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力合科创吧] 不容易啊!力合居然是红盘!开张了 牛姥姥炒牛股 09-1909-19 13:41
- 128 0 [长江材料吧] 22.5的本 富贵善贾得宁荣荣 09-1909-19 13:41
- 127 0 [金逸影视吧] 睡一觉醒来一看,快跌停了。跪久了,就站不起来 股友2xIQ0l 09-1909-19 13:41
- 113 0 [捷佳伟创吧] 超跌之王,不跌是孙子 股友VAJFr2 09-1909-19 13:41
- 226 12 [科德教育吧] 我有预感,下午直线拉升涨停 超短线犀利股评 09-1909-19 13:41
- 109 1 [千味央厨吧] 50以下只买不卖!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1909-19 13:41
- 123 1 [丰茂股份吧] 均线之间来回跳皮筋呢?还是在画五线音符呢? 随机不随便 09-1809-19 13:41
- 199 2 [建设银行吧] 稍微发点力就上39了,就是不出力! 自学成才吃的 09-1709-19 13:41
- 181 3 [元利科技吧] 终究还是胆怯了,开盘就觉得该补仓的,犹豫两秒 淅淅是我的宝儿 09-1609-19 13:41
- 114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又是冲高回落,天天都 基民wJ7ZTB 09-1909-19 13:41
- 121 0 [赣锋锂业吧] 你好久没成妖了 沉着冷静的征鸿9 09-1909-19 13:41
- 145 0 [黄河旋风吧] 全天候,多层次,宽领域砸盘,不愧是国资票,今 股友sXrvlP 09-1909-19 13:41
- 146 0 [ST嘉澳吧] 废了 寒狼99 09-1909-19 13:41
- 10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把话放这里了,上海建工最少9天9板 赚钱王道也 09-1909-19 13:41
- 119 0 [沪银吧] 根深蒂固,给我跌啊,主力给个机会,谢谢,好人 黄长烽 09-1909-19 13:41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禁止做空股票就涨的飞起来了 高吸低抛喜欢被套 09-1909-19 13:41
- 117 0 [韵达股份吧] 垃圾就得抛 红红火火红火A 09-1909-19 13:41
- 141 0 [汉得信息吧] 二天二次诱多已完成,接下来就是看表演了 股民农民市民 09-1909-19 13:41
- 124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票的主力真是垃圾。 自由624战士 09-1909-19 13:41
- 113 0 [步步高吧] 到底有多少货要出 股友7D1w818620 09-1909-19 13:41
- 129 0 [浙富控股吧] 走呀,再见 纯真质朴的贺欣寒 09-1909-19 13:41
- 119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昨天以为买到牛股,今天真费了,玩不过,走了走 股友2381o7293Q 09-1909-19 13:41
- 92 1 [同星科技吧] 年线已破,割肉撤退,留下的发财 越来越强大的韭菜 09-1909-19 13:41
- 2733 73 [和而泰吧] 恭喜锁仓的大赚 我不是库里 09-1809-19 13:41
- 285 1 [美能能源吧] 美能能源:子公司管理制度 美能能源资讯 08-2609-19 13:41
- 126 0 [赛力斯吧] 该你这个大盘逆子表现了 股友35188LQ077 09-1909-19 13:41
- 111 0 [创业板指吧] 杀起来快快滴 直率的福克斯 09-1909-19 13:41
- 222 0 [太极集团吧] 我也补两句:从重组言论到减肥药、各类新药,再 尽职的袁舒茜 09-1909-19 13:41
- 118 1 [良品铺子吧] 昨天割的赶快追 静心收益 09-1909-19 13:41
- 92 1 [ST天圣吧] 今天回补缺口!这股点缺口无一例外都回补 施主受惊了 09-1609-19 13:41
- 135 0 [众兴菌业吧] 小单拉大单卖头部出货88咯 时光再见 09-1909-19 13:41
- 139 0 [长城证券吧] 如果你要故意砸大盘,那我出去?买什么好呢?? knS时光 09-1909-19 13:41
- 144 0 [诺普信吧] 早上上车的,要吃面条了 拼搏股市 09-1909-19 13:41
- 153 0 [航天彩虹吧] 中国证监会服务热线:12386,该热线可以受理投 无情无为无我 09-1909-19 13:41
- 122 0 [福晶科技吧] 大盘不给力 风雨成生 09-1909-19 13:41
- 130 0 [多氟多吧] 连跌四年还不够吗,是固态电池吗 股友108e6z8129 09-1909-19 13:41
- 118 0 [农业银行吧] 真是个老六啊 期待逆袭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3:41
- 129 1 [特锐德吧] 上证和创业板有很明显的短期见顶信号。。建议卖 泡沫分段选手 09-1909-19 13:41
- 314 8 [卧龙电驱吧] 我来了,加仓搏明天反弹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9-1909-19 13:41
- 154 2 [领益智造吧] ,等我解套了就永远不会再碰! 股友WQ55809009 09-1909-19 13:41
- 294 32 [丽珠集团吧] 牛市熊股 股友5780q27K76 09-1709-19 13:41
- 131 0 [ST合力泰吧] 主力没见过你这么绝户的,要不就跌停,墨迹你嘛 宸曦满仓涨停 09-1909-19 13:41
- 111 0 [露笑科技吧] 复刻五连跌停又来了 广东爆富哥 09-1909-19 13:41
- 121 0 [国货航吧] 创新低的趋势哦 股友80Wk7E 09-1909-19 13:41
- 111 0 [澜起科技吧] 一路向下,十个点涨幅就这样抹平了,都在拼命跑 芯所往光所至 09-1909-19 13:41
- 148 0 [华电能源吧] ,诛心啊 你是花朵朵 09-1909-19 13:41
- 111 0 [腾龙股份吧] 套得死死的 回本做T 09-1909-19 13:41
- 167 0 [海光信息吧] 见到双英握手就吓卧倒了吗 如是我闻须菩提 09-1909-19 13:41
- 129 0 [道氏技术吧] 慢慢会失去护盘意愿。脖子已被砍断,断头侧刀下 股友9F65999p27 09-1909-19 13:41
- 139 0 [亚辉龙吧] 不退市,各位就阿弥陀佛了 Xhia 09-1909-19 13:41
- 129 0 [中稀有色吧] 拉也是他们砸也是他们目的一个赚钱 三毛54 09-1909-19 13:41
- 198 3 [康尼机电吧] 本来上方没有套牢盘,这一来就套住不少筹码。下 善行天助998 09-1909-19 13:41
- 149 0 [江海股份吧] 回到三十买入,然后持有不动了。最少持有半年, 花城城花 09-1909-19 13:41
- 132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既是空头克星,有是空头帮凶 股友930Fl90109 09-1909-19 13:41
- 122 0 [嘉泽新能吧] 收盘抄底 冷静思维模式 09-1909-19 13:41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非常好,银行出力,其他下杀 股友2f277206C7 09-1909-19 13:41
- 147 0 [维康药业吧] 维康药业与长红大药房开展了“百日会战”销售活 股友1971817DT9 09-1909-19 13:41
- 110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时候还在卖真是服了 乐观的红叶霸5 09-1909-19 13:41
- 126 0 [金奥博吧] 20万卖完,你可以拉了 稳定的曹睿博 09-1909-19 13:41
- 121 0 [欧菲光吧] 人气前十,涨多了逃不掉监管,不如落袋为安 下跌股随时卖 09-1909-19 13:41
- 130 0 [众信旅游吧] 这里面真是恶庄 热情的陈麦克1 09-1909-19 13:41
- 136 0 [中超控股吧] 随便追高可能都比买垃圾强 股友Sg5YKI 09-1909-19 13:41
- 132 0 [中联重科吧] 关键时期还是优质股中联重科,中远海特600428稳 每天最新消息 09-1909-19 13:41
- 106 0 [首开股份吧] 完犊子了 股友8v8212698P 09-1909-19 13:41
- 121 0 [中鼎股份吧] 前天还赚18%早盘全扔了走势真垃圾 al6026212588376950 09-1909-19 13:41
- 128 1 [科蓝软件吧] 19.21走掉的 默文123 09-1909-19 13:41
- 134 1 [广立微吧] 81.11 胆大财盈 09-1909-19 13:41
- 123 1 [永安行吧] 今天拉不拉 豪迈奔放的李宜仲 09-1909-19 13:41
- 390 12 [三安光电吧] 各位老韭菜,三安能进吗 股友3N53Z98832 09-1909-19 13:41
- 121 0 [方正电机吧] 小姐请跌停 总有天会发达 09-1909-19 13:41
- 113 0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!狠狠的打他们脸你们都是我们的英雄 夜曲星河 09-1909-19 13:41
- 127 0 [楚江新材吧] 搞废它 坚毅的施宇钰 09-1909-19 13:41
- 144 0 [*ST金灵吧] 你要像其他的股连续几个涨停,今天跌停我没话说 股友QHmeGs 09-1909-19 13:41
- 114 0 [北证50吧] 出货了 小蚂蚁搬家喔 09-1909-19 13:41
- 113 0 [澜起科技吧] 还能雄起不? 股友1901g0D198 09-1909-19 13:41
- 132 1 [三川智慧吧] 垃圾中战斗机 股友57293F25a6 09-1909-19 13:41
- 134 1 [先导智能吧] 崩盘了双头已现 夜行纪 09-1909-19 13:41
- 220 3 [中科曙光吧] 105的缺口得补 散宝5757 09-1909-19 13:41
- 125 0 [野马电池吧] 继续砸 逆天改命五里人 09-1909-19 13:41
- 112 0 [阳光电源吧] 能砸就多砸点,我慢慢补仓 贝塔888 09-1909-19 13:41
- 7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#晒收益# 秀丽的汪依龙 09-1909-19 13:41
- 113 0 [祥源文旅吧] 不要买,是跟着板块异动的,看看板块视角 股友70L058x732 09-1909-19 13:41
- 127 1 [*ST沐邦吧] 周末出被申请重整公告,下周连板。 我的1000万 09-1909-19 13:41
- 131 2 [*ST亿晶吧] 还要吸 天赐良缘2022 09-1909-19 13:41
- 126 1 [电科芯片吧] 有点无语 股友0719d09h66 09-1909-19 13:41
- 210 1 [先锋新材吧] 50万满仓 股友h1d8561606 09-1909-19 13:41
- 144 3 [金田股份吧] 稀土涨!你不涨!机器人涨!你也不涨!金属涨! 股友300T7012I6 09-1909-19 13:41
- 118 1 [固态电池吧] 万顺新材与特斯拉已产生实质合作 无敌小奔头 09-1909-19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