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锦浪科技吧] 天天被阳光吊着打 ST泸深 09-1809-18 13:24
- 66 0 [漫步者吧] ,每天搞那么一下,是为了减持 小咸鱼有理想 09-1809-18 13:24
- 86 0 [长江电力吧] 可恶的机构抱团边托边撤,每天跌不多,但已经连 股友91w112120Z 09-1809-18 13:24
- 49 0 [高新发展吧] 不跟大盘。今天涨停你最牛。 百里发财 09-1809-18 13:2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日子棒子不断新高,你犹豫不决后跳水 azar 09-1809-18 13:24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下周起飞 翻倍立方 09-1809-18 13:24
- 55 0 [寒武纪吧] 使劲跑 欢快的祝茁 09-1809-18 13:24
- 77 0 [南山控股吧] 十大恶股,大家小心 股友FNaIS99826 09-1809-18 13:24
- 80 0 [海康威视吧] 盘子太大,一般拉不动,吃点股息,分红知足了 姜迅 09-1809-18 13:24
- 59 0 [美邦服饰吧] 可能啊,早上追高的人 我是颗韭菜头头呢 09-1809-18 13:24
- 72 0 [聚辰股份吧] 所有的半导体都在涨,就这个拉圾股在跌 有判断力的贺渝12 09-1809-18 13:24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割肉两万走的,拜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4
- 69 0 [赛力斯吧] 赛狗们加仓啊! 至暗时刻2049 09-1809-18 13:24
- 81 0 [永鼎股份吧] 本公司由于减持,所以这几天股票不跟大盘走,还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9-1809-18 13:24
- 62 0 [科创50吧] 收盘变绿 我要盘她 09-1809-18 13:24
- 106 0 [富森美吧] 啥情况这是 九疯之癫 09-1809-18 13:24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加点油,冲涨停! jun983572077 09-1809-18 13:24
- 77 0 [威腾电气吧] 还我钱来 鑫利来来来888 09-1809-18 13:24
- 83 0 [诚迈科技吧] 慢牛 股友tQugkD 09-1809-18 13:24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此股是用来砸盘的吗 纯洁得石竹 09-1809-18 13:24
- 62 0 [锡南科技吧] 板块要绿了哈哈 不怕被割的新韭菜 09-1809-18 13:24
- 84 0 [广电运通吧] 债转股的股东在拉高减持,手握30亿在牛市哪里不 南国股鸣1608 09-1809-18 13:24
- 65 0 [太极股份吧] …… 啦啦啦lsh 09-1809-18 13:24
- 92 0 [广宇集团吧] 今天收中阴,明天跌2个点就可以买了 CHN95C21 09-1809-18 13:24
- 134 0 [吉比特吧] 我当时还是保守了//@凯哥凯之歌:当时我就说这里 凯哥凯之歌 09-1809-18 13:24
- 101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怎么这两天的估值当天都没有变动,还是显示前天 AI回答小助理 09-1809-18 13:24
- 168 0 [ST文峰吧] $文峰股份(SH601010)$ 股友NB7o3d 09-1809-18 13:24
- 62 0 [天娱数科吧] 一堆资金压的死死的 雾空山 09-1809-18 13:24
- 213 1 [沪金吧] 多头所有的信念都寄托在没有人会出货的前景下, 倚剑登高台 09-1809-18 13:24
- 87 1 [皖能电力吧] 股市不怕你钱多,熊股你再多的钱也买不完! 股友7r21956E35 09-1809-18 13:24
- 83 1 [信通电子吧] 这个庄家太狗了。。清仓吧,顺便买只股票涨的都 Leo108 09-1809-18 13:24
- 101 4 [光环新网吧] 割了,你们玩吧 股友C30LZg7977 09-1809-18 13:24
- 145 2 [华新科技吧] 不要总想着买在最低点。不要在乎三五个点的得失 给点券源做空吧 09-1809-18 13:2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快流出300个亿了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1809-18 13:24
- 99 0 [汇添富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什么时候退还? AI回答小助理 09-1809-18 13:24
- 59 0 [赢合科技吧] 这个股这么弱吗?主力想干什么呢 青年学习者 09-1809-18 13:24
- 67 0 [DR新华百吧] 迟早被量化玩臭 十年摸爬滚打 09-1809-18 13:24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120 nmbobo 09-1809-18 13:24
- 72 0 [广聚能源吧] 恶心的公司股票,十恶不赦的公司管理层! 日进满斗的云中鹤 09-1809-18 13:24
- 60 0 [东通退吧] 跌的不要不要的,你们本金多少钱啊亏的多吗 紫色相随 09-1809-18 13:24
- 79 0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这恶臭的东西,别股涨上天,德赛电池还在爬 股友2nN0386666 09-1809-18 13:24
- 62 0 [汽车街吧] 对,下来,这股不存在T飞的情况 基民326dt90228 09-1809-18 13:24
- 75 0 [爱慕股份吧] 垃圾 见行合一W 09-1809-18 13:24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完了,啊要死人了 股友8293a63E76 09-1809-18 13:24
- 84 0 [武进不锈吧] 卖出好时机 快乐的年87329 09-1809-18 13:24
- 67 0 [长盛轴承吧] 垃圾,今天又套了一大批散户接盘 股友q607H12919 09-1809-18 13:24
- 66 0 [航天发展吧] 不要扛单! 魅力的吕菡冬 09-1809-18 13:24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25本,21的时候割了,没想到 基民6010C0z250 09-1809-18 13:24
- 90 0 [安徽合力吧] 也就这样了,社保出货中 金石投资客 09-1809-18 13:24
- 72 1 [上海电气吧] 吃掉了100万股。一年亏是十个点。玩意。啥也不 万亿蓝箭 09-1809-18 13:24
- 93 2 [永泰能源吧] 第二个上海建工 才情出众的星野6 09-1809-18 13:24
- 65 0 [上海贝岭吧] 卖方还是强大 明智的任心宇 09-1809-18 13:24
- 64 0 [杭电股份吧] 真会玩除非明天一字不然定来报仇 股友QTTsAP 09-1809-18 13:24
- 67 0 [*ST西旅吧] 买不到云南旅游的股民终于跑过来了。 股友861CY15369 09-1809-18 13:24
- 92 0 [内蒙新华吧] $内蒙新华(SH603230)$ c8377014478619280 09-1809-18 13:24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已经跌到起涨点,还卖什么,大哥们 风雨飘摇 09-1809-18 13:2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大盘不会崩吧,3899.96 自以为是的小散 09-1809-18 13:24
- 69 0 [漱玉平民吧] 消费补涨,它和老百姓哪个能涨停? 东网修练使者 09-1809-18 13:24
- 94 1 [邦基科技吧] 还好没加仓!尾盘在加 a唐僧洗头爱飘柔 09-1809-18 13:24
- 124 1 [海兰信吧] 感觉今天是小散的分水岭,收盘上19继续持有,上 持久坚定不移 09-1809-18 13:24
- 86 1 [金盾股份吧] 减持完了过来洗地喽,拉萨天团所在之地寸草不生 K线绘制 09-1809-18 13:24
- 540 2 [首钢股份吧] 只是关联关系吧 犀牛市首富 09-1809-18 13:24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a杀了快跑 涨一点就拿不住 09-1809-18 13:24
- 62 0 [汉钟精机吧] 估计撑不住 斐然斗金de紫薇 09-1809-18 13:24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果然还是熟悉的万通 武道会 09-1809-18 13:24
- 6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就这么泄了?加油 麻省屠夫 09-1809-18 13:24
- 159 0 [浙江众成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志龙3 09-1809-18 13:24
- 71 0 [宜安科技吧] 它今天跌2个点信吗 郭家有亮 09-1809-18 13:24
- 62 1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不用稀土吗? 突破历史123 09-1809-18 13:24
- 70 0 [旭升集团吧] 爽歪歪 散户的daddy 09-1809-18 13:24
- 70 0 [唯万密封吧] …… 基民jNPmNG 09-1809-18 13:24
- 61 0 [和而泰吧] 开板有进去的吗?我卖完又进去了 笑呵喜欢大牛 09-1809-18 13:24
- 63 0 [欧菲光吧] 活该挨骂。一点担当都没有 lwzzly 09-1809-18 13:24
- 65 0 [粤传媒吧] 快跑,狼来了。 有教养的飘山华13 09-1809-18 13:24
- 55 0 [寒武纪吧] 还有散户买? 高山流水123456 09-1809-18 13:24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又要绿了 忠实得甜角 09-1809-18 13:24
- 73 0 [比亚迪吧] 安卓股 基民72X69959c1 09-1809-18 13:24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8.50的托单必跌破和,该逃命就逃命吧 股友q9iI0r 09-1809-18 13:24
- 76 0 [天壕能源吧] 这样杀谁能扛得住,扛住了就是赢家 坚定超人 09-1809-18 13:24
- 72 0 [金河生物吧] 你只能种草 n141878091172027 09-1809-18 13:24
- 79 0 [振华股份吧] 跟昨天走势一样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809-18 13:24
- 74 0 [热威股份吧] 这是这么 股友150I2m2525 09-1809-18 13:24
- 89 0 [爱美客吧] 谢谢你的提醒,赶紧清仓 七木卡 09-1809-18 13:24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够凶猛 n1429641658ca3975482 09-1809-18 13:24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我刚追它就下来了! 股友72W0370G08 09-1809-18 13:24
- 67 0 [银轮股份吧] 主力在出货完了 会飞的老虎 09-1809-18 13:24
- 76 0 [东杰智能吧] 下午如期跳水 股友3m8898596z 09-1809-18 13:24
- 175 1 [财经评论吧] 立讯精密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近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