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领跌龙 老鹰割小鸡 09-1909-19 10:43
- 62 1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都没怎么涨,也跌! 基民D837H29825 09-1909-19 10:43
- 100 1 [巨力索具吧] 交易结束,开始织布 锦玉GG 09-1909-19 10:43
- 487 15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这样持续了3个星期吧!我都分了6批补仓,第 财友姐姐11888 09-1809-19 10:43
- 143 0 [中科曙光吧] 已经很良心了,不像富联,一直骗炮 小萝卜头铁 09-1909-19 10:43
- 45 0 [步步高吧] 账户卸载了,不看了 股友V08W589719 09-1909-19 10:43
- 94 0 [万科A吧] 万科开启了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组织架构调整。 雷哥5181 09-1909-19 10:43
- 62 0 [国新健康吧] 还有你,对你真的很无奈。 股友bWQZOP 09-1909-19 10:43
- 64 0 [中国重汽吧] 走势和前天一毛一样,下周继续跌!!!!!!! ST重汽 09-1909-19 10:43
- 59 0 [中海达吧] 抓紧使劲下砸一下,让我T一下。 男大学生炒股 09-1909-19 10:43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请问今天有什么利空吗!没有为什么大跌,就是主 红牛霸天 09-1909-19 10:43
- 45 1 [上海建工吧] 早上开盘没跑的今天是跑不了啦。明天可以跑红绿 肆柒壹叁 09-1909-19 10:43
- 42 1 [上海建工吧] 隆基绿能都被套50%了,能解套吗? 沐沐一笑 09-1909-19 10:43
- 75 1 [圣邦股份吧] 只能看多不做多!!!洗盘还没到位 股友3010m3879X 09-1909-19 10:43
- 50 1 [红宝丽吧] 高点卖了,下来了再买 股友OT1feq 09-1909-19 10:43
- 83 2 [拓普集团吧] 明显吸筹啊,特斯拉五年内百万机器人假不了 买上就全仓 09-1909-19 10:43
- 68 1 [XD乐山电吧] 乐山你不如退市垃圾 卢梅梅 09-1909-19 10:43
- 140 5 [欧菲光吧] 这欧有涨停基因吗 飞黄亨通得逍遥子 09-1909-19 10:43
- 143 2 [焦煤吧] 其实有个比焦煤更好的趋势性品种露头了 北方的狼083 09-1909-19 10:43
- 92 3 [三力士吧] 4.58必破 谨慎的池婕 09-1909-19 10:43
- 137 5 [秦川机床吧] 它属日本股,大家从今天开始不要再碰 A8大叔炒股达人 09-1909-19 10:43
- 207 11 [指南针吧] 只求回本161 红色哪吒 09-1909-19 10:43
- 704 3 [广电运通吧] 怎么多了一个百度概念 谁加的 我也想加一个 聪明的施添申 09-1909-19 10:43
- 256 4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收购铁定失败了 股友808P7e5297 09-1809-19 10:43
- 58 0 [苏大维格吧] 太弱了 唯别而已矣 09-1909-19 10:43
- 49 0 [万里马吧] 马(niu),今天所有马都在网上冲…… 请叫我li隆基 09-1909-19 10:43
- 52 0 [苏大维格吧] 每天拉高出货的股票不会做差价 风趣的戚昭1 09-1909-19 10:43
- 73 0 [海汽集团吧] 海岛封关还有89天了,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股友M9xB6C 09-1909-19 10:43
- 70 0 [比亚迪吧] 沃日,赣峰两个点卖了,买了你 赚五百万就收手 09-1909-19 10:43
- 55 0 [国海证券吧] 坚守阵地,敌不动,我不动。。 股友V330022Z39 09-1909-19 10:43
- 52 0 [天际股份吧] 涨一点,抛盘就涌出来, 慢慢在回本 09-1909-19 10:4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机器人,芯片天天小作文特么不管管 几十厘米换人生 09-1909-19 10:43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3000亿市值变千亿,现在900亿也守不住le 股友lxwUY0 09-1909-19 10:43
- 56 0 [思瑞浦吧] 大股东套现做的有点吃相难看 njchaoren3zi 09-1909-19 10:43
- 85 2 [中体产业吧] 这里面的主力赶紧滚吧!没实力坐什么庄? 就是一个牛 09-1909-19 10:43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拉宁德啊 浙CQ776 09-1909-19 10:43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跌停封不住庄家太怂了!!! 嗦螺丝大师 09-1909-19 10:43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恒生科技开始主升,A股科技股大调整开始。预料 股友29073TU156 09-1909-19 10:43
- 55 0 [圣邦股份吧] 等我的中芯来带带你吧 宽心的许衍慕 09-1909-19 10:43
- 82 0 [弘讯科技吧] 走势在所有均线下方日线下方周线下方,估计要回 阿山888888 09-1909-19 10:43
- 62 0 [威马农机吧] 马字辈 股神2044 09-1909-19 10:43
- 63 0 [新疆众和吧] 起来了 机灵俏皮的大新 09-1909-19 10:43
- 54 0 [数据港吧] 珉珉找的股昨天38进来就套死 股友12T35h3879 09-1909-19 10:43
- 75 0 [鸥玛软件吧] 确实是垃圾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1909-19 10:43
- 65 0 [三特索道吧] 机构凶残,有点期望。 飞刀在手 09-1909-19 10:43
- 62 0 [风华高科吧] 三环火箭发 聪明的茶之玲4 09-1909-19 10:43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故事还有人听 股友12M778Y310 09-1909-19 10:43
- 61 0 [R爱康1吧] 今天怎么没有人砸盘?我想0.1加仓 渡劫归来2026 09-1909-19 10:43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压着吃吧 勤快的大龙 09-1909-19 10:43
- 57 0 [威派格吧] 要涨停了 亲切的俞俞炎 09-1909-19 10:43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会反包吗? 捉妖WU 09-1909-19 10:43
- 109 1 [长城军工吧] 我又来了 小二不谢谢 09-1909-19 10:43
- 69 1 [冠捷科技吧] 这股关键是量放不出来,没量很难涨上去慢慢等吧 谢谢1959 09-1909-19 10:43
- 53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进的 股友056x91719d 09-1909-19 10:43
- 65 1 [青山纸业吧] 那个叫晓庄的怎么不出来说话了 简单高数 09-1909-19 10:43
- 1195 16 [利欧股份吧] 赚了3.53元、跑了 面向阳光的韭菜 09-1909-19 10:43
- 96 1 [双环科技吧] 重仓你这个逼玩意 台球界的杜蕾斯 09-1909-19 10:43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几个亿的大单资金买入,为什么还会泄下来? 嗅感的童瑛 09-1909-19 10:43
- 86 0 [北巴传媒吧] 唉,小巴啊,就这样你还回头啊,把利让给买家.太让 HX8567094373914412 09-1909-19 10:43
- 57 0 [深圳华强吧] 幸好没进 泼天的富贵男 09-1909-19 10:43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哈哈哈哈哈哈…… 恒心理财不满仓 09-1909-19 10:43
- 61 0 [先进数通吧] 还得跌两天! 肖不平 09-1909-19 10:43
- 55 0 [舍得酒业吧] 跌到48去吧 想赚散户的钱 09-1909-19 10:43
- 76 2 [*ST华幸吧] 2.37追的你,以为你今天能大涨呢? 猫兄弟 09-1909-19 10:43
- 87 1 [精研科技吧] 这股不要买了50以下可以考虑。富时罗素指数的股 鑫牛鑫牛 09-1909-19 10:43
- 160 5 [上海洗霸吧] 请问,我现在抄底买入,能不能发财? 赵嘉凯 09-1909-19 10:43
- 479 7 [卧龙电驱吧] 慌啥,看好分时均线就行了,跌破马上有大资金拉 柚子小A 09-1809-19 10:43
- 392 11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走到这地步,董事会有不可推卸的责任! 陶陶88888888 09-1809-19 10:43
- 59 0 [XD贵州茅吧] 红酒龙头张裕葡萄酒前来报到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1909-19 10:43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三个跌停起步 股友O51196F851 09-1909-19 10:43
- 57 0 [沃尔核材吧] 继续冲28 乐山乐水gz 09-1909-19 10:43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追进来一直亏,快10个点了 德高的辕崴 09-1909-19 10:43
- 51 0 [隆鑫通用吧] 完犊子的票 股友D68261q550 09-1909-19 10:43
- 52 1 [北京君正吧] 永远倒数第一 维多WZJ 09-1909-19 10:43
- 100 3 [泸州老窖吧] 赚12个点,现在还剩两个点 一颗气质的菜 09-1909-19 10:43
- 105 2 [南方泵业吧] 参考国际复材调整后的20公分!液冷概念南方泵业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0:43
- 55 1 [华丰科技吧] 上蹿下跳真活泼 肉香饽饽 09-1909-19 10:43
- 150 3 [汽车街吧] $汽车街(HK|02443)$ 静谋动168 09-1909-19 10:43
- 179 4 [川投能源吧] 公司出什么问题了么怎么持续下跌呢 早日出坑333 09-1909-19 10:43
- 196 5 [晶方科技吧] 希望大家都卖了,股价跌到各位数,大家都别挣钱 股友3I3866909p 09-1909-19 10:43
- 58 0 [贝因美吧] 前两天告诉你们这个票要跌,竟然还骂人的那个犬 股友62167M88D0 09-1909-19 10:43
- 70 0 [瑞鹄模具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金钱公路 09-1909-19 10:43
- 58 0 [汇量科技吧] 今天不买,20大把人抄底,人性啊 销售炒股 09-1909-19 10:43
- 65 0 [信测标准吧] 真是眼瞎,怎么看上这种垃圾了 万物皆可联 09-1909-19 10:43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贪心不足 股友752d0307e5 09-1909-19 10:43
- 55 0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绿龟 大丶长腿 09-1909-19 10:43
- 45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这碗清汤面吃定了 有深度地芍药 09-1909-19 10:43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摇摇欲坠 蓝莓王不靠谱 09-1909-19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