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又出利好消息了!朋天涨停!到年底涨到10元不是 无形为有形 09-1809-18 10:52
- 101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发力了啊,重仓股居然全红啦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809-18 10:52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完了,10.95 余梓林 09-1809-18 10:52
- 67 0 [科思股份吧] 老头走了吗?有知道的吗 西部陆海西部湾 09-1809-18 10:52
- 56 0 [XD同方股吧] 全是套牢的散户,没有庄会拉的,去强势股吧 柳江桥螺蛳粉 09-1809-18 10:52
- 81 0 [通富微电吧] 封装涨价,今年每股估计上1.2元,百元股! 俏俏qiao 09-1809-18 10:52
- 43 0 [硕贝德吧] 让你们吹涨停!这下好了不涨反而跌死 热情的祝琦 09-1809-18 10:52
- 56 0 [佳缘科技吧] 退过 财源万贯de后羿 09-1809-18 10:52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争取第一个涨停挂板 东财网友7179513797827240 09-1809-18 10:52
- 49 0 [中颖电子吧] 说点啥好呢今年都没有涨过阿 来福Ultra 09-1809-18 10:52
- 58 0 [柳工吧] 明天周五又要跌了,这股红了就要卖,不服不行 股友1d2329867N 09-1809-18 10:52
- 74 1 [中银证券吧] 下午涨 股友69568Ri520 09-1809-18 10:52
- 49 1 [中国电影吧] 都是小单子,不要上当哦 我是一个拖 09-1809-18 10:52
- 69 2 [扬帆新材吧] 今天20厘米不过分吧?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9-1809-18 10:52
- 130 4 [大众交通吧] 真的忍不了了,麻了,牛市啊,5年一次,你不涨 秦大师炒股 09-1809-18 10:52
- 53 1 [雅克科技吧] 昨天把你清仓了,你又接着涨…… 包容的司马思源 09-1809-18 10:52
- 174 4 [国富氢能吧] 和国鸿氢能什么关系,底部交易量不断放大,这个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9-1709-18 10:52
- 76 0 [山煤国际吧] 一家靠卖资源; 笑00001 09-1809-18 10:52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解禁股,这几天还是小心点! 有耐心的郝衡7 09-1809-18 10:52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 日进斗金已成空 09-1809-18 10:52
- 51 0 [深水海纳吧] 这是真的没钱了?? 基民Z05h702613 09-1809-18 10:52
- 65 0 [国电南自吧] 周线反弹到5周线应声而下,精准啊 HX89000 09-1809-18 10:52
- 45 0 [安彩高科吧] 大肆出货 闲人add 09-1809-18 10:52
- 41 0 [豆粕ETF华夏吧] 怎么不警示风险?停牌核查? 关公战秦琼1 09-1809-18 10:52
- 49 0 [晶盛机电吧] 昨天尾盘卖了。也只能这样了。 股友x207251N00 09-1809-18 10:52
- 163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十年一遇大牛市啊港股通科技!今天大概率十连涨 小guaiguai 09-1809-18 10:52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标太高,拿大票的有机会再先跑了 无量上谷 09-1809-18 10:52
- 46 0 [肇民科技吧] 看你装死到什么时候 俩佰达不溜 09-1809-18 10:52
- 72 0 [华夏银行吧] 天天平台整理,然后突然下跌一个台阶,然后再一 n447713726546546 09-1809-18 10:52
- 70 1 [中际旭创吧] 炒这么高,翻了20倍,不减持的是脑壳进水了,换 一沙粒 09-1809-18 10:52
- 61 1 [传音控股吧] 真的是每天上午都是作T良机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1809-18 10:52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知道你很烂没想到你会烂大街 股友QgHrYe 09-1809-18 10:52
- 41 0 [福龙马吧] 领头马,引领马年概念归来 跨风行万里 09-1809-18 10:52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董总是不是拿的资金拉盾安环境去了 沧海一粒米 09-1809-18 10:52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弱爆 股友16t6f69913 09-1809-18 10:52
- 42 0 [五洋自控吧] 1 想发财的小白兔 09-1809-18 10:52
- 53 0 [恩捷股份吧] 标准的洗盘 股友5M1C996583 09-1809-18 10:52
- 95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股份21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事心声 09-1809-18 10:52
- 50 1 [浙江荣泰吧] 他昨天那个十字星要是绿的我绝对跑 股友y06E010285 09-1809-18 10:52
- 98 1 [农业银行吧] 我以为你这就的跌,是为了今天拉大盘的。艾。看 标致的票 09-1809-18 10:52
- 41 0 [荣联科技吧] 快跑吧!没戏了 宇之枫A 09-1809-18 10:52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和金发都板了!加油! 幸运使者 09-1809-18 10:52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中午不吃饭也要使劲骂砸盘资金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809-18 10:52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看好翻倍100才出 股友NvrIol 09-1809-18 10:52
- 63 0 [苏盐井神吧] 大家好呀,欢迎来这里躲牛市 该昵称已被使用9 09-1809-18 10:52
- 49 0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害s了,真垃,见鬼了 地窖酒野葡萄酒厂 09-1809-18 10:52
- 54 0 [中航沈飞吧] 长城还是龙 紫葡萄葡萄 09-1809-18 10:52
- 63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究竟怎么了!!! 财富赤贫 09-1809-18 10:52
- 39 0 [荣盛发展吧] 弱了 重铸短线荣光618 09-1809-18 10:52
- 42 0 [冰川网络吧] 换了吗 此股鬼多人少 09-1809-18 10:52
- 59 1 [双环传动吧] 48.5卖了,真服了 每年亏90个点 09-1809-18 10:52
- 210 2 [*ST南置吧] 搞物业了,之前董秘没胡说 安然琦居 09-1809-18 10:52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谢游子大佬们的贡献。 cisib7431 09-1809-18 10:52
- 43 0 [紫光国微吧] 涨幅落后板块太多了,实在太拉胯 值尊宝 09-1809-18 10:52
- 43 0 [厦门港务吧] …… 有专注力的魏宇10 09-1809-18 10:52
- 66 0 [易事特吧] 同样是在电源板块里的易意云电气,现已涨到4点 股友fqHnu6 09-1809-18 10:52
- 51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牛市不存在洗盘吸筹。股票太垃圾没人关注而已 阿姨开门我要进来 09-1809-18 10:52
- 147 0 [恒力石化吧] 中期报表严重不及预期,看下荣盛走势 股友76d71962t1 09-1809-18 10:52
- 48 0 [华大九天吧] 你的名字叫华大!!!!不要辱没了!!!! 不花叔叔 09-1809-18 10:52
- 88 1 [兴业科技吧] 竟然有人卖??? 起飞中加油 09-1809-18 10:52
- 94 3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有戏了 nerf2088 09-1809-18 10:52
- 85 3 [峰璟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韭黄炒米粉 09-1809-18 10:52
- 364 2 [华微电子吧] 这股最起码要涨到20以上,30也很容易。前提是: 股友96P26253i7 08-2509-18 10:52
- 49 0 [当升科技吧] 还未发力就泄下来了 股友09GQ899279 09-1809-18 10:52
- 41 0 [招商公路吧] 买了这票真TM害人啊 只想赚点伙食费 09-1809-18 10:52
- 41 0 [金田股份吧] 能拉红算你赢 ryp1111 09-1809-18 10:52
- 44 1 [王府井吧] 你的爷爷中免好像突破了 永远的潜伏者 09-1809-18 10:52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,机器人这么多涨停的,这货掉队了! 平和之心 09-1809-18 10:52
- 50 0 [景旺电子吧] 旺旺,必旺! 格局2026 09-1809-18 10:52
- 138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订单排到2026年,AI算力和固态电池双主线确定性 带回来离开 09-1809-18 10:52
- 47 0 [炬申股份吧] 大盘不好的话你不得拉裤子啊?惹不起惹不起 ronaldo212121 09-1809-18 10:52
- 68 0 [通威股份吧] 垃圾股,不要买 皆大牛欢喜 09-1809-18 10:52
- 52 1 [中国交建吧] 今预收8.92 jiangxue266 09-1809-18 10:52
- 117 3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会到32吗 HXV98468736 09-1809-18 10:52
- 95 2 [恒力石化吧] 侠哥继续加仓,坚定持有! 重庆侠哥 09-1809-18 10:52
- 88 3 [拓邦股份吧] 涨这么多还全是骂的,这吧也是奇葩 火山火山火山火山 09-1809-18 10:52
- 116 3 [京城股份吧] 热度上来了、今天估计有大动作了 小目标赚一千万 09-1809-18 10:52
- 115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本周可能进入1.500 忙忙碌碌6 09-1709-18 10:52
- 227 1 [贝泰妮吧] 那个叫梧桐树下的,在贵绳股份的吧里被骂成什么 星星之火凤凰古城 09-0909-18 10:52
- 56 0 [普洛药业吧] 还没突破呢,耐心等待吧! 思贤齐 09-1809-18 10:52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爷叔是真人真散户,大资金会组团就散户? 尊尊长老3987 09-1809-18 10:52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麻蛋,上午加仓加慢了 股友3231w57g03 09-1809-18 10:52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不要跟他浪费时间了 鳄了的小鱼 09-1809-18 10:52
- 48 0 [东方日升吧] 作孽就光伏板块大跌,光伏板块都轮不到,这个行 股友100Y9818P1 09-1809-18 10:52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先埋伏,拉升7%+卖给ETF基金,很爽,量化和私募 zhangslynnn 09-1809-18 10:52
- 54 0 [中远海控吧] 没想到却是一个垃圾股! 股友CO5xKz 09-1809-18 10:52
- 40 0 [半导体吧] 不怕卖公司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809-18 10:52
- 42 0 [方正证券吧] 黑暗的公司 不守纪律的人 09-1809-18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