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因赛集团吧] 有一位老哥说的太对了以后任何行情与他无关了看 白841 09-1809-18 11:37
- 161 4 [天安新材吧] 今日盘面分析 逻辑魔法 09-1809-18 11:37
- 60 1 [中国中冶吧] 坐等放量 快出慢慢进 09-1809-18 11:37
- 193 1 [长盛轴承吧] 以前三大核心:长盛,卧龙电驱,德恩精工,目前 财富中的财富神人0535 09-1809-18 11:37
- 51 1 [东华软件吧] 三板板 基民X83952P922 09-1809-18 11:37
- 75 3 [森霸传感吧] 满屏涨就你绿 积极的严程悦2 09-1809-18 11:37
- 59 1 [中证银行吧] 看来要下去摸6855支撑位吗银行的主力不要太恶心 基民C6X5651357 09-1809-18 11:37
- 97 4 [中国稀土吧] 要涨停了吗? 经典散户王 09-1809-18 11:37
- 74 2 [四维图新吧] 半年多了。耗尽了我的耐心就近半个月的情况都是 股友867wW99616 09-1809-18 11:37
- 107 2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也不能一味的追求股票的上涨,更不能跟风, 爱桃不吃桃 09-1209-18 11:37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4.22再来一个涨停就解套了 富贵如意得长十郎 09-1809-18 11:37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谁告诉我富联还能拿吗,有点恐高 基民yH16fo 09-1809-18 11:37
- 211 0 [美邦股份吧] 秀儿,就是我,人类韭菜精华 菠萝蔡 09-1809-18 11:37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钱出的,出早了去,擦擦擦 今晚别吃面 09-1809-18 11:37
- 34 0 [韵达股份吧] 达子呀达子呀 股友98901k3Q21 09-1809-18 11:37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你丢人现眼 赢在起点A 09-1809-18 11:37
- 60 0 [欧陆通吧] 临近中午收盘拉的基本都是套,就是为了吸引跟风 Buffett1930 09-1809-18 11:37
- 41 0 [银行ETF富国吧] 这个银行基金存在退市的情况吗? 股友Yx87339268 09-1809-18 11:37
- 258 0 [尚正新能源产业混合A吧] 危中有机,降息后短期波动加大,红利资产成资金 上过课想得开 09-1809-18 11:37
- 95 0 [万安科技吧] 每天成交额也不低,市值也不高,走成这样,10天 股友73w238Z387 09-1809-18 11:37
- 55 1 [天府文旅吧] 跑路 股友883Co05997 09-1809-18 11:37
- 164 6 [齐心集团吧] 大盘在搭台,小票在蓄势,最快明天拉升 股友G3577p2552 09-1809-18 11:37
- 190 4 [宏润建设吧] 为啥这么强呀,小伙伴们,能分享一下原因吗 赚点狗粮猫粮 09-1809-18 11:37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这土立土及太弱了。 基民3073q35a16 09-1809-18 11:37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大国崛起,走向深蓝,船舶必腾飞,借恐慌盘出逃 不能长期持股 09-1809-18 11:37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玩意。厉害 洒脱随性的陈欣儿 09-1809-18 11:37
- 304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下车的明天拍断大腿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09-1809-18 11:37
- 49 0 [大港股份吧] 制造拖拉机芯片 股友t9TI7S 09-1809-18 11:37
- 118 6 [ST合纵吧] 没人卖,不肯拉张婷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09-1809-18 11:37
- 89 2 [飞龙股份吧] 冷液概念涨停的都轮了个遍,就是没轮到你 霸道的玉女 09-1809-18 11:37
- 99 3 [捷成股份吧] 喊涨停板的人、真正的目的就是让那些不懂的人当 股友0Rf8280028 09-1809-18 11:37
- 151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还是拿着 股友7f39259I35 09-1809-18 11:37
- 94 0 [平安银行吧] 你个V2,小卡拉米也出来分析了,你在股市里吗连 福州五一中路 09-1809-18 11:37
- 55 0 [*ST闻泰吧] 赵姨结束闻老太接棒,三傻打法感觉都一伙的 星巴克大哥 09-1809-18 11:37
- 58 0 [蓝思科技吧] 牛市中上涨时比耐心,下跌时比速度 开挂的数据 09-1809-18 11:37
- 106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$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$垃基涨一天估计今天 股友13878CR078 09-1809-18 11:37
- 70 1 [胜宏科技吧] 还有新高,放心的拿着。知道啥叫业绩吗?这只票 股友8N956C0201 09-1809-18 11:37
- 93 2 [拓维信息吧] 减持的什么情况了 顺势而Wei 09-1809-18 11:37
- 74 1 [*ST东智吧] 5.28(左低)不破,可以加仓继续干! 元者86 09-1809-18 11:37
- 68 2 [广信股份吧] 这主力绝对是有病 股友9231R6C059 09-1809-18 11:37
- 89 3 [*ST八钢吧] 儿子十岁,计划将此股留给我孙子,特立此帖为证 兔妹与虎哥 09-1809-18 11:37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不是个人 阿卡托什 09-1809-18 11:37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解套之路真漫长啊~~~ 破产炒股 09-1809-18 11:37
- 57 0 [红太阳吧] 红太阳光芒四射怎么还在2800的价位真不可思议! 有礼貌的清心霜16 09-1809-18 11:37
- 44 0 [ST长园吧] 集体回杀,我擦 到哪哪就涨 09-1809-18 11:37
- 66 0 [南风股份吧] 每天早上出一波货,下午没量的时候再拉回来,没 落叶飘飞 09-1809-18 11:37
- 64 2 [中海达吧] 中海套一进就套 股友g13732Y012 09-1809-18 11:37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你随便跌, 股友I55212297A 09-1809-18 11:37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挂红3个点,卖三分之一 股友3528G30T81 09-1809-18 11:37
- 64 0 [亿纬转债吧] 今天不玩你。我少亏200块。。赣 高开不走是沙子 09-1809-18 11:37
- 158 0 [中国铝业吧] 中中铝,跌跌撞撞,磕磕绊绊。比拜登还。 马放南山6 09-1809-18 11:37
- 56 0 [麦克奥迪吧] 不知道下午能不能发点红包 忘忧999 09-1809-18 11:37
- 51 1 [大为股份吧] 耗吧熬吧就掉死在这一棵树上了 股友T0XnRI3651 09-1809-18 11:37
- 530 0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环境:液冷领域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,与华为 福建股魅 09-1809-18 11:3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成功解套,今晚锦江开席。 慷慨的大哥哥 09-1809-18 11:37
- 44 0 [华丰科技吧] 所以每天研究做t一点蝇头小利。有些事还使劲唱 稳一点慢一点 09-1809-18 11:37
- 49 0 [晶澳科技吧] 神仙股,买了它忘记其他所有烦恼 一颗痘痘 09-1809-18 11:37
- 48 0 [玉禾田吧] 29给卖了,现在30了,卖早了 小心翼翼每一天 09-1809-18 11:37
- 46 0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你日了吗 股友335c7i2130 09-1809-18 11:37
- 77 1 [高新发展吧] 一点十分之前能否涨停? 这个人确实真的很懒 09-1809-18 11:37
- 91 3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成散户集中营了,快跑吧 飞龙在天00001 09-1809-18 11:37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了1000点,你们看看还有多少票在3000点, 基民3982l2P079 09-1809-18 11:37
- 52 1 [世龙实业吧] 只要见到疯狂胡乱持续唱多的,远离就对了。他无 乐观的魏依晨 09-1809-18 11:37
- 115 1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购物(权威发布):从技术做起,看后市新高 金玉州鹤地金锁 09-1809-18 11:37
- 113 3 [迈克生物吧] 今天好多创业前期滞涨的都起来了,看你的了 杨果粿 09-1809-18 11:37
- 243 8 [龙溪股份吧] 为什么我每次格局都错,不格局的股都飞上天 kuishundahu 09-1709-18 11:37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有嘴硬的吗,空狗去哪里了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9-1809-18 11:37
- 54 0 [兆驰股份吧] 量能不足,突破乏力,如有游资机构主力介入,则 韭菜根深2385 09-1809-18 11:37
- 48 0 [福新转债吧] 社过社过405卖光光 股友k36G096601 09-1809-18 11:37
- 45 0 [*ST中基吧] 大家省吃俭用的钱快拿来亏。 国笑春天 09-1809-18 11:37
- 112 2 [银之杰吧] 主力走了5个亿,而且是不断的流出,今天没戏了 太簇玲珑 09-1809-18 11:37
- 111 1 [纽约金TN12吧] 我手上现在有两公斤黄金,15年买的,不管 一笑倾城666 09-1809-18 11:37
- 571 3 [杉杉股份吧] 幸亏早上出手及时给托住了,不然就破位了,23年 向上再涨一万点 09-1809-18 11:37
- 119 1 [东来技术吧] 东来技术连续3周融资净偿还合计2213.63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8 11:37
- 56 0 [天海防务吧] 打爆空头,大涨来了! 广东牛1 09-1809-18 11:37
- 98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中欧高端装备股票突然发力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809-18 11:37
- 50 0 [云南铜业吧] 明天涨停!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09-1809-18 11:37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拉的没量呀 小菜鸟王 09-1809-18 11:37
- 48 0 [朗坤科技吧] 不买机构票在这里浪费行情还整天喷我的大聪明还 股友1063z9o739 09-1809-18 11:37
- 85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段时间的江特不是一个短线的操作方式后期走起 aipaopao18166 09-1809-18 11:37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一路下四分钱会玩一下午 股友8e59D35501 09-1809-18 11:37
- 64 1 [沪电股份吧] 我擦,还好我没T不然T飞了,犹豫了一下,幸好幸 新进韭菜苗 09-1809-18 11:37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锤子科技成都公司新增2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】 GPLP 09-1809-18 11:37
- 46 0 [三丰智能吧] 11.88全部清了,一个,一个点都拉不了,留你何 金安国姬 09-1809-18 11:37
- 38 0 [隆扬电子吧] 是不是可以对标8.27和28日 我做韭菜好多年 09-1809-18 11:37
- 213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跑了,兄弟们,进旅游和芯片了 独立的欧淇17 09-1809-18 11:37
- 67 0 [正和生态吧] 明天黑色星期五形势堪忧啊? 股友TTtTIj 09-1809-18 11:37
- 137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债市波动下,短债确定性更强,$鹏扬季季鑫90天 我爱生活 09-1809-18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