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2 6 [万科A吧] 老美降息了,中资美元债的利息是不是就降了? 欢乐的姚俐龙 09-1809-19 15:26
- 110 2 [台基股份吧] 上次来亏钱走的这次来能让我赚钱走不 OO7不是凌凌漆 09-1709-19 15:26
- 135 0 [天普股份吧] 天通是天普的补涨 一分动心 09-1909-19 15:26
- 135 0 [东通退吧] 下周一继续跌停,都以为抄底了,确是一陷阱 天使投资集团 09-1909-19 15:26
- 148 0 [东方材料吧] 这家伙跌起来绝对能到前低8块左右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9-1909-19 15:26
- 160 1 [金发科技吧] 应该是换庄了 股友865L10302T 09-1909-19 15:26
- 154 1 [成都华微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 虞雨佳 09-1909-19 15:26
- 441 1 [豪威集团吧] 大盘这个态势,感觉下周不妙啊 慢行生物 09-1909-19 15:26
- 234 3 [新潮能源吧] 竞价居然不砸盘,转性了? 火红的Lily 09-1909-19 15:26
- 162 1 [晶澳科技吧] 隔壁70万股东的隆基都没有这里热闹 向前一飙 09-1909-19 15:26
- 422 5 [澜起科技吧] 这个走势是散户接盘了? 安心读书 09-1909-19 15:26
- 171 2 [迈富时吧] Saas板块这么好,不明白为何一直这么打压,宁可 股友7He6055668 09-1909-19 15:26
- 241 4 [锦江酒店吧] 我买房的钱全部投进来9万手 正星高照 09-1909-19 15:26
- 157 1 [中国武夷吧] 今天还有钱敢t吗?都是在看着主力折腾吧 终将找到自己 09-1909-19 15:26
- 193 1 [廊坊发展吧] 还不是都想看看恒大股权花落谁家 华维芯微 09-1909-19 15:26
- 168 1 [厦工股份吧] 公公你真是个奇葩!工程机械板块今天这么涨,你 股友87V826293O 09-1909-19 15:26
- 250 2 [万憬能源吧] 华泰证券:建议关注新疆板块投资机会2025年08月 高laoshi 09-1909-19 15:26
- 171 2 [XD大参林吧] 大参林17元以下逢低布局,破20元看22元,止损设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1509-19 15:26
- 174 0 [众信旅游吧] 垃圾股就是这样的,他的操盘手不行 电梯配件 09-1909-19 15:26
- 159 0 [*ST东智吧] 当你认为可以抄底的时候,实际上是抄在头顶上 这江山我起笔 09-1909-19 15:26
- 139 0 [报喜鸟吧] 垃圾板,害我水下割肉 忠心耿耿的邓言秋 09-1909-19 15:26
- 37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溜了过几天再来吧 大林炒家记 09-1909-19 15:26
- 189 0 [飞龙股份吧] 筹码高度集中近期走势热点没啥好怕的继续格局 一叶飘雪 09-1909-19 15:26
- 184 1 [富春环保吧] 这鸟股这二十天有没10%的时间翻过红? 娇娇叫叫 09-1909-19 15:26
- 146 2 [东通退吧] 知足常乐吧,今天不割肉,下周2块以下更煎熬。 股神巴韭寺 09-1909-19 15:26
- 150 1 [东通退吧] 主力太良心了竟然三元放人走,其他股票都只有0. 不知名的人啊 09-1909-19 15:26
- 519 17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那40w是卖还是买 蔷薇花的芬芳 09-1909-19 15:26
- 153 1 [华数传媒吧] 还有66个交易日达到新的最高点。 股友MVva5m 09-1509-19 15:26
- 478 3 [中国核电吧] 发生了什么事,本来今天账户红的 东方九九哥 09-1909-19 15:26
- 164 1 [鼎胜新材吧] 那个什么上山的小丑,前几天一直下跌他一直叫大 基民BnR9Mh 09-1909-19 15:26
- 157 1 [和而泰吧] 偷偷摸摸涨了这么多????忍不住了,我进来了 欢喜得红枣 09-1909-19 15:26
- 184 1 [泰格医药吧] 你这就是真垃圾,连跌4天 股友9U12953K01 09-1909-19 15:26
- 169 1 [康达新材吧] 12块来接我说的接不到你找我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1909-19 15:26
- 311 22 [德展健康吧] 搞不懂不看好的非要跑过来毕叨两句。没票你说个 东极观星 09-1909-19 15:26
- 783 21 [永吉股份吧] 如果不延期回购,留给老板的回购时间就剩下不到 临池学书de艾莉娜 09-1709-19 15:26
- 238 9 [R易连1吧] R易连1:关于一致行动人变更工商登记信息的公告 R易连1资讯 09-1709-19 15:26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[捂脸][赞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虎财神 09-1909-19 15:26
- 165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周就不是这个价了,老铁们 有自信的水爱荷4 09-1909-19 15:26
- 177 0 [华工科技吧] 本周在大盘恶化的情况下顺利站稳90元上方,本月 n143271309486aca 09-1909-19 15:26
- 163 0 [富乐德吧] 尾盘买了点,等待周一吃肉 专业捡破烂的 09-1909-19 15:26
- 153 1 [首开股份吧] 周一要一字涨停了 股友50Hw825882 09-1909-19 15:25
- 161 2 [R汇车1吧] 900股有人收吗,怎么卖,没人留着当警钟了。 理性的祝紫穗 09-1909-19 15:25
- 181 2 [利君股份吧] 早上拉了一点就完了?难道是诱多?涨一点点费老 婀娜多姿的任靖娴 09-1909-19 15:25
- 207 0 [广发添财60天持有债券A吧] 近期债市波动,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表 娴淑典雅的董宇航 09-1909-19 15:25
- 164 1 [山河智能吧] 周一大概率闷杀 短线研究者 09-1909-19 15:25
- 140 1 [天壕能源吧] 真是个垃鸡 股友8I23Y73737 09-1909-19 15:25
- 33 0 [山西2555吧] 关于2025年山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九期)上市交 山西2555资讯 09-1909-19 15:25
- 28 0 [贵州2530吧] 关于2025年贵州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十二 贵州2530资讯 09-1909-19 15:25
- 178 1 [利欧股份吧] 6.2算是守住了 活灵活现的范娴乔 09-1909-19 15:25
- 82 0 [奥美森吧] 公司未分配利润的使用计划是什么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5
- 135 0 [山高控股吧] 还有敢抄底的没有了????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1909-19 15:25
- 154 0 [金冠股份吧] 嘿嘿,嘻嘻 日进成章的傅红雪 09-1909-19 15:25
- 350 0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C吧] 加仓这个方向 玲珑理财 09-1909-19 15:25
- 7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哇!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这只基最近势头好猛啊, 风雨彩虹578369 09-1909-19 15:25
- 146 0 [北方铜业吧] 唉 wc0312 09-1909-19 15:25
- 239 0 [昇兴股份吧] 天丝红牛四川内江基地:采用全自动生产线,每小 股友cOInzn 09-1909-19 15:25
- 156 1 [德国DAX30吧] 又踏空了 广聚财宝日进斗金 09-1909-19 15:25
- 237 4 [北新建材吧] 我是刷抖音看到的说巴菲特老爷子买了这个票进来 巴蜀韭菜 09-1909-19 15:25
- 250 11 [永辉超市吧] 昨晚说了抢跑韭菜就是不听,下午基本上开盘即跌 李顺昊只懂技术 09-1909-19 15:25
- 626 9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。最近1个月大家看一下出货量。主力资 股友A785385t27 09-1809-19 15:25
- 152 0 [天富能源吧] 昨天进的今天果然涨停 基民722263gH55 09-1909-19 15:25
- 211 0 [兄弟科技吧] 听说化工行业产能出清加速,供给收缩但需求端在 木槿昔年 09-1909-19 15:25
- 652 1 [荣盛发展吧] 周线能不能看明白!量! 仰望星空896 09-1909-19 15:25
- 96 2 [佛山照明吧] 涨没份,跌就起劲。什么股啊 丑到极致即是美 09-1909-19 15:25
- 155 2 [XD大参林吧] 京东大参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股友8936388zC2 09-1809-19 15:25
- 3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今年似乎没戏了! msgsl3712 09-1909-19 15:25
- 175 0 [大东方吧] 大东方真是麻绳串豆腐提溜不起来了,但大家别泄 早晨旭日 09-1909-19 15:25
- 165 0 [综艺股份吧] 还得等啊 三年吃一倍 09-1909-19 15:25
- 204 2 [长城证券吧] 下周中长阴,大盘3750,11元以下来了,你们都拿 反向思维割小散 09-1909-19 15:25
- 116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华泰创业板50近一个月涨20.05%,三个月53.3%, 店上西里 09-1909-19 15:25
- 134 0 [多晶硅吧] 利润少的看不上,天天止损。稳定亏损 只做老六不抄底a 09-1909-19 15:25
- 358 0 [天风证券吧] 其实主力一直在试图给散户一个假象,就是让散户 股友56O7V06505 09-1909-19 15:25
- 159 0 [XD上海电吧] 不管怎么说,总算没有绿一星期 股友50ul652270 09-1909-19 15:25
- 138 1 [上海建工吧] 针对套十年的股东送股达到解套好,支持长线投资 龙鳞居士 09-1909-19 15:25
- 169 1 [太极集团吧] TM的,这什么世道,加油站跌几天还不够涨一天, 小蚂蚱韭菜 09-1909-19 15:25
- 479 6 [XD中国联吧] 集合竞价砸了100万手出来,砸出资金5个亿,直接 股友w311Y39318 09-1909-19 15:25
- 1010 6 [晶科能源吧] 大家都不要,我来买。 业余一段 09-1709-19 15:25
- 159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改为包亏股份 优雅淡然的霜白2 09-1909-19 15:25
- 150 0 [富临精工吧] 这么大利好就涨这点? 股友8dyyUr 09-1909-19 15:25
- 310 2 [建设银行吧] 没看新闻吗?富时中国50指数调整 老周的纳米技术 09-1909-19 15:25
- 202 1 [华新精科吧] 我被山子高科一出来了,不多不少,用他的本金买 股友251wy21258 09-1909-19 15:25
- 210 3 [电投水电吧] 俗话说,事不过三,下周开始反弹!不入虎穴焉得 财气老衲 09-1909-19 15:25
- 341 10 [亨通光电吧] 买了就跌,你是真优秀 股票小锦鲤 09-1909-19 15:25
- 446 0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公告,公司通过自有核心技术研发的HVLP 仗义的大师兄 09-1909-19 15:25
- 190 0 [猫眼娱乐吧] 一轮声势浩大的科技午市将要告一段落了,大盘假 股友8Qe3962798 09-1909-19 15:25
- 138 4 [宋城演艺吧] 趋势形成,再跌就加仓,这是交易性机会,和公司 有条理的皇 09-1609-19 15:25
- 48 0 [银行ETF南方吧] 昨天买的亏1000块认亏出局,如果周一再杀下来再 带你去飞翔 09-1909-19 15:25
- 138 0 [首开股份吧] 还好跑了 有决策力的俞翼7 09-1909-19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