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德尔未来吧] 给我涨起来,给点力 股友0676U6P225 09-1809-18 13:19
- 69 0 [方正科技吧] 人心思涨就不会涨 都能赢 09-1809-18 13:19
- 89 0 [华升股份吧] 刚要拉,一脚又踹下来了。 ays1956 09-1809-18 13:19
- 72 0 [中策橡胶吧] 这就上长影了 阿弄缇沣 09-1809-18 13:19
- 76 0 [云赛智联吧] 拉基。。。gou永远改不了吃使 股友31Qv532397 09-1809-18 13:19
- 76 0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三贱客哈哈哈哈哈哈,哪个天才想的名字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国药一致吧] 最少3个涨停板 勤俭节约地小葡萄 09-1809-18 13:19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目标价格198元 天天幸运ontilt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海能达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垃圾股……垃圾股…… 神奇高手 09-1809-18 13:19
- 85 0 [润邦股份吧] 这是庄股,每次都是上影线那么长。 开心的章子轩 09-1809-18 13:19
- 80 0 [山河智能吧] 山顶又被骗进来了,明天卖了,永久性拉黑。 大长线秒跟 09-1809-18 13:19
- 88 0 [百大集团吧] 看见你就烦 清俊的卞岚 09-1809-18 13:19
- 130 2 [建元信托吧] 都在说微电子借壳,是借壳哪家公司 言出法随灭恁全噶 09-1809-18 13:19
- 384 0 [东方电气吧] 氢燃料电池 福报KUAILE 09-1809-18 13:19
- 63 0 [卫宁健康吧] …… 股友37909N685x 09-1809-18 13:19
- 81 0 [生物股份吧] 量不够呀,没量呀涨不动。 恭喜发财588 09-1809-18 13:19
- 1125 0 [财经评论吧] 大疆发布迷你航拍机DJI Mini 5 Pro 起售价478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TCL科技吧] 今天涨点,感觉用了吃奶的力气了!,加油,有种 股友3klUUK 09-1809-18 13:1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选了7个票,俩基金,就一个红的 诚恳的胡一刀 09-1809-18 13:19
- 80 1 [同仁堂吧] 这个震幅,真是没谁了!只能静静的看了 大树418 09-1809-18 13:19
- 152 1 [中装转2吧] 127033转债(中装转2)即将停止转股,2025年9月 秦淮河上的风情 09-1809-18 13:19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要抱有幻想,清仓跑路了,各位 我知你还在 09-1809-18 13:19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预计美联储10月和12月还将有两次25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19
- 69 0 [晨光股份吧] 三兄妹,绝绝子~ 再现1999 09-1809-18 13:19
- 79 0 [福达股份吧] 福达你真的太渣了 宝贝团子 09-1809-18 13:19
- 72 0 [中国联通吧] 理论上三大运营商是不是这里走的,是不成了控制 牛魔王驾到888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五洲新春吧] 又最低点卖了, 风趣的章可严 09-1809-18 13:19
- 119 0 [石头科技吧] 今天科沃斯又涨了,但石头这业绩预期也不差,净 塔寨塔昆 09-1809-18 13:19
- 111 0 [工大科雅吧] 哈哈,拿了这么久,天天补仓,终于吃肉了 活灵活现的章浩源 09-1809-18 13:19
- 104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创业板现在完全弹性十足!进场加仓完全正当时! 股友9065n3281c 09-1809-18 13:19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离谱 基民nghPsp 09-1809-18 13:19
- 73 0 [长江电力吧] 说长线的估计开心坏了天天可以加仓 国家队在里面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再不走,首开都要比岩山了 股海无涯12 09-1809-18 13:19
- 74 0 [海特高新吧] 这股长久不关注了,今天看看走得可以上升趋势 股友0025706hd9 09-1809-18 13:19
- 71 0 [金龙汽车吧] 机器人,固态电池差不多到顶,就别去送人头接啦 GoldSea11 09-1809-18 13:19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我挺你来抄底了 基民27X09N2015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盈康生命吧] 稀巴烂 锐利的严乐1 09-1809-18 13:19
- 129 0 [吉峰科技吧] 没道理比华阳国际低这么多? 真搞坨不清 09-1809-18 13:19
- 146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今年还是打算靠着南方可转债实现躺平计划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809-18 13:19
- 81 0 [淮北矿业吧] 不会要像昨天证券一样一条线吧 股友22G3F06308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上海贝岭吧] 早盘拉高出货 精神张科 09-1809-18 13:19
- 72 0 [易点天下吧] 密码比的,你涨了么,你就到处找跌 不忘方能6921 09-1809-18 13:19
- 275 0 [拓维信息吧] 见不得这种直线,看到了百分百追在最高点,差点 炮手打山鸡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等你33再说吧 独立的董恒13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中国卫星吧] 这是哪个2。。比,踢呢?也是吃不了俩热菜 北京兆亿 09-1809-18 13:19
- 84 1 [炬华科技吧] 太 意露3 09-1809-18 13:19
- 67 0 [浙能电力吧] 我的归归,照死干啥 宾阿士 09-1809-18 13:19
- 70 0 [盟固利吧] 又下来,这么不给力 做好每一天 09-1809-18 13:1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ai算力硬件,半导体,数据中心,机器人全部在高 股海陈三浪 09-1809-18 13:19
- 103 0 [凌霄泵业吧] 两个亿就可以拉涨停 深股好玩 09-1809-18 13:19
- 80 0 [东贝集团吧] 这么洗盘放在以前我指定卖了坚定持有随时起飞 金总财 09-1809-18 13:19
- 59 0 [药石科技吧] 垃圾,辣集,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09-1809-18 13:19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搞了200股支持一下老爷子 曼谷005 09-1809-18 13:19
- 607 7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亮相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复材展,尖端碳 股友Qx9sEo 09-1809-18 13:1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了,世纪大顶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9
- 64 0 [二六三吧] 指数都快涨到四千点了,这垃圾还在底部往下打压 LIOU1587337612 09-1809-18 13:19
- 61 0 [七彩化学吧] 拉高就砸,一直这样 哆哆来也 09-1809-18 13:19
- 68 0 [蓝思科技吧] 别的人形机器人都在飞,你却另辟蹊径,牛叉 铁血江湖@ 09-1809-18 13:19
- 78 1 [东华软件吧] 这货永远取关 股友00U877T702 09-1809-18 13:19
- 114 2 [万通发展吧] 11快多就跟你们说抄底拿住,三浪了,目前盈利15 张无忌神 09-1809-18 13:19
- 85 1 [吉林高速吧] 吉高你丢人啊,看看大A快没有比你低的票了,垃 股友028RW09299 09-1809-18 13:19
- 76 1 [高测股份吧] 下午再次拉升,做好准备 吉庆永恒 09-1809-18 13:19
- 554 2 [*ST亿晶吧] 亿晶光电股价实现10倍增长虽具有一点挑战性,但 清仓法师 09-1709-18 13:19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站稳6.6就是胜利! 天天没睡醒 09-1809-18 13:19
- 80 0 [华阳集团吧] 早上还好好的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呀,妈呀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809-18 13:19
- 69 0 [*ST高鸿吧] 哈哈哈,一百多万的成交额,封单180万。能出来 股友8zO6ni 09-1809-18 13:19
- 320 0 [长龄液压吧] 让利润奔跑吧 先锋股侠悠悠神探1820 09-1809-18 13:19
- 73 0 [贝斯特吧] 洗吧,洗吧 心不着力 09-1809-18 13:19
- 66 0 [骏亚科技吧] 赶紧绿,就不配红 午夜阳光1987 09-1809-18 13:19
- 65 0 [*ST华西吧] 回撤百分之二十定性为熊市 股友8333532q6t 09-1809-18 13:19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你别问我在不在,其实我一直没离开这个山头 盘中也富贵 09-1809-18 13:19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流出25个亿,散户猛干,牛逼 深圳第一装 09-1809-18 13:19
- 77 0 [四川九洲吧] 这么墨迹,能不能一条直线上升 股友C97599p635 09-1809-18 13:19
- 78 0 [迪生力吧] $迪生力(SH603335)$ 股友382y819O02 09-1809-18 13:19
- 72 2 [德尔未来吧] 你们再不反抗…就只能任人宰割……… voodoo5 09-1809-18 13:19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丢广东人的脸。以后还是多买江浙的股票吧! 瞎逼炒 09-1809-18 13:19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又涨停了 a财富 09-1809-18 13:19
- 66 0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绿主 今日涨明天涨停 09-1809-18 13:19
- 79 0 [中国瑞林吧] 继续看表演。 大隐于金陵 09-1809-18 13:19
- 91 0 [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C吧] 怎么搞的,天天跌?!经理在干啥? 基民0yhZ 09-1809-18 13:19
- 63 0 [紫光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学学烽火,曙光 东风还起吗 09-1809-18 13:19
- 63 0 [中粮科工吧] 怎么不赶紧大跌,墨迹什么呢。我也是醉了,赶紧 科力软退市 09-1809-18 13:19
- 92 1 [益生股份吧] 持有三年了,无数次的:886,真的要忍痛亏了出 居士老张 09-1809-18 13:19
- 107 3 [凌志软件吧] 下午或大涨! 股友3H9525F567 09-1809-18 13:19
- 81 0 [华阳智能吧] 加仓干, 安理工才子 09-1809-18 13:19
- 87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C吧] 银行股调整出机会!股息率4.6%,估值没到位还能 灵灵理财记 09-1809-18 13:19
- 66 0 [五洲新春吧] 这发生了什么 日进广进得廉颇 09-1809-18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