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0 [通裕重工吧] 你们相信通裕他们说的在手订单超80亿,而且利润 EV布衣 09-1909-19 15:19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份以来的操作,月底争取突破30个 龙城路肖公子 09-1909-19 15:19
- 8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历史节奏是降完跌五天,涨一个月,咱这没跌,还 梦想买个大别墅 09-1909-19 15:19
- 135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闻声8868 09-1909-19 15:19
- 160 1 [迈克生物吧] 快点安排回购2~5千万,回购股价多少一股合适呢 茁壮成长668 09-1909-19 15:19
- 165 0 [飞利信吧] 这一波5.76附近反弹最好快跑先回避一下 核弹发射 09-1909-19 15:19
- 92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从地面到太空,通信基建升级刻不容缓!这只基投 宽容的席小达 09-1909-19 15:19
- 160 0 [民丰特纸吧] 高开就是为了发套 完美的钱嘉杰 09-1909-19 15:19
- 152 1 [海天味业吧] 完了一天怒张一分 听说你们很想张婷 09-1909-19 15:19
- 321 5 [药明康德吧] 啥情况?怎么这样啊 股友9512Et9033 09-1909-19 15:19
- 151 1 [蓝月亮集团吧] 看不懂一买就跌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19
- 252 1 [返利科技吧] 偷袭是非监即盗 智元彩虹桥 09-1909-19 15:19
- 132 1 [英唐智控吧] 放量滞涨了,减仓等回调 大毛虫2 09-1909-19 15:19
- 140 0 [太平洋吧] 急着去投胎吗 种草12345 09-1909-19 15:19
- 154 0 [申万宏源吧] 好恶心的股,20天跌15天 股友7900i3W257 09-1909-19 15:19
- 175 1 [海立股份吧] 为什么涨停板上几分几分的炸板呢?? 股友7528f75o70 09-1909-19 15:19
- 177 1 [兆驰股份吧] 估计下星期要洗二至三天了 韭菜根深2385 09-1909-19 15:19
- 172 1 [期权吧] 损失大了,百分之60没了 lucky中国 09-1909-19 15:19
- 224 4 [北方稀土吧] 这周可以说连续跌五天,我天天补仓,人麻了 拒绝做踢啊啊 09-1909-19 15:19
- 244 5 [美邦服饰吧] 有人卖出去了吗 股友113F23k758 09-1909-19 15:19
- 166 1 [鸡蛋吧] 今天散户肯定抄底,鸡蛋连续三周线收红,下周不 股友06312YF896 09-1909-19 15:19
- 178 3 [粉笔吧] 大a教育股涨的好厉害,这是有什么利好消息即将 想成为必胜客 09-1909-19 15:19
- 252 4 [潮宏基吧] 20分钟拉涨停就好了 股友L26629d713 09-1909-19 15:19
- 219 5 [东芯股份吧] 还是这里跌幅小,出去的伙伴们今天战绩如何? 鑫鑫之火慢慢 09-1909-19 15:19
- 73 1 [科瑞技术吧] 看看前天那个换股千味央厨的股友现在得意的样子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909-19 15:19
- 274 4 [奇精机械吧] 今天必涨,不涨我就吞自尽 招财如意得林平之 09-1909-19 15:19
- 112 1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获江西省制造业数字化发展水平L8级认证 坚毅得石榴 09-1909-19 15:19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V29hNn 09-1909-19 15:19
- 150 0 [杭华股份吧] 邱克家至诚顶礼膜拜 财运通八方来财 09-1909-19 15:19
- 137 0 [成都华微吧] 还没有到删软件的时候,再跌30%删软件了 翻倍大神666 09-1909-19 15:19
- 143 0 [荣科科技吧] 千万别停 最爱高价股 09-1909-19 15:19
- 148 2 [节能国祯吧] 湖北250还在忽悠牛市,指数都要回调了,你还忽 股友3erriR 09-1909-19 15:19
- 159 2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基金经理的无能+基金公司的不作为,让人实在看 热爱劳动得天蝎 09-1909-19 15:19
- 204 0 [药明康德吧] 我持仓近一个月这只股票虽然没有大涨和大跌,一 基民9g37726L99 09-1909-19 15:19
- 145 0 [长信科技吧] 垃圾老六又回到解放前啦 无限梦想家 09-1909-19 15:19
- 329 2 [长安汽车吧] 资金一直堆积在买3买4买5那里,根本就没有要拉 西门吹氺 09-1909-19 15:19
- 143 0 [赢时胜吧] 还是银之杰坚挺,我的大福股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1909-19 15:19
- 189 1 [兴图新科吧] 今日主力确实拉高出货了,只是出没出尽不知道! 财源多谋的雨晨 09-1909-19 15:19
- 156 1 [福建高速吧] 真不是只好鸟 股友01789o1Q19 09-1909-19 15:19
- 78 0 [奥美森吧] 公司资金占用及资产转移等情况如何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19
- 142 0 [多氟多吧] 没稳住,周一继续跌! 谷场小农 09-1909-19 15:19
- 159 0 [现代投资吧] 既然公司有市值管理计划,那不妨告诉下投资者, 义气的江祁璟1 09-1909-19 15:19
- 195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持有慧享一年多了,收益确实不错。理财不是追求 风雨不愁我有定投 09-1909-19 15:19
- 134 0 [上海建工吧] 跑了不知道对不对 学习量化超越量化 09-1909-19 15:19
- 2139 2 [江波龙吧] 存储芯片板块午后再度拉升,江波龙、香农芯创双 江波龙资讯 09-1909-19 15:19
- 47 0 [利安科技吧] 董秘你好,公司产品在华为,苹果产业链中有应用 利安科技股友 09-1809-19 15:19
- 168 0 [科德教育吧] 董秘你好,近期控股股东频繁减持股份,公司业务 科德教育股友 09-0909-19 15:19
- 142 0 [李宁吧] 路边一条 中兔害了好多人 09-1909-19 15:19
- 177 1 [越秀资本吧] 2周前的这根阴线经过十个交易日纹丝不动。 花开广进de夏侯惇 09-1909-19 15:19
- 119 1 [沪上阿姨吧] 太早死 n1416334806f81599504 09-1909-19 15:19
- 86 0 [奥美森吧] 按销售区域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如何。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19
- 185 0 [格尔软件吧] 恶庄股,下星期一还有一跌,等J指触及负值会有 上海股民6174 09-1909-19 15:19
- 161 0 [万华化学吧] …… 股友072M89373I 09-1909-19 15:19
- 126 0 [天普股份吧] 太 喜盈盈de风清扬 09-1909-19 15:19
- 163 0 [青鸟智控吧] 咧熊了, 小人物大计划 09-1909-19 15:19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中信证券你被某势力控制做空还能这么顽强的挺住 蜗牛观势 09-1909-19 15:19
- 149 0 [中国船舶吧] 庄家说:没本事拉就别跟我抢筹码 都在一念之间 09-1909-19 15:19
- 194 1 [通裕重工吧] 尾盘3.14走了,亏5个多点,亏掉我这个月一半的 我不沉默 09-1909-19 15:19
- 143 1 [蓝色光标吧] 蓝标子!蓝标子!蓝标子!蓝标子!蓝标子! 快乐798 09-1909-19 15:19
- 150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拉板没封住,今天砸了六个多点是洗盘还是主 传奇之路666 09-1909-19 15:19
- 184 0 [莎普爱思吧] 本身眼健康赛道就是长期风口,公司又是深耕这个 股友5219458901 09-1909-19 15:19
- 162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的主力可以算良心的换其他的早就地板按死了 云烟程雨 09-1909-19 15:19
- 196 1 [金发科技吧] 机构票放量不大也能涨停,昨天放量这么大回撤大 清风吹落叶 09-1909-19 15:19
- 1090 6 [川能动力吧] $川能动力(SZ000155)$ 财源四海得苗人凤 09-1909-19 15:19
- 206 8 [万马股份吧] 外面一片绿油油,你们没仓位没资格在这品头论足 安徽小张 09-1909-19 15:19
- 86 2 [浙文影业吧] 这股真是废了,没救了 NO1bigwinner 09-1909-19 15:19
- 78 2 [天通股份吧] 国产替代 什么都会点 09-1909-19 15:19
- 86 1 [中国太保吧] 下午收红,立贴为证 温柔的老马 09-1909-19 15:19
- 144 0 [光华科技吧] 提问了没人回答 股友85n235n797 09-1909-19 15:19
- 154 0 [XD方大炭吧] 今天不应该反包嘛 一字_断魂刀 09-1909-19 15:19
- 214 1 [拓维信息吧] 9.19尾盘大幅抢筹,还有利好消息?还是诱多星期 李沧谷神 09-1909-19 15:19
- 547 6 [药明康德吧] 尾盘大哥抢筹?厉害了 听风者也 09-1909-19 15:19
- 151 2 [众泰汽车吧] 尾盘拉升 翻山炮 09-1909-19 15:19
- 174 1 [北京银行吧] 看盘口。有人在出货。 股友VFpzvr 09-1909-19 15:19
- 897 5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可以啊,让我买到两个板了 一年吃100个10cm 09-1909-19 15:19
- 146 1 [美邦服饰吧] 山子起飞 守住本金方能长久 09-1909-19 15:19
- 169 1 [波长光电吧] 你作为龙头,没什么好说的,一直涨就行了。 每天涨停板19 09-1909-19 15:19
- 572 4 [上海贝岭吧] 涨了拿不住。跌了拿的稳稳的,这是啥操作啊我都 舒适哥 09-1909-19 15:19
- 373 5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走了,一共50手,成本10.9,当时是11.2卖了 股友Behd5a 09-1909-19 15:19
- 173 1 [华能蒙电吧] 要有一个半月的拉升时间 股友51RD716288 09-1809-19 15:19
- 213 1 [丰茂股份吧] 董秘你好,公司半年报业绩大幅下滑是哪方面原因 丰茂股份股友 09-1709-19 15:19
- 47762 362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【热点话茬】超万元奖池,七夕晒好基!晒晒让你 易方达基金 08-2809-19 15:19
- 157 1 [露笑科技吧] 这不就是A杀走势吗?下周一再杀五个点 欧皇之皇红上皇 09-1909-19 15:19
- 175 1 [天顺股份吧] 这庄家你这样谁跟你玩呢,我就准备磕死在这里, 股友9611r5v076 09-1909-19 15:19
- 161 2 [ST百利吧] 今天不是涨停板就是跌停板,对了 股友U138306v12 09-1909-19 15:19
- 481 3 [全志科技吧] 今年亏得最多的一笔,认栽了 yy2407 09-1909-19 15:19
- 172 1 [多氟多吧] 就这个符合预期;倒锤头K线,缩量。 旧人新篇 09-1909-19 15:19
- 559 1 [国轩高科吧] 43.04竞价,以为尾盘要搞事情 安妮悟道 09-1909-19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