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顺鑫农业吧] 10月底跌破15 等我发财就娶你 09-1809-18 13:41
- 33 0 [江淮汽车吧] 一脸懵,这属于踩踏? 超级陶璨 09-1809-18 13:4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砸盘 股友1w6033u055 09-1809-18 13:41
- 69 0 [龙芯中科吧] 芯片股闻泰科技涨停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3:41
- 77 0 [金龙羽吧] 先导涨停了,你一直跟他,还不涨等什么时候?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09-1809-18 13:4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们不要再买了,有多少存款进来也不够主力流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809-18 13:41
- 65 0 [青岛金王吧] 还有救吗主力救救吧 我会涅槃重生2025 09-1809-18 13:41
- 400 3 [道明光学吧] 今天最好开板 善良的爱淼洋1 09-1809-18 13:41
- 74 0 [金杨精密吧] 获利的有吧,按以往不会再拉 股友A0TmlJ 09-1809-18 13:41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豺,您老今天任务完成了,下午可以歇会儿了 聪明的韭菜 09-1809-18 13:41
- 77 0 [阿石创吧] 早上就说了狗出庄货 你爸是你爸 09-1809-18 13:41
- 89 0 [鸿路钢构吧] 这样跌,看来真是有事了 孤心冷月5778 09-1809-18 13:41
- 87 0 [东南网架吧] 快跑,要不整个牛市都算是白来,牛市十年才有一 津沽老四雷火丰 09-1809-18 13:41
- 83 1 [三维通信吧] 卖了卖了,我就不信我卖他明天就大涨 端庄大气的韩云卉 09-1809-18 13:41
- 82 0 [迪森股份吧] 和8月21日走势一样,接下来又是10连跌啊 老马老了 09-1809-18 13:41
- 72 1 [新宁物流吧] 放心,无数个20,000手让散户吃 股友128p922x75 09-1809-18 13:41
- 83 2 [岭南控股吧] 人工呼吸,还是心肺复苏 股友w750288l92 09-1809-18 13:41
- 73 3 [信达证券吧] 下午会翻红吗 隔日获利卖0529 09-1809-18 13:41
- 159 5 [腾讯控股吧] 400元买的,450就卖了,现在回头看,哎~ 投资美股 09-1809-18 13:41
- 71 0 [黄山谷捷吧] 从半导体出来,再进这个假的半导体,这票等了一 叶叶论道 09-1809-18 13:41
- 73 0 [湘电股份吧] 开板的回封了,这种软单还没开始又纬了 心海历程 09-1809-18 13:41
- 82 0 [泰嘉股份吧] 果然还是一样的配方 基民XYKDdF 09-1809-18 13:41
- 67 0 [富满微吧] 也来个大阳线呢 何时见清溪 09-1809-18 13:41
- 84 1 [中国动力吧]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飞屋永远是飞屋 失业码神 09-1809-18 13:41
- 65 1 [天际股份吧] 水下两个点加了,会给惊喜吗。 韩大王918 09-1809-18 13:41
- 69 1 [天府文旅吧] 一直拉到收盘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1809-18 13:41
- 74 1 [招商蛇口吧] 砸,狠狠地砸,不砸不痛快 抢食的小卡拉米 09-1809-18 13:41
- 543 2 [特变电工吧] 沙特重大订单中标:公司中标沙特电力公司超高压 坚强不屈的鲁欣源 09-1809-18 13:41
- 100 3 [绿能慧充吧] ,主力! 坚毅de金牛座 09-1809-18 13:41
- 109 1 [中航机载吧] 300亿市值以上的股频频异动,说明中国资产升值 ZHUOB 09-1809-18 13:41
- 91 1 [天普股份吧] 8.6万手就能封涨停,可见持股的有多看好,都在 从从容容买入 09-1809-18 13:41
- 58 1 [开发科技吧] 躲牛市 股海浮沉發發發 09-1809-18 13:41
- 62 1 [鼎龙科技吧] 不放量怎么都没有用,熬不住的都跑了 牛哥哥小粉丝 09-1809-18 13:41
- 100 3 [肯特催化吧] 外甥们舅舅每天都在大家别怕,昨天杠杆给你们拉 舅舅概念股 09-1809-18 13:41
- 126 1 [嘉环科技吧] 华为开会,嘉环未被邀请?! 拢钱帝 09-1809-18 13:41
- 129 3 [普天科技吧] 29.20清仓了 高风亮节的郝楷树 09-1809-18 13:41
- 85 2 [中集集团吧] 你上市是羞 zggsjztz可笑 09-1809-18 13:41
- 72 1 [华立科技吧] 反弹完毕,重新回到27以下。 随机进仓 09-1809-18 13:41
- 66 0 [西部证券吧] 真是垃圾跑咯 fhjvfhjg45 08-2209-18 13:41
- 69 0 [潞化科技吧] 主力了 富强666 09-1809-18 13:41
- 61 0 [天赐材料吧] 卖了你就涨 股友9qy6520928 09-1809-18 13:41
- 113 0 [长源电力吧] 除主力外没人交易了,黎明前的黑夜静悄悄,所有 股友M973J15189 09-1809-18 13:41
- 75 0 [*ST华西吧] 今天最好跌停收盘! ylm看看 09-1809-18 13:41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买了这倒霉透了 股友916xq95950 09-1809-18 13:41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下跌放量,上涨缩量!典型出货形态 玩玩94089 09-1809-18 13:41
- 84 0 [六九一二吧] 他家老板参与股价打压,为机构创造好的进入机会 娇艳的祝籦 09-1809-18 13:41
- 71 0 [旗天科技吧] 看样子要下来补缺口 满仓小哥哥 09-1809-18 13:41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液冷满屏大涨,你算个der啊 基民rmfD35 09-1809-18 13:41
- 68 0 [信雅达吧] 换股去电池 堆金发财的安琪拉 09-1809-18 13:41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放弃幻想,割了 次肉肉 09-1809-18 13:41
- 111 0 [荣科科技吧] ,到底发生啥了? 股友9kW7927321 09-1809-18 13:41
- 118 2 [华天酒店吧] 拿稳了,坚决不要被洗,今天涨停就会有5个涨停 湘军大本营 09-1809-18 13:41
- 73 1 [招商蛇口吧] 是人吗还是个人吗 紫光吃大面 09-1809-18 13:41
- 79 1 [方正科技吧] 玩的心态崩了 股友U695r03073 09-1809-18 13:41
- 87 1 [包钢股份吧] 大傻在卖 股友FGIFPU 09-1809-18 13:41
- 70 1 [川宁生物吧] 鲁抗里面的庄是你一辈子都学不会的,杀猪盘 股友088p1r8991 09-1809-18 13:41
- 74 1 [金证股份吧] 你有什么资格跌 抄低不抄底 09-1809-18 13:41
- 79 1 [欧亚集团吧] 割肉走人,以后只买龙头! 赤道雕弓 09-1809-18 13:41
- 195 3 [东芯股份吧] 华为芯片利空这货 思想和科技 09-1809-18 13:41
- 84 1 [中衡设计吧] 这是骗pao吧 ecvtnd5697 09-1809-18 13:41
- 179 4 [协鑫集成吧] 同比下降8倍,说明什么?上涨空间巨大啊,不得 冷静听我说 09-1809-18 13:41
- 82 2 [黄河旋风吧] 给我一种随时会起飞的感觉 退游炒股 09-1809-18 13:41
- 162 4 [杭州园林吧] 仔细看看筹码就知道上下一起洗盘安静等大涨 卡卡罗特328 09-1809-18 13:41
- 94 3 [桃李面包吧] 被桃李面包股票毒打三年了 股友sz9ft8 09-1809-18 13:41
- 578 5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液冷革命已至!AI算力“高烧”不退,谁在背后“ 科技智能投 09-1809-18 13:41
- 97 1 [众辰科技吧] 撑死胆大,饿死胆小。坚决加仓! 二民工 09-1809-18 13:41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怂货 牛市只做龙头股 09-1809-18 13:41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气的吐血,卖飞了 神剑山庄教主夫人 09-1809-18 13:41
- 63 0 [天赐材料吧] 我买了一手,顶点 牧马泉 09-1809-18 13:41
- 134 0 [立讯精密吧] 不是今天涨停就是明天,两点后见证奇迹//@别的 别的不会只会赚钱 09-1809-18 13:41
- 61 0 [新易盛吧] 被洗了拿不住 大笑江湖千年 09-1809-18 13:41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龙头已倒晚上买狗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809-18 13:41
- 72 0 [ST百利吧] 打开8元压力位,无限肉 罗火火大杀四方 09-1809-18 13:41
- 9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最近恒生科技板块成交量连续放大,行情有支撑。 天道大哥 09-1809-18 13:41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烹羊宰牛且为乐,会须一饮三百杯,这才是真本色 盆满腾达的长石郎 09-1809-18 13:41
- 71 0 [南华期货吧] kdj死叉了,可以暂时先减仓了 财随认知来 09-1809-18 13:41
- 63 0 [亚联发展吧] 明日凭实力继续下跌!!!! 涨zzzzzzzzzz 09-1809-18 13:41
- 84 0 [爱柯迪吧] 今天明显有人在控价,红的时候大单压,大盘绿了 复利架构师 09-1809-18 13:41
- 62 0 [荣盛发展吧] 该回到1.5了吧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9-1809-18 13:41
- 80 0 [中远海特吧] 无人问津海特,不要买,都等着买家抬轿子 风中传来苦咸是悔恨 09-1809-18 13:41
- 57 0 [东通退吧] 如果明天还没打开,该停牌了 风中的飘零 09-1809-18 13:41
- 135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股不正常吧,又出现主力和小散都呈现卖出状态 T姬不择食 09-1809-18 13:41
- 104 0 [梦百合吧] 21年37块钱买梦百合的股票,有多少妻离子散,倾 英气俊朗的鹿溪9 09-1809-18 13:41
- 64 0 [步步高吧] 赶紧跑。今天高点已现6.34。。不跑等下又变绿了 专业举报做空9 09-1809-18 13:41
- 67 0 [浙数文化吧] 看这压单卖公司来了 基民qK8tUG 09-1809-18 13:41
- 71 0 [*ST准油吧] …… 奋发的招财猫 09-1809-18 13:41
- 72 0 [盛科通信-U吧] 这货有华为概念吗 思想和科技 09-1809-18 13:41
- 65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唱多的,直接拉黑 精神张科 09-1809-18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