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光洋股份吧] 收复昨天上影一半以上,仙人指路形态有可能。可 江城引路人 09-1909-19 17:29
- 230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没有击穿13.55目前还能观察,如果直接击穿 雅化鬼庄 09-1909-19 17:29
- 168 0 [跨境通吧] 快十一,你该表现一下 乐观的浪里龙66 09-1909-19 17:29
- 32 0 [广电计量吧] 如何借力“设备更新”“低空经济”等国家政策拓 广电计量股友 09-1109-19 17:29
- 182 0 [广电计量吧] 国务院同意自即日起2年内开展10个要素市场化配 dly16888 09-1109-19 17:29
- 212 0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:国浩律师(济南)事务所关于山东黄金矿 山东黄金资讯 09-1909-19 17:29
- 196 0 [捷佳伟创吧] 最大问题是创始人嘎的太早了现在实控人手上股份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1909-19 17:29
- 285 4 [中锐股份吧] 不是每一家股票都象上海健工,给散户解套机会。 广东股市恐龙 09-1909-19 17:29
- 326 1 [威派格吧] 机构现身龙虎榜,威派格涨停(09-19) 威派格资讯 09-1909-19 17:29
- 146 0 [上海建工吧] 继续跌停进来的韭菜没个十年半载解不了套 股友90wd526298 09-1909-19 17:29
- 194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权益择时亮眼,债券打底超扎实 再战辉煌1 09-1909-19 17:29
- 163 1 [中信证券吧] 没什么能力表达我的愤怒,换一家公司开户 真实得萧十郎 09-1909-19 17:29
- 463 3 [建发致新吧] 这么低的发行价,中签率这么低,第一天10倍可期 everyone_ox 09-1909-19 17:29
- 133 2 [新华网吧] 天天瞎比比的那几个闭嘴了,股价也就开始涨了。 小区500强 09-1909-19 17:29
- 167 3 [厦门港务吧] 833跑了 北梦宫 09-1909-19 17:29
- 191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,你牛,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福建看涨 09-1909-19 17:29
- 412 13 [未来3吧] 认输了挂跌停希望3毛能出去,坚持了3年,100万 未来是我家 09-1909-19 17:29
- 225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放量,特别是港股竞价成交了1200万股的巨量 神下人 09-1909-19 17:29
- 228 2 [莱宝高科吧] 今天主力还算仁慈的,没有开盘就低开砸盘还有个 股友eS4pv0 09-1909-19 17:29
- 185 5 [众泰汽车吧] 散户走了好多可以拉一拉了 老妈子一个 09-1909-19 17:29
- 304 3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月线下跌通道中,股价退三进一,反抽 闲人日记 09-1909-19 17:29
- 542 11 [中色股份吧] 看金属板块涨幅、看集团嫡长子涨幅,中色属于该 中色加油向前冲 09-1909-19 17:29
- 383 6 [领益智造吧] 消费电子重大利好,我割肉了 地狱魔鬼 09-1909-19 17:29
- 248 2 [中恒电气吧] 等订单接到手软的时候,明年来看三十元的股价只 发现鸟 09-1909-19 17:29
- 378 6 [绿地控股吧] 才看到,该在买些 无聊猿8302 09-1909-19 17:29
- 593 5 [R长康1吧] 看看基金和牛散卖多少赔钱?都是赔钱货 活得好 09-1909-19 17:29
- 144 4 [海信家电吧] 多了几个吹机器人的,看来今天还得跌,老掉牙的 哦物啊哦物 09-1909-19 17:29
- 79 0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:公司需要为精品店做的事情太多了! 公 广誉远股友 09-1609-19 17:29
- 333 0 [东芯股份吧] 智能汽车自动驾驶系统存储需求呈指数级增长,公 东芯股份股友 09-0509-19 17:29
- 240 0 [东芯股份吧] 公司作为国内少数能同时提供NAND Flash、NOR Fl 东芯股份股友 09-0509-19 17:29
- 204 0 [日盈电子吧] 您好!请问公司研发的人形机器人电子皮肤是应用 日盈电子股友 09-1109-19 17:29
- 155 0 [飞凯材料吧] 烂公司 股友q57A885321 09-1909-19 17:29
- 1305 2 [TCL科技吧] 感谢TCL让我今天没亏钱 倍量以后不能碰 09-1809-19 17:29
- 152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是洗盘嘛左右手 股友f212027A38 09-1909-19 17:28
- 179 1 [金力永磁吧] 这票缩量到10亿以下会启动 望天地 09-1909-19 17:28
- 248 2 [东通退吧] 今天冲高回落是好事,获利盘很少,下星期一抛压 潮汕大兄 09-1909-19 17:28
- 455 12 [阳光电源吧] 重要通知:巴菲gang们:星期六星期天两天时间不 股神巴菲刚 09-1909-19 17:28
- 2280 6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澜起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7:28
- 140 1 [ST兴化吧] 买了点。。 股友U509597W30 09-1909-19 17:28
- 172 1 [*ST东晶吧] 每次卖了就拉升,真和我过不去,是吧? 股友O996f21899 09-1909-19 17:28
- 259 4 [斯迪克吧] 套我8个点,哎,祈祷下周能解套吧 勇敢无畏的颜昀宵 09-1909-19 17:28
- 456 0 [麒麟信安吧] [图片] 吾酷2021 09-1909-19 17:28
- 281 1 [嘉元科技吧] 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公司控股孙公司湖南嘉元隆 长线金牛 09-1909-19 17:28
- 158 0 [创新医疗吧] 栽倒了就认,没办法。 股友199v0U1775 09-1909-19 17:28
- 156 0 [全筑股份吧] 下周有机会10日线附近买点 红叶t230 09-1909-19 17:28
- 177 0 [大东南吧] 烂票真不能瞎买以后长点记性 股友UMNgz7 09-1909-19 17:28
- 168 0 [江化微吧] 烂公司 股友q57A885321 09-1909-19 17:28
- 180 0 [ST通脉吧] 夯实软硬件供给基础,强化工业互联网支撑底座 专业股贩子 09-1909-19 17:28
- 163 0 [金发科技吧] 港股波动大,但长期逻辑在。银华港股科技30联接 钱波鹤鸣 09-1909-19 17:28
- 177 0 [盛和资源吧] 散户查各种利好各种嗨,周一直接补跌,往往就是 凤凰涅槃2015 09-1909-19 17:28
- 2316 1 [君实生物-U吧] 大宗交易:君实生物成交4369万元,折价0.70%(0 君实生物-U资讯 09-1909-19 17:28
- 164 1 [佛燃能源吧] $佛燃能源(SZ00291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7:28
- 951 5 [山河智能吧] 拿了一个月,一直补仓,昨天最后一补,成本价15 伶俐乖巧的华卓婷 09-1909-19 17:28
- 264 4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朋友们,是时候离开了啊,难不成留下来想当 楼兰王子 09-1909-19 17:28
- 176 3 [千里科技吧] 今天收11.55 股友7565i9292V 09-1909-19 17:28
- 357 1 [ST易联众吧] 极度缩量区............这是又恢复成一脸肿原来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7:28
- 159 0 [白云山吧] 主力流出砸盘,下周继续 喵喵喵妙 09-1909-19 17:28
- 170 0 [包钢股份吧] 拿了20多天,亏了3千,割了 都是脆皮 09-1909-19 17:28
- 151 1 [东方日升吧] 他的股名其核心就是日,东方日就是流氓的意思 股友EO793T8308 09-1909-19 17:28
- 83 0 [唐宫中国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指示表格 唐宫中国资讯 09-1909-19 17:28
- 36 0 [25申国K1吧] 243708:关于延长上海国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2025 25申国K1资讯 09-1909-19 17:28
- 52 0 [25甬能Y2吧] 243774:宁波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甬能Y2资讯 09-1909-19 17:28
- 464 1 [海川智能吧] 海川智能:300720海川智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海川智能资讯 09-1909-19 17:28
- 328 6 [山高控股吧] 到底有没高度集中??证监会说只有百分七,而公 康美大股东8823 09-1909-19 17:28
- 470 3 [天地科技吧] 3949小苟苟你还癞在这里嚯嚯人啊,前年七块钱你 骑大牛的 09-1909-19 17:28
- 376 4 [中贝通信吧] 可以买了 Labubu13 09-1909-19 17:28
- 186 3 [凯撒旅业吧] 做了个反T前后直接吃了一个跌停板心态直接没了 祀丶惘 09-1909-19 17:28
- 146 1 [国瑞科技吧] 此股已死,跑了跑了,把之前赚的全亏了…还倒亏 瑟当普里斯 09-1909-19 17:28
- 193 1 [中信证券吧] 从日线图片看,这个货走的是日线死叉,目前30分 缠师归来 09-1909-19 17:28
- 402 3 [金发科技吧] 上海瑞银,大家记住了 浙A09N3R 09-1909-19 17:28
- 280 7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周一怎么砸,股吧都是带节奏的,新发的股票就没 股友9739028hr3 09-1909-19 17:28
- 110 2 [中南传媒吧] 金针探底冲啊 趋势为王顺势为之 09-1909-19 17:28
- 159 0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A吧] 科技波动、红利冒头。两手都要抓,红利策略还是 股友1131tI6676 09-1909-19 17:28
- 172 0 [天弘周期策略混合C吧] 这只今年表现看着挺不错,回撤波动不大 冷夜下雨 09-1909-19 17:28
- 209 2 [威尔泰吧] 这是庄家贯用的手法,也是A股的专利。通俗的话 生意高雅的康南 09-1909-19 17:28
- 579 9 [高澜股份吧] 哪位大佬出来解盘一下,今天这种跌法,是洗盘还 股友MU5gra0565 09-1909-19 17:28
- 143 2 [神通科技吧] 昨天的砸盘机构就是sgg,昨天不砸至少两个板。 破而不立 09-1909-19 17:28
- 120 1 [百利天恒吧] 这种烂股能涨到近400元,为什么? 梦蝶的刘公 09-1909-19 17:28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TPU真注入了上市,保守3万亿 mmmWY 09-1909-19 17:28
- 154 0 [广电计量吧] 公司提及可为具身智能体提供材料、芯片及算法测 广电计量股友 09-0909-19 17:28
- 8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人工智能算力红的比较好,一直比较牛的。也是比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1909-19 17:28
- 113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短期光模块CPO板块调整是市场情绪所致,基本面 疑是捞满月 09-1909-19 17:28
- 160 0 [烧碱吧] 复盘心凉了一截 第一次盘感2188 09-1909-19 17:28
- 412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拿红利做底仓可以的,现在行情就适合布局一点红 日暮猫长 09-1909-19 17:28
- 163 1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板上小单狂扫5.89亿,我们散户格局真可以? 健康的慕容虔 09-1909-19 17:28
- 158 1 [上海建工吧] 拉萨上榜,但是买的不多,卖的4个多亿,应该有 股友62A661992y 09-1909-19 17:28
- 405 6 [中航沈飞吧] 谢谢,主力,今天终于解套了。以后你随便。 股友poqD9R 09-1909-19 17:28
- 155 0 [山高控股吧] 别的公司都是使劲套现卖公司,你可真争气,拼命 朝气蓬勃的小主力 09-1909-19 17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