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XD大参林吧] 目前大参林的业绩相比去年有所好转。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1709-19 15:24
- 163 0 [王府井吧] 今天有柚子进来了!我来搞个底仓!要求不高!20 股友72I96Y0397 09-1909-19 15:24
- 138 0 [*ST易录吧] 回到原点了,完犊子了 坚持牛 09-1909-19 15:24
- 141 0 [长安汽车吧] 祝长安汽车的产品和股价一样,越来越拉胯! 老韭黄抢停板 09-1909-19 15:24
- 399 6 [中国核电吧] a50调仓最后一天了,今天尾盘竞价应该特别炸裂 韭黄1221 09-1909-19 15:24
- 143 0 [ST金顶吧] 今天晚上有公告吗 喜聚财 09-1909-19 15:24
- 164 1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价格差不多董事减持就得跌跌 韭菜999ccc 09-1909-19 15:24
- 181 4 [万通发展吧] 13.56买的,下周不会吃面吧 股友805100D5R1 09-1909-19 15:24
- 171 1 [沪银吧] 今晚白银大低开昨晚高开今晚低开主打就是一个玩 新鲜的蓝韭菜 09-1909-19 15:24
- 349 8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这一下啥意思,明天要涨吗? 管住手选手1559 09-1909-19 15:24
- 245 2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,紫光,,曙光。就浪潮跌幅最小。浪潮前途 铁面无私的天香3 09-1909-19 15:24
- 555 7 [金发科技吧] 已在跌停价半仓金发科技! 股友fA82332736 09-1909-19 15:24
- 241 6 [中国卫通吧] 见红就撤,依然坚持判断,18以下建仓,16是底部 脊梁软乎乎 09-1909-19 15:24
- 128 5 [ST长方吧] 昨天那两二B已经套了 无相无众生 09-1809-19 15:24
- 171 0 [天山电子吧] 想起了曾经的天山生物,天山电子是否是天普股份 股友6AH9093029 09-1909-19 15:24
- 146 0 [炬申股份吧] 今天涨停价顶板的看样子有点难搞 孤狼代号91 09-1909-19 15:24
- 8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哇!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这只基最近势头好猛啊, 大西瓜7978K3008x 09-1909-19 15:24
- 139 0 [*ST南置吧] 2块2附近震荡,周一开版 摔不破的汽水瓶 09-1909-19 15:24
- 194 0 [博杰股份吧] 一直在自选股观察,昨晚决定猛干,还怕今天拿不 川渝求败 09-1909-19 15:24
- 197 2 [领益智造吧] 这家公司三季度业绩怎么样阿想解套我看要看接下 真名有金 09-1909-19 15:24
- 154 0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走了,留下的发财吧!等机会再来! 小心翼翼浪股市 09-1909-19 15:24
- 183 2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走的很奈斯,看好周一 忍忍炒股 09-1909-19 15:24
- 216 2 [利扬芯片吧] 像洗盘,就算力一个噱头都能吵到80 曹达A 09-1909-19 15:24
- 147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北交都是些庄股,莫名其妙就拉了 树蔸2011 09-1909-19 15:24
- 147 0 [紫江企业吧] 我不贪心,有机会就进来,没机会就再等等 胜意兴龙 09-1909-19 15:24
- 533 10 [中国核电吧] 谁能告诉我,这个是什么意思 一个字套 09-1909-19 15:24
- 183 4 [*ST纳川吧] 这大盘扛不住了,你能顶住点不 英姿飒爽的黎琪严 09-1909-19 15:24
- 139 0 [香江控股吧] 断板就跑。 n455813740774200 09-1909-19 15:24
- 148 0 [XD国泰海吧] 哈哈!第一渣男!恶心死人了!!! 股友H06K783180 09-1909-19 15:24
- 82 0 [奥美森吧] 公司产品在管路加工中的应用有哪些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4
- 136 0 [华建集团吧] 兄弟们我先走了留下发财 舍得1234 09-1909-19 15:24
- 138 0 [苏州天脉吧] 化工etf159870可以开始定投了,上游成本下降+下 掌握梦想 09-1909-19 15:24
- 131 0 [首开股份吧] 购买青山小黑在吗?早就对你说,首开倒下其它高 股友U138306v12 09-1909-19 15:24
- 150 0 [嘉元科技吧] 涨一天跌三天 冲天大牛炮弹 09-1909-19 15:24
- 138 0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加仓的,留下您的足迹!众人拾柴火焰高需要 多头资本 09-1909-19 15:24
- 143 0 [卧龙电驱吧] 在里面的惨了,至少3个地板 股友pAgPUd 09-1909-19 15:24
- 675 2 [中公教育吧] 买了这两个杂毛,牛市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。。。 桃花落影飞神剑 09-1909-19 15:24
- 166 1 [中国核电吧] 这是让大家从低位大盘股割肉,把大家赶往科技股 Blueski 09-1909-19 15:24
- 154 1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爷叔取出了所有积蓄和当月退休金打板成功! 巴菲特算什么 09-1909-19 15:24
- 323 2 [永泰能源吧] 谁知道它从1.63瞬间拉倒1.70啥意思,我刚要买它 红心酒菜 09-1909-19 15:24
- 309 5 [线上线下吧] 按照剧本,今天的尾盘只能是最低点收盘,周一大 股友X2OFTR 09-1909-19 15:24
- 41 1 [卧龙电驱吧] 我准备5000亿进场 金银四海地殷野王 09-1909-19 15:24
- 139 1 [世运电路吧] 震荡出货中 铁大丧门星 09-1909-19 15:24
- 280 3 [京东方A吧] 科技股跳水了银行股拉起来了。我之前说过买锂电 股友txyAzb 09-1909-19 15:24
- 66 2 [吉视传媒吧] 每回六一进来就砸盘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1909-19 15:24
- 159 0 [金山办公吧] 这是所谓的顶分型吗。 心平气和做做股票 09-1909-19 15:24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资本,无语。 慢即快哥哥 09-1909-19 15:24
- 160 2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主力牛逼,就这样一直涨下去,凭什么机构抱 股友Vx50715596 09-1909-19 15:24
- 212 1 [报喜鸟吧] 这股看着有妖气啊!这两天巨量换手,今天明显在 绿瘦红肥121 09-1909-19 15:24
- 281 3 [新易盛吧] 中际集合竞价17个亿 股友229798XA39 09-1909-19 15:24
- 195 4 [口子窖吧] 进的1亿跑路? 热心的公孙翼扬 09-1909-19 15:24
- 36 0 [25圆融K7吧] 关于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圆融K7资讯 09-1909-19 15:24
- 802 0 [宗申动力吧] $宗申动力(SZ001696)$ 我善_别套我 09-1909-19 15:24
- 221 1 [广生堂吧] 抗新冠药泰中定斩获澳门上市批准,头对头数据优 酒黄炒鸡蛋 09-1909-19 15:24
- 159 0 [毅昌科技吧] 一直做20CM的,很久没做10CM的了,反而10CM的砸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1909-19 15:24
- 149 0 [法国CAC40吧] 法老又有想法!!! 拳打大A脚踢ETF 09-1909-19 15:24
- 154 0 [中信海直吧] 等回调到位 股友20R2R09633 09-1909-19 15:24
- 143 0 [XD福龙马吧] 马字辈又起来了 股友556k91g225 09-1909-19 15:24
- 149 0 [*ST华幸吧] 唱空的都是豿,大家给我一起骂 先拉黑再说 09-1909-19 15:24
- 163 0 [三角轮胎吧] 尾盘砸8分钱,有毛病 suckmybigdick 09-1909-19 15:24
- 143 0 [盟固利吧] 这是什么情况?出货了? 兔子回家 09-1909-19 15:24
- 159 0 [浙商证券吧] 有这么多人在骂我就放心了 股友8135gG1217 09-1909-19 15:24
- 138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又是个加仓买点 聪明得乐 09-1909-19 15:24
- 193 1 [通业科技吧] 本来公司主业就不错,偏偏搞什么重组,搞的股价 红茶养胃 09-1909-19 15:24
- 149 0 [瑞立科密吧] 许个愿,10年没中一次 纯真质朴的武妤卉 09-1909-19 15:24
- 422 0 [云南白药吧] [图片] c2002c 09-1909-19 15:24
- 409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@神基民怎么一言不发了?不是经常晒图吗?月入 龍头运 09-1909-19 15:24
- 325 5 [众捷汽车吧] 最近液冷概念有多疯不用多说了吧?银轮股份刚靠 股友250h65Q666 09-1809-19 15:24
- 139 0 [XD中国联吧] 真是花大价钱了 勤会富龙啸云天 09-1909-19 15:24
- 153 1 [*ST易录吧] 没有什么研发投入,连年亏损,资产负债太高,也 股友5161gR0580 09-1909-19 15:24
- 298 1 [晶科能源吧] 砸个20%就好了,哈哈哈 基民7l05Z53197 09-1909-19 15:24
- 176 0 [东信和平吧] 26.06入的90万仓位今天亏麻了兄弟们。26支撑位 清新欢语 09-1909-19 15:24
- 197 2 [露笑科技吧] 你们发现没有,主力昨天尾盘溢价一毛抢筹就是忽 大吉来财得露娜 09-1909-19 15:24
- 159 1 [中国中免吧] 全网找不到第二个这么性价比的股了 gaga1001 09-1909-19 15:24
- 109 2 [ST百利吧] 下周能看到5.8的样子 胡胡胡起来 09-1909-19 15:24
- 496 3 [ST凯利吧] 为什么股份人数显示还是6月30日的呢,截止8月26 ST凯利股友 08-2609-19 15:24
- 1958 12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等投资成立新公司,含工程管理业务 华能国际资讯 07-0909-19 15:24
- 138 0 [山河智能吧] 最后几分钟拉停,下周看好吧 股友qqw3LN 09-1909-19 15:24
- 173 0 [全筑股份吧] 哼!!!!一个俩的没志气的,不就收绿了吗!整 在下王老师 09-1909-19 15:24
- 131 0 [东通退吧] 抄反弹付出代价,周一有你们好看 股海洋生态 09-1909-19 15:24
- 700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国际站首批跨境创业孵化中心在广州落地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909-19 15:24
- 181 1 [幸福蓝海吧] 今晚看看三傻龙虎榜中国电影吉视传媒幸福够 北海股帝之尊 09-1909-19 15:24
- 228 3 [北方稀土吧] 套住的今年就别想回本了,估计再等3年以后吧! 股友O330870N27 09-1909-19 15:24
- 168 1 [妙可蓝多吧] 兄弟们不要割肉给他们,慢慢跟他们耗时间拖死他 股农砖家 09-1909-19 15:24
- 341 1 [高德红外吧] 晚上出个公告让你们高兴下 金银財寶 09-1909-19 15:24
- 5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是低不是底 旭日伴月 09-1909-19 15:24
- 194 1 [龙佰集团吧] 早上19.78出来了赚两毛钱会后悔吗 温婉可人的幽篁6 09-1909-19 15:24
- 156 1 [沃森生物吧] 是金子总会发亮的 醉美骑牛打太极 09-1909-19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