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1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港股已经展开反弹,恒生科技昨天调整伙伴们都加 可爱的我啊 09-1909-19 15:18
- 126 7 [寒武纪吧] 严重透支未来业绩——全靠资金抱团吹捧!杠杆牛 股友ZvHQAf 09-1909-19 15:18
- 127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打起来了,是说死去吧吗? 顶呱呱的蛋糕 09-1909-19 15:18
- 194 0 [航发动力吧] 牛市一年沪指大涨800点,垃圾反跌!关键技术材 飞黄积玉的楚留香 09-1909-19 15:18
- 136 0 [凯撒旅业吧] 周一跌停板,别幻想了 浴火重生888 09-1909-19 15:18
- 144 0 [世纪华通吧] 拜拜了,拿我当小丑耍 复利的乐趣 09-1909-19 15:18
- 263 0 [利能5吧] 9月19日平收1.6万 不该做的事已经做了 09-1909-19 15:18
- 159 0 [罗曼股份吧] 谢三哥!!!大回调依然红盘!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9-1909-19 15:18
- 145 1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进来投机,整了一瓶茅台!周末喝了!谢谢各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1909-19 15:18
- 187 1 [曲江文旅吧] 关于说这个主力没钱的人,可以告诉你的是大票大 北方的山 09-1909-19 15:18
- 194 3 [首创证券吧] 涨停那天我没走 紫龙002 09-1909-19 15:18
- 217 3 [冠捷科技吧] 你们不喜欢冠捷,就离远点。 股友dLOPLs我我我 09-1909-19 15:18
- 195 2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:能辉科技2025年9月17日投资者关系活动 能辉科技资讯 09-1809-19 15:18
- 132 0 [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吧] 华泰低碳经济最近挺强啊,连涨4天,一周10.62% 天青过雨 09-1909-19 15:18
- 152 0 [九丰能源吧] 酒疯喜欢张婷,张婷小妞就靠你了 股友xwqpwC 09-1909-19 15:18
- 179 0 [恒华科技吧] 幸好上周割了,股吧那几个唱多的2壁害的我以为 韭韭發 09-1909-19 15:18
- 164 1 [宝利国际吧] 尾单2万手 幸福之安杰罗 09-1909-19 15:18
- 369 6 [欧菲光吧] 早上涨停卖了,拿了5个多月,赚了1.2w,现在要 莫愁愁 09-1909-19 15:18
- 87 2 [当升科技吧] 上车 沧海2008 09-1909-19 15:18
- 138 0 [锦州港A3吧] 无所谓了,万吧股 量子河流的渔翁 09-1909-19 15:18
- 154 0 [伟星股份吧] 大盘涨20%,此股跌近20%,从未见过如此无耻之股 ABCD123 09-1909-19 15:18
- 13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牛逼克拉斯,周一涨停我说的 龙头稀缺唯一 09-1909-19 15:18
- 147 0 [中信证券吧] 哈哈哈,这个必须倒闭才解恨。 馬丁先生 09-1909-19 15:18
- 156 1 [卧龙电驱吧] 跌停板战法进来亏了5元 亚宏称重 09-1909-19 15:18
- 191 2 [同宇新材吧] 下个星期创新高 股友KH0LMn 09-1909-19 15:18
- 175 1 [领益智造吧] 回调几天,我依然看好领益智造,,做T降低成本 低吸高抛HP 09-1909-19 15:18
- 205 6 [工业富联吧] 套死你们,不要抱怨,我见一个骂一个 辣手追魂 09-1909-19 15:18
- 6296 4 [财经评论吧] 地产股尾盘异动 沙河股份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18
- 181 2 [兴业银行吧] 你好,看我大招商你们放弃吧,都来我大招商捡钱 M啦啦啦 09-1909-19 15:18
- 179 5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再见我走了,去买稀土了 龙年大盘飞上天 09-1909-19 15:18
- 211 3 [上海临港吧] 连续涨,之前跑的人肠子悔青了吗? A2B3C111888 09-1909-19 15:18
- 85 2 [海印5吧] 今天收盘23吧让我吃一点 天机不可谢露 09-1909-19 15:18
- 1947 27 [首开股份吧] 这,……有点区别对待了首开了哈,太牛了,天普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809-19 15:18
- 241 0 [杭钢股份吧] 完犊子了,坚定持有几个月,科技板块行情那么好 敢作敢当的吕南 09-1909-19 15:18
- 142 0 [盛和资源吧] 那个一点后开始砸的 股友e2519691n9 09-1909-19 15:18
- 145 0 [北方稀土吧] 彻底没戏了,破位太严重了 随时准备撤退清仓 09-1909-19 15:18
- 155 0 [ST美克吧] 昨天看涨这么多,一早卖了,真及时 不落地狱 09-1909-19 15:18
- 125 0 [山高控股吧] 发生了什么?忙了一天才看到 股友532o281F29 09-1909-19 15:18
- 107 0 [交银产业机遇混合吧] -0.4, fffffffff_456 09-1909-19 15:18
- 155 0 [海峡股份吧] 下周连续阴跌5天,我下下周一来 稳中求进求胜 09-1909-19 15:18
- 181 0 [新华都吧] 先看9元吧,10元两位数比较难,发树哥是靠谱的 山东及时雨 09-1909-19 15:18
- 148 0 [建新股份吧] 坚持就是胜利 中天中上 09-1909-19 15:18
- 6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上车晚了点,不过今天也吃上肉了$长安宏观策略 花花带财 09-1909-19 15:18
- 89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怎么回事,天天大跌 基民9cvWCQ 09-1909-19 15:18
- 137 0 [脑动极光-B吧] 天天,公司名字要不要改成? 股友99Q17075O5 09-1909-19 15:18
- 138 0 [森马服饰吧] 死马 基民kapbqZ 09-1909-19 15:18
- 163 1 [华峰超纤吧] 尾盘放量跳水估计是诱空 心想事成步步登高 09-1909-19 15:18
- 144 0 [三维通信吧] 估计要来个十全十美,才能止跌每次反弹就是跑路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909-19 15:18
- 158 0 [香港中旅吧] 旅游三年计划可以建仓了 旺希8 09-1909-19 15:18
- 175 0 [海利得吧] 大家不要纠结几连跌,到现在距离高点6.5,才跌 我不是杨伟腩 09-1909-19 15:18
- 140 0 [XD中国联吧] 开始破年线,象中石化年初 大18966 09-1909-19 15:18
- 151 2 [山子高科吧] 抄底抄底,进了200万,坐等下周吃肉,立贴为证 股友N93q758918 09-1909-19 15:18
- 151 1 [焦煤吧] 收工!晚上继续看多! 波段追踪者 09-1909-19 15:18
- 244 3 [玉禾田吧] 想要走的远,千万不能爆拉! 永清一赫尔退 09-1909-19 15:18
- 223 4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能维持不跌停并且成交金额不超过90亿,下周 一虓哥 09-1909-19 15:18
- 1831 16 [富国裕利债券E吧] 2025.9.18债市午评:跷跷板继续弱化, 双债阴雨 小涵妹妹 09-1809-19 15:18
- 154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有人说周末有重磅消息的是不是跑了 活力的高晨光1 09-1909-19 15:18
- 151 0 [东信和平吧] 跌到现在你也不回头,别的股都有个涨停板,你太 股友95712o819L 09-1909-19 15:18
- 159 0 [凌玮科技吧] 大家快去提问。看看他们打脸不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9-1909-19 15:18
- 147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反弹到位,需要阴跌几天缓一缓 Buffetf 09-1909-19 15:18
- 144 1 [天普股份吧] 9.25的都进不去 就打龙头 09-1909-19 15:18
- 193 2 [中国电影吧] 周一水下在买点,周一大概率低开高走。今天散户 股友08262X825X 09-1909-19 15:18
- 172 1 [沙河股份吧] 答应我,别晒单好吗,相信玄学,闷声发财 提督银威路 09-1909-19 15:18
- 159 1 [熊猫乳品吧] 是乳业犯天条了,还是熊猫犯天条了? 秀琴秀芝控南 09-1909-19 15:18
- 159 2 [会稽山吧] 有恶庄,收盘22,这庄太恶心了,别玩了大家 三春雨绵 09-1909-19 15:18
- 184 2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各大基金高位接盘药捷,持仓达到5%低位又给卖了 arcsin1 09-1909-19 15:18
- 223 4 [三角防务吧] 为什么你这么杂毛 股友x181t98598 09-1909-19 15:18
- 232 4 [工业富联吧] 真不知道,这里有那么多的,不买自己国家的股票 hai123199 09-1909-19 15:18
- 204 2 [南方精工吧] 进来了,就要拿稳了我不会卖的。 葬愛_吥冷 09-1909-19 15:18
- 140 2 [恒顺醋业吧] 8元以下这货还是值得买的! 股友Je4PXl 09-1909-19 15:18
- 148 0 [恒宝股份吧] 感觉这波跌下去要补缺口赚10个点没走现在到亏一 黄河路1999 09-1909-19 15:18
- 146 2 [山子高科吧] 我被洗出去了。 天空19841121 09-1909-19 15:18
- 302 1 [飞马国际吧] 格局到尾盘了拉不上去,礼拜一看接回不 股民gvvghv 09-1909-19 15:18
- 173 1 [中国人保吧] 如果有一天,你们落在我手,一定折磨死你们这群 才情出众的岳淳希 09-1909-19 15:18
- 286 3 [*ST利源吧] 主力才换庄不久,不可能就这样出货,肯定还有一 赚自己认知里钱 09-1909-19 15:18
- 187 4 [飞马国际吧] 10号建仓,上午撤退!转战上海建工,开启下个月 一月只做一次 09-1909-19 15:18
- 154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是出货了迈 乱了年轻的心 09-1909-19 15:18
- 400 3 [贵广网络吧] 除了酒,我想不到一个持续亏损的股为什么涨停。 只爱吃红萝卜 09-1909-19 15:18
- 192 1 [农发种业吧] 板块一直在轮动,不涨底价股,什么时候能轮到农 绿油油的牛 09-1909-19 15:18
- 184 2 [山东钢铁吧] 今天是什么套路,主力出货吗? songl2 09-1909-19 15:18
- 213 5 [北新建材吧] 东方雨虹今天上午跌2个多点,现在都翻红,你这 股友fEXNYg 09-1909-19 15:18
- 421 6 [福日电子吧] 下跌缩量还算凑合,这个股不应该这么弱,还是资 北京陆可 09-1909-19 15:18
- 105 2 [常润股份吧] 还在格局中 英挺的谷雨 09-1909-19 15:18
- 71 0 [全志科技吧] 已经被砸烂了 股友yB5Qe9 09-1809-19 15:18
- 153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这两天空苟有点愣…我滴个亲娘诶,这咋整??? 半盏清茶半清欢 09-1909-19 15:17
- 149 0 [XD上海电吧] 还好早盘拉红的时候出来了,否则尾盘亏的心痛! 股友39F6h25391 09-1909-19 15:17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小伙子不要轻易碰上海建工,熬到爷叔的年纪才肯 骑着毛老板炒股 09-1909-19 15:17
- 123 0 [东通退吧] 今天的蛇鼠榜呢? 道法归真 09-1909-19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