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新华都吧] 哈哈哈 近卫军团 09-1809-18 13:41
- 83 0 [奥佳华吧] 赶快,下来到2.32.我要买一股 春季的艳阳 09-1809-18 13:41
- 83 0 [珠海冠宇吧] 速度买进,横盘结束,后面连续拉涨 我是一赢 09-1809-18 13:41
- 63 0 [*ST金科吧] 主力下班了 美丽的宋曦慧 09-1809-18 13:41
- 127 1 [通化金马吧] 这出生控盘手越买卖力表演,后面越有戏 股友h1ajyD 09-1809-18 13:41
- 96 1 [科大智能吧] 对不起“科大”两字啊 股友52Em985196 09-1809-18 13:41
- 545 4 [德明利吧] 幸好早上落袋为安了,还怕卖飞了。 Drt 09-1809-18 13:41
- 138 5 [国晟科技吧] 每天挂涨停出,不知道哪天能出去 磨的脑壳疼 09-1809-18 13:41
- 63 0 [盟固利吧] 去先导,拉爆了 真理至上0855 09-1809-18 13:41
- 59 0 [星源材质吧] 卖出,下跌买\入 股友wKjjmL 09-1809-18 13:41
- 98 0 [山子高科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$全筑股份(SH603030)$ 红色小金牛 09-1809-18 13:41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低开后翻红,美联储正式开启了降息周期 小单同学理财日记 09-1809-18 13:41
- 77 0 [劲拓股份吧] 不追了,追了又挨套 俊逸超凡的邱全 09-1809-18 13:41
- 73 0 [罗博特科吧] 都想啥呢铁铁们 富业男 09-1809-18 13:41
- 94 1 [爱仕达吧] 1.74亿不拉高气氛活跃根本没法减持 股友7978611k9k 09-1809-18 13:41
- 119 3 [XD华达新吧] 涨一天,跌四天。牛逼 ST河财 09-1809-18 13:41
- 80 1 [泰和新材吧] 买庄股还在唱多吗?拉黑我了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9-1809-18 13:41
- 233 6 [世纪华通吧] 我在20日线等华通,能到20日线全仓买入,必须耐 股友2K83301w50 09-1809-18 13:41
- 95 2 [爱建集团吧] 20天线走几天看看,如果能行让你复制首开 中力必富 09-1809-18 13:41
- 154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哈哈,怎么做到天天跌得? 基民27O50O1250 09-1609-18 13:41
- 75 0 [福建金森吧] 跌3个点以上 A股最美小姐姐 09-1809-18 13:41
- 67 0 [*ST宝实吧] 只跌不涨,成LJ了 股友dr56133358 09-1809-18 13:41
- 80 0 [富士莱吧] 绩优股都不会走的 有条理的熊猫 09-1809-18 13:41
- 57 0 [三江购物吧] 急拉缓跌 股友35225h903V 09-1809-18 13:41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看看易中天,都起来了,就你垃圾 Seven7JQH 09-1809-18 13:41
- 132 0 [ST宁科吧] 重整由区政府主导,可能区国资会也想贡献一份力 东海壹客 09-1809-18 13:41
- 82 0 [华润医疗吧] 美联储降息就是风险开始的时刻小心吧。两周之内 爱马仕橙 09-1809-18 13:41
- 84 1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炸了 爱吃桑椹吗 09-1809-18 13:41
- 76 2 [康芝药业吧] 做回海南大哥 股友rc9Iwi 09-1809-18 13:41
- 106 1 [巨化股份吧] 液冷板块闭着眼睛买都赚钱,结果买了巨化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809-18 13:41
- 79 2 [蒙娜丽莎吧] 姐姐牛逼。 有条理的黎子轩呀 09-1809-18 13:41
- 42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好了就这样收盘吧 山顶冻人A 09-1809-18 13:41
- 73 0 [海尔智家吧] 昨天幻想意Y的出来走两步 诚实的寒叶铃5 09-1809-18 13:41
- 62 0 [豪恩汽电吧] 对子顶,注意追涨风险, 异动解密 09-1809-18 13:41
- 65 0 [杭萧钢构吧] 收盘最好收在282,不然不符合你的性格 赚钱了就溜 09-1809-18 13:41
- 60 0 [*ST高鸿吧] 跑不了好难受 股友2N8a056839 09-1809-18 13:41
- 105 0 [A50期指吧] 要跌一阵了吗? 股友N757859p69 09-1809-18 13:41
- 379 0 [汇川技术吧] 强者更强 卡皮巴拉吧啦 09-1809-18 13:41
- 60 0 [特发服务吧] 买买买,发财了 股友N268q79529 09-1809-18 13:41
- 62 0 [安科生物吧] 这股已废 股友28v0858R19 09-1809-18 13:41
- 65 0 [美的集团吧] 都是套路。 成熟的潘思源 09-1809-18 13:41
- 60 0 [孩子王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,光跌不 八方民丰的容小仙 09-1809-18 13:41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咋回事啊板都封不住 欣喜de小豆豆 09-1809-18 13:41
- 64 0 [中国银河吧] 证券中最垃圾的一只 股友Z2o9605918 09-1809-18 13:41
- 84 1 [中芯国际吧] 高盛给的73块的价格到了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809-18 13:41
- 566 2 [全筑股份吧] 挂的隔夜单拍大腿啊! 兴奋的秦怡萱 09-1809-18 13:41
- 943 4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有没有肉吃!!!已经满仓梭哈 财华横溢1688 09-1809-18 13:41
- 106 3 [开开实业吧] 赶紧跑天天要死不活 杯风回 09-1809-18 13:41
- 77 0 [胜宏科技吧] 先接见红就出点,当日又稳了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1809-18 13:41
- 99 2 [三江购物吧] 下午红5个点收盘,明天涨停,周一1⃣字板 双重喜庆 09-1809-18 13:41
- 190 5 [深圳华强吧] ,完全看不懂他什么时候要拉 晓茗先森 09-1809-18 13:41
- 508 6 [中天精装吧] 请问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微封科技目前是否已经 中天精装股友 09-1509-18 13:41
- 1007 6 [万向钱潮吧] 周三: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,如果只想着收获 股财趋势牛 09-1709-18 13:41
- 80 0 [无锡振华吧] 完蛋了,走啦走啦! 才情卓绝我 09-1809-18 13:41
- 2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贪不得,高点诱多 triscoken 09-1809-18 13:41
- 67 0 [苏大维格吧] 真牛逼 科技科技兴国 09-1809-18 13:41
- 63 0 [宁波建工吧] 股价要服从定增大局。 黄金拿桶装 09-1809-18 13:41
- 75 0 [海能达吧] 涨停13.5,我挂单了,随便你拉不拉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809-18 13:41
- 68 0 [中国科传吧] 你是要退市状态 永不言败Willams 09-1809-18 13:41
- 81 1 [润达医疗吧] 3个点就发套,抛压太大了。 海龟的英语好 09-1809-18 13:41
- 81 1 [巨轮智能吧] 有打板进的吗?又该骂人了。 胜利0808 09-1809-18 13:41
- 85 1 [中国海诚吧] 大盘要是调头跌倒3600,这股可能会回到8了。 苹果熟了C 09-1809-18 13:41
- 72 0 [爱玛科技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倒是跟的挺快 专注爱玛 09-1809-18 13:41
- 110 4 [西锐吧] 玩不起的老庄就走呗~现在连洗人都洗不动了,你 挑灯寻风 09-1809-18 13:41
- 74 1 [金三江吧] 板块都红了,你还在磨磨唧唧干什么? 股友88G99t9381 09-1809-18 13:41
- 265 3 [均胜电子吧] 能让我每天早上9.25躺平吗 高频哥 09-1509-18 13:41
- 82 0 [慧博云通吧] 这个票有个特点,人气上来主力就会割一波 股友v927F97292 09-1809-18 13:41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只靠收割散户只能是竭泽而渔。退市。 股友iid8Wc 09-1809-18 13:41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看破不说破,黄瓜才起蒂。祝君好梦! 恭学宁龙 09-1809-18 13:41
- 62 0 [荣盛发展吧] 庄家出货了,别盼涨停了,不会拉高了,别作梦了 富有有余得宛露 09-1809-18 13:41
- 73 0 [上海电影吧] 使劲跌 股友06ho395850 09-1809-18 13:41
- 61 0 [玻璃吧] 这么猛吗,十几个点硬拉回来了 恋上你那丝柔情 09-1809-18 13:41
- 79 1 [北汽蓝谷吧] 起码腰斩看能不能发增发公告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809-18 13:41
- 78 0 [汇川技术吧] 踩雷啦 人类绝股票大涨 09-1809-18 13:41
- 79 0 [汇川技术吧] 一直出长上影,形态是真难看啊 我知你还在 09-1809-18 13:41
- 101 1 [吉视传媒吧] 连续四天都没见几个万手,反而出货全是万手,超 candy30 09-1809-18 13:41
- 151 7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主力已跑,下午进军38元,冲向37元,收盘 然豆398990343 09-1809-18 13:41
- 124 2 [青山纸业吧] 要是收盘4.94跌下来就好看了,没买,但是思想邪 技师哥5000元入市 09-1809-18 13:41
- 63 1 [万丰奥威吧] 不是个东西! 沉毅果决的舟遥1 09-1809-18 13:41
- 70 1 [格力电器吧] 来格力躲牛市 股中王子 09-1809-18 13:41
- 112 4 [天富龙吧] 我朋友说要大涨,看来是真的啊 我要减仓 09-1809-18 13:41
- 286 7 [外汇吧] 该这边降了! 秀丽的赵婉 09-1809-18 13:41
- 180 4 [华正新材吧] 本周能破40.24就行,收个小阳线 自以为是的小散 09-1709-18 13:41
- 66 0 [德展健康吧] 惨了,你咋这样 老韭菜8d5v903196 09-1809-18 13:41
- 63 0 [翠微股份吧] 好不容易上来了,就拿出气势来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809-18 13:41
- 77 0 [今世缘吧] 我目前看就是挖坑洗盘,目前踩到了90日线,下方 我是豆包O2 09-1809-18 13:41
- 71 0 [一汽解放吧] 涨得太多了,快回调破7元吧,都在等诱空破7呢 多数股票有毒 09-1809-18 13:41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不砸就得上3900,同志们忍一下! 我用我的六子 09-1809-18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