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*ST东珠吧] 全仓的兄弟第二玻开始 領君2021 09-1809-18 13:23
- 63 0 [美锦能源吧] 这个票股性太差了,买一次亏一次,很膈应的,现 讨厌礼拜天 09-1809-18 13:23
- 104 0 [*ST岭南吧] 快跑吧,二拍价格只有1点3元了,中山已决定退出 翡翠斗金的祖千秋 09-1809-18 13:23
- 63 0 [济民健康吧] 主力加仓已经45天了,怕个鸟啊,必须涨停 股友93T5K68696 09-1809-18 13:23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是甲骨文+特斯拉+英伟达+苹果概念股,A股就 股友622m8G0763 09-1809-18 13:23
- 88 1 [伯特利吧] 快跑大跌开始了 明天绝对大涨 09-1809-18 13:23
- 165 15 [广弘控股吧] 你们都不要我来买点。 Jane八 09-1809-18 13:23
- 77 0 [五洋自控吧] 马上爆拉 罗尔斯罗伊斯 09-1809-18 13:23
- 1110 4 [长城证券吧] 证券板块集体走低,长城证券跌超5% 长城证券资讯 09-1809-18 13:23
- 532 0 [中科曙光吧] 他的下跌是,今天华为950芯片发布把海光和寒武 阳阳的股票 09-1809-18 13:23
- 80 0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和上海建工噼K一下 股友jiYXH5 09-1809-18 13:23
- 63 0 [ST得润吧] 主力开始干活了吗 自然的邱韶华1 09-1809-18 13:23
- 255 0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顺为起势2026 09-1809-18 13:23
- 68 0 [海航控股吧] T.T.T后加仓,加仓,加仓 蓮年有餘5690 09-1809-18 13:2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一天不是上窜下跳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3
- 74 0 [红日药业吧] 鲁抗发来贺电 股友560v2988o3 09-1809-18 13:23
- 55 0 [和而泰吧] 刚才又吓出了一批 股友YvufuV 09-1809-18 13:23
- 90 2 [幸福蓝海吧] 冲啊,追上金逸,当带头大哥 韭菜老斌 09-1809-18 13:23
- 563 10 [首开股份吧] 资金回流机器人主线,板块高潮 东风之龙空龙 09-1809-18 13:23
- 172 4 [精工科技吧] 意料之中挂板了超额收益拿到手 通州职业炒家 09-1809-18 13:23
- 304 2 [弘业期货吧] 明天会如何呢,天知道 妖皇无传说 09-1709-18 13:23
- 236 13 [北纬科技吧] 13.15还能挂山顶操 股友0056z8n859 08-1909-18 13:23
- 278 0 [上海建工吧] 还在爷叔吗?你们全是下一个爷叔 夏天and柠檬 09-1809-18 13:23
- 57 0 [钧达股份吧] 打野归来慢慢进 天道酬勤MAX 09-1809-18 13:23
- 71 0 [伟星新材吧] 水管子滞销过保质期 深情的温薇炎 09-1809-18 13:23
- 69 0 [广汇能源吧] 主力你哪是人啊,我想c 爱在深秋520520 09-1809-18 13:23
- 80 0 [兴业银行吧] 前一段时间买银行的天天牛逼哄哄的,现在不会哭 zyc小益 09-1809-18 13:2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期盼大盘调整一下,科技疯牛也不是好事 闲敲棋子3 09-1809-18 13:23
- 58 0 [凯美特气吧] 什么情况 学海无涯回头是岸 09-1809-18 13:23
- 100 0 [民生银行吧] $民生银行(SH600016)$ 基民KLe2dK 09-1809-18 13:23
- 67 0 [信质集团吧] 烂股买不得 有魄力的路飞 09-1809-18 13:23
- 73 0 [柳工吧] 这票11以上赶紧跑 股友33785cf368 09-1809-18 13:23
- 239 0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开始表演。 财富成长 09-1809-18 13:23
- 90 1 [青岛啤酒吧] 买青啤的人真可怜,以为是抗风险,最大的风险就 这碗稀饭干了 09-1809-18 13:23
- 57 2 [万集科技吧] 兄弟们握握爪吧[握手] 身口意禅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蔚蓝锂芯吧] 这杭电股份……蔚蓝还是不行 轩昂的呼岚 09-1809-18 13:23
- 80 0 [ST雪发吧] 纯粹想跌 n14200237859cdcd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全志科技吧] 真成双头了 半年翻两倍 09-1809-18 13:23
- 171 0 [南方中证创新药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你今天终于动起来了,你好磨人哪。 财富自由想 09-1809-18 13:23
- 80 0 [海利得吧] 今天8连阴 谈股论金之韭菜 09-1809-18 13:23
- 66 0 [华虹宏力吧] 真的是涨完就出现意的,跌了就开骂啊 股友bFwIvc 09-1809-18 13:2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特征太明显了 天津小鸡贼 09-1809-18 13:23
- 90 1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搞啥名堂,我气压都整高了 股友82F990n316 09-1809-18 13:23
- 81 0 [荣盛发展吧] 准备地天! 大发明家975 09-1809-18 13:23
- 120 2 [中国平安吧] 绝对不要去接科技,十年翻不了身,这里虽然不行 杭州老妖 09-1809-18 13:23
- 74 1 [赢时胜吧] 主力你还在等什么要信心不要错过行情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809-18 13:23
- 123 3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进一步缩量调整到位,明天放量大阳线! 小散变老庄 09-1809-18 13:23
- 55 1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要将买入的散户一网打尽 豪爽大气的立战抢 09-1809-18 13:23
- 127 4 [江南水务吧] 5.89出了,留下的发财,只要坚持一定能有利润的 潇洒不羁的阿王 09-1809-18 13:23
- 97 2 [激智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,市盈率这么低,科技股里面难找啊 牛魔王价值发现 09-1809-18 13:23
- 255 6 [科创新源吧] 后天电影上映,就冲你这个股票代码,也该涨了吧 磨磨唧唧飞 09-1609-18 13:23
- 71 0 [奥飞娱乐吧] 快跌到9.4,让我买进去 在奥飞里大赚翻身 09-1809-18 13:23
- 74 0 [博威合金吧] 扭扭捏捏,如小脚女人,看你漂亮,我是谁都不扶 摩登之阿伊达 09-1809-18 13:23
- 68 0 [捷昌驱动吧] 几分钟的事儿,怎么回事儿? 不哭233 09-1809-18 13:23
- 64 0 [光大银行吧] 底背离 剌戈播 09-1809-18 13:23
- 395 3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哈尔滨的兄弟观影了的,咋样?我明天早上 海风8423 09-1709-18 13:23
- 1295 69 [首开股份吧] 如果我说,明天要走加速了,不给今天洗出去低吸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109-18 13:23
- 60 0 [大为股份吧] 种草皮公司 股友308830n5u2 09-1809-18 13:23
- 74 0 [八亿时空吧] 尾盘收绿就危险了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809-18 13:23
- 67 0 [三维化学吧] 真的很墨迹 股友a朋友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思泉新材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了,扶好坐稳了,准备起飞了,加 倾国倾城的吕言秋 09-1809-18 13:23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卖了没? 大吉满斗de雅筑 09-1809-18 13:23
- 723 0 [东方甄选吧] 港股东方甄选涨超13% 东方甄选资讯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南山智尚吧] 有点过分了 我来这里抄作业灬 09-1809-18 13:23
- 81 0 [北特科技吧] 发套了?还好手贱没买多少 shznrm 09-1809-18 13:23
- 78 1 [深中华A吧] 慢慢开始建仓 绿悠悠寸草心 09-1809-18 13:23
- 105 1 [ST加加吧] 老赖家族不除股票难升。 股友D0CT9n 09-1809-18 13:23
- 137 4 [云天励飞-U吧] 连续资讯组合拳周四将打得空头眼冒金星! 大资金散户 09-1709-18 13:23
- 117 0 [津投城开吧] 云维涨停板,你还等什么?快点干活 蒲银人寿医疗集团 08-2609-18 13:23
- 73 0 [数码视讯吧] 不跟涨只领跌的初生企业, 熬三年五年 09-1809-18 13:23
- 86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把我挂顶上你满意了 余夏亿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就开始收割!!!。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809-18 13:23
- 73 0 [莱宝高科吧] 垃圾中的飞机 眉清目秀的股 09-1809-18 13:23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炸五花啦 沸腾的冰水 09-1809-18 13:23
- 62 0 [南京熊猫吧] ,港股两个点,你涨一点都好拉基 多行者 09-1809-18 13:23
- 65 0 [龙溪股份吧] 31先走只留300股 KevinJay 09-1809-18 13:23
- 72 0 [果麦文化吧] 天天有√托在喊三国,大家就别指望会涨 西撒小德 09-1809-18 13:2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天气很冷,易出冷三汗,满仓的带条毛巾 股友WSnw0b 09-1809-18 13:23
- 73 1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轻易做T,很容易卖飞了 苦难老股民 09-1809-18 13:23
- 89 2 [济民健康吧] 吃18的鸡还是28的鸡就看下午这一哆嗦了 兰东路一号 09-1809-18 13:23
- 57 1 [*ST中岩吧] 快买!涨停! 刘真境6105 09-1809-18 13:23
- 379 2 [扬电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汉唐云互动对扬电科技大股东和二 扬电科技股友 09-0209-18 13:23
- 64 0 [隆盛科技吧] 垃圾股 抹茶布丁 09-1809-18 13:23
- 63 0 [上工申贝吧] 这垃圾好帅 细腻的西门港 09-1809-18 13:23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庄手上还有多少黑钱还没洗完! 超强新一代发 09-1809-18 13:23
- 75 0 [望变电气吧] 不是吧,16都站不上去吗~ 基民qewY3C 09-1809-18 13:23
- 61 0 [浙江东方吧] …… 股友HAAvLB 09-1809-18 13:23
- 228 1 [小型纳指吧] 不要yy了!无论如何今晚的大面穷鬼们吃定了! 江苏蓝宝4专家 09-1809-18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