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加油!一飞冲天 ShaochengMo 09-1909-19 14:35
- 138 0 [重庆钢铁吧] 为啥忽悠人买呢,真赚钱的,为啥会告诉大家,自 坦诚的鲁童鸿 09-1909-19 14:35
- 162 0 [比亚迪吧] 是真的想骂你,太不争气了 修心养性123 09-1909-19 14:35
- 142 1 [迈富时吧] 这个股也许不差,只是我们没有赶上好时候。 努力成长的魔鬼 09-1909-19 14:35
- 147 1 [国机精工吧] 真是要死 股友9o858W7679 09-1909-19 14:35
- 206 1 [XD上海电吧] 算了,今年就拿你了。希望你能和浙江东日一样从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9-1909-19 14:35
- 156 1 [弘信电子吧] 这波都扛住了弘信已经不错了还想啥摩托车 股友X723U61501 09-1909-19 14:35
- 157 1 [宸展光电吧] 你这个死样子,不会是在收筹码吧? 云朵墨墨 09-1909-19 14:35
- 525 2 [碧桂园吧] 发张图冲冲喜,昨天说-30的被啪啪打脸,嘿嘿。 人的坎树的结 09-1909-19 14:35
- 89 1 [先进数通吧] 软件股沉寂了好久,该起身表现一下了。 股海飘帆 09-1909-19 14:35
- 93 1 [读客文化吧] 重仓希望你能好起来 金钰涵 09-1609-19 14:35
- 137 0 [寒武纪吧] 这周科创ETF调仓,周一15%左右,现在大部分都到 晰晰大魔王 09-1909-19 14:35
- 134 0 [孩子王吧] 这勾,你想做个T都是奢望,拿捏的死死的 上官云成1311 09-1909-19 14:35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来一个地天 LY734433 09-1909-19 14:35
- 148 1 [楚天龙吧] 这玩意儿完全是废了 要用258做酱 09-1909-19 14:35
- 187 0 [瑞康医药吧] 反弹结束了,何时反弹,小股民说了不算。医药股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09-1909-19 14:35
- 130 0 [万通发展吧] 13.96就是不让过 股友06F2d09816 09-1909-19 14:35
- 141 0 [汇金股份吧] 砸盘了 志辰悟道 09-1909-19 14:35
- 130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哥你怎么这么弱呀 王者百强 09-1909-19 14:35
- 144 0 [中航成飞吧] 没钱早盘拉你头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1909-19 14:35
- 136 0 [软通动力吧] 你就不能被轮动一下 幽默的丁清平 09-1909-19 14:35
- 144 0 [上声电子吧] 别缩量啊,最少也要8000万 飞天小飞侠7 09-1909-19 14:35
- 143 0 [名臣健康吧] 这股票真是绝了 千止一 09-1909-19 14:35
- 158 1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这个鬼行情,赖子干出去1.3个亿,这个揍性 赖志残 09-1909-19 14:35
- 130 0 [西安饮食吧] 借板块出货,被套 坚定的筹码哥 09-1909-19 14:35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只有山子高科没有按跌停,周一我必补仓 铁一样的纪律 09-1909-19 14:35
- 156 0 [粤传媒吧] 全面走弱了,没啥希望了,还有两跟均线支撑如果 八级焊工 09-1909-19 14:35
- 169 0 [法本信息吧] 倒霉催的,把我吓跑了你就猛拉,没天理… N牛牛5885 09-1909-19 14:35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跌下来外资也不进来,没人愿意跟吃独食的狗玩! 卜波得 09-1909-19 14:35
- 141 0 [尿素吧] 尾盘还要跳水 傻缺散多 可以抄底 试试 禅师一休 09-1909-19 14:35
- 140 0 [中天科技吧] 你就是那个总是考不及格的差生。 股市挣钱不太容易 09-1909-19 14:35
- 148 0 [天普股份吧] 大家应该别管股涨和跌,都来发贴骂哪些的,股票 又是中新股的一天 09-1909-19 14:35
- 141 0 [汇金股份吧] 要绿了 百年3000点左右 09-1909-19 14:35
- 173 0 [华能水电吧] 主要是水电大哥一直跌,它不好意思涨 n1433815794778aa 09-1909-19 14:35
- 141 0 [京东方A吧] 你每一天一动不动当王吧也就算了。非要跟跳水。 股友txyAzb 09-1909-19 14:35
- 166 1 [景兴纸业吧] 为什么不封死跌停 狐狸未老 09-1909-19 14:35
- 520 1 [精达股份吧] 宁波健信超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刚刚第二轮问询完 旁观变化 09-1909-19 14:35
- 304 1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家人们,现在港股市场可是藏着不少机会!当前港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1909-19 14:35
- 1407 16 [奋达科技吧] 全部家当拼了 炒的裤叉都没了 09-1909-19 14:35
- 124 4 [*ST摩登吧] 今天跌停就买回来 王仙芝字韭大 09-1909-19 14:35
- 156 0 [冀衡医药吧] 加油,不错,继续加油 飞翔王者 09-1909-19 14:35
- 137 0 [远程股份吧] 周一继续大跌 板栗大妈 09-1909-19 14:35
- 133 0 [工业硅吧] 很正常啊!这货上涨下跌都很夸张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9-1909-19 14:35
- 157 0 [航天智装吧] 大盘跌他跟,大盘涨上来又不跟,为啥啊! 毛毛虫天天向上爬 09-1909-19 14:35
- 158 0 [汇添富数字经济引领发展三年持有混合A吧] CPO板块异动拉升,西藏东财数字经济优选混合C抓 养基少年飞 09-1909-19 14:35
- 130 0 [利欧股份吧] B 淡定哥 09-1909-19 14:35
- 215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垃圾啊垃圾,山子高科跳一跳你得跳一天,它跳一 股友61z3v75379 09-1909-19 14:35
- 122 0 [金鹰添福纯债债券C吧] 作为刚接触基金没多久的新手,今年市场真的让我 可可加冰 09-1909-19 14:35
- 146 0 [上海临港吧] 看你能装多久? n1412998731e972b 09-1909-19 14:35
- 137 0 [证券Ⅱ吧] 今不要多跌,就跌1个点就行 写给年轻 09-1909-19 14:35
- 147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不够硬,大家快撤! 胜必达 09-1909-19 14:35
- 153 1 [华昌化工吧] 明年今天能上7.64吗 老韭菜中的嫩韭菜 09-1909-19 14:35
- 395 3 [绿的谐波吧] 今天人行机器人板块大跌,是因为卧龙电驱昨晚发 taimuwenliu 09-1909-19 14:35
- 14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在采用分仓前,需根据自身交易品种的手续费标准 股友h610c51980 09-1909-19 14:35
- 202 0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严重缩量,必收绿。 强量化穷股民 09-1909-19 14:35
- 139 0 [义翘神州吧] 我买点股份,吃点利息! 东一榔头 09-1909-19 14:35
- 144 0 [欧陆通吧] 板块倒一 一起吃个面 09-1909-19 14:35
- 142 0 [美利云吧] 怎么跌起来没完没了了呢? 抓牛犊子 09-1909-19 14:35
- 164 0 [恩华药业吧] 这个周末怎么开心 股友58发发发 09-1909-19 14:35
- 174 0 [胜蓝股份吧] 周一扣税 海底金777 09-1909-19 14:35
- 131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袋也有人买,套死你们。100亿流通盘,就凭4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9-1909-19 14:35
- 131 0 [新易盛吧] 资金进来了 股友0o8521c325 09-1909-19 14:35
- 142 0 [岭南控股吧] 千万不要追高,有仓位的就做T 独股孤鸿 09-1909-19 14:35
- 132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亏惨了啊啊啊 知行合一的驴 09-1909-19 14:35
- 131 0 [通裕重工吧] 全是卖盘,看着是买单实际接盘变少 股友tEGCM0 09-1909-19 14:35
- 154 2 [尚太科技吧] 今日愿望69收盘 唯一小薇 09-1909-19 14:35
- 133 0 [中青旅吧] 2:30准时砸盘嘛??? 高贵典雅的湉湉 09-1909-19 14:35
- 150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么走,量也没有完全起来,下周肯定要调整了 唧唧侠3595 09-1909-19 14:35
- 150 0 [新华保险吧] 这股范天条了嘛。要这么跌 博弈的快乐 09-1909-19 14:35
- 147 0 [智度股份吧] 撤了,尾盘要小心 正好的zyy 09-1909-19 14:35
- 150 0 [鼎通科技吧] 资金实力不行 红红很红很红 09-1909-19 14:35
- 160 0 [永臻股份吧] 时机已到,开炮!开炮!开炮! 周增仓 09-1909-19 14:35
- 141 1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吃了几天筹码改干活了 富可万贯得伯南 09-1909-19 14:35
- 147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一起去拉拉票热度 股小财神 09-1909-19 14:35
- 144 1 [荣盛发展吧] 能不能再反弹两分钱啊!!!!!!!!!1.77元 股友1A7631o628 09-1909-19 14:35
- 342 1 [宋城演艺吧] 感谢板块,终于有利润了,t了一把。 财源发财de牛 09-1909-19 14:35
- 159 3 [浙富控股吧] 3.93收盘! 股友xES2vo 09-1909-19 14:35
- 238 0 [前进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表现很不错了,不过居然变成了避险赛道了, 好运始终站在我这 09-1909-19 14:35
- 136 0 [奕东电子吧] 拿稳等拉升 追随之人 09-1909-19 14:35
- 131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票估计会涨180天 高贵典雅的温柔慧 09-1909-19 14:35
- 149 0 [雄帝科技吧] 这股要钱没钱,要量没量,要人气没人气,三无, 股友68320K3d99 09-1909-19 14:35
- 169 2 [盛屯矿业吧] 回购就是抛出利好,配合出货的 股友8U2P723576 09-1909-19 14:35
- 156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跟凯撒大帝被针对了啊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09-1909-19 14:35
- 135 1 [芯源微吧] 又是昨天的套路,先拉后砸 富贵如意的雪舞 09-1909-19 14:35
- 356 3 [胜宏科技吧] 你可是要拿入富时A150的,为什么这样 股友2e3h592850 09-1909-19 14:35
- 155 4 [维维股份吧] 跌停战法收筹码不行吗 叙旧音乐馆 09-1909-19 14:35
- 67 0 [欧菲光吧] 这一波落后立讯有点多了 三思之行 09-1909-19 14:35
- 576 11 [领益智造吧] 这只票亏损的股票占了9.6万,领益智造占了一半 狙击手66888 09-1909-19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