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乖宝宠物吧] 乖宝宠物一点都不乖 股友SD18ZL 09-1809-18 11:17
- 43 0 [*ST闻泰吧] 少挣1万多哎 炒股败家0320 09-1809-18 11:17
- 64 1 [东贝集团吧] 7.34卖出走人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16t881o350 09-1809-18 11:17
- 81 2 [力盛体育吧] 美联储降息了,冲啊! 小赚快跑叽叽叽 09-1809-18 11:17
- 49 0 [武汉凡谷吧] 董事会内讧。盈利能力归零。 wqwewq 09-1809-18 11:17
- 53 0 [利民股份吧] 股东偷偷减持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7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没戏了,兄弟们,趁早跑,洗洗睡!已割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7
- 58 0 [中视传媒吧] 散户策略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,小涨小卖,大涨大 HX848E7周君9500 09-1809-18 11:17
- 66 0 [*ST国中吧] 山河搞把大够 龍腾飞 09-1809-18 11:17
- 66 2 [川环科技吧] 低开高走快速拉升 圣阳总龙头 09-1809-18 11:17
- 66 0 [吉鑫科技吧] 别着急都别走,今天发工资,下午2点到账我来拉 股友M30905827P 09-1809-18 11:17
- 64 0 [南凌科技吧] 此股主力太菜 一轮红日出云霄 09-1809-18 11:17
- 56 0 [创维数字吧] 主力醒了? 明灯大师自知之明 09-1809-18 11:17
- 47 0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机器人马上改名字了 清白的魏玉晶4 09-1809-18 11:17
- 66 0 [*ST英飞吧] 退市吧,没什么好说的 呵呵渣渣 09-1809-18 11:17
- 45 0 [常山北明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蓝枫破松 09-1809-18 11:17
- 56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下雨,愁人。睡觉了 A大拿 09-1809-18 11:17
- 61 0 [中国核电吧] 涨的时侯是杂毛,跌的时侯是领头羊 林樊贝 09-1809-18 11:17
- 54 0 [铜陵有色吧] 买入这支股,纯折磨自己 股友88131Le923 09-1809-18 11:17
- 68 0 [XD泰豪科吧] 小散户就这样的被套久了发颗糖在弹幕里谁也劝不 淡定的1哥 09-1809-18 11:17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我投诉,跌没了涨停 股友562V5e6816 09-1809-18 11:17
- 47 0 [光洋股份吧] 回封看下实力 股友8769T6Y793 09-1809-18 11:17
- 62 1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最高价9.99,今天涨多少明天跌多少,老套路 森马能翻倍明年 09-1809-18 11:17
- 81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估计还有3个板,688062今天起动估值也是三 股友6VlI3K 09-1809-18 11:17
- 58 1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筹码没吃够 股友5e351H6109 09-1809-18 11:17
- 96 1 [三六零吧] 还没长一点,一些人又开始踢了,你让他补涨一下 赚一小点点就行 09-1809-18 11:17
- 269 8 [泉峰汽车吧] 10块明显站不住脚,必暴跌回调,没进的千万别进 温柔之吻 09-1509-18 11:1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完蛋了我追进来了,怎么办,3.82 月月鸟1977 09-1809-18 11:17
- 59 0 [川金诺吧] 这算红了吧 基民65G2H70001 09-1809-18 11:17
- 52 0 [智飞生物吧] 让我看看又是谁被请进来了 慢点买快点卖 09-1809-18 11:17
- 59 0 [兴森科技吧] 别板啊,刚走 无畏的邱韶华 09-1809-18 11:17
- 67 0 [国信证券吧] 海公公好可笑,今天排名靠前是因为跌的少! 功课好好做 09-1809-18 11:17
- 68 0 [天成自控吧] 我一卖你就涨了 好心情的妞 09-1809-18 11:17
- 94 0 [康芝药业吧] 三分钟成交量没有过千手?而且这里面9成是量化 啥会回本啊 09-1809-18 11:17
- 60 0 [民生银行吧] 买一无论多大单子,都被一笔清零。太恐怖了 股友132z7E9655 09-1809-18 11:17
- 52 0 [长芯博创吧] 做有意义的事儿,买业绩增长的股 股海阳明2026 09-1809-18 11:17
- 117 0 [力星股份吧] 以前跟五洲新春股价一样,而且董秘问答说跟五洲 阿妹瑞卡duck王 09-1809-18 11:17
- 48 0 [南山铝业吧] 放我出去 疯了麻了亏了 09-1809-18 11:17
- 143 3 [科翔股份吧] 在能量密度上,科翔层状氧化物体系电芯能量密度 疯狂的K线 09-1809-18 11:17
- 78 2 [壹网壹创吧] 午后拉升 马头头岩 09-1809-18 11:17
- 92 0 [圣邦股份吧] 每次拉升好像就忘了它的琐气质,美其名曰洗盘, very_well 09-1809-18 11:17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出声 虾仁蛛心 09-1809-18 11:17
- 42 0 [*ST西旅吧] 空头你使劲砸,我就使劲买 绿水的权璟 09-1809-18 11:17
- 67 0 [科博达吧] 主力:尽管砸我全要 A好先森 09-1809-18 11:17
- 65 0 [比亚迪吧] 中芯国际和比亚迪应比翼齐飞,共同引领A股科技 股友oAOJwz 09-1809-18 11:17
- 51 0 [金龙汽车吧] 板块利好不涨,概念利好不涨,跌了跟跌,说明主 股友yk3kP3 09-1809-18 11:17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拉高出货和昨天一样尾盘跳水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指南针吧] 啊你! 股友LQ3ejB1384 09-1809-18 11:17
- 49 0 [中国石油吧] 8块等你 星夜7777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那么多上引线,你们是真猛,不跌就神奇了 千仞雪刀 09-1809-18 11:17
- 101 0 [海光信息吧] 疯了吧,严重透支,小心倾家当产 ailaoye3724 09-1809-18 11:17
- 57 0 [新洁能吧] 你跳水时候,闻泰涨停了 股友m0625303H9 09-1809-18 11:17
- 50 0 [兆威机电吧] …… 炒股养家513 09-1809-18 11:17
- 60 0 [元隆雅图吧] 大家不要买进,不要上当,又跟前两天一下突然拉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1809-18 11:17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坚信股价翻倍 尚德天 09-1809-18 11:17
- 68 0 [福蓉科技吧] 无语=_= 天天哈哈哈哈 09-1809-18 11:17
- 55 0 [ST迪威迅吧] 什么情况 好運来 09-1809-18 11:17
- 73 1 [众兴菌业吧] 下午吃大面的概率是多少 皮氏三杰 09-1809-18 11:17
- 566 9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家猜一下,这个会和谁合作,德林控股还是国泰 文昌路 09-1809-18 11:17
- 63 0 [绿能慧充吧] 指数涨,个股大跌 俊逸出尘的沐泽6 09-1809-18 11:17
- 62 0 [春光科技吧] 已经连续杀跌8个交易日,基本上没有换手了,流 股友5F333x0756 09-1809-18 11:17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力度不如昨天,看样子下午要回调 股友chan 09-1809-18 11:17
- 62 0 [兆新股份吧] 控盘了,要飞随时起飞,勿动勿动 自信满满de花花 09-1809-18 11:17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还在无量拉升,千万别上当! 平安京的阳光 09-1809-18 11:17
- 48 0 [广东建工吧] 放心要多少有多少! 无欲则刚285 09-1809-18 11:17
- 117 0 [中国宝安吧] 从7.22几个月涨到11.55,刚好百分之60。这主力 股友1512m22M30 09-1809-18 11:17
- 33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跟着大佬吃肉 穿梭梦境的织梦者 09-1809-18 11:17
- 52 0 [派克新材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,连跟随市场都做不到,走了, 股友880UJ07590 09-1809-18 11:17
- 70 2 [长盈精密吧] 你也来个加速? KevinJay 09-1809-18 11:17
- 87 3 [淮河能源吧] 下午涨停 mgsaaaa 09-1809-18 11:17
- 89 4 [北京君正吧] 存储芯片里很难再找出来第二个这么垃的票了 雷霆雨露 09-1809-18 11:17
- 51 0 [盐湖股份吧] 真是烂 回不去de从前 09-1809-18 11:17
- 54 0 [台基股份吧] 落后上海贝岭太多太多 世间哪有真爱 09-1809-18 11:17
- 44 0 [阿石创吧] 又是冲高回落,走人! 欣慰的唐亦凡 09-1809-18 11:17
- 62 0 [新天然气吧] 熬鹰的票,看谁熬不过谁?如果没有耐心不打算打 股友587833vm37 09-1809-18 11:17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红了不跑,收盘又没了 xiuyunliang 09-1809-18 11:17
- 50 0 [中国宝安吧] 什么鸟东西!连跌一个星期期!每天都什么卖出 基民9ADN9e 09-1809-18 11:17
- 66 0 [利通电子吧] 这么多牛逼概念,每个都值一个涨停 青云九重天 09-1809-18 11:17
- 68 0 [皓元医药吧] 浪费行情,走了 基民56o3295r28 09-1809-18 11:17
- 43 0 [美图公司吧] 卖了吧没啥意思了估计会到七块 李东阳李东阳 09-1809-18 11:17
- 273 3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要有格局坐稳扶好,主力会拉几个板的不然聚 清新脱俗的高昆 09-1809-18 11:17
- 161 1 [力星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行情入选理由:2024年3月22日投 xue123000 09-1809-18 11:17
- 156 7 [长芯博创吧] 诱多发套了,明天低开5个点(黑色星期五)! 生财纳福de苗若兰 09-1809-18 11:17
- 121 4 [数据港吧] 抓山顶算我的,38.60进的……好凉快 绿绿的青青酒 09-1809-18 11:17
- 88 2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不要老是想搞个大新闻,20cm是危险的信号, 心态奇差的散户 09-1809-18 11:17
- 110 3 [盛德鑫泰吧] 钢铁板块也没跌,这个怎么连续跌这么多了 君子竹先生9674 09-1809-18 11:17
- 348 3 [华夏5吧] 要得我又来说两句:就是三板里的公司非要用自己 无生无常 09-1009-18 11:17
- 55 0 [中铁装配吧] 大盘涨的这么好,这个票感觉没希望了 股友W7k6853197 09-1809-18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