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农业银行吧] 越跌越买,越买越跌,跌跌买买,买买跌跌,割肉 大鹏展翅2023 09-1909-19 10:42
- 60 1 [ST美晨吧] 借的13Y里,有我的债权 老韭菜555555555 09-1909-19 10:42
- 161 1 [浙江交科吧] 从目前走势来看,交科不是小涨就是大涨,大盘绿 jn1957 09-1909-19 10:42
- 68 1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公司没有希望的。马上原形毕露,怎么来的怎 机灵俏皮的余衍慕 09-1909-19 10:42
- 72 3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直接五个地板,现在赶紧卖 炫烈奇少 09-1909-19 10:42
- 69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有量化或者机构在抄底,要是有了龙虎榜的话 黎明lk 09-1909-19 10:42
- 60 1 [天孚通信吧] 开盘亏一个点跑了,我服了我自己胆子小 心宽_福_自来 09-1909-19 10:42
- 106 2 [中金黄金吧] 持有黄金股比黄金好! 股友k6031p9078 09-1909-19 10:42
- 83 3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风险中抓牛R 09-1909-19 10:42
- 76 1 [汤臣倍健吧] 生物科技也是科技,不止防热战,防生物战也是很 迷人的席亦凡 09-1909-19 10:42
- 70 3 [鹿山新材吧] 真正的马 长的时候大胆跟 09-1909-19 10:42
- 68 1 [中国一重吧] 提有一重都是倒霉鬼 股友9e0MIq 09-1909-19 10:42
- 150 4 [新疆交建吧] 昨天刚卖今天涨停 股友DWoSUk 09-1909-19 10:42
- 291 6 [恒生电子吧] 听黄的,你们算是完了骗子一个,还翻倍,别下软 股友8102P00f25 09-1809-19 10:42
- 103 2 [军工ETF华宝吧] 买军工买错了 骑马踏江山 09-1809-19 10:42
- 3852 7 [兆驰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兆驰股份接待财通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兆驰股份资讯 09-1709-19 10:42
- 1070 29 [富临精工吧] 历史为证,明天直接涨停,没有暂停的,大家都来 巴菲特深圳分特1 09-1609-19 10:42
- 92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新高了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909-19 10:42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下好了,老头找到一群接班人了 温柔娴静的龚韶华 09-1909-19 10:42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再次证明,这个市场它们想咋弄就咋弄,纯纯的单 股友w55999a852 09-1909-19 10:42
- 52 0 [汉威科技吧] 追高的套着吧,还不跑等着后面让你崩溃 HiMarvin 09-1909-19 10:42
- 75 0 [大智慧吧] 天作孽,犹可违。自作孽,不可活。此之谓也!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1909-19 10:42
- 331 0 [长盈精密吧] 宇树科技收益占比那么高,怕毛线 股运来了 09-1909-19 10:4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总感觉下午又会重蹈覆辙昨天下午的走势,但愿我 吾欲吾求 09-1909-19 10:42
- 57 0 [捷成股份吧] 云南旅游,是不是要发展新消费啦,推广起来? 嗨起来啊 09-1909-19 10:42
- 75 0 [福莱蒽特吧] 每日一T,降低成本,少坐电梯,争取利润最大化 福莱分析 09-1909-19 10:42
- 65 0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一点格局没有要么就是要彻底把散户震仓出去 像风一样的男人丶8072 09-1909-19 10:42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货一点格局没有带头砸盘 好日子一塌糊涂 09-1909-19 10:42
- 60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的走势,牛市行情基本上宣告结束,今年这波 股友831236dT18 09-1909-19 10:42
- 55 0 [潍柴动力吧] 滑滑梯开启 小枫觉月 09-1909-19 10:42
- 81 2 [首创证券吧] 证券板块还有几十点就到60日线了,赶紧砸下来别 佛系大鲨鱼 09-1909-19 10:42
- 70 2 [创维数字吧] 不可能涨,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, YCCFGGHHHJ 09-1909-19 10:42
- 65 2 [中国电影吧] 异动了5天腰斩了吧 基民lVnjLb 09-1909-19 10:42
- 311 8 [英伟达吧] cpo在起飞不可能是易中天了,原因很简单,盘子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1909-19 10:42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越买越跌盘子怎么大不像游资砸肯定是主力别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909-19 10:42
- 60 0 [中信重工吧] 股吧有中信专人看守,心虚了? 人性人心 09-1909-19 10:42
- 108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新能源车电池真这么能涨啊!中证电池都回调了新 股友558659rz00 09-1909-19 10:42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拉萨天团来接兄弟们别跑 谦虚的武腾4 09-1909-19 10:42
- 60 0 [XD上海电吧] 又开始套人了 风趣的章可严 09-1909-19 10:42
- 51 0 [金力永磁吧] 港股是在放烟雾弹掩护A股撤退吗? 知日非心 09-1909-19 10:42
- 60 0 [泰尔股份吧] 小盘子随便来个柚子就拉起来了就是没人来 炭烧肘子 09-1909-19 10:42
- 73 1 [宝光股份吧] 不口嗨,感觉今天会拉起来一点 你好我叫小手 09-1909-19 10:42
- 57 0 [ST美晨吧] 今天如果不收到平盘附近,我认为可以清仓了!! 云南大砖家 09-1909-19 10:42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一样的配方,一样味道,下午浮出水面 我88866 09-1909-19 10:42
- 529 0 [丰山集团吧] 丰山转债上涨8% 丰山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0:42
- 51 0 [中裕能源吧] 下午拉30点 malong1 09-1909-19 10:42
- 127 0 [亿华通吧] 9月17日在宁德举办的2025世界储能大会上,发布 股友1tv0169760 09-1909-19 10:42
- 798 0 [华依科技吧] 华依科技核心技术人员离职 上半年营收增五成研 华依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0:42
- 73 0 [北汽蓝谷吧] 拿到国庆假期结束,行就行,不行今年就彻底不行 股友i078809l20 09-1909-19 10:42
- 54 0 [苏交科吧] 请小作文出来给大家磕头认错 顾盼的剑圣 09-1909-19 10:42
- 63 0 [通化东宝吧] 月线支撑都破了还在幻想,下跌刚刚开始 股友5U19q38173 09-1909-19 10:42
- 45 0 [晶方科技吧] 冲冲冲,冲啊! 东财网友6811513594575398 09-1909-19 10:42
- 114 0 [口子窖吧] 保险银行白水蓝筹领跌。口水尿连跌4年了,ST股 炒着炒着就成了股东 09-1909-19 10:42
- 69 0 [航天动力吧] 十几个点变5个点。走了拜拜,等你下来我再来 你要来就快过来 09-1909-19 10:42
- 54 0 [元隆雅图吧] 昨天只割了一半,早知道昨天都割了 纯真善良的范淳鹤 09-1909-19 10:42
- 83 0 [苏奥传感吧] 看看均胜电子怎么走的就明白 横着走不涨 09-1909-19 10:42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,我就不格局了,江湖再见 纯真的康峥 09-1909-19 10:42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从来没见过这么恶心的票 令狐葱花 09-1909-19 10:4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烂 股友k57x613738 09-1909-19 10:42
- 70 0 [华纺股份吧] 十一之前又是大跌?每年十一都这样各种洗盘 beter_beter 09-1909-19 10:42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哥,我05年的,放我出去,我不想当爷叔 万事的胥璟 09-1909-19 10:42
- 1376 8 [永泰能源吧] 上海建工的17号出来的资金,来炒作永泰能源了, Jason富 09-1809-19 10:42
- 62 0 [傲农生物吧] 收盘不要破5.21啊,这是回调三分之一的重要点位 咕哩咕怪 09-1909-19 10:42
- 192 0 [奥比中光-W吧] 大哥醒醒吧大哥!!! YXD 09-1909-19 10:42
- 70 0 [上海沪工吧] 买入 红色的菠萝 09-1909-19 10:42
- 51 0 [京运通吧] 每次拉个板都下来 勤奋的魏晨19 09-1909-19 10:42
- 84 0 [交大昂立吧] 这个大单交易员是新来的 咔嚓一声我来了 09-1909-19 10:42
- 69 0 [共同药业吧] 昨天被骗 股友HMJ52w 09-1909-19 10:42
- 49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板块带头强硬砸盘压盘 n143744096739520 09-1909-19 10:42
- 48 0 [烧碱吧] 要涨停了,增仓低位突破上涨。 股友06312YF896 09-1909-19 10:4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危机解除,持股待涨 标致的大魔王 09-1909-19 10:42
- 70 0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的市值管理就是个忽悠,使劲往下砸,让谭一 t08077 09-1909-19 10:42
- 90 1 [晶升股份吧] 估计大基金在乘机出货, 股海隆民 09-1909-19 10:42
- 146 1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还跌,基金经理我问你是怎么做到的,你不愧 基民38371e06H8 09-1909-19 10:42
- 57 1 [新华百货吧] 吃18个点,为什么要这样,又没涨停 股友3076dM2930 09-1909-19 10:42
- 628 13 [湖北宜化吧] 我太难了我太难了 股友6850r8O257 09-1909-19 10:42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各就各位,,,7.5即将到,,子弹准备好,,心 记录A割历史 09-1909-19 10:42
- 59 0 [盛新锂能吧] 赣锋买不到了,该买盛新锂能了吧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909-19 10:42
- 47 0 [R汇车1吧] 今天看看还没有人敢低价挂0.08抢跑的。一群鲨X 广汇还钱 09-1909-19 10:42
- 46 0 [威派格吧] 我来了做长线 丁老三 09-1909-19 10:42
- 60 0 [德福科技吧] 又是哪路游资进来准备砸盘 天天期待回本 09-1909-19 10:42
- 53 0 [XD中国医吧] 拜拜 南无摩箍三曼达 09-1909-19 10:42
- 77 1 [光明肉业吧] 6.再补仓。 大山中的小精灵6050 09-1909-19 10:42
- 54 0 [湖南裕能吧] 已经废了 始于2013 09-1909-19 10:42
- 55 0 [甲醇吧] 原油下跌,这个就是上涨吗 华思源 09-1909-19 10:42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恒生科技开始主升,A股科技股大调整开始。预料 股友29073TU156 09-1909-19 10:42
- 62 1 [东方财富吧] 兄弟们,给颗糖好像又忘记了昨天的疼哦。 看不到成本线 09-1909-19 10:42
- 55 1 [东通退吧] 主力资金不知买什么了,只好买超跌反弹 星火相传 09-1909-19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