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南玻A吧] 在这南玻A里压了几年成功避开了牛市 四川股友动态 09-1709-19 17:26
- 293 4 [青山纸业吧] 下周继续跌停好吗?大曾子那个嘴脸昨天太嚣张了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909-19 17:26
- 319 1 [银龙股份吧] 公司变集团! 东舍墩 09-1909-19 17:26
- 1525 22 [华大九天吧] 分析受让机构特别是首家机构来头 与你为善 09-1909-19 17:26
- 154 0 [孩子王吧] 天天破新低差股民这点钱去吃药化疗吗? 稳定的梅念茜1 09-1909-19 17:26
- 150 0 [巨轮智能吧] 三十日线 作手心毅 09-1909-19 17:26
- 71 0 [天福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天福资讯 09-1909-19 17:26
- 163 0 [长盈精密吧] 看这个架势,就是AK线,快涨快跌 覃塘拿红ROM 09-1909-19 17:26
- 612 1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我感觉是主力暴力洗盘,应该很多拉萨被吓走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7:26
- 173 0 [越秀资本吧] 知足吧你们,相比陷在南华,你们算是幸福的了… CXNYSWZ 09-1909-19 17:26
- 161 2 [飞荣达吧] 跑个屁、一股不卖 股友202f1016r5 09-1909-19 17:26
- 131 0 [天奥电子吧] 快跑,要跳水了 真诚De皮特 09-1909-19 17:26
- 72 4 [千禾味业吧] 天天跌。 兴兴顺顺炒股 09-1909-19 17:26
- 132 3 [合盛硅业吧] 工业硅翻红了,老龟 wjy17883 09-1709-19 17:26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迈威生物9MW0813注射液上市许可申请获得受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7:26
- 434 0 [亚太实业吧] 跌了就加,没什么好说的,下周一见 平底锅98k 09-1909-19 17:26
- 155 0 [ST百利吧] 不会退市吧 股友28525T273X 09-1909-19 17:26
- 206 2 [嘉元科技吧] 之前涨太多了投资利好已兑现高位出货风险增加 cdkjsgzt 09-1909-19 17:26
- 313 6 [飞荣达吧] 9月4号还有人记得我说的打死不卖,越跌越买吗, 钱进我也进 09-1909-19 17:26
- 211 5 [中恒电气吧] 收盘7-8个点,目标3年内再翻10倍 足智的袁筠 09-1909-19 17:26
- 119 2 [北新路桥吧] 到4.83买进,今天做个T,要不然无聊 zys518518 09-1909-19 17:26
- 171 1 [大为股份吧] 这个股为什么换手率这么高的 股海大鲨鱼2020 09-1909-19 17:26
- 132 3 [美联新材吧] 只要磨不死,就往死里磨!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9-1909-19 17:26
- 139 3 [健之佳吧] 这货现在可以买了,赶紧买 翻倍大魔王261 09-1909-19 17:26
- 53 1 [合盛硅业吧] 此股没的灵魂 小散在面壁 09-1809-19 17:26
- 140 0 [天弘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医疗这波会调整到什么位置呢 冷夜下雨 09-1909-19 17:26
- 18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光刻机和半导体设备板块投资逻辑紧密,都围绕国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909-19 17:26
- 184 0 [国睿科技吧] 放巨量了啊打板进来的期待一下下周 股友50Q837V636 09-1909-19 17:26
- 151 0 [百通能源吧] 爷爷在此 千百万钱福财 09-1909-19 17:26
- 294 0 [甬矽电子吧] 甬矽电子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甬矽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7:26
- 162 0 [锦江酒店吧] 要大跌了,爷叔整体没解套,留下大多数被砸停, 六一楼 09-1909-19 17:26
- 279 0 [甬矽电子吧] 甬矽电子: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 甬矽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7:26
- 307 0 [甬矽电子吧] 甬矽电子:关于“甬矽转债”转股价格调整的提示 甬矽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7:26
- 149 0 [尔康制药吧] 这股要去年线位置了 股友79731X236Q 09-1909-19 17:26
- 159 0 [贝斯美吧] 直接跌破位了,真牛13 贝吉塔爱打架 09-1909-19 17:26
- 163 0 [XD中国石吧] 本来想买来博个反弹,没想到跌起来比科技股还狠 小小酒韭 09-1909-19 17:26
- 171 0 [华建集团吧] 圆满了 阿灿GSFC 09-1909-19 17:26
- 973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A吧] 机器人赛道新进展!双林股份产品送样客户,股价 韭菜的倔强966 09-1909-19 17:26
- 208 2 [佳电股份吧] 这种老庄谁进来就套死谁,九方推荐的谁进来套死 炒股如赌局 09-1909-19 17:26
- 276 3 [蓝黛科技吧] 板块大涨你装死,板块一跌你立马相应,好个马鞍 股友O901952U82 09-1909-19 17:26
- 95 5 [合盛硅业吧] 我在合盛躲牛市 股友zi79006282 09-1809-19 17:26
- 2361 9 [佳力图吧] 高管减持,看来公司有可能不太好,先走为妙 股友56U682Q916 06-2809-19 17:26
- 266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又来冒冒泡,前期低位补的仓,今早全部出货 俊逸超凡的爱芸菲 09-1909-19 17:26
- 192 0 [康隆达吧] 卖了就拉升 新奇体验 09-1909-19 17:26
- 834 6 [国光连锁吧] 恭喜今天离场的人,该股分析如下 小董要做短线客 09-1109-19 17:26
- 159 0 [武商集团吧] 下周跌破10块钱估计抄底机会来了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9-1909-19 17:26
- 344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算力高增与自主可控趋势延续 半导体板块有望持 工银瑞信基金 09-1909-19 17:26
- 146 0 [山高控股吧] 就是大股东持有百分之93股权,今天套住这么多人 股友3738Xi6990 09-1909-19 17:26
- 461 3 [掌趣科技吧] 舍子十字,买错也要买,尾盘继续加仓,冲着这颗 到处找黑马 09-1909-19 17:26
- 425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能否介绍一下公司电子皮肤领域的研发投入情况, 奥迪威股友 09-1909-19 17:26
- 167 0 [北京银行吧] 四季度银行感觉要涨了 存股收息666 09-1909-19 17:26
- 332 4 [海立股份吧] 看今晚有没有消息了!否则进来8个亿周一谁来接 我就是上帝 09-1909-19 17:26
- 161 2 [东方日升吧] 买这股的真惨,大家今年都赚了多少,百分比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1909-19 17:26
- 125 2 [东杰转债吧] 大家割肉还是转股 爱玩转债的小仙女 09-1909-19 17:26
- 160 4 [XD华电国吧] 跌吧,跌吧,我今年26岁,有本事你就跌倒一块, 富贵万贯de李洛阳 09-1909-19 17:26
- 478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董秘您好 使用贵公司锌粉生产的富锌涂料是否广 新威凌股友 09-1909-19 17:26
- 342 0 [赛隆退吧] *ST赛隆拟向银行申请1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 赛隆退资讯 09-1909-19 17:26
- 259 0 [酉立智能吧] 酉立智能:关于开立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专用结算账 酉立智能资讯 09-1909-19 17:26
- 85 0 [南玻A吧] 军工概念股大涨,也不跟了吗? 飞黄成金得牛魔 09-1909-19 17:26
- 206 2 [隆盛科技吧] 今天不卖,下周一直接又是5个点 让我带你飞 09-1909-19 17:25
- 160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我觉得下周债市大概率震荡 海鸥财宝 09-1909-19 17:25
- 410 0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多个热门赛道全占,与华为深度绑定,今天 n678514389134028 09-1909-19 17:25
- 205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公司具有无人机,3D打印概念大家给加上啊 黑色星期五6 09-1909-19 17:25
- 201 3 [立讯精密吧] 那些狗在砸盘 刀锋奥义 09-1909-19 17:25
- 311 2 [卧龙电驱吧] 一天看不出效果的,还要多看几天,今天是缩量, 天呆自萌 09-1909-19 17:25
- 323 7 [上海建工吧] 假摔明显才放这么点量 炒股赚学废 09-1909-19 17:25
- 308 2 [锦华新材吧] 估计下周四上市,星期五再发一个新股 Lw2500 09-1909-19 17:25
- 191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债市暴跌让我心碎一地 蒙圈小企鹅p 09-1909-19 17:25
- 225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两根红色天线这么长 未来欲来 09-1909-19 17:25
- 169 1 [中国核电吧] 已经跌回了,一年半前的价格,并且回到了924钱 有自己的原则 09-1909-19 17:25
- 316 5 [来伊份吧] 带雪的筹码,真好吃! 小D哥 09-1909-19 17:25
- 171 3 [新疆交建吧] 拿了一年,昨天大盘跳水冲动清仓了,虽然有70% Kurosaki 09-1909-19 17:25
- 275 1 [宏昌电子吧] 2025.09.03建宏昌底仓。 投资者A9 09-0309-19 17:25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牛? 回本走_永不再见 09-1909-19 17:25
- 150 0 [天弘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医药今天又跌了,接下来还能反弹吗 冷夜下雨 09-1909-19 17:25
- 784 0 [中兴通讯吧] 三根上影长十字线,有点泰山压顶的感觉,看大盘 暗夜与黎明到曙光 09-1909-19 17:25
- 168 2 [上海建工吧] 星期一不跌停现场割蛋 大哥哥AMG 09-1909-19 17:25
- 238 2 [药明康德吧] 真倒霉卖单没撤销,全部被资金吃了。 春天的脚步 09-1909-19 17:25
- 176 1 [中创智领吧] 还是港股厉害,内地庄家不识货 俏丽的冯昭娣2 09-1909-19 17:25
- 158 1 [齐翔腾达吧] 今天不错还红了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1909-19 17:25
- 196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全部清仓了 乐于助人的韩弘18 09-1909-19 17:25
- 159 2 [*ST中基吧] 大师斟满茅台赋诗:碧玉妆成一树高,新业番茄卖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909-19 17:25
- 398 7 [中金黄金吧] 19.62能回本吗 日进广进得廉颇 09-1909-19 17:25
- 69 1 [合盛硅业吧] 低开准备上车了 股友65h216a728 09-1909-19 17:25
- 203 0 [广东宏大吧] 公司目前已经签约的业务订单有多少? K线连阳 09-1909-19 17:25
- 251 1 [*ST金科吧] 等东方银元增持? 我是i神仙 09-1909-19 17:25
- 205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如此厚颜股票还真的少见 修心养性的吴 09-1909-19 17:25
- 198 0 [电科芯片吧] 还没开始就这么闹腾,来了全是七秒记忆大咖股神 雄逸999 09-1909-19 17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