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个人意见 阿仄西 09-1809-18 14:0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做日线m头了吗 误入歧A 09-1809-18 14:07
- 69 0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又跌,大宗搞定吧, 股友60811y01T2 09-1809-18 14:07
- 62 0 [ST南都吧] $南都电源(SZ300068)$ 股友22693C971e 09-1809-18 14:07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排山倒海,崩啦 聪明的雅幽露15 09-1809-18 14:07
- 75 0 [金正大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lmzaa123456 09-1809-18 14:07
- 77 0 [深中华A吧] 走人。亏就亏点。 mfhyn 09-1809-18 14:07
- 75 0 [琏升科技吧] 怎么又放出来了,什么都没有, 国韵 09-1809-18 14:07
- 65 0 [万丰奥威吧] 啊 股友mJM6ON 09-1809-18 14:07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ok接回来,最后要拉大盘还是靠阳光,问题不大的 鹏废绿能 09-1809-18 14:07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恐慌了吗 追跌杀涨8 09-1809-18 14:07
- 74 0 [中欣氟材吧] 回踩二十日线可以进货 没有人生 09-1809-18 14:07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总是让做T的人爽就很没意思了 感恩之阿瑞斯 09-1809-18 14:07
- 78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卧槽 最近有点倒霉 09-1809-18 14:07
- 83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管不住手,每次冲高都没卖,又下来了,这L色 八二年的小哥哥 09-1809-18 14:07
- 63 0 [波长光电吧] 哇,好长好长的天线 俊逸超凡的张莉 09-1809-18 14:07
- 85 0 [世纪华通吧] 2点半主力上班,开始上拉诱多,大家别进,在里 主力让我来唱空 09-1809-18 14:07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是得有多渣,才会这样子。,本来好好的一个大 扫地僧寒冬 09-1809-18 14:07
- 67 0 [海格通信吧] 加油还差一点 海格T王中王 09-1809-18 14:07
- 77 1 [银行Ⅱ吧] 直接跌停吧,别装了,跌了两个多月了,你想要跌 股友72823E1f61 09-1809-18 14:07
- 93 1 [中泰证券吧] 成功把20日线打下来了 股友xUjt1i 09-1809-18 14:07
- 241 7 [塞力医疗吧] 下午资金会过来的 知行合一必发大财 09-1809-18 14:07
- 250 1 [汉邦高科吧] 这个尿性有鸡毛用,每次都是拉升出货然后震荡一 撒吕乃吉佩 09-1809-18 14:07
- 120 1 [炬华科技吧] 卖飞了好难受,但一定要管住手,因为我知道这票 稳住心态别乱动 09-1809-18 14:07
- 177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-20%了 坐看雲來時 09-1809-18 14:07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华为车除了问界,其他都不要碰,问界是真金白银 活捉张鑫海 09-1809-18 14:07
- 91 0 [金安国纪吧] 买了你就减持 股友01832o29l3 09-1809-18 14:07
- 98 0 [珠江啤酒吧] 做空太恶心了,磨2天一个阴线,又一轮下跌! 股友7883023I9g 09-1809-18 14:07
- 72 0 [中国西电吧] 涨起来如便秘,跌起来如拉稀。中国稀垫,拉稀垫 有涵养的道奇 09-1809-18 14:07
- 61 0 [民生健康吧] 前几天那个周一周二让高抛的帖子有人看到么,A 股友d287009O98 09-1809-18 14:07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什么 有责任心的袁键9 09-1809-18 14:07
- 61 0 [酒鬼酒吧] 跪着的人儿,就不能站起来吗? 小卒818 09-1809-18 14:07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怎么跳水了? 桀骜不驯的汀兰6 09-1809-18 14:07
- 88 1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破位了。明天开始阴线了。 TOP8888 09-1809-18 14:07
- 91 2 [京东方A吧] 还差6厘就解套了,挣的气行不 股友6h12876E37 09-1809-18 14:07
- 140 6 [爱尔眼科吧] 究竟谁在爱尔眼科里面躲牛市?请报个到,统计一 古有灵犀 09-1809-18 14:07
- 228 4 [迪森股份吧] 迪森股份,姐姐记得这股之前公告过有水下机器人 华尔街打工妹 09-1809-18 14:07
- 82 1 [中国重汽吧] 15建仓最最合理,现在千万别买,买就一个字,亏 股友Retv6D 09-1809-18 14:07
- 166 9 [香港中旅吧] 短期没戏了,应该等下面均线上来,又得磨了 超思刺客 09-1809-18 14:07
- 3495 4 [和而泰吧] 2025.9.16晚间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一、重大事 黑马行业调研 09-1609-18 14:07
- 67 0 [全志科技吧] 远离量化股 股友98z302c932 09-1809-18 14:07
- 4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天天压着,看你什么时候用 东方BOSS0523 09-1809-18 14:07
- 69 0 [赢合科技吧] 这K线看不懂先观望 NJ911 09-1809-18 14:07
- 70 0 [阳光乳业吧] 来14.2 乐观的范澄7 09-1809-18 14:07
- 66 0 [中国移动吧] MADE5000股被套 我是元元 09-1809-18 14:07
- 88 0 [东方电气吧] 不地道无人性 世纪元年 09-1809-18 14:0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五浪走完了,正式调整开始 富财富99 09-1809-18 14:07
- 106 0 [德联集团吧] 大盘向下变盘了,得脸要连跌了。又要挖一周的坑 翼轻扬 09-1809-18 14:07
- 88 0 [航发控制吧] 套住你的都是金项链,爷爷说的 长韭菜 09-1809-18 14:07
- 71 0 [银行Ⅱ吧] 科技股平均已上涨五倍以上,现在借降息利好出逃 股海牛灯 09-1809-18 14:07
- 75 0 [通策医疗吧] 今天借所谓的利好收网 股友D698602g92 09-1809-18 14:07
- 97 0 [乐凯胶片吧] 涨不行,跌的快,哈哈 股友1f03G60259 09-1809-18 14:07
- 73 0 [海康威视吧] 马上要绿了 股友13I67w5952 09-1809-18 14:07
- 63 0 [酒鬼酒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立的冷叶 09-1809-18 14:07
- 136 1 [首创证券吧] 我感觉像个阴谋,涨的越高的,拉高吸引散户,接 功课要多做 09-1809-18 14:07
- 86 1 [景兴纸业吧] 到处在炸板,还是这里稳 大头First 09-1809-18 14:07
- 933 3 [芭田股份吧] 逆势走势,主力牛啊 股友e3gOTr 09-1809-18 14:07
- 75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缺了一个会讲故事的领导 鹏展翅 09-1809-18 14:0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想问问为什么突然暴跌 八方万贯地张良 09-1809-18 14:07
- 91 0 [凯中精密吧] 杂毛散了吧 股友28I337956R 09-1809-18 14:07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发生了什么事 点石高雅得若素 09-1809-18 14:07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82-84之间清仓 格物我郭 09-1809-18 14:07
- 68 0 [大众公用吧] 如何, 小诸葛的量 09-1809-18 14:07
- 68 0 [观典防务吧] 卖卖卖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809-18 14:07
- 69 0 [长江电力吧] 妈妈的,一直没怎么涨,跌得很欢 纷披买入 09-1809-18 14:07
- 75 0 [金石亚药吧] 你都没涨,你跌你呢?屮 欢喜的段誉 09-1809-18 14:07
- 72 0 [长电科技吧] 太无耻了,上涨的时候倒是第一下跌的时候直接干 你的鼻子真好看 09-1809-18 14:07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亏6.6了追涨杀跌了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1809-18 14:07
- 69 0 [昌红科技吧] 12.99马上就能到!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9-1809-18 14:07
- 59 0 [多晶硅吧] 下来还是太少了,多下来点,让我抄底 一手到千万 09-1809-18 14:07
- 131 0 [TCL中环吧] 还好昨天跑了 ones 09-1809-18 14:07
- 100 0 [德业股份吧] 每天抱怨每天骂,每天增加上千散户股东,都快把 闲云A野鹤 09-1809-18 14:07
- 78 2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,亏了8个点 股友321929M5U2 09-1809-18 14:07
- 88 1 [中集集团吧] 大盘涨没你事,跌了比谁快,整天编故事,分拆上 智慧的苏鸿栋 09-1809-18 14:07
- 77 0 [三湘印象吧] 我去大盘废了 等我上车 09-1809-18 14:07
- 58 0 [和而泰吧] 牛逼PLUS! 苏州老百姓 09-1809-18 14:07
- 61 0 [捷佳伟创吧] 完蛋了,高位出货!出完货就一路跌到30元! 牛小牛不追高 09-1809-18 14:07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真是垃圾 基民ZkbvMX 09-1809-18 14:0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穿头破脚,且死叉,看来调整时间要加长了。 股友75263I310p 09-1809-18 14:07
- 22 0 [首开股份吧] 好 有正义感的汪冉10 09-1809-18 14:07
- 104 0 [三花智控吧] 同一只股票,昨天买和今天买就是俩个结果,不是 三年百倍千万 09-1809-18 14:07
- 73 0 [中鼎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这个股 知行合一勇敢果断 09-1809-18 14:07
- 66 0 [神州泰岳吧] 行,你没辱没太弱之名。神州沾上了你,不再值得 西门柳 09-1809-18 14:07
- 80 1 [柯力传感吧] 昨天尾盘81出的,一点不心疼 o钱多多o 09-1809-18 14:07
- 70 0 [内蒙一机吧] 大盘风险,风险太大了, 明亮得史湘云 09-1809-18 14:07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年度超19%?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做到了!核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809-18 14:07
- 72 0 [华工科技吧] 不能涨停,慢慢涨 尔东立早 09-1809-18 14:0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4100多股变绿,猛啊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9-1809-18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