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6 2 [广汽集团吧] 你么的倒数 孟虎老邓 09-1909-19 15:20
- 131 0 [景兴纸业吧] 你就是个笑话 钟馗弑鬼 09-1909-19 15:20
- 134 0 [健康之路吧] 哈哈,马上绿 基民牛红 09-1909-19 15:20
- 136 0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周大哥1 09-1909-19 15:20
- 131 0 [山河智能吧] 开启二波,冲冲冲 深沉的冉羽君1 09-1909-19 15:20
- 164 1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稳了,继续奏乐继续舞 一二三去买单 09-1909-19 15:20
- 166 1 [蓝思科技吧] 公告,资讯,牛皮吹吧,原来是坑股民的。 股友BfO9nx9745 09-1909-19 15:20
- 268 6 [沃尔核材吧] 猜猜明天-5个点以上还是以下。 我要好运气 09-1909-19 15:20
- 247 4 [建元信托吧] 收盘大胆买入晚上出公告大概率停牌 B追风筝的人 09-1909-19 15:20
- 299 8 [伯特利吧] 缩量跌,一堆人瞎割什么肉,都割成踩踏盘了。 林甲森 09-1909-19 15:20
- 183 8 [利扬转债吧] 下午让你们没机会。。。。 阳光与微笑 09-1909-19 15:20
- 99 1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能稳稳封板,下周可能就会一字连板,可惜了 吾欲吾求 09-1909-19 15:20
- 142 0 [寒武纪吧] 股票就是炒,盈亏自负。用不着羡用不着酸。人亏 堆金富贵得江淮 09-1909-19 15:20
- 145 0 [ST金顶吧] 主力选择挖坑也是好事情,就看挖的有多深,个人 财高广进de狄仁杰 09-1909-19 15:20
- 270 0 [科翔股份吧] 和胜宏的行业的是一样的,胜宏最大的优势就是在 疯狂的K线 09-1909-19 15:20
- 137 0 [首钢股份吧] 福禄娃,套猪盘,纯抛给大家接了 有创造力的孟津14 09-1909-19 15:20
- 161 0 [巨轮智能吧] 收个日内最低价出来,真心弱啊,机器人龙一龙二 滚滚旭日来 09-1909-19 15:20
- 130 0 [一脉阳光吧] 下一个位置16.10。 勇敢的鲁森16 09-1909-19 15:20
- 156 1 [润和软件吧] 哪位老师可以告诉一下这,怎样屏蔽这些神棍的发 亦常人 09-1909-19 15:20
- 151 0 [立讯精密吧] 箭头往下估计周一低开啊 心细如尘的白春燕 09-1909-19 15:20
- 165 0 [电工合金吧] 我今天就卖出中一科技,进了电工合金。 股友6e20891N80 09-1909-19 15:20
- 279 0 [凯撒旅业吧] 跌得确实太夸张了吧 大吉66大利88 09-1909-19 15:20
- 154 0 [江苏金租吧] 金融红利股都在下跌通道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1909-19 15:20
- 149 0 [聚飞光电吧] 只能说比我的机器人股好多了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9-1909-19 15:20
- 127 0 [步步高吧] 一进来就亏6个点MD 豪迈奔放的袁靖娴 09-1909-19 15:20
- 197 0 [交通银行吧] 哎,不管尾盘什么意思,今天叫我尾盘的集合竞价 持有要股息 09-1909-19 15:20
- 135 0 [中信证券吧] 罕见太多了 股友61l136i507 09-1909-19 15:20
- 178 0 [云汉芯城吧] $云汉芯城(SZ301563)$ 夜雨流星火 09-1909-19 15:20
- 129 0 [景兴纸业吧] 兴兴出来走两步 从容淡定的程瑾禾 09-1909-19 15:20
- 133 0 [北方稀土吧] 他 股友70d3907d27 09-1909-19 15:20
- 438 4 [大北农吧] 反正暂时也不会退市,就这么滴吧 吉祥腾达de令狐冲 09-1909-19 15:20
- 173 1 [焦煤吧] 来回杀,最后杀的还是空头小散。 炒股奔驰变单车 09-1909-19 15:20
- 337 7 [飞马国际吧] 尾盘彻底洗干净了,周一涨停没悬了 千椒百味 09-1909-19 15:20
- 374 2 [香港宽频吧] 外面打完野,过来了,你继续砸,我还可以再买点 佛系大蜀黍 09-1909-19 15:20
- 170 1 [三江购物吧] 这只票亏惨了啊 股友989R82118Y 09-1909-19 15:20
- 166 2 [步步高吧] 周线已经无法收红,所以我只能选择地上一躺了, 迷之小书童 09-1909-19 15:20
- 155 0 [美图公司吧] 每次蔡一减持就有人会炸锅,其实早就说过蔡持有 豆包包豆包包 09-1909-19 15:20
- 151 0 [中国平安吧] 踢出上证50 似鹤行 09-1909-19 15:20
- 137 1 [上海建工吧] 应该是六天六板 股友zjNw3G 09-1909-19 15:20
- 163 1 [神开股份吧] 没人接盘哈哈 风度翩翩的余靖娴 09-1909-19 15:20
- 342 7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,从9月9日反弹以来,9天涨了5.8%,你是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09-1909-19 15:20
- 156 0 [ST南新吧] 钝刀子割肉、不知不觉亏了这么多 股友768K80972G 09-1909-19 15:20
- 360 0 [*ST香雪吧] 周末来了,继续香雪的期待之旅吧! 每日财经趣评 09-1909-19 15:20
- 127 0 [黄金/美元吧] 又拐头向上了,去中午的高点了。 戒急求稳 09-1909-19 15:20
- 152 0 [山证资管裕辰债券发起式吧] 最近cpo板块还不错,今天收涨,期待明天大涨哦 海鸥暕暕 09-1909-19 15:20
- 148 2 [万通发展吧] 直接拉黑就行!红两个点跑了 起点只做超短 09-1909-19 15:20
- 746 3 [飞利信吧] $飞利信(SZ300287)$ 股友6K2338d880 09-1909-19 15:20
- 162 1 [包钢股份吧] 你快死去吧 股友LV611 09-1909-19 15:20
- 159 3 [融创中国吧] 尾盘上涨,呵呵。 豪爽泼辣的许芝蔓 09-1909-19 15:20
- 147 2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$从算力cpo到芯片,各个 江小白来财 09-1909-19 15:20
- 140 2 [众合科技吧] 建议公司改名为众合招待所 星河嗯啦 09-1909-19 15:20
- 894 6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是钽酸锂铌酸锂龙头股,国内市场占有率 股市达人1年100倍 09-1909-19 15:20
- 194 0 [慈星股份吧] 上个星期让我朋友帮我看看这股票,我朋友说这股 股友30cY893870 09-1909-19 15:20
- 139 0 [珠免集团吧] 走啥走,我在等吃独食 重生之股市沉浮 09-1909-19 15:20
- 155 0 [广电运通吧] 金融科技峰会当吹完牛今天啪啪打脸 三年三年 09-1909-19 15:20
- 142 0 [荣盛发展吧] 唱多这只会跌,现在只能唱空了 天天发999999 09-1909-19 15:20
- 224 3 [双成药业吧] 把摩根,高盛搞出去,太垃圾 HX8672L 09-1909-19 15:20
- 191 3 [美邦服饰吧] 跌停十七家。你是其中之一。你是咋想的。主力格 开始学炒 09-1909-19 15:20
- 447 7 [三维通信吧] 11.5----11.60放量程度看,多空争夺很激烈。现 股友XFT4qS 09-1909-19 15:20
- 582 22 [R天源1吧] 大家都很乐观啊。我怎么感觉有点悲观。正常不是 学费好贵呀 09-1909-19 15:20
- 64 1 [科瑞技术吧] 老韭出来,说说今天收盘会不会大跌。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909-19 15:20
- 3954 37 [南方路机吧] 防守还算理想,该股成功反弹,做趋势还是不错的 投妖一姐 09-1909-19 15:20
- 139 0 [中国电信吧] 哈哈,爆涨1分钱,主力赚大发了,尾盘卖了 细心的玉月影14 09-1909-19 15:20
- 141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这跌停地板,把业绩后的脸打的啪啪啪啪啪啪 股友573eh92939 09-1909-19 15:20
- 142 0 [大洋电机吧] 不大跌就没有机会,所以一定要大跌! 主力喜欢下套 09-1909-19 15:20
- 167 0 [新潮能源吧] 今晚会出公告不 迁牛走遍北上深港 09-1909-19 15:20
- 106 0 [华泰柏瑞东南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新兴市场机会来了!华泰东南亚科技连涨11天,月 天青过雨 09-1909-19 15:20
- 166 1 [广生堂吧] 恩替卡韦市占率38.5%稳居第一,核心产品集采中 酒黄炒鸡蛋 09-1909-19 15:20
- 172 0 [多利科技吧] 目前配套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产能充足,为什么还 多利科技股友 09-1809-19 15:20
- 116 0 [航宇微吧] 请问贵公司的AI算力芯片是否用到了"之江实验室 航宇微股友 09-1509-19 15:20
- 34 0 [光刻机(胶)吧] 昨晚降息25bp落地,且年内预计还会再降1-2次,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909-19 15:20
- 323 0 [台基股份吧] 玛德倒数 股友7U8w821663 09-1909-19 15:20
- 153 0 [贝因美吧] 下个星期国庆前一周资金都要撤出,这个股还要继 菠萝布丁55880571 09-1909-19 15:20
- 177 3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主力害了多少人? 基民pbIusb 09-1909-19 15:20
- 295 2 [*ST元道吧] 它奶奶的,买了才发现原来这票被立案了!狗曰的 YVWING 09-1909-19 15:20
- 245 8 [退市创兴吧] 以我多年经验今天最少周线红 亨通军师 09-1909-19 15:20
- 357 0 [兆威机电吧] 您好,请问贵公司最近有没有电动车门释放装置方 堂堂正正的小新 09-1809-19 15:20
- 78 0 [奥美森吧] 公司的薪酬构成和确定依据是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0
- 212 0 [建业股份吧] 这是庄股,概念半导体芯片他的化工材料是重要材 飘浮不定 09-1909-19 15:20
- 138 0 [众安在线吧] 真的磨人 林枫赶来 09-1909-19 15:20
- 152 0 [香江控股吧] 大龙地产,沙河股份都涨停了,看来地产有"预期" 伶俐乖巧的邓佑超 09-1909-19 15:20
- 231 0 [兴源环境吧] 完喽,2.77买的也能套上。够可以的。今天一举跌 热闹爱看 09-1909-19 15:20
- 152 0 [省广集团吧] 小散的钱真好挣,稍微拉升一下,就有散户跟进, 股友68378M663G 09-1909-19 15:20
- 173 0 [电声股份吧] 早上竞价想卖的,跌的有点多没卖,结果几次下杀 送你一朵小红花z 09-1909-19 15:20
- 143 0 [紫江企业吧] 要过节了,还有没有机会 胜意兴龙 09-1909-19 15:20
- 135 0 [创业板指吧] 每天都是在涨那些某队持仓的股票,亏死的都是散 chlljy 09-1909-19 15:20
- 133 0 [焦煤吧] 完了,真十八层地狱了,哪哪都是卡粉 股友23e62M1605 09-1909-19 15:20
- 145 0 [ST金顶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短线王123元年费。行情分析 time能 09-1909-19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