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0 [LONG投资集团吧] 今天就这表现? 股友52g2y15759 09-1909-19 15:18
- 176 1 [国民技术吧] 主力在呀,拿着上亿资金陪玩我玩佳佳,来回做t 股友sUskGh 09-1909-19 15:18
- 174 1 [XD中国联吧] 咋了?竞价三分钟上证50怎么集体下砸!?而且量 股友u6fhzz200707 09-1909-19 15:18
- 179 2 [欧线集运吧] 快到交割时怎么也得抄它一下底, 驰生伟业 09-1909-19 15:18
- 260 4 [中国电影吧] 下午这走势是啥意思啊? 基民HNQSwN 09-1909-19 15:18
- 150 1 [*ST宝实吧] 织布机 爱学习的农民工1419 09-1909-19 15:18
- 630 1 [中国电建吧] 5.80这是50万手压单,你说这个谁敢来吃,谁能吃 一路向阳678 09-1909-19 15:18
- 367 3 [晋西车轴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不要看这股本身业绩,关注重 京西老韭 09-1909-19 15:18
- 245 6 [赣锋锂业吧] 涨停板被洗出去了,主要大盘不好,有点慌。去追 两颗西柚again 09-1909-19 15:18
- 90 3 [天通股份吧] 这次该多几个板了吧 股友5Lnd5D 09-1909-19 15:18
- 273 2 [宝盈医疗健康沪港深股票A吧] 天天跌,还跌这么猛,不行了 乐于助人的欧昀15 09-1109-19 15:18
- 105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-1.21 fffffffff_456 09-1909-19 15:18
- 88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一转眼,科创50连涨7天了,还是得买大宽基,够 夏梦之瑶 09-1909-19 15:18
- 113 1 [锦江酒店吧] 最近有点强势啊,比首旅强 又给你自信了 09-1909-19 15:18
- 632 8 [天通股份吧] 红三兵+仙人指路+芯片调整到位+CPO光模块=。。 股友356D3l8932 09-1709-19 15:18
- 3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亏麻了 骑马踏江山 09-1909-19 15:18
- 31 0 [VINACAPITAL VIETNAM OPPORTUNITY吧] Daily Net Asset Value VINACAPITAL VIET资讯 09-1909-19 15:18
- 223 0 [天府文旅吧] 还在幻想啥啊,龙头凯撒天府不涨,后排已经补涨 韭菜花儿哈哈 09-1909-19 15:18
- 192 0 [盐湖股份吧] 俺的化工ETF(159870)终于回血了,昨天还在吐 独倚望江楼 09-1909-19 15:18
- 216 0 [中汽股份吧] 今天这走势。明显是主力故意为之。昨天进的筹码 牛市捉妖天师 09-1909-19 15:18
- 144 0 [节能国祯吧] 今天没盘后单? 涨过的不追 09-1909-19 15:18
- 170 1 [众生药业吧] 没破19.6就拿着 今天大赚 09-1909-19 15:18
- 609 4 [昱能科技吧] 一切都是自己的一时贪念在作祟。中石油就是很好 渔翁耍滑头 09-0709-19 15:18
- 50 0 [旅游ETF富国吧] 一卖就拉 a股谷子地 09-1909-19 15:18
- 168 0 [利德曼吧] 真的有点绝望天天跌,一路下来一路跌,成本8元 股友kwVwSW 09-1909-19 15:18
- 29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冷漠黑侠1965 09-1909-19 15:18
- 264 3 [双环传动吧] 大盘不好+机器人执行器概念也不好,只要下周可 JC满意 09-1909-19 15:18
- 472 7 [锐科激光吧] 中国激光“智造”闪耀德国埃森,多款创新产品展 n437213400728344 09-1909-19 15:18
- 148 0 [天赐材料吧] 这股啥意思尾盘怎么突然来这一出?以为今天能赚 UFC就服李小龙 09-1909-19 15:18
- 227 1 [和而泰吧] 跳空假阴十字,尾盘抢筹,周末应该会有消息了 轻快的邱子轩 09-1909-19 15:18
- 454 2 [西陇科学吧] 倒在黎明前 钟情红彤彤 09-1909-19 15:18
- 200 2 [小型纳指吧] 全都是泡沫 江苏蓝宝3专家 09-1909-19 15:18
- 143 1 [天际股份吧] 哈哈。本来就高位震荡出货啊 只做第一波 09-1909-19 15:18
- 150 1 [国债期货吧] 周线站不上5周线就不要进!必须站上并且收红才 细腻的蔡晨光 09-1909-19 15:18
- 234 4 [兰花科创吧] 牛市到净资产不过分吧 勇敢的心1155663039 09-1909-19 15:18
- 92 1 [TCL科技吧] 我们认为,散户群体对公司发展壮大有着重要支撑 TCL科技股友 09-1609-19 15:18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建议跑吧,留点钱过节不香吗 善良的山花里4 09-1909-19 15:18
- 219 0 [科华数据吧] 71.33,72.77,69.99,74.99这么喜欢这个类型的 股友979xo50660 09-1909-19 15:18
- 140 0 [联环药业吧] 这股回到8元,两年后,在来行情 一秉至公的郑苹5 09-1909-19 15:18
- 278 3 [星网宇达吧] 新公司生产无人机发动机,机器人电机,牛逼不牛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15:18
- 227 0 [通威股份吧] 这走势周一要割肉了。 Fate曾菲特 09-1909-19 15:18
- 200 0 [利欧股份吧] 6.20突破了几天,今天跌还是收6.20,是稳住了, 沉毅果决的雷宜仲 09-1909-19 15:18
- 156 1 [XD中国联吧] 什么意思啊?发生了啥? 锦禾三生 09-1909-19 15:18
- 172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两天吃60%只要不贪就是赢家奈何这是人性的弱点 風兩同舟 09-1909-19 15:18
- 143 1 [利德曼吧] 股市专治不服 股友d1n2186061 09-1909-19 15:18
- 282 1 [伊泰B股吧] 尾盘又被偷袭了,能不能看出谁干的真龌龊 灵动活泼的柳晋柳 09-1909-19 15:18
- 211 1 [招商银行吧] 玩了一天,三分钟砸了,下周要完了 老实打工吧 09-1909-19 15:18
- 329 3 [线上线下吧] 我擦居然稳住了,星期一最多也跌不动10个点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18
- 449 3 [万科企业吧] 防御板块 好吃的四果汤 09-1909-19 15:18
- 239 4 [格力电器吧] 大家现在别做T,跟朱莉抢筹很难做。我刚才做了 二木知曰 09-1909-19 15:18
- 158 1 [荣科科技吧] 不是人在抛,是dog在抛 家扬家旺 09-1909-19 15:18
- 138 8 [寒武纪吧] 这种股就是腰斩也还是严重高估——纯粹是情绪操 股友6M707738y0 09-1909-19 15:18
- 109 1 [中微公司吧] 向上看到297.66!!! eEast 09-1909-19 15:18
- 165 3 [五洲新春吧] 一两星期没看居然给我送了那么多钱 人间清醒林士青 09-1809-19 15:18
- 354 1 [综合铜03吧] 今天不收小阳周五一定会中大阳,不要怀疑铜价格 无限风光在险峰CF 09-1809-19 15:18
- 2090 19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有多少人跑了,拿不住注定赚不了大钱,会买 纯真善良的韭菜1 09-1809-19 15:18
- 764 3 [海创药业-U吧] 闲谈一对“难兄难弟”,海创药业和云顶新耀。 长牛金股 09-1809-19 15:18
- 168 0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你今天还不如不拉哪,横盘不跌就很好,非要 A葡萄皮 09-1909-19 15:18
- 207 0 [三湘印象吧] 今天尾盘,主力又成功的骗了一波人。完美复刻9 月容花花狗 09-1909-19 15:18
- 144 0 [博纳影业吧] 怎么打不开人气榜? 山顶洞人割肉砸盘 09-1909-19 15:18
- 158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开始中免减仓换船舶,给大家抬轿来了 豪迈的臧荁 09-1909-19 15:18
- 235 1 [省广集团吧] 拉尾盘干熊,周末如果没实质性利好,下周要大低 ID笑天 09-1909-19 15:18
- 163 1 [金田股份吧] 这两天又套了一波,上涨遥遥无期 血亏90个点 09-1909-19 15:18
- 175 3 [康达新材吧] 这股到底跟什么题材 股友6mf0599833 09-1909-19 15:18
- 475 9 [方正证券吧] 所有人。2.30进方正证券路演直播间,提问题,, 鞍山没有信托 09-1909-19 15:18
- 240 3 [千里科技吧] 别人害怕,我贪婪,坚定持有,继续格局。成本4. 不三倍不撒手 09-1909-19 15:18
- 207 3 [中国银河吧] 看出来了,每次其他行业有点起头,科技想往上突 股友hZrNvJ6154 09-1909-19 15:18
- 96 1 [中国太保吧] 终于红了,真不容易啊 股友5251R9v926 09-1909-19 15:18
- 387 16 [双汇发展吧] 向上趋势一直没变,回调就是低吸的好机会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209-19 15:18
- 141 0 [顺景科技吧] 能不能低调点 朱九戒狠 09-1909-19 15:18
- 272 0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A吧] 科技的反弹能力还真不一般,科创板作为核心自然 蓝天的欧阳艳1 09-1909-19 15:18
- 151 1 [中国平安吧] 这种明目张胆 股友Kjb5DM 09-1909-19 15:18
- 196 1 [凯众股份吧] @菩萨低眉老斑鸠你这个托怎么没出来说话了,前 全仓单吊一支票 09-1909-19 15:18
- 165 0 [大唐发电吧] 每次下跌都踩60线,除了送你“牛掰”两个字,还 道友0请留步 09-1909-19 15:18
- 154 0 [银行Ⅱ吧] 下周大概率反抽十日线 以识取量赀舍 09-1909-19 15:18
- 92 1 [襄阳轴承吧] 参考大众交通 奋发的冷日轩 09-1909-19 15:18
- 143 0 [力盛体育吧] 下跌买入,只能中线持有,短线没多大的看头 持续无量远离 09-1909-19 15:18
- 158 0 [拓日新能吧] 新日要是涨8个点需要半个月,跌两天就没了。这 股友NlsXKg 09-1909-19 15:18
- 207 0 [力源信息吧] $力源信息(SZ300184)$ 爱吃韭菜的喜羊羊 09-1909-19 15:18
- 155 1 [中信证券吧] 这中信证还真是 好望角老K 09-1909-19 15:18
- 192 1 [景旺电子吧] 流产概念股跌停 股友u791777I97 09-1909-19 15:18
- 332 3 [R华信控1吧] 这个庄太穷了。收购已完毕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909-19 15:18
- 164 1 [柳钢股份吧] 喂不饱的恶狼,垃圾刚 活泼俏皮的俞扬白 09-1909-19 15:18
- 516 8 [中际旭创吧] 尾盘高价抢筹?大哥,牛! 听风者也 09-1909-19 15:18
- 286 0 [苏奥传感吧] 这票只要打板行情就结束。 有创造力的柳亿2 09-1909-19 15:18
- 212 13 [ST华谊吧] 2.8以上只能卖不能买。 stockmarket689 09-1909-19 15:18
- 603 5 [浦发银行吧] 不想说话 古票反买憋墅靠海 09-1909-19 15:18
- 124 2 [顺鑫农业吧] 今天不来个绝地反击? 溪谷论股 09-1909-19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