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高德红外吧] 苏澳都涨停了 勇敢的尘林海3 09-1809-18 13:21
- 60 0 [金陵体育吧] 大盘跌了 楚门2011 09-1809-18 13:21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节前效应快要到了,节前总龙也快要陨落了 弱就是弱 09-1809-18 13:21
- 74 0 [优德精密吧] 拉稀速度真是无人能及 亏惨加仓大发 09-1809-18 13:21
- 149 2 [杭州银行吧] 一年赚320亿的银行股跌成狗。何处去讲理?何来 牛市旗手88888 09-1809-18 13:21
- 79 0 [天健集团吧] 这货还没涨,房地产就退潮了,,下午把1000古这 好运来到8888888 09-1809-18 13:21
- 62 0 [银轮股份吧] 暴跌开始 华南小学生 09-1809-18 13:21
- 57 0 [华融化学吧] 下班 无糖咖啡3 09-1809-18 13:21
- 347 2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热情似火的林蹊2 09-1809-18 13:21
- 313 11 [物产中大吧] 各位粉丝回答,一拉就要干什么? 天顶论始祖 09-1809-18 13:21
- 4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兵败如山倒!没得救们券商!!! 基民日鹅夜鹅 09-1809-18 13:21
- 69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创新药行业的景气周期正稳步落地,其长期蕴含的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1809-18 13:21
- 63 0 [金龙汽车吧] 真是玩意 机灵的池莉 09-1809-18 13:21
- 76 0 [中捷资源吧] 这货怎么一直卖啊,卖不停,没人看上买么? 守护者火龙 09-1809-18 13:21
- 723 0 [鼎捷数智吧] $鼎捷数智(SZ300378)$ 奇葩古市6511 09-1809-18 13:21
- 71 1 [飞荣达吧] 我没看错吧 热心的王茁 09-1809-18 13:21
- 150 2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垃圾拜拜啦卖掉你 基民960EC92380 09-1809-18 13:21
- 268 5 [广百股份吧] 已建仓,大家觉得是洗盘还是出货呢?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3:21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怕吗?守了几天。减持呢,不知减完没有 闲野之人生 09-1809-18 13:21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,快跑 股友FGIFPU 09-1809-18 13:21
- 150 0 [绿能慧充吧] 妈的看着连涨五天板在绿能躲牛市浪费大好行情操 股友2887UU7957 09-1809-18 13:21
- 85 0 [铭科精技吧] 每天都这么玩,有意思吗??? 坚定的李长安 09-1809-18 13:21
- 66 0 [太极集团吧]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小钱钱呀真心甜 09-1809-18 13:21
- 70 0 [润达医疗吧] 拜拜了,再见拉黑 股排主理人 09-1809-18 13:21
- 55 0 [东通退吧] 一齐当长期股东,N年重新上市后,个个亿万富翁 股友m7O9878857 09-1809-18 13:21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跳水了,跑 三友股东 09-1809-18 13:21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报喜鸟这支股这两天给力 股友91o71X2156 09-1809-18 13:21
- 71 1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猛是房价要涨了吗? 越难事越暴利 09-1809-18 13:21
- 90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垃圾本性永远都是 贝焦堵图 09-1809-18 13:21
- 562 9 [荣盛发展吧] 小妹小妹来评论荣盛发展(不喜勿喷):这几天荣 夏凡凡 09-1809-18 13:21
- 100 1 [城建发展吧] 差点大盘就3900了,算是高位了,阿溅还是5左右 就挣一点就走 09-1809-18 13:21
- 94 5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就喜欢每天低开,然后上拉 虚心de花烛 09-1809-18 13:21
- 73 0 [至纯科技吧] 继续冲高回落 股友XgAWkL 09-1809-18 13:21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还可以买,放心套不住的 海拉尔马妍雪 09-1809-18 13:21
- 73 0 [北大荒吧] 要相信自己的判断 股友3GWRzi 09-1809-18 13:21
- 68 0 [汇川技术吧] 风云变幻莫测,高深莫测高深莫测 人类绝股票大涨 09-1809-18 13:2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3730? 魑魅魍魉8888 09-1809-18 13:21
- 66 0 [国泰海通吧] 购队真好,天天压着 股友1385cm8131 09-1809-18 13:21
- 59 0 [金逸影视吧] 上刺刀了 少林功夫好耶m 09-1809-18 13:21
- 62 0 [国光连锁吧] 消费起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9-1809-18 13:21
- 79 0 [华软科技吧] 大跌开始了 股友878772Mu88 09-1809-18 13:21
- 65 0 [生益电子吧] 要绿了,可以的 骑扬满斗得裘千仞 09-1809-18 13:21
- 58 0 [天汽模吧] 真倒霉买了这个熊东西 有远见的忆蓝湖2 09-1809-18 13:21
- 60 0 [中石科技吧] 这垃圾真废 飞龙在天806243 09-1809-18 13:21
- 71 0 [艾布鲁吧] 三爱这个老女人卖了,可以起飞了 悦行3506 09-1809-18 13:21
- 94 0 [龙磁科技吧] 不放量怎么过前高 FucXxxxXxxx 09-1809-18 13:21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快跑啊 敢作敢当的欧辰咏 09-1809-18 13:21
- 63 0 [招商蛇口吧] 张江高科,首开股份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3:21
- 77 0 [中国建筑吧] 昨天是外资买入吗? 股友8Mc7122683 09-1809-18 13:21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近期高点 别幻想别贪心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巨化股份吧] 请问你哪次不是冲高回落???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809-18 13:21
- 65 0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9月18日快速上涨 中科江南资讯 09-1809-18 13:21
- 181 0 [华润三九吧] $华润三九(SZ000999)$ 娇峰时刻 09-1809-18 13:21
- 71 0 [ST惠程吧] *ST惠程9月18日打开跌停 ST惠程资讯 09-1809-18 13:21
- 133 0 [华电辽能吧] 破烂 股友6w33M23796 09-1809-18 13:21
- 35 0 [深桑达A吧] 砸不动就拉起来了,然后再割 活泼的文泽哈 09-1809-18 13:21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激发数字经济活力 知识产权乘“数”而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21
- 66 0 [贝因美吧] 只有佩服两个字 股友2k2603221D 09-1809-18 13:21
- 69 0 [XD中国西吧] 两天下来,平高涨幅比不过,许继涨幅比不过,妥 有涵养的道奇 09-1809-18 13:21
- 81 0 [双星新材吧] 半年报,新能源销售几乎没有了,看来没啥实力 基民uxNxCd 09-1809-18 13:21
- 80 0 [海澜之家吧] 牛市之我在海澜之家躲牛市 牛逼plus加长 09-1809-18 13:21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快跑啊砸盘了! 龙骑将军 09-1809-18 13:21
- 131 0 [科思科技吧] 有一些人脑子真有问题。 贵贵宝 09-1809-18 13:21
- 62 0 [中国医药吧] 套牢二年了,终于解套了 串串红梅 09-1809-18 13:21
- 61 0 [*ST华西吧] 1.5等你 Yixo_oxiY 09-1809-18 13:21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走了,新一代的爷叔们来了,今天就是交 游隼W96 09-1809-18 13:21
- 74 0 [汇川技术吧] 不会绿吧 股友7R10316I70 09-1809-18 13:21
- 85 2 [康芝药业吧] 来根大阳,立马不一样 余明雪 09-1809-18 13:21
- 129 8 [汇金股份吧] 能跑就跑吧,缩量买的人少了 股友560F6A7013 09-1809-18 13:21
- 569 2 [西藏旅游吧] 割了以后一直长。啊可恶 丶無邪丶 09-1709-18 13:21
- 61 0 [金逸影视吧] 完了 股友A16530v915 09-1809-18 13:21
- 75 0 [森马服饰吧] 唯一一个今年还没涨过的马字辈 股友3d5505G627 09-1809-18 13:21
- 59 0 [美邦服饰吧] 无语死了 喜洋洋de穆利尔 09-1809-18 13:21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庄家兑现利润喝酒吃肉旅游泡妞,散户基民接盘站 辉哥j 09-1809-18 13:21
- 66 0 [大洋电机吧] 板块崩了 老牛忙 09-1809-18 13:21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! 富贵腾达得张无忌 09-1809-18 13:21
- 81 0 [东通退吧] 这个已经被证监会和各大媒体列为重点,开板的可 风中的飘零 09-1809-18 13:21
- 66 0 [金杯汽车吧] 砸盘还得看万手哥 傲骨的刁芷 09-1809-18 13:21
- 68 0 [湖北宜化吧] 搞成东方宜化保卫战了 qinycbj 09-1809-18 13:2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就像九天银河? 淡雅清新的鹤洲 09-1809-18 13:21
- 62 0 [太阳能吧] 全清了,长到10也不碰你 十一_先生 09-1809-18 13:21
- 70 0 [光大银行吧] 涨一天跌三天 股友X2K6805102 09-1809-18 13:21
- 72 0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绝对有问题!!圈钱该被严查 温柔娴静的韩伊漲 09-1809-18 13:21
- 65 0 [二六三吧] 走拐头向下了,跑 天炉3 09-1809-18 13:21
- 64 0 [掌趣科技吧] 垃圾 股友9U12953K01 09-1809-18 13:21
- 68 0 [昊志机电吧] 这跟掉毛要套人 悟_善 09-1809-18 13:21
- 80 0 [盛新锂能吧] 去你打野的,父子俩垫底垫的很稳定啊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809-18 13:21
- 81 0 [浙江世宝吧] 主勾抠底,一抠到底!!! 尼尔森问卷 09-1809-18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