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解套,有千万个爷叔被套 松鼠爱小米 09-1909-19 15:18
- 159 2 [众泰汽车吧] 挂3.5没卖出去。 炒股赚大發 09-1909-19 15:18
- 302 3 [中国核电吧] 最后一波怎么回事啊 股友6765E03c56 09-1909-19 15:18
- 145 1 [吉视传媒吧] 478什么意思 诗酒Fc 09-1909-19 15:18
- 170 1 [中际旭创吧] 集合竞价17个亿 股友229798XA39 09-1909-19 15:18
- 180 1 [电子城吧] 这票能进不,感觉全是量化 股友7269T39L91 09-1909-19 15:18
- 175 3 [星源卓镁吧] 两天亏10个点我也是个,割了记录一下 君多看 09-1909-19 15:18
- 437 11 [炬申股份吧] 神经病你高开干嘛 紫气东来5555 09-1809-19 15:18
- 481 0 [锦龙股份吧] $锦龙股份(SZ000712)$ 朱羊我赶羚羊 09-1909-19 15:18
- 163 0 [优优绿能吧] 套我三块钱,你说怎么办吧? 点石1968 09-1909-19 15:18
- 180 1 [中兴通讯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要伤 长线短做168 09-1909-19 15:18
- 151 1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跌,垃圾。 寥寥1994 09-1909-19 15:18
- 189 2 [长江电力吧] 哈哈,散户一下午好不容易拉了几分钱,主力集合 足智满斗地千道流 09-1909-19 15:18
- 175 2 [德生科技吧] 没人看直播吗 德生的韭菜 09-1909-19 15:18
- 137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有能耐就拉回到三毛五 灯塔TG 09-1909-19 15:18
- 296 4 [远东股份吧] 泉眼无声惜细流,树阴照水爱晴柔。小荷才露尖尖 蟋蟀笃行 09-1909-19 15:18
- 232 5 [中国石化吧] 5.6的本,今年能解套吗? 聪明的邱烁17 09-1909-19 15:18
- 155 0 [长江材料吧] 破30日线 萝萝的萝 09-1909-19 15:18
- 274 0 [小型纳指吧] 可以调整,over 股友29053q0X83 09-1909-19 15:18
- 146 0 [博信3吧] 可以的,这波破0.3有望,两毛几又可以加一点, 兄弟们我被禁言 09-1909-19 15:18
- 171 1 [华胜天成吧] 暗盘流出多少? 基民23130Nt900 09-1909-19 15:18
- 370 1 [欧通转债吧] 韭菜命,割了 一个山 09-1909-19 15:18
- 202 2 [碧水源吧] 跟你死磕到底,这位置你必须选方向了,要么下跌 股友b4nbIy 09-1909-19 15:18
- 215 3 [晶方科技吧] 回本了,卖吗。。 财源广进发大财啊 09-1909-19 15:18
- 157 10 [苯乙烯吧] 中信、乾坤、瑞银三大外资空狗国内机构估计得被 波波女 09-1909-19 15:18
- 264 9 [苏大维格吧] 芯片新龙?! 一片红叶静看秋 09-1909-19 15:18
- 122 3 [内蒙新华吧] 大家多少的本,14.93啥时候能解套 基民96187t1r52 09-1909-19 15:18
- 148 0 [新莱应材吧] 锁仓了,不动了,长期票看也。 清净自然妙无穷 09-1909-19 15:18
- 147 0 [阿里巴巴-W吧] 200基本上是明牌,下跌到位就接着买 东风舞动 09-1909-19 15:18
- 162 0 [美利云吧] 等股吧骂声没有了,才有反弹,使劲骂吧,有一口 天地之机趋势之道 09-1909-19 15:18
- 150 0 [麦格米特吧] 后悔割了光迅买 股友19258kA329 09-1909-19 15:18
- 134 0 [山子高科吧] 要不是这帮垃圾借着“降息”打砸股市,山子第一 滋溜滑哥 09-1909-19 15:18
- 153 0 [硕贝德吧] 睡醒一觉天踏了,走,收在最低点 激进选手 09-1909-19 15:18
- 298 1 [昭衍新药吧] 给你们说个最害怕的,昨天放量7000亿,今天要缩 赚三千万就收手6 09-1909-19 15:18
- 175 1 [赣锋锂业吧] 这股没有连续涨停的基因 气冲冲的何妍2 09-1909-19 15:18
- 243 3 [晶合集成吧] 一周下来,板块其他股涨10多个点。这股不涨还跌 乙醇消毒 09-1909-19 15:18
- 216 5 [晶合集成吧] 那些个减持的,亏损的,违规的,董事长被立案的 隔壁老王耍流氓 09-1909-19 15:18
- 3327 9 [永泰能源吧] 广发证券暂时给的分析,怎么那么奇怪,支撑位1. 小妍珊 09-1909-19 15:18
- 106 0 [交银启衡混合C吧] -2.32 fffffffff_456 09-1909-19 15:18
- 137 0 [首开股份吧] 早上有木有买进的?下午收盘前有木有割肉的? 活泼的魏艳娥 09-1909-19 15:18
- 194 0 [华夏银行吧] 股息率5.95还是不够跌??银行存款利息才多少真 股友e10l890023 09-1909-19 15:18
- 139 0 [三诺生物吧] 已大成,可以大跌弄死了 只回本就不耍了 09-1909-19 15:18
- 151 1 [上海临港吧] 年底之前来一波5连板 目标80光明 09-1909-19 15:18
- 153 0 [必得科技吧] 这个股会像圣晖一样,哈哈哈 科迪纳 09-1909-19 15:18
- 197 0 [中国核电吧] 14:59看一眼今天,也就亏这样了,15:00给我干一 股友121795CD35 09-1909-19 15:18
- 192 0 [宝钛股份吧] 增持下半段开始?集合进价?合着昨天割了的我成 早间山风 09-1909-19 15:18
- 151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硅烷科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硅烷科技 09-1909-19 15:18
- 130 1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美登感觉像一潭死水,没人关注了 善解人意的车小白 09-1809-19 15:18
- 188 0 [迈瑞医疗吧] 通用中国准备出售中国部分股权,不看好国内的医 坚强的尤夏青1 09-1909-19 15:18
- 144 0 [卧龙电驱吧] 开开心心过周末,下周定上60,坚定持有,涨跌不 存款机的私生子A 09-1909-19 15:18
- 196 0 [福建高速吧] 整个板块都在走下跌通道。去年9.24之前大盘走熊 股市淘金小猫咪 09-1909-19 15:18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有市场的规律,调控有调控的突发,搞在一起 股友k1R0099375 09-1909-19 15:18
- 147 0 [圣邦股份吧] 缩量跌几天吧 快乐的马马马 09-1909-19 15:18
- 176 1 [*ST华西吧] 是止跌还是下跌中继看周一走势昨天跌出异动主力 股友p3P5816351 09-1909-19 15:18
- 176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成交量越来越小,跌幅越来越大,回到10元不是梦 涨QL 09-1909-19 15:18
- 293 6 [景兴纸业吧] 趁没封死赶紧跑吧,明天还是跌停 浮亏不算亏ww 09-1909-19 15:18
- 189 2 [电科芯片吧] 还有暴跌,说不定是跌停,这只股做的出来的 股友351129l2r7 09-1909-19 15:18
- 1234 3 [友阿股份吧] 放量试盘长上影,突破站稳7.37,明天预期:高开 玩超短的暴发户 09-1809-19 15:18
- 171 0 [震裕科技吧] 昨天出来是对的,155再来 知足常乐0k0621 09-1909-19 15:18
- 291 0 [西陇科学吧] 咸鱼,爱涨不涨,要跌就跌 大英井茶社里 09-1909-19 15:18
- 150 0 [*ST东珠吧] 这市场只这样亏损的有希望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909-19 15:18
- 145 0 [天赐材料吧] 我觉得不用看别的票,赣锋涨停,天际还跌停呢, 七夜栖风 09-1909-19 15:18
- 168 0 [模塑科技吧] 股神太多了,我也来预测下,下周阴跌开始。国庆 富贵求富 09-1909-19 15:18
- 13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天了,我只想涨一分,一个直接跌了4分。 啤酒下肚 09-1909-19 15:18
- 241 0 [京北方吧] 看了评论我才发现最后还有一哆嗦笑死我了差点没 杳杳今朝1 09-1909-19 15:18
- 157 1 [景兴纸业吧] 一字板后=好哩买无,买得入就是接盘这是大概率 广东小王 09-1909-19 15:18
- 143 1 [多晶硅吧] 明天继续下跌,已经进入下降趋势,多头再疯狂也 基民8KyqPo 09-1909-19 15:18
- 164 1 [三博脑科吧] 你赢了,周一出了不玩了。。。。 阿甘不会转 09-1909-19 15:18
- 279 5 [*ST西旅吧] 不是我这成本你都套我啊!!!!!我今天刚来啊 一定要年年发大财 09-1909-19 15:18
- 423 9 [新宁物流吧] 认为:洗盘扣1、认为:出货扣2、认为:看不懂扣 大连军歌 09-1909-19 15:18
- 152 2 [润达医疗吧] 继续砸,老子跟杠到底,反正钱放着也是放着, 有毅力的颜博9 09-1909-19 15:18
- 15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票两个周以前就告诉你们了废土,说我唱空的 勤劳善良128 09-1909-19 15:18
- 142 0 [风语筑吧] 太他吗的恶心了 茶道的弦月 09-1909-19 15:18
- 172 1 [*ST高鸿吧] 后续几天,大家也不会卖了吧,四毛还卖有意义吗 多文成章地金锁 09-1909-19 15:18
- 174 2 [实益达吧] 2.50%骂谁呢? 嘉音369 09-1909-19 15:18
- 376 14 [吉视传媒吧] 我有个朋友6.2买的,他刚问我还能回本吗 我是小白888 09-1909-19 15:18
- 196 1 [恒生指数吧] 能不能不看A的脸,自己玩自己的就行了 TK0018 09-1909-19 15:18
- 196 1 [中国移动吧] 完了下跌中继啊 water2828 09-1909-19 15:18
- 2813 5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进展最快,已实现百吨量产,业绩具有 小林的投资日记 09-1909-19 15:18
- 424 3 [欧菲光吧] 欧菲想要真的好,必须得市场合力,每一次封板, 扶摇直上逆行天地 09-1909-19 15:18
- 140 2 [东时转债吧] 人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apiz 09-1909-19 15:18
- 72 3 [九州通吧] 跌倒退市最好,这样恶心的公司不配上市 打黑001 09-1909-19 15:18
- 887 6 [多晶硅吧] 老硅汉做空多晶硅之250919昨天多晶硅走势全天震 勇者无惧1688 09-1909-19 15:18
- 281 4 [野马电池吧] 周五跑了,被骗了 珠橘知芷 08-1109-19 15:18
- 134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后再会 富可州鹤得李寻欢 09-1909-19 15:18
- 312 8 [美邦服饰吧] 让我想到吉视传媒9.4号那天 st追梦 09-1909-19 15:18
- 209 0 [卫星化学吧] 兄弟们看过来,化工etf159870连跌几天后终于反 独倚望江楼 09-1909-19 15:18
- 123 0 [粉笔吧] 跑跑,下跌趋势 栗大逍 09-1909-19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