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7 0 [四方达吧] 它带来的性能提升是革命性的:在半导体芯片领域 曰明月朗 09-1909-19 15:25
- 140 0 [北方稀土吧] 无奈割了 c7427251428151968 09-1909-19 15:25
- 157 0 [永泰能源吧] 不跟随大势,一个板就套人。。。。星期一完了, 能不能赚个装潢钱 09-1909-19 15:25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跟别的不能比 哈十奇 09-1909-19 15:25
- 166 0 [深科技吧] 除非来个大资金来跟老庄对抗否则太难了,三次点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909-19 15:25
- 182 1 [苏豪时尚吧] 准备起飞了??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909-19 15:25
- 166 0 [深天马A吧] 下周一跌停。今天发布一个天工屏。又把多少人套 yanglianheng 09-1909-19 15:25
- 43 0 [川润股份吧] 百分之五十是卖公司了吧 泽宇天才少年03 09-1909-19 15:25
- 172 1 [省广集团吧] 这票,周末能吹上天 阳光的龚昊祥 09-1909-19 15:25
- 436 1 [海立股份吧] 最高点追进的,亏2W到盈利4K,心惊胆战的 股市害人精111 09-1909-19 15:25
- 179 0 [东方证券吧] 证券股为什么大跌?有逻辑没有?,这样想怎么搞 笨重的炎熠然 09-1809-19 15:25
- 147 0 [天府文旅吧] 反正下周三之前清仓 一个人的电影 09-1909-19 15:25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解套了!重庆爷叔被套了! 知心朋友100 09-1909-19 15:25
- 186 2 [猫眼娱乐吧] 万达涨停了 股友8605811d8X 09-1909-19 15:25
- 144 0 [中国武夷吧] 反向指标出现了,大事不妙。 我是小财神888 09-1909-19 15:25
- 1002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热点切换快,怎么跟上行情? 良田帅帅哒 09-1909-19 15:25
- 127 0 [山高控股吧] 跌到几毛才会移除港股通,别听人危言耸听 江憶南 09-1909-19 15:25
- 179 1 [金田股份吧] 这价位买入的兄弟姐妹们保守估计要生坐几年股监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9-1909-19 15:25
- 651 1 [科森科技吧] 陪你到尾盘,感谢各方合力,下次再回来 风生水必起 09-1909-19 15:25
- 126 3 [山子高科吧] 目前换手率不够,大家每人都做一把反t,就把换 等水漫了桥 09-1909-19 15:25
- 192 4 [兰卫医学吧] 套我十几个点了,上涨没有你,下跌第一名,这家 蜗牛是什么牛 09-1909-19 15:25
- 133 0 [西域旅游吧] 后面的卖盘有点重 先翻一倍不过分吧 09-1909-19 15:25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前两年145元定增+今年44元股份转让+大股东减持 风口君王 09-1909-19 15:25
- 158 0 [中利集团吧] 重组了个寂寞 反T绝缘体 09-1909-19 15:25
- 131 0 [山高控股吧] 跌破1块钱,我再来建仓~~~~~~~~~~~~~~~~~~ 专家观点 09-1909-19 15:25
- 137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满仓3.88满的怎么办,今天已经是一个跌停了 提材料计划 09-1909-19 15:25
- 106 0 [中欧化工产业混合发起C吧] 化工有估值不?感觉好久没看到化工的身影了,这 基民99t209881X 09-1909-19 15:25
- 162 0 [大族激光吧] 卖掉三丰来买族光,不知对否?大师们说说 奋发的兰 09-1909-19 15:25
- 147 2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杀入 和芯硕 09-1909-19 15:25
- 198 1 [九安医疗吧] 去年全年的利润是16.7亿元,今年会盈利多少?? 智者微笑不语 09-1909-19 15:25
- 165 1 [慈文传媒吧] 买什么跌什么,卖什么涨什么 股友121799H81F 09-1909-19 15:25
- 380 19 [欧通转债吧] 赎回的触发阈值是57.17放心吧不会的 不亏就是赢_啊 09-1909-19 15:25
- 201 12 [卧龙新能吧] 我左手卧龙、右手还是卧龙 战我所战 09-1709-19 15:25
- 143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对于大多数风险偏好低,且对波动接受程度不高的 caoeling 09-1909-19 15:25
- 147 0 [中国电信吧] 下周六块六让我上车,几个月前八块二卖的,今天 基民wjgix9 09-1909-19 15:25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只大盘股集合竞价异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25
- 606 1 [拓维信息吧] 该做t做t,拉伸不动就行了 Klein6 09-1909-19 15:25
- 527 9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给卖了不知道是对是错 杨zhang婷 09-1909-19 15:25
- 260 5 [均胜电子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。兄弟们小心星期一大幅低开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1909-19 15:25
- 186 0 [长城证券吧] 那天汪汪队压盘立大功压盘就很明显了,主子不让 狗头量化 09-1909-19 15:25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大盘延续弱势,低开后在3800点上方缩量震荡 清晰的涨停道人 09-1909-19 15:25
- 261 2 [晶盛机电吧] 准备启动大行情的股是不会天天急拉的,就是一点 贴心的陈伟涛 09-1909-19 15:25
- 151 2 [福达股份吧] 真要跌停吗?还不反弹 股友1u025N5600 09-1909-19 15:25
- 565 11 [焦煤吧] 晚上怎么开大佬说下 带你吃虚空 09-1809-19 15:25
- 132 0 [云南旅游吧] 买少了 贪婪的人5566 09-1909-19 15:25
- 157 0 [仁和药业吧] 大盘走完了。下周清 路大侠 09-1909-19 15:25
- 155 0 [博杰股份吧] 准备下去补缺口? 恒科股东 09-1909-19 15:25
- 147 0 [中际旭创吧] 为什么盘后卖100多单,害怕周一低开吗? 玩票心累 09-1909-19 15:25
- 360 1 [科创50ETF工银吧] 才买两手就打下来了 坚守底线1983 09-1909-19 15:25
- 196 2 [福安药业吧] 真烂,收盘还要砸2分 沉着冷静的邱小白 09-1909-19 15:25
- 237 2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集合竞价加仓了,周一大阳改三观! 未来之谜 09-1909-19 15:25
- 392 9 [多氟多吧] 今天最后的上车机会,周一开启连板模式 日进为富得说不得 09-1909-19 15:25
- 110 2 [福安药业吧] 人生越来越少,整个市场还在疯狂,完美的结果 小师弟道一 08-2009-19 15:25
- 77 0 [奥美森吧] 请简要说明年报审计机构及其变动情况。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5
- 296 0 [*ST正平吧] $*ST正平(SH603843)$ 罗罗罗1945 09-1909-19 15:25
- 197 0 [国投中鲁吧] 8月22日至今,创业板涨幅19%,这厮跌幅12%,4阳 老污龟 09-1909-19 15:25
- 160 1 [锦州港A3吧] 都老实了吧 扎根新潮万润5年 09-1909-19 15:25
- 144 1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KTV,今天ICU 股友AC68019232 09-1909-19 15:25
- 189 1 [明冠新材吧] 不懂就问,从哪里可以看到帐上有有多少货币现金 股友卓能 09-1909-19 15:25
- 974 10 [通威股份吧] 这哪个在砸盘 沉稳的宋慕白 09-1909-19 15:25
- 158 1 [康达新材吧] 每天卖几百万,买板板吗? 蕙质兰心的戚衍慕 09-1909-19 15:25
- 208 5 [*ST华幸吧] 2.37加仓尾盘能让我跑吗? 猫兄弟 09-1909-19 15:25
- 74 1 [鹏都5吧] 奔1毛去了么 神雕大侠之2 09-1909-19 15:25
- 146 0 [天赐材料吧] 尾盘直线下跌逃命了,挂了31卖了 chenchenpass 09-1909-19 15:25
- 148 0 [广汽集团吧] 一直跌,浪费了美好牛市,搞得我一点没脾气,原 蜗牛飞梦 09-1909-19 15:25
- 156 1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星期只有星期三大涨特涨一分,其他的都是微 苏城庄稼叔叔 09-1909-19 15:25
- 160 4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涨几个点? 股友5DsDdC 09-1909-19 15:25
- 100 0 [XD大参林吧] 16以下建仓 大落大起A 09-1609-19 15:25
- 132 0 [首开股份吧] 安静了? 股友ei06370393 09-1909-19 15:25
- 125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快速上涨的市场让不少投资者胃口大开,抱定了“ 邻家boy 09-1909-19 15:25
- 248 0 [巨人网络吧] 尾盘资金流入一个亿!然后竞价估计是机构调仓或 心狠手辣绿韭菜 09-1909-19 15:25
- 293 7 [吉视传媒吧] 开盘478涨幅478尾盘478到底要干啥 超短大学生 09-1909-19 15:25
- 304 5 [ST亚光吧] 我抄底再跌,再抄。 股友851C2u9222 09-1909-19 15:25
- 422 5 [ST华谊吧] 股吧里有没有懂点,法律的像这种以阿斗大湿为首 股友D88tsj 09-1809-19 15:25
- 169 0 [天晟新材吧] 快跑吧 股友mk2oP90252 09-1909-19 15:25
- 138 0 [中国核电吧] 举报啊!!! 福顺老哥 09-1909-19 15:25
- 31 0 [25国地01吧] 243834:厦门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国地01资讯 09-1909-19 15:25
- 34 0 [山西2557吧] 关于2025年山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四十一期)上市交 山西2557资讯 09-1909-19 15:25
- 138 1 [首开股份吧] 把散户都套住了,这个股市要怎么好 豁达的齐瑶灿 09-1909-19 15:25
- 291 1 [晶科科技吧] 最后1.6万一笔,谁买的谁卖的? 牛牛牛321 09-1909-19 15:25
- 181 1 [光韵达吧] 穷b拉圾庄,几分钱蹦哒一天,周五该上不敢上 股友3d68533c39 09-1909-19 15:25
- 136 1 [中新集团吧] 下周再跌两个我就又可以进来了谢谢主力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25
- 163 0 [贝因美吧] 之前跌了很快就长起来了有涨有跌的,七月份一个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09-1909-19 15:25
- 145 0 [盛和资源吧] 以后有赚就跑不要格局了,下周一又是低开低走了 股友w79097N509 09-1909-19 15:25
- 156 0 [中际旭创吧] 外资A50接盘 回本_就销户 09-1909-19 15:25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跌停抄底冲高T了一把 驭风的少年 09-1909-19 15:25
- 181 1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在"3元"附近一直有人压盘,不让当天涨停。 伶俐乖巧的邓佑超 09-1909-19 15:25
- 159 2 [君亭酒店吧] 感觉贴吧都是神操作,赚钱了吗? 灵隐逍遥子 09-1909-19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