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1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今天相信你会大反弹行情 股友8903m3T192 09-1809-18 13:24
- 73 0 [山河药辅吧] 山河要腐,不吉利 耐心等待鱼儿上钩 09-1809-18 13:24
- 69 0 [农业银行吧] 割肉了,再见 佛系玩家卧龙 09-1809-18 13:24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钝刀子割肉 股友l92732z302 09-1809-18 13:24
- 59 0 [飞荣达吧] 妈的、早上跌一买,下午涨四T出,哭死 家财满堂地韩信 09-1809-18 13:24
- 66 0 [TCL科技吧] 炒股要有格局,不要总想做T 烟台G4528 09-1809-18 13:24
- 76 0 [长春高新吧] 卖毛哦卖唉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1809-18 13:24
- 73 0 [首程控股吧] 趋势已经破了。。 迷局看真理 09-1809-18 13:24
- 80 0 [亿华通吧] 昊海生物科技 Erifc 09-1809-18 13:24
- 89 0 [开开实业吧] 吃个饭,错过了做T的机会 股友21a107R852 09-1809-18 13:24
- 103 1 [广州发展吧] 广发展有风电吗? 永远不能激进满仓 09-1809-18 13:24
- 71 1 [长川科技吧] 今日高点已出现。 斐然州鹤地任我行 09-1809-18 13:24
- 64 0 [掌趣科技吧] 无药可救了 蟾蜍遇白菜 09-1809-18 13:24
- 71 0 [*ST宝馨吧] 的这么小的盘子这么高的换手主力是吃吃多啦有吐 财源如意的扫地僧 09-1809-18 13:24
- 74 0 [博实股份吧] 一如既往的不争气 基民0WS2GX 09-1809-18 13:24
- 70 0 [宁波韵升吧] 割,走! 大宁波168 09-1809-18 13:2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自己把自己玩废了,我的股票还在3000点,我 识香的龙茜 09-1809-18 13:24
- 196 0 [民生加银成长优选股票A吧] 人形机器人今天又冲高,灵巧手概念最吸睛!马斯 凌波888 09-1809-18 13:24
- 68 0 [中鼎股份吧] 回22去吧 夜长梦sjz 09-1809-18 13:24
- 1011 10 [上汽集团吧] 上海现在有万亿市值的股票没有? 价值发掘者 09-1809-18 13:24
- 72 0 [银邦股份吧] 太刺激了感谢拉到11给高T的机会,2个点又到手了 东皇丶墨雨 09-1809-18 13:24
- 64 0 [永杰新材吧] 一家生产铝皮的有什么科技含量?动车上的马桶便 溪梦哥 09-1809-18 13:24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我的宝宝别弃我而去昨天可不是这个样子 爱吃鱼的小野猫 09-1809-18 13:24
- 76 0 [山西焦煤吧] 皮博迪能源缕创新高,美国最大的煤碳开采公司 似水流年315 09-1809-18 13:24
- 70 0 [华北制药吧] 没量没换手快跑 清水2019 09-1809-18 13:24
- 74 0 [襄阳轴承吧] 的东西 股友yUDtNx 09-1809-18 13:24
- 72 0 [金地集团吧] 辛辛苦苦半个月,一天回到解放前…… 岁月有伤 09-1809-18 13:24
- 66 0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又是上影线?天天都上影线?哈哈!行,主力 股友8109509K3o 09-1809-18 13:24
- 60 0 [鲁抗医药吧] 终于猜对了一次,反弹了 红红烈火 09-1809-18 13:24
- 73 0 [方正证券吧] 主力借降息出货了,券商领跌,真恶心! 每天进1步 09-1809-18 13:24
- 64 0 [拓斯达吧] 你们会炒股吗?要重仓龙头远离杂毛 有条理的灵之意0 09-1809-18 13:24
- 59 0 [航天发展吧] 不要扛单,这是规矩! 魅力的吕菡冬 09-1809-18 13:24
- 55 0 [天际股份吧] 不拉回均线纯 姚记大飞哥 09-1809-18 13:24
- 5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科技已经跳水,还不起飞?? 股友2905ec5773 09-1809-18 13:24
- 64 0 [通用股份吧] 死终于动一下了,就看能不能坚持下去 股友helz2f 09-1809-18 13:24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这还不上,等什么 将进酒N 09-1809-18 13:24
- 167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点板上钉钉,利好有色产业,加仓 股友n95179D308 09-1809-18 13:24
- 71 0 [盛视科技吧] 盛视科技应该增加一个主跌概念才行 WANGJINYUAN8899 09-1809-18 13:24
- 154 0 [华荣股份吧] 这走势跟大腿很像 好硬好难受 09-1809-18 13:24
- 75 0 [中银证券吧] 这废股,被中银证券搞死了 我要回本要回本 09-1809-18 13:24
- 107 4 [沪铝吧] 这么稳谁做多合适估计还得涨回去每次都涨回去 股友w620392w90 09-1809-18 13:24
- 448 13 [华星创业吧] 关海果14元建仓,补到6元,综合成本在12左右 股友V3Ywei 09-1409-18 13:24
- 58 0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要20大长腿 股友1l791A3901 09-1809-18 13:24
- 65 0 [华微电子吧] 涨停66家赶不上,跌停3家把你砸中,你得多大的 zjy3209 09-1809-18 13:24
- 59 0 [天能重工吧] 哪些沙在卖?? 勤劳de诗安 09-1809-18 13:24
- 66 0 [富临精工吧] 早上16.5都没卖,为什么要这样搞,真的想骂人, 芬哥哥 09-1809-18 13:24
- 77 0 [奥飞数据吧] 每天出货,周一开始每天出货量都在一个亿,每天 我不爱财财爱我 09-1809-18 13:2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弃吧,现在即使科技跌,其他的也不会涨,都要 股友51137i196q 09-1809-18 13:24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别臆想了,删减了很多,你觉得电影能好看到哪里 生意四海得扫地僧 09-1809-18 13:24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大概率跟昨天一样,已经上车的洗洗睡吧,没 覆盖全球 09-1809-18 13:24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我来预测一下,今天收在14.84左右 海豚的财富航程 09-1809-18 13:24
- 75 0 [东方新能吧] 参考5月30号走势 千万别抄底 09-1809-18 13:24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又拉稀了 花开大展地云中鹤 09-1809-18 13:24
- 87 2 [海马汽车吧] 在不涨,牛市要结束了兄弟 哆啦A梦块救我 09-1809-18 13:24
- 95 1 [芯动联科吧] 改性了这是?冲高不窜稀了? 撒哈拉金狮 09-1809-18 13:24
- 152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是有实力都,拉升起来啊,给空头看看 命里不缺 09-1809-18 13:24
- 203 7 [*ST宝馨吧] 有点意思7.7强支撑,今天来了不少大户支撑,红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09-1809-18 13:24
- 141 5 [海澜之家吧] 股价打七折是合理估值,不接受反驳。 股友1193L06U81 09-0409-18 13:24
- 62 0 [华微电子吧] 昨天钱全转银行了,只留了点小钱,无所谓。特希 股友ZiH07w3862 09-1809-18 13:24
- 64 0 [山鹰国际吧] 生就杂毛难成大器 黄大锤 09-1809-18 13:24
- 63 0 [宜安科技吧] 完了完了全完了 堆金兴隆地刘正风 09-1809-18 13:24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我怎么打个板打什么开什么 叫我海哥123 09-1809-18 13:24
- 61 0 [吉利汽车吧] 一阴盖三阳。。。 ja莫兰特12 09-1809-18 13:24
- 85 1 [江淮汽车吧] 给我狠狠地砸,何德何能1200亿的市值,亏损垃圾 大连刘德华 09-1809-18 13:24
- 61 0 [欧菲光吧] 三重顶已经出现注意了注意了 戏游股海 09-1809-18 13:24
- 70 0 [中航科工吧] 快跑吧别唱多了 让我中支新股呀 09-1809-18 13:24
- 181 0 [浩物股份吧] 虽然我这这票上亏了几个点,但是过断离场,收益 股神推荐 09-1809-18 13:24
- 59 0 [江苏神通吧] 早上说过会跌了 善茶的卞湉 09-1809-18 13:24
- 70 0 [兴业银行吧] 大盘绿了,就开始要拉银行了,争取大盘天天红 基民TBahM3 09-1809-18 13:24
- 350 1 [格力电器吧] 看看中兴通讯,净利润降低不还是拉高吗?在大A happy_money 09-1809-18 13:24
- 81 0 [莱克电气吧] 牛市不牛股,真的无语了, 有进取心的夏展19 09-1809-18 13:24
- 92 0 [苏州高新吧] 明天预计5.8-5.9,有大概率冲一波6 布布赚钱养一二 09-1809-18 13:24
- 73 0 [新时达吧] 海尔时达又开始耍流民了 股友zEgFxk 09-1809-18 13:24
- 65 0 [湘财股份吧] 着实恶心,看来应该没戏了 基民08Z6K82317 09-1809-18 13:24
- 72 2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满仓! 基民WXv9qs 09-1809-18 13:24
- 85 3 [华胜天成吧] 打板进的 基民Fe7lxo 09-1809-18 13:24
- 75 2 [旋极信息吧] 你的芯片是假的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4
- 100 2 [京运通吧] 没有连板基因,作手的票只会砸盘 鎏金巷 09-1809-18 13:24
- 64 1 [豪能股份吧] 这个股人形机器人可以,持股待涨 股友r9Y3326505 09-1809-18 13:24
- 146 6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东方财富能不能把这货从高带宽内存和固态电池板 新叶123450799 09-1809-18 13:24
- 56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是什么情况,咋跳水呀,不会要绿吧,天天 股友LkzGBR 09-1809-18 13:24
- 107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真是没法玩 大海888大海 09-1809-18 13:24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一起格局 不知世事复杂的我们 09-1809-18 13:24
- 69 0 [运达股份吧] 洗这么干净干嘛 周密的陶子轩 09-1809-18 13:24
- 61 0 [粤传媒吧] 缩量下跌,没见反转信号,阴跌不停,托单不止 风有祥云 09-1809-18 13:24
- 55 0 [三只松鼠吧] 哎,拉圾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809-18 13:24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最少7个板进不去 股友8272l5a769 09-1809-18 13:24
- 65 0 [拉卡拉吧] 你这??让人看着恶心 股友120713C12w 09-1809-18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