 11:17
- 328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超高费用,按照这个震荡幅度这费用太贵,你们自 干练的谷晨光 09-1809-18 11:17
- 79 1 [环球印务吧] 要把8.5-8.9这批筹码全部洗掉 勤奋的梁梅11 09-1809-18 11:17
- 138 3 [东方精工吧] 但凡抱着赚个短线快钱心态的,劝你们不要碰这个 jhjt 09-1809-18 11:17
- 732 30 [潍柴重机吧] 周五我追高买了谁不想看多?今天开盘竞价这样事 潍柴船机崛起了 09-1509-18 11:17
- 52 0 [慧博云通吧] 这是起飞了吗 股友588P617Y26 09-1809-18 11:17
- 56 0 [豆一吧] 杆,豆一豆二价格都快一样了 海拉尔251 09-1809-18 11:17
- 56 0 [*ST宇顺吧] 太牛了一年十倍 道转V乾坤 09-1809-18 11:17
- 52 0 [新易盛吧] 刚刚那一波就上去了啊,A50指数基金买了不少了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809-18 11:17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换成金浦钛业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1:17
- 74 0 [火星人吧] 大盘都动了,这笔玩意还不动 股友8m6v023890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不用看了今天压盘价就是28.70收盘,太了 爱冒险的少年 09-1809-18 11:17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出去玩去了?没在家的样子 日子缓缓 09-1809-18 11:17
- 64 0 [华天酒店吧] 今天旅游酒店题材放量资金流入,只是大科技上涨 爱玥之远 09-1809-18 11:17
- 76 1 [中天科技吧] 铁树开花,行情尾声? 寻龙重仓之 09-1809-18 11:17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8个点下来,没戏了,散了散了,主力出货出的过 久立久等 09-1809-18 11:17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旅游酒店板块融资增持介入首旅酒店600258,回踩 板块投资clup 09-1809-18 11:17
- 486 0 [佳兆业资本吧] 佳兆业资本盘中股价涨超300%:开展RWA代币化业 佳兆业资本资讯 09-1809-18 11:17
- 59 0 [招金黄金吧] 没筹码砸了吗不应该啊 略田各略略 09-1809-18 11:17
- 43 0 [*ST华西吧] 再有一个跌仃空头就死完了. 巨蟹淡定 09-1809-18 11:17
- 48 0 [华天酒店吧] 一口吃掉展现决心 股友9139U1861O 09-1809-18 11:17
- 57 0 [振东制药吧] 走了走了,这个气人的安P HAPPY9125 09-1809-18 11:17
- 114 0 [天弘安恒6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C$已经连涨5天了, 欢欢136106v7k0 09-1809-18 11:17
- 51 0 [易成新能吧] 今天又吓走不少韭菜。 体贴的林怡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老百姓吧] 谢劳教 股友lbDZhh 09-1809-18 11:17
- 52 0 [南方传媒吧] 明天还要继续砸 利落的哥逸凡 09-1809-18 11:17
- 133 1 [中国汽研吧] 中汽股份涨了14%,中国汽研才涨了10%不到! 股友6M9230y025 09-1809-18 11:17
- 91 1 [保税科技吧] 股远离比较好。拿着4个月了。一点起色都没有。 半支烟的忧愁 09-1809-18 11:17
- 58 1 [盾安环境吧] 希望在大盘没大调整前赶快涨吧,不然又没希望了 supeter123 09-1809-18 11:17
- 62 1 [东方日升吧] 重申一次,买这个,不如买上能电气,要涨起来这 忍辱骑铭 09-1809-18 11:17
- 63 1 [实丰文化吧] 他这个机器人概念,是不是机器人玩具 SD资本 09-1809-18 11:17
- 71 1 [内蒙一机吧] 的什么时候才能拉一拉,我已经在你身上耗了太多 城市平人 09-1809-18 11:17
- 61 2 [金财互联吧] 这啥概念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1809-18 11:17
- 55 2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这基金经理是长大的? 股友QkYGHI 09-1809-18 11:17
- 125 2 [乔治白吧] 别说科技了,服装板块你都是垫底,你是要退市了 投资密码123 09-1809-18 11:17
- 656 9 [ST章鼓吧] 山东章鼓持有宇树科技股权,马上要拉升 股友867592X8Y9 09-1509-18 11:17
- 47 0 [高乐股份吧] 知道为啥神马股份涨吗?因为我昨天卖了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9-1809-18 11:17
- 61 0 [中关村吧] 这东西没劲 股友0HQ7508621 09-1809-18 11:17
- 52 0 [北新路桥吧] 丢人!路桥! 漫扫白云 09-1809-18 11:17
- 54 0 [苏交科吧] 表森 一z穿云箭 09-1809-18 11:17
- 53 0 [旭光电子吧] 把你爹给你的157还回来,儿子, 股友99q86O2362 09-1809-18 11:17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拉一点就被狠砸 吉祥万贯得周瑜 09-1809-18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