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1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显示资金流出,但是买盘显示是多于卖盘。股 有条理的顾越17 09-1809-18 13:26
- 73 1 [中利集团吧] 昨天买个全筑,买个你,以为全筑要挨打,结果是 钛能懂事长 09-1809-18 13:26
- 61 0 [乾照光电吧] 大逃亡吗? 股友1AU0362776 09-1809-18 13:26
- 65 0 [香溢融通吧] 这垃圾太可怕了 片金黄 09-1809-18 13:26
- 71 0 [ST东尼吧] 尾盘板 股莘168 09-1809-18 13:26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无语,这冲的真高 怀民早点睡 09-1809-18 13:26
- 69 0 [永杉锂业吧] 这是不做人 猴哥收了神通吧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拿好了 海川风影2016 09-1809-18 13:26
- 506 0 [天赐材料吧] 龙头一哥,低调多年!海内外布局,香港上市,正 顺为起势2026 09-1809-18 13:26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md这是吹什么风了! 股友R89717R861 09-1809-18 13:26
- 76 1 [供销大集吧] 挂山顶的朋友,来年解套吧 为什么不买红色是不喜欢吗 09-1809-18 13:26
- 69 1 [康泰生物吧] 看大盘还是科技为主线,真是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 有自信的宋玮18 09-1809-18 13:26
- 352 2 [中创智领吧] 的新能源赛道是领先的,高压电机今年营收20亿以 勇敢者的游戏1 09-1809-18 13:26
- 486 0 [中科曙光吧] 好 明年来 09-1809-18 13:26
- 65 0 [航天彩虹吧] 看来最少要调两个月了 股友6xH8269663 09-1809-18 13:26
- 69 0 [国机精工吧] $国机精工(SZ002046)$ 冰雪聪明的枕书眠 09-1809-18 13:26
- 66 0 [山西焦煤吧] 天天坐滑梯,既不像建仓,也不是进攻,难道只为 道高一丈兮 09-1809-18 13:26
- 67 0 [中国化学吧] 做为化工建设龙头难道没有搞施工机器人,危险作 迎八方财神 09-1809-18 13:26
- 85 0 [天士力吧] 降茶 股友98z67g1176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汉钟精机吧] 不到半小时,封单少了一半 斐然斗金de紫薇 09-1809-18 13:26
- 144 0 [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吧] 机器人今天又涨了,灵巧手概念爆发!马斯克强调 凌波888 09-1809-18 13:26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来,大家一起来砸个慢牛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809-18 13:26
- 64 0 [建新股份吧] …… 股友86V2197K18 09-1809-18 13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一半涨,一半跌,如果能天天轮动就很健康, 股友51137i196q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天赐材料吧] 吗的起飞了啊 赚稳定的钱 09-1809-18 13:26
- 62 0 [*ST东智吧] 这股有点意思啊!今天515还是明天,我想跟一下 巴菲特别忙 09-1809-18 13:26
- 78 3 [绿通科技吧] 改成电芯导科!芯片股集体爆发!人工智能板块一 a688688b 09-1809-18 13:26
- 170 7 [毅昌科技吧] 剑客、全仓妖,多起来。 懂得感恩的扫地僧 09-1809-18 13:26
- 66 0 [科大智能吧] 鸭啦你 一路生花儿 09-1809-18 13:26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首开股份要被你带崩了 基民l8978d5657 09-1809-18 13:26
- 64 0 [多氟多吧] 拉不动了跑路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1809-18 13:26
- 89 0 [智莱科技吧] 你又发什么疯啊 股友OqM3jo4887 09-1809-18 13:26
- 27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别再给我整绿了 春鸢啊 09-1809-18 13:26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跳水挺快的哈??? 机械墙头草 09-1809-18 13:26
- 72 0 [华贸物流吧] 赶紧挖个坑我要入场 股友G910269I60 09-1809-18 13:26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9.66补 短线聚焦A 09-1809-18 13:26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玉树第一大股东,持续看好 响亮的敖玉晶4 09-1809-18 13:26
- 66 0 [粤传媒吧] 买了科德教育A杀,买了这个又A杀,我真6 新开张面馆 09-1809-18 13:26
- 64 0 [士兰微吧] 卖出,清仓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1809-18 13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跳水一条路 牛气冲天的山竹 09-1809-18 13:26
- 74 0 [三博脑科吧] 跌死你们散户 老司机下海多年 09-1809-18 13:26
- 27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市场行情还不错 阳阳想要一个亿yra 09-1809-18 13:26
- 63 0 [中哲精化吧] 亏我的补 股友2695n16z98 09-1809-18 13:26
- 78 0 [王子新材吧] 割肉走路 神秘莫测的霜白9 09-1809-18 13:26
- 72 0 [夏厦精密吧] 你这是要干什么 张婷婷777 09-1809-18 13:26
- 69 0 [香港中旅吧] 全部卖 跌还有更低 09-1809-18 13:26
- 71 0 [建元信托吧] 昨晚设置了条件单打板的还好早上又撤了,不然就 一只木桶饭 09-1809-18 13:26
- 6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震荡整理一下就可以了,不要大起大落稳中求进非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1809-18 13:26
- 59 0 [中石科技吧] 估计要暴跌了,这垃圾真废 飞龙在天806243 09-1809-18 13:26
- 68 0 [久其软件吧] 慢牛的钱都让共又收回去了,真NB 股友8536N15c00 09-1809-18 13:26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如你们所愿!!清空券商吧。只准跌不准涨,涨一 股友366A61G257 09-1809-18 13:26
- 79 1 [九州通吧] 老九今天发疯了! 丽人的李问筠3 09-1809-18 13:26
- 231 3 [广生堂吧] 110的含金量,昨天就说了 KevinJay 09-1809-18 13:26
- 80 2 [TCL科技吧] 今天像过年 股友lkk3WG 09-1809-18 13:26
- 127 4 [东方财富吧] 我还不信你不涨 烤白菜 09-1809-18 13:26
- 101 3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现在到收盘每一次上拉都是诱多。 马文才 09-1809-18 13:26
- 123 4 [恒宝股份吧] 昨晚吧里一致看涨,还说一字板,我要笑死了 云星Allen 09-1809-18 13:26
- 90 2 [乐山电力吧] 大家都醒醒吧,不要再被坑了 股友30818nd060 09-1809-18 13:26
- 179 5 [浙江华远吧] 大家注意点了,别看走的挺稳,实际是板块这几天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09-1809-18 13:26
- 204 0 [大洋电机吧] 拜拜 拿不住就去种田zz 09-1809-18 13:26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留下的应该发不了财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6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光模块!电池!能源!上,靠你们啦 有时间就搞 09-1809-18 13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,3899.96乃近年高点。 金刚钻之韭菜 09-1809-18 13:26
- 89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唉,好失望哦,邻居们涨的都很好你什么时候也给 青油油的韭菜苗 09-1809-18 13:26
- 106 3 [苏州固锝吧] 居然全年无涨停板 巴山0517 09-1809-18 13:26
- 64 0 [ST葫芦娃吧] 这股最多3块! 只买科技股888888 09-1809-18 13:26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太牛了 仪态万千的宋诚澎 09-1809-18 13:26
- 182 0 [慧博云通吧] 这走势看傻眼了,突破这么多连20日线都站不稳? 股友000f50610p 09-1809-18 13:26
- 67 0 [欧陆通吧] 。一点也不抗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6
- 62 0 [拓普集团吧] 我特么竞价就走了,根本不参与诱高出货。顶着减 聚焦主要矛盾 09-1809-18 13:26
- 65 0 [ST美晨吧] 换股, a韭菜蔫了 09-1809-18 13:26
- 82 0 [国科军工吧] 收盘48.8 股友OnV02N 09-1809-18 13:26
- 80 0 [八方股份吧] 事实证明,这股赚点小钱就得跑,否则一定被套。 赚点菜钱而已 09-1809-18 13:26
- 81 0 [国民技术吧] 电池和芯片都有对半的公司,居然没有资金看得上 刘亦菲的迷妹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的一天卖出几十个亿,老子无语 股友6k525999W5 09-1809-18 13:26
- 101 0 [金自天正吧] 这票真的是够烂的 打板哥Z 09-1809-18 13:26
- 55 0 [多氟多吧] 被天赐甩地上。买错了,大腿拍肿 一买就涨停1688 09-1809-18 13:26
- 159 0 [安科生物吧] 在震安科技还能赚钱买这个就亏钱了 今年发发发发发财 09-1809-18 13:26
- 55 0 [利和兴吧] 拜拜 只做龙头不玩杂毛 09-1809-18 13:26
- 58 0 [杭电股份吧] 应该是万向的猪力来啦 左龙右妖 09-1809-18 13:26
- 83 1 [中宠股份吧] 大盘上3900了,你咋还往下掉 温柔敦厚的曾星恒 09-1809-18 13:26
- 94 2 [美邦服饰吧] 两次都没有回封,下午不回封的话明天就危险了 浪尖淘金者 09-1809-18 13:26
- 97 2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应和华为深度联合,方能提速赶超 股友629795Ka33 09-1809-18 13:26
- 933 1 [鹭燕医药吧] 标准的垃圾股走势,管理层都是干什么的? 股友L658RP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范式智能吧] 漂亮的直线!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9-1809-18 13:26
- 66 0 [中天科技吧] 弱,趁早跑 数字大哥 09-1809-18 13:26
- 67 0 [佰维存储吧] 你得明叔快翻倍了,他收割点有何不可,你它马的 股海隆民 09-1809-18 13:26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股有病了 欢喜的帝摩斯 09-1809-18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