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4 [*ST金科吧] 大盘涨的时候是一点没涨,现在跟着跌,好样的垃 割肉股份 09-1909-19 17:27
- 128 3 [景兴纸业吧] 早上7.31进来的 热情似火的溜溜梅 09-1909-19 17:27
- 252 3 [青山纸业吧] 下周一低开后,反包! 气宇不凡的高淼洋 09-1909-19 17:27
- 183 2 [东通退吧] 今天2.83清仓了1万股,赔了只剩裤叉了 基民7HUXcF 09-1909-19 17:27
- 572 2 [华建集团吧] 根据华建集团财报、签订合同及工程服务行业外部 df86779536 09-1909-19 17:27
- 251 4 [中青旅吧] 感觉下周中青旅要启动了,你们怎么看? 元禾8 09-1909-19 17:27
- 307 5 [钛能化学吧] 这样震荡主力的成本区间就暴露了吧 对韭当割lqt 09-1909-19 17:27
- 164 4 [美元吧] 昨天抖音刷个抖主说大而美出来,黄金会暴涨 风中的代码 07-0709-19 17:27
- 159 0 [ST金顶吧] 每股净资产0.78的做石灰的资源股凭啥股价快10元 yuegang2647 09-1909-19 17:27
- 194 1 [云南旅游吧] 预期是高开秒板,今天走的太超预期,三板一字只 顺势捉妖 09-1909-19 17:27
- 163 1 [烧碱吧] 83的空3手,舍不得割肉咋办 股友blued小号 09-1909-19 17:27
- 182 2 [青山纸业吧] 刚问问了妙想,这股看好2.4元承压 干脆的先生 09-1909-19 17:27
- 822 1 [百川股份吧] 百川股份:公司目前未生产液冷服务器 百川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7:27
- 259 2 [盈方微吧] 三只乌鸦 五阳抓龙 09-1909-19 17:27
- 813 4 [雅化集团吧] 大爷的运气不错!一加仓就涨! 狙击KGZL 09-1909-19 17:27
- 161 0 [华贸物流吧] 10.1大购物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909-19 17:27
- 149 0 [景兴纸业吧] 这波行情到此为止,散了吧 春天花不开 09-1909-19 17:27
- 166 0 [和邦生物吧] 这是退市前从1.6元拉到2元找接盘侠 铁面无私的章思源 09-1909-19 17:27
- 69 0 [酷派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酷派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7:27
- 78 0 [美兰空港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美兰空港资讯 09-1909-19 17:27
- 155 0 [桃李面包吧] 下周继续阴跌还想着抄底根本没有底 股友90wd526298 09-1909-19 17:27
- 146 1 [全聚德吧] 买对板块买错票也等于零。煮熟的鸭子飞了,孔雀 夕阳醉 09-1909-19 17:27
- 472 2 [香港宽频吧] 参考 蔓柁萝 09-1909-19 17:27
- 105 0 [雨润食品吧] 公司秘书, 授权代表及法律程序代理人的变更 雨润食品资讯 09-1909-19 17:27
- 190 0 [海光信息吧] 高位已下跌超10% cdkjsgzt 09-1909-19 17:27
- 416 1 [中电电机吧] 黄金资产注入预期是确定的,2025年半年度报告第 参华123456789 09-1909-19 17:27
- 230 0 [爱柯迪吧] 公司业绩优良,赢利可观,科技研发创新水平提升 股友t580I05635 09-1909-19 17:27
- 195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大模型成熟后准入门槛降低,AI在各行业加速落地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909-19 17:27
- 212 0 [宋城演艺吧] 旅游版块!宋城业绩!最好又是龙头!三季业绩肯 牛气十足666 09-1909-19 17:27
- 375 0 [佐力药业吧] 清仓过后时刻关注就好了,没到系统发出的信号一 挖掘最小阻力线 09-1909-19 17:26
- 251 1 [运机集团吧] 运机集团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234.83万股,成交 运机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7:26
- 157 1 [中金黄金吧] 己抛输钱怕跌停 大厨aaa 09-1909-19 17:26
- 306 11 [深赛格吧] 满仓买入被套了,怎么办 黄瓜砍萝卜 09-1609-19 17:26
- 188 6 [股市实战吧] 好啊!普天同庆! 股市老人与海 09-0609-19 17:26
- 158 0 [山子高科吧] 超大分歧,买在分歧顶一字板 严谨的龚亦凡 09-1909-19 17:26
- 220 1 [四创电子吧] 上摸过28了,说明最低位的这手还是能解套的,但 股友3761922KJ9 09-1909-19 17:26
- 166 1 [电投产融吧] 至少套你4个点 股友Z2275815R5 09-1909-19 17:26
- 170 0 [上海银行吧] 韭菜千万不要进来,单边下跌,银行任务已经完成 有专注力的孟意12 09-1909-19 17:26
- 13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薄膜沉积、刻蚀等环节国产替代率持续提升,龙头 疑是捞满月 09-1909-19 17:26
- 166 0 [荣联科技吧] 安全买点还未到。就是没人信 资本野心 09-1909-19 17:26
- 171 0 [沪铜吧] 东证不跑,空单不保 一捆筷子 09-1909-19 17:26
- 162 1 [通威股份吧] 通亏请退市。东西 股友6e38580o00 09-1909-19 17:26
- 166 1 [沧州明珠吧] 待六年了这票我很理解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909-19 17:26
- 142 1 [XD浙商银吧] 下跌中的小反弹 醉酒的人 09-1909-19 17:26
- 173 0 [天弘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最近板块分化,这类宽基看着还是比较好的 冷夜下雨 09-1909-19 17:26
- 150 0 [上海建工吧] 拉萨天团入驻,下周有望反转 目标80光明 09-1909-19 17:26
- 180 0 [盐湖股份吧] 上午小涨,下午大跌,每天如此。 JND1566 09-1909-19 17:26
- 157 1 [三花智控吧] 接人? 沉着冷静的木雨 09-1909-19 17:26
- 151 0 [永新光学吧] 牛逼 兰芳的曹崚 09-1909-19 17:26
- 65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好魔幻基本面没什么问题的从18块砸到3块,还不 涅槃自在 09-1909-19 17:26
- 200 0 [宝利国际吧] 谁来解读一下这波能吃多久。按目前经营情况来看 股友6F2739a737 09-1909-19 17:26
- 156 0 [XD中国医吧] 早盘高点下耒,快十个点,有点过了 风临左岸886 09-1909-19 17:26
- 265 4 [东通退吧] 前五里4个拉萨天团,下周一妥妥封死跌停了 股友KprpmS 09-1909-19 17:26
- 200 2 [波音吧] 今晚盯好波音,波音有戏,A股下周就有戏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1909-19 17:26
- 226 3 [北方稀土吧] 星期一怎么走 股友0608TG3192 09-1909-19 17:26
- 129 2 [合盛硅业吧] 51.08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709-19 17:26
- 221 1 [南玻A吧] 上上下下就那么点空间,啥时候能来个痛快走势 牛牛兴旺ex 09-1609-19 17:26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早上说过盘中有高点就逃命!听着发财了! 股神训练连 09-1909-19 17:26
- 191 1 [中芯国际吧] 这股有个特点,每天上午涨下午跌! 灵枢素问生物 09-1909-19 17:26
- 155 3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3.62,低点3.38,剧本都挑好了 董秘憨批 09-1809-19 17:26
- 198 0 [潞安环能吧] 政策性关停小产能,这一波必涨无疑 自由的池莉 09-1909-19 17:26
- 213 1 [捷顺科技吧] 也不必太悲观吧,除非来一波2024年初的行情,微 股友d287009O98 09-1909-19 17:26
- 163 0 [古麒绒材吧] 拿着亏了两个星期了,朱莉拜托下周拉一把兄弟吧 永远不追高了 09-1909-19 17:26
- 373 3 [多晶硅吧] 周末又是跌停,周一涨停 贪婪恐惧大集 09-1909-19 17:26
- 334 6 [华工科技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怎么这么弱? 中国股市投资巨头 09-1909-19 17:26
- 146 0 [孩子王吧] 下周破十了 稳定的梅念茜1 09-1909-19 17:26
- 163 0 [白云山吧] 多空看盘显示,看跌看涨五五开,下周会有什么走 读库财经1 09-1909-19 17:26
- 156 0 [中国核电吧] 尾盘发生了什么? 韭菜甲天下 09-1909-19 17:26
- 200 3 [宋城演艺吧] 两年了终于回本盈利了,先走半仓,各位战友们保 富有善贾de地天泰 09-1909-19 17:26
- 161 0 [华贸物流吧] 11.11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909-19 17:26
- 146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想问下山子报名哪吒重整了吗 股友515o38x290 09-1909-19 17:26
- 343 0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机器人现身第22届中国—东盟博览会了。第22 天目烟雨 09-1909-19 17:26
- 212 0 [广东宏大吧] 公司矿服业务有何新进展?重大项目有哪些? K线连阳 09-1909-19 17:26
- 440 4 [中创智领吧] 恭喜还在车上的战友,翻倍吧!贝莱德有的是钱, 音乐之萨可斯_zl 09-1909-19 17:26
- 74 0 [电投绿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9月19日,贵公司股 电投绿能股友 09-1909-19 17:26
- 199 1 [甲醇吧] 这保证金太高了!有低点的吗?介绍一下 错就平仓别抗 09-1909-19 17:26
- 158 1 [金发科技吧] 给兄弟们一个任务,在这周末的两天里疯狂找利好 狼牙才子 09-1909-19 17:26
- 209 5 [睿创微纳吧] 闷声发大财的典型代表……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9-1909-19 17:26
- 154 0 [永和股份吧] 成交金额一会在交易软件看看 n536113399828336 09-1909-19 17:26
- 1091 1 [凯赛生物吧] 为啥大盘涨的时候你好像不跟大盘跌的时候跟大盘 少年红 09-1909-19 17:26
- 180 0 [黄金/美元吧] 发行人操盘手每天来左右包,累不累 义为忠 09-1909-19 17:26
- 160 0 [国恩股份吧] 跌停板割的的结果又没跌停昨天打板进的500股 小碎步红多兵 09-1909-19 17:26
- 170 1 [华创云信吧] 高商誉,高市盈率,节前跌破6.5元! 潮州帅老阿伯 09-1909-19 17:26
- 165 0 [粤传媒吧] 我也希望在连跌3块! 相约今生 09-1909-19 17:26
- 157 1 [景兴纸业吧] 7.50接盘的能活着上岸吗 勤奋的洪三仟 09-1909-19 17:26
- 538 19 [天普股份吧] 卧槽,今天我排单买进了20万,周一不会被活埋了 股海冲浪v 09-1909-19 17:26
- 258 15 [怡亚通吧] 尾盘涨停,打爆空头 你到几点 09-1909-19 17:26
- 161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太狠了,昨天追的这死的是真残 牛批的一批 09-1909-19 17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