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天音控股吧] 还不到买点、最少还要2个月起步。 淡看江湖路 09-1809-18 13:26
- 68 0 [透景生命吧] 趁还有赚赶紧跑 八个咙咚呛 09-1809-18 13:26
- 87 0 [凯中精密吧] 逃命吧,明天 冷静的守猎人 09-1809-18 13:26
- 85 0 [润邦股份吧] 这是典型人人喊打庄股 开心的章子轩 09-1809-18 13:26
- 91 0 [浦东建设吧] 就是上海建工的跟风,做隔天吃溢价套利就行,明 我为凤宝上龙虎榜 09-1809-18 13:26
- 63 0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还连板,强势股 幽默的姚键素 09-1809-18 13:26
- 79 0 [苏豪汇鸿吧] 一辈子的玩意儿 高风亮节的霜白8 09-1809-18 13:26
- 73 0 [比亚迪吧] 全进去了。好套。 股友518zT18527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全是唱多的,兄弟们该跑了 金玉广进de江别鹤 09-1809-18 13:26
- 82 0 [星网宇达吧] 还有50万留着下周加仓。 蓉4369 09-1809-18 13:26
- 63 0 [苏交科吧] 昨天又骗进去了一些投资者 五福的范筱 09-1809-18 13:26
- 61 1 [信达证券吧] 证券算是废了 新立河西路 09-1809-18 13:26
- 75 0 [浙文互联吧] 量化有点严重,板块一不行马上跟跌 明康上香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A50期指吧] 跳水了,清仓先出来观望 右边峰618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淳中科技吧] 感恩主力 鑫利来来来888 09-1809-18 13:26
- 213 0 [宝丽迪吧] 尾盘再加了 做多东大 09-1809-18 13:26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机会给到你们了 小福匠 09-1809-18 13:26
- 62 0 [荣联科技吧] 跌停9.5,继续 陕西宏博士 09-1809-18 13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行。天天的3000+4000加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喊下午开盘涨停的呢,出来走两步 淡定炒股123 09-1809-18 13:26
- 62 0 [科大智能吧] 巴比Q了 股友169F7W7912 09-1809-18 13:26
- 63 0 [天能重工吧] 快跑,解套了的快跑,要不然开始套人了 短线之王888888 09-1809-18 13:26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绿了哈哈哈哈哈 且行且珍惜oto 09-1809-18 13:26
- 66 0 [中马传动吧] 疯狂砸盘出货 有教养的苗衡0 09-1809-18 13:26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搅棍摸板跳水带崩大盘,无敌了 零技术萌新 09-1809-18 13:26
- 99 0 [德赛电池吧] 天赐材料逆大盘爆拉,不愧为固态电池前排 温暖地威士忌 09-1809-18 13:26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见顶了? JolyJohn 09-1809-18 13:26
- 63 0 [国机精工吧] 垃圾 股友8523Y823Y8 09-1809-18 13:26
- 3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这吃相太难看了 基民I6y2118857 09-1809-18 13:26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太恶心了,高看你了 我是富婆MM 09-1809-18 13:26
- 71 0 [中科环保吧] 这票没有那次当天买不被套的,就这样玩给他10年 股友56167G796T 09-1809-18 13:26
- 77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速来打针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809-18 13:26
- 75 0 [顺博合金吧] 毫无底线 股友Y5171577 09-1809-18 13:26
- 68 0 [中国建筑吧] 是真踏马狠呢 随机生成的牛仔 09-1809-18 13:26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这波打下去,市场信心不知道要跑多少 滚滚旭日来 09-1809-18 13:26
- 69 0 [汉威科技吧] 等你60我再来 petshao 09-1809-18 13:26
- 65 0 [中原证券吧] 好了这个大盘也下来了,一辈子吃不上两个菜 气冲冲的赵玉凤5 09-1809-18 13:26
- 102 1 [荣科科技吧] 底部筹码都跑路了 笙歌sun 09-1809-18 13:26
- 90 1 [华微电子吧] 服了,跌了快2个月了 绝对反击2026 09-1809-18 13:26
- 96 2 [赢合科技吧] 这种走势就叫做有钱任性!她可以随心所欲,假如 一游客 09-1809-18 13:26
- 3006 92 [晶澳科技吧] 这只是我早盘的一个对应,不一定发生。如果大盘 坚持顽强雪松 09-1809-18 13:26
- 72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[坏笑] 蒙柠檬 09-1809-18 13:26
- 100 0 [罗普特吧] 出了,今天感觉不对 马上连阳 09-1809-18 13:26
- 70 0 [中锐股份吧] 加油宝贝 可爱的安宝宝 09-1809-18 13:26
- 72 0 [思创智联吧] 创伤太深,像狗一样的趴在下面,太可怜了 股友m5zqH8 09-1809-18 13:26
- 63 0 [安妮股份吧] ,气死人 股友10122x8q51 09-1809-18 13:26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等到散户听到利好消息时,股价已经涨了百分之三 股友y7nL7d 09-1809-18 13:26
- 59 0 [香港宽频吧] 看来要芭比Q了 Rich大菠萝 09-1809-18 13:26
- 24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财经分析】美联储降息背景下为何欧元受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26
- 65 0 [园林股份吧] 园林股份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园林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3:26
- 64 0 [通富微电吧] 见顶了 没了樱桃的小丸子 09-1809-18 13:26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1至8月4.6亿人次出入境 免签入境外国人同比上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26
- 26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刚有一点起色大盘,这是干嘛呢?大跳水。 股友Qz29233933 09-1809-18 13:26
- 70 0 [国星光电吧] 涨不动,跌起来永远第一名, ali0atbgvuk 09-1809-18 13:26
- 99 0 [博硕科技吧] 上涨倒数第一,下跌抢跑第一 A麻瓜 09-1809-18 13:26
- 78 0 [爱丽家居吧] 机器人砸盘,这股没戏了 美好的施瑶炳 09-1809-18 13:26
- 63 0 [瑞丰光电吧] 指数又跳水? 股友9g39231p55 09-1809-18 13:26
- 83 0 [博世科吧] 朱下的 n1407685050a6576 09-1809-18 13:26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赶紧来抄底啊 股友52UU953032 09-1809-18 13:26
- 198 2 [东方证券吧] 最近的牛股,上海电力,上海建工,下一个会不会 股市没有赢家只有急早抽身离去 09-1809-18 13:26
- 91 2 [捷捷微电吧] 强,我卖必涨 夺命输圣 09-1809-18 13:26
- 294 2 [航锦科技吧] 一群韭菜教你做人都不会——你们继续做绿油油吧 在航锦赚七百万 09-1809-18 13:26
- 58 2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东升西落,也许是真的,家人们 淡然一笑过江湖 09-1809-18 13:26
- 204 1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显示资金流出,但是买盘显示是多于卖盘。股 有条理的顾越17 09-1809-18 13:26
- 73 1 [中利集团吧] 昨天买个全筑,买个你,以为全筑要挨打,结果是 钛能懂事长 09-1809-18 13:26
- 61 0 [乾照光电吧] 大逃亡吗? 股友1AU0362776 09-1809-18 13:26
- 65 0 [香溢融通吧] 这垃圾太可怕了 片金黄 09-1809-18 13:26
- 71 0 [ST东尼吧] 尾盘板 股莘168 09-1809-18 13:26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无语,这冲的真高 怀民早点睡 09-1809-18 13:26
- 69 0 [永杉锂业吧] 这是不做人 猴哥收了神通吧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拿好了 海川风影2016 09-1809-18 13:26
- 506 0 [天赐材料吧] 龙头一哥,低调多年!海内外布局,香港上市,正 顺为起势2026 09-1809-18 13:26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md这是吹什么风了! 股友R89717R861 09-1809-18 13:26
- 76 1 [供销大集吧] 挂山顶的朋友,来年解套吧 为什么不买红色是不喜欢吗 09-1809-18 13:26
- 69 1 [康泰生物吧] 看大盘还是科技为主线,真是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 有自信的宋玮18 09-1809-18 13:26
- 352 2 [中创智领吧] 的新能源赛道是领先的,高压电机今年营收20亿以 勇敢者的游戏1 09-1809-18 13:26
- 486 0 [中科曙光吧] 好 明年来 09-1809-18 13:26
- 65 0 [航天彩虹吧] 看来最少要调两个月了 股友6xH8269663 09-1809-18 13:26
- 69 0 [国机精工吧] $国机精工(SZ002046)$ 冰雪聪明的枕书眠 09-1809-18 13:26
- 66 0 [山西焦煤吧] 天天坐滑梯,既不像建仓,也不是进攻,难道只为 道高一丈兮 09-1809-18 13:26
- 67 0 [中国化学吧] 做为化工建设龙头难道没有搞施工机器人,危险作 迎八方财神 09-1809-18 13:26
- 85 0 [天士力吧] 降茶 股友98z67g1176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汉钟精机吧] 不到半小时,封单少了一半 斐然斗金de紫薇 09-1809-18 13:26
- 144 0 [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吧] 机器人今天又涨了,灵巧手概念爆发!马斯克强调 凌波888 09-1809-18 13:26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来,大家一起来砸个慢牛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809-18 13:26
- 64 0 [建新股份吧] …… 股友86V2197K18 09-1809-18 13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一半涨,一半跌,如果能天天轮动就很健康, 股友51137i196q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天赐材料吧] 吗的起飞了啊 赚稳定的钱 09-1809-18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