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1 [东华软件吧] 尾盘3万多手本日最低价3.30卖出,好吓人啊 股友315H382g68 09-1909-19 15:25
- 148 1 [西安饮食吧] 操盘手昨天给我挂在山顶,今天又挂在山顶。出门 一天吃俩板 09-1909-19 15:25
- 141 0 [景兴纸业吧] 一字板吃独食开板的都是损庄,认栽! 股友w1711788Z2 09-1909-19 15:25
- 182 0 [顺景科技吧] 集合竞价4.88进来了,正平7层,沐邦2层,一层花 再重逢gs 09-1909-19 15:25
- 169 0 [新天药业吧] 今天量能比昨天高一点。即将迎来回弹调整。 就证金刚不坏罗汉果 09-1909-19 15:25
- 166 0 [信雅达吧] 他是不想好了,一点不修复你是怎么想的?让我们 心细如发的颜萌遥 09-1909-19 15:25
- 147 0 [中庆股份吧] 从哪里来,回到哪里去! 股票我看不懂 09-1909-19 15:25
- 167 0 [崧盛股份吧] 下周一在跌15个点 股友还 09-1909-19 15:25
- 78 0 [奥美森吧] 本项目与现有主营业务是否存在关联度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5
- 155 0 [苏奥传感吧] 下周一继续下探 天生牛角 09-1909-19 15:25
- 155 1 [华谊集团吧] 红了,开始有点盼头了~ 投资长远价值 09-1909-19 15:25
- 194 3 [汉得信息吧] 朋友啊,你让我亏了10个点了 黑旋风的确好使 09-1909-19 15:25
- 81 2 [郑州银行吧] 淘汰落后板块,一堆老头子老太太群居的地方谁来 芭芭拉是翠山 09-1809-19 15:25
- 160 0 [晶澳科技吧] 下周一再跌两毛,彻底释放空头。 股友815lz20216 09-1909-19 15:25
- 154 0 [光大同创吧] 下周一有望突破46,尾盘被指数带下来了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5:25
- 7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哇!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这只基最近势头好猛啊, 大西瓜7978K3008x 09-1909-19 15:25
- 704 0 [威尔泰吧] *ST威尔演绎“天地板”走势 威尔泰资讯 09-1909-19 15:25
- 213 2 [妙可蓝多吧] 上次赵小米骗粉丝买入,结果直接从36一路杀到12 股友k627W01219 09-1909-19 15:25
- 213 5 [航天机电吧] 不知为啥,就是从心里喜欢这股。 飘逸的汤麦克 09-1909-19 15:25
- 444 0 [森鹰窗业吧] 森鹰窗业涨7.44%,股价创历史新高 森鹰窗业资讯 09-1909-19 15:25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市埸振荡,向上向下作选择,上涨持有,下跌 hubenyong1016 09-1909-19 15:25
- 141 2 [天普股份吧] 你又奈我何 胡昊晟 09-1909-19 15:25
- 540 6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尾盘竞价43.04有懂得是为啥嘛 pangpang9527 09-1909-19 15:25
- 275 2 [潞化科技吧] 2.85收盘 她不吃鸡蛋 09-1909-19 15:25
- 255 3 [亿纬锂能吧] 千万别进,我的贴子发不出来 僵尸大战植物 09-1909-19 15:25
- 158 1 [朗姿股份吧] 距离上次涨停已经过去三个月了 孤独001 09-1909-19 15:25
- 177 2 [九号公司-WD吧] 跌起来一如既往丝滑,3个点涨幅就有资金落袋, 树梢上的白头翁 09-1909-19 15:25
- 142 2 [天通股份吧] 气死我了,拿了三年被洗v&来了 股友2v6725p503 09-1909-19 15:25
- 102 1 [三安光电吧] 董秘您好!请问贵司有12寸单晶碳化硅的技术储备 三安光电股友 09-0809-19 15:25
- 148 0 [星辉娱乐吧] 这是我给穷苦股民的做股票福利和经验,望大家小 股友3At1658308 09-1909-19 15:25
- 173 0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以为按惯例扣钱,结果涨了六分,下周继续 股友8h01k23862 09-1909-19 15:25
- 152 0 [鼎佳精密吧] 要死不活,僵尸股! 股友c1PvRf 09-1909-19 15:25
- 190 3 [韵达股份吧] 有没有早上申通涨停清仓了之后来韵达,举个手。 股友d521663n98 09-1909-19 15:25
- 149 0 [万马股份吧] 长线还是看好,短期也许会有波动,拿住不管了。 勇敢坚毅耐住寂寞 09-1909-19 15:25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直接跑,谁以后再炒股谁就是狗 小财干中学 09-1909-19 15:25
- 180 0 [宜宾纸业吧] 这不是红姐的股吗,咋高点之后就一直跌啊,不是 甜蜜的袁澜菱 09-1909-19 15:25
- 149 0 [英洛华吧] 臭不可闻臭气熏天 悠闲的豆豆 09-1909-19 15:25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气象局】每日播报,抱蛋信号先知道! 创金合信基金 09-1909-19 15:25
- 144 0 [盟固利吧] 研报一出就知道要GG了 今年完成一个目标 09-1909-19 15:25
- 145 0 [中芯国际吧] 买入机会 股友60123U72q6 09-1909-19 15:25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底价股退朝的罪魁祸首就是这货,拖出去打死 快乐的沈琦2 09-1909-19 15:25
- 149 1 [万向钱潮吧] 这么多跌停总要反包两个吧,打地板也是打板 沪深胡升 09-1909-19 15:25
- 329 5 [杉杉股份吧] 是洗盘大家不要慌 爱情Kiss 09-1909-19 15:25
- 86 2 [科瑞技术吧] 50元未来不是梦 芙蓉002544 09-1709-19 15:25
- 146 0 [隆利科技吧] 这里水深火热 气宇不凡的唐皓轩 09-1909-19 15:25
- 77 0 [奥美森吧] 公司的竞争优势有哪些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5
- 137 0 [ST金顶吧] 哈哈,破位顶 只做第一波 09-1909-19 15:25
- 156 0 [腾龙股份吧] 建了个底仓,希望主力下星期给口汤喝喝 股友190920zK23 09-1909-19 15:25
- 109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受不了大波动就选这个,闲钱理财嘛求稳为主 虎味椰子球 09-1909-19 15:25
- 136 0 [北方稀土吧] 补缺口再来 股友T96912F589 09-1909-19 15:25
- 155 0 [大中矿业吧] 这是俺中签的股,好甜护人滴……! 明年到俺家 09-1909-19 15:25
- 194 0 [豪尔赛吧] 豪尔赛有固态电池有国产芯片,市值又不高,唯一 守护使者 09-1909-19 15:25
- 131 0 [山高控股吧] 下跌容易,要涨起来就难咯…… 股友9PD1313282 09-1909-19 15:25
- 133 0 [中新集团吧] 拉几 btbbb 09-1909-19 15:25
- 805 0 [国轩高科吧] 四倍大单去砸盘真的666 抄底Stonk 09-1909-19 15:25
- 141 1 [海印5吧] 散户抱团没有用,赶紧下来吧?坐等0.16 皖河小子 09-1909-19 15:25
- 183 2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大涨小跌,A股小涨大跌,这到底为啥啊?谁 控制回撤66 09-1909-19 15:25
- 997 8 [华建集团吧] 开会了 学无止步 09-1909-19 15:25
- 196 2 [航天电子吧] 打满仓 亏神来也 09-1909-19 15:25
- 337 7 [胜宏科技吧] 不知这票遇到了什么问题?没人出来讲声!连跌3 想讲情怀跌成狗 09-1909-19 15:25
- 166 2 [盛和资源吧] 千亿市值的盛和还远吗! 兔子威 09-1909-19 15:25
- 171 3 [昌红科技吧] 相比外面的科技股昌红科技是安全的 股友W720216A79 09-1909-19 15:25
- 4553 21 [东方电气吧] 破例分析一下题材 發發发發哥 07-2309-19 15:25
- 253 1 [中毅达吧] 周线双针探顶,周K大十字星,基本上到头了 财源利市滚滚来 06-2709-19 15:25
- 1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17到时会不会又要召回啊小卢 才望满腹的苗人凤 09-1909-19 15:25
- 282 2 [恒宝股份吧] 虽然没走,但是大概率周一低开,资金没来,主力 股友02G5152Y88 09-1909-19 15:25
- 42 1 [高澜股份吧] 赚5%跑了,留下来的大赚 灵魂画师88888 09-1909-19 15:25
- 174 1 [立昂微吧] 这几天表现的很不错了 楚泽宝宝 09-1909-19 15:25
- 221 12 [首开股份吧] 8.8全仓追进去的,这辈子能解套吗? ST女大 09-1909-19 15:25
- 182 2 [红宝丽吧] 今天没有达到预期的跌幅有点失望 阳光男孩01838 09-1909-19 15:25
- 155 1 [中国中免吧] 国庆都干消费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909-19 15:25
- 744 0 [海立股份吧] 资金流入最多什么意思?接下来要妖了,至少三五 涨了就爱 09-1909-19 15:25
- 133 0 [XD大参林吧] 目前通过“大参林健康”小程序发展私域流量,推 股友8168n90F86 09-1909-19 15:25
- 302 9 [顺景科技吧] 主力成本1块多,12月就能卖了,我是真怕不敢进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09-1909-19 15:25
- 268 3 [天奇股份吧] 利润回撤不少,没动!300905宝丽迪昨天大仓上车 侧海桑田 09-1909-19 15:25
- 122 1 [景旺电子吧] 卧龙电驱涨停了 大赢发989898 09-1809-19 15:25
- 148 0 [诺德股份吧] 连着跌6天??? 股友t69321g038 09-1909-19 15:24
- 133 0 [A50期指吧] (o)哇全球唯一的大牛啊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909-19 15:24
- 157 1 [果麦文化吧] 站稳5五日线,一路向上 股友9071259PU8 09-1909-19 15:24
- 263 4 [辰欣药业吧] 懂行的专家们,请问还可以加仓吗? 股友58t82f5068 09-1909-19 15:24
- 945 2 [长药退吧] 十堰国资对*ST长药的重整支持力度分析一、资金 塔尔塔洛斯 09-1909-19 15:24
- 136 0 [工业硅吧] 涨的稀里糊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24
- 163 0 [联建光电吧] 不到8元就拿着不管了 稳就是赚 09-1909-19 15:24
- 19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下知道是谁砸的了 股友19e7P71822 09-1909-19 15:24
- 154 1 [天邦食品吧] 下周2块多又可以抄底了 大红588888888 09-1909-19 15:24
- 144 2 [美团-W吧] 不断冲高回落,清洗不坚定筹码,然后拉升,坐好 锦泓稳利红牛 09-1909-19 15:24
- 285 2 [美邦服饰吧] 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清风徐来福 09-1909-19 15:24
- 164 2 [凤凰光学吧] 这4000手卖单谁挂的? 利弗莫尔88888 09-1909-19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