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0 [ST洲际吧] 周一好玩了 股友75a58918T5 09-1909-19 17:27
- 290 2 [金证股份吧] 烦的鸭比 泉水淡然 09-1909-19 17:27
- 195 11 [中国科传吧] 这里实在不行,建议下周反弹了出去跟我做 漂亮得斐奥娜 09-1909-19 17:27
- 250 10 [*ST金科吧] 我感觉金科下个周会跌一个周 财不入不了急门 09-1909-19 17:27
- 159 0 [飞利信吧] 三条跌了差不多10个点,这是啥情况? n1424407776ddae45137 09-1909-19 17:27
- 85 0 [唐宫中国吧] 中期报告 2025 唐宫中国资讯 09-1909-19 17:27
- 298 7 [黄山旅游吧] 今天12.6追的,可惜看到13.30出不去啊,该死的T 一十十一 09-1909-19 17:27
- 178 0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蓝1234 09-1909-19 17:27
- 157 0 [国轩高科吧] 人气不下到100多不会涨了 股友中华小子 09-1909-19 17:27
- 21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立中集团铝合金验证进展曝光!是否已突破特斯拉 痛并快乐799 09-1909-19 17:27
- 170 0 [天孚通信吧] 下周直接高开 郑老板发财 09-1909-19 17:27
- 7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继续投资人工智能和算力三个月涨了78个点。也是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1909-19 17:27
- 223 0 [钛能化学吧] 5元附近横盘四周,换手充分,今日放量一阳穿三 光头多哥 09-1909-19 17:27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独立的如心松18 09-1909-19 17:27
- 86 0 [唐宫中国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指示表格 唐宫中国资讯 09-1909-19 17:27
- 159 0 [东方财富吧] 和中信都是4196,商量好的! 股友Wktbgw 09-1909-19 17:27
- 184 0 [格林精密吧] 周一加仓,差一分钱未成交,真是好险,不然套得 风影39124 09-1909-19 17:27
- 157 0 [格力电器吧] 目标价不高,45元足矣! cai神华 09-1909-19 17:27
- 217 0 [建元信托吧] 最后一把跌停就是常熟东南大道割肉的。星期三买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1909-19 17:27
- 229 0 [凯撒文化吧] 其实航海王-集结这款游戏还可以的,市面航海类 忠与叶 09-1909-19 17:27
- 158 0 [浙江仙通吧] 嗯 用户5536058726 09-1909-19 17:27
- 179 1 [协鑫集成吧] 这两天协鑫集成有什么大利空??? 寅聚天财 09-1909-19 17:27
- 241 4 [跨境通吧] 垃圾,周一,估计到5.60附近,天天冲高发套,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1909-19 17:27
- 138 8 [寒武纪吧] 这里一堆人看空的,问句扎心的,你们有寒武纪股 建湖刘德华 09-1909-19 17:27
- 236 0 [广东宏大吧] 收购雪峰科技划算吗?前景如何? K线连阳 09-1909-19 17:27
- 159 1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买了就捂着吧,不用每天费心揣摩,坐等风 一句向上888 09-1909-19 17:27
- 180 2 [京沪高铁吧] 股神们,这个股你们都是怎么操作挣钱的?这一路 LuckyKing哥 09-1909-19 17:27
- 221 2 [R华讯1吧] 谁tm压了半天价,最后撤单了, 明教教徒张无忌 09-1909-19 17:27
- 284 3 [上海电气吧] 各位九友,上海电气就一烧锅炉的,被你们唱成有 股友88l1Y58250 09-1909-19 17:27
- 194 1 [广电网络吧] 这个拉尾盘是什么情况? 低吸封板 09-1909-19 17:27
- 362 2 [西安饮食吧] 我去买在高位了 师兄两萬哥 09-1909-19 17:27
- 220 2 [陕国投A吧] 还真是陕国投! 涂鸦之余炒股 09-1909-19 17:27
- 175 3 [中超控股吧] 有个狙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9-1909-19 17:27
- 223 3 [锦欣生殖吧] 这个股票有一半的是散户,当然了,也不是说散户 股友52jo96ja 09-1909-19 17:27
- 357 3 [东港股份吧] 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费占军,这个杂毛1,2季 打一枪换个地方395 08-2909-19 17:27
- 177 0 [广生堂吧] 下星期一肯定涨,局部底,超跌反弹,力度多大取 巳玄昂盈 09-1909-19 17:27
- 147 15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早上谨慎做t。等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7:27
- 166 0 [中航西飞吧] 三飞里面最差的一个 股友7078A229h2 09-1909-19 17:27
- 169 0 [*ST东智吧] 超 股友2826EL5705 09-1909-19 17:27
- 636 13 [山子高科吧] 两个大佬协议接盘锁仓,诱惑下周散户接盘!不信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7:27
- 86 2 [儒意电影吧] 不要交出自己的廉价筹码, 精致的潘菡 09-1709-19 17:27
- 15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哪些小作文怎么不发了,前几天一收盘小作文 股友m992107k50 09-1909-19 17:27
- 640 8 [青山纸业吧] 这票没走完,现在是在震荡换手看高一线。 c沉浮c 09-1909-19 17:27
- 163 2 [众泰汽车吧] 芯片散热大消息!华为新布局,碳化硅散热技术曝 倚松居居 09-1909-19 17:27
- 333 5 [大富科技吧] 怎么突然这么热闹,是有什么消息了吗 乐观的舒沛5 09-1909-19 17:27
- 651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慢牛行情,容易追涨杀跌,有一些红利做底仓更健 老王有点酷 09-1909-19 17:27
- 8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拿红利做底仓可以的,现在行情就适合布局一点红 邱梦香财财 09-1909-19 17:27
- 157 0 [上海建工吧] 家人们。进来掩护,爷叔解套,爷叔。解套,锦江 地板战法6688 09-1909-19 17:27
- 130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A吧] CPO技术优势明显,成为光通信领域重要发展方向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909-19 17:27
- 171 1 [大众交通吧] 每个周五都有傻孩子会发下周涨停,大涨之类的话 不服就干满仓 09-1909-19 17:27
- 180 1 [众泰汽车吧] 小米汽车大规模召回SU7原因公布,小米港股盘中 倚松居居 09-1909-19 17:27
- 395 2 [韶能股份吧] 一旦回补缺口,就说明该股弱势,应该立即清仓。 一直梦想咸鱼翻身 09-1909-19 17:27
- 163 1 [常宝股份吧] 朋友yyy和泰格休勾希望你们不要叫,常宝是越叫 香长江 09-1909-19 17:27
- 9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恒生科技对利率特敏感,现在美联储降息,美元资 七715 09-1909-19 17:27
- 164 0 [COMEX黄金吧] 降息落地千万的扰动期3天可能差不多了。也许就 诺亚无形 09-1909-19 17:27
- 563 0 [怡亚通吧] 下个星期决定命运 你的大宝剑 09-1909-19 17:27
- 194 2 [合合信息吧] 一群上海的马甲账号再唱多,下周一赶紧跑 马理芒格 09-1909-19 17:27
- 201 1 [中恒集团吧] 这公司有什么重组吧? n455813740774200 09-1909-19 17:27
- 199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超远见,揽抱全球稀土珍贵资源,担当世界稀 股康悦 09-1909-19 17:27
- 571 2 [正泰电器吧] 这个股不错:1、北上资金连续3个季度加仓,持仓 第叁象限 09-1909-19 17:27
- 353 4 [中国银行吧] 国庆前肯定会创新低的,今天先出了,下个星期陆 生动123 09-1909-19 17:27
- 133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我继续观望债市变化 X梦幻星野 09-1909-19 17:27
- 233 11 [航天动力吧] 哪个狗托说重组的,把我骗进来了 财兜兜88 09-1909-19 17:27
- 156 3 [ST达华吧] 计算机涨他不涨,卫星互联涨他也不涨,人工智能 春风亭的朝小树 09-1709-19 17:27
- 147 1 [上证指数吧] 无语的,信心都没有了 月亮上面去烧烤 09-1909-19 17:27
- 81 2 [青松股份吧] 6.23,是9月底最高点 专打狗 09-1909-19 17:27
- 145 0 [赣锋锂业吧] 好股票 霸姐大 09-1909-19 17:27
- 157 0 [白云山吧] 主力资金持续流出,注意投资风险 股友10O1c13896 09-1909-19 17:27
- 177 1 [工商银行吧] 全仓抄底尾盘涨停目标价99元冲冲冲 没名字_123 09-1909-19 17:27
- 709 1 [龙迅股份吧] 龙迅股份:筹划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龙迅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7:27
- 198 2 [以岭药业吧] 居然有大sb买了两千多手 Allin小能手 09-1909-19 17:27
- 215 2 [南网储能吧] 昨天把南储的仓位调去天富了。南储是个好票,有 画意的霜降 09-1909-19 17:27
- 58 0 [中国稀土吧] 想诱多那就涨高点,就这谁会上当 A风月无边 09-1909-19 17:27
- 205 5 [*ST西旅吧] 还没走明天别低开 专业养侄人 09-1809-19 17:27
- 107 2 [山东药玻吧] 公告一出,股价理论上在公告前己含权,之后至少 紫樱花语 09-1609-19 17:27
- 1984 16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:北方稀土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北方稀土资讯 08-2609-19 17:27
- 65 0 [铭基高科吧] 铭基高科: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 铭基高科资讯 09-1909-19 17:27
- 259 0 [景兴纸业吧] 还好跑得快 温柔刀口 09-1909-19 17:27
- 150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应该还未出手 不杨名立万不改名 09-1909-19 17:27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中午感觉盘面不好,把东软集团抛了一半,收 竹下石 09-1909-19 17:27
- 166 0 [建元信托吧] 这两天抄底进来的肯定不少,主力不让这部分人割 股友05C33079w0 09-1909-19 17:27
- 250 3 [XD上海电吧] 这种就是套人走势,下星期节前资金大甩卖,还有 牛在手上 09-1909-19 17:27
- 230 2 [广和通吧] 今天开盘挂低单30.71买入,没成交,挂31.88卖出 雨子30511 09-1909-19 17:27
- 157 0 [凯众股份吧] 我天天来看你们骂街的,哈哈哈 铜锣湾三鸡 09-1909-19 17:27
- 376 0 [宏鑫科技吧] 宏鑫科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超过1%整 宏鑫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7:27
- 324 0 [新产业吧] 新产业:关于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新产业资讯 09-1909-19 17:27
- 179 2 [首开股份吧] 等首开回调已经等很久了,周一地板我就进,我头 a123涨停 09-1909-19 17:27
- 214 3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6.77补了五千手,等穷鬼给抬轿子,抬高扔给 徐1989 09-1909-19 17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