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金禾实业吧] 妈的巴子尾盘几分钟这么狠 股友iIsvSL 09-1909-19 15:19
- 129 0 [香港宽频吧] 别拉涨啊,我的筹码没有了 Rich大菠萝 09-1909-19 15:19
- 171 0 [东方通信吧] 无聊的一天,下周开在十日线下破今天低点果断撤 拉萨五虎日张婷 09-1909-19 15:19
- 184 1 [南风股份吧] 今日南风股份主力又卖出1个亿,老湿们都接了多 浴火重生AA 09-1909-19 15:19
- 289 2 [工业硅吧] 只能怪自己认知不够 股友23Pg813236 09-1909-19 15:19
- 431 3 [星源材质吧] 不知道星源是不是要转型。 钱坤转牛牛气冲天 09-1909-19 15:19
- 277 6 [*ST正平吧] 今天买的站十年大顶了吧。这量能太恐怖了 我比郭敬明高 09-1909-19 15:19
- 135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套人了吧 泽畔东篱 09-1909-19 15:19
- 147 0 [天银机电吧] 恶心到家了,删除离场 不和NC计较 09-1909-19 15:19
- 428 5 [旗天科技吧] 这个走势看来是黄了? 不想当韭菜的民工 09-1909-19 15:19
- 373 4 [R同济堂1吧] 最高法依民营经济促进法作出首个行政案件判决, 华衫美颜唧唧心 09-1809-19 15:19
- 136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不长记性的脑子 09-1909-19 15:19
- 169 0 [杭华股份吧] 这样的,你敢投资吗?拿什么回报投资者事实管理 财运通八方来财 09-1909-19 15:19
- 142 0 [三维通信吧] 11.53有支撑。 红盘满仓 09-1909-19 15:19
- 165 0 [中际旭创吧] 尾盘竞价涨1.44。这么情况?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9-1909-19 15:19
- 140 0 [上海建工吧] 前辈建工爷叔熬白了头解套了,我们这批上海建工 股市明天还在 09-1909-19 15:19
- 160 0 [招商银行吧] 都是汪汪队玩的把戏直接砸了1个点长了一天不够 股友1R6683c087 09-1909-19 15:19
- 297 4 [红星发展吧] 老鹰两只鸡又进入波斯湾了,马上要打小伊了,大 稳坐钓鱼台k1x5sn5633 09-1909-19 15:19
- 183 4 [韵达股份吧] 5连板封涨,才可显示达达的强劲力! 基民PoQ13W 09-1909-19 15:19
- 834 20 [景兴纸业吧] 个人看好 老朱擒妖重生 09-1909-19 15:19
- 133 0 [天普股份吧] 赶紧停牌啊,不停牌没法涨停了,看看首开股份多 aballzhu 09-1909-19 15:19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现在不敢进,利好消息有点弱了 山也听风吖 09-1909-19 15:19
- 131 1 [首开股份吧] 别被带走了,底盘吸了好多手 自信满满得月见草 09-1909-19 15:19
- 196 2 [国轩高科吧] 你特么到底有啥我们不知道的利空啊跌成这鬼样子 汉唐有梦 09-1909-19 15:19
- 66 1 [机器人ETF景顺吧] 做t失败 股友0766326N8e 09-1909-19 15:19
- 157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做市商,三木(为字)口,你们抓紧呀?哈哈哈, 友爱的温隆庆 09-1909-19 15:19
- 260 6 [龙芯中科吧] 老胡现在给人画的饼是龙芯中科要看长线,意思就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1909-19 15:19
- 127 1 [徕木股份吧] 高速连接器赛道现在多火?特斯拉华为都在抢算力 午睡睡过头 09-1809-19 15:19
- 133 0 [应流转债吧] 求中呀 坚定的席伟涛 09-1909-19 15:19
- 148 0 [长盈精密吧] 董秘应该不是公司股东或者不在公司股权激励范围 红遍东方天天向上 09-1909-19 15:19
- 127 0 [首开股份吧] ,今天追涨的,上下20来个点.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909-19 15:19
- 132 0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有人抢了主力的货,下周调整 真为了重生82 09-1909-19 15:19
- 80 0 [奥美森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董事、监事、及高级人员的简要情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19
- 183 0 [招金黄金吧] 有种你给我下周来个五连跌 股友pclsy2 09-1909-19 15:19
- 163 0 [A50期指吧] 天普股份内部股东开会了,否则怎么理解冒着周末 基民lVnjLb 09-1909-19 15:19
- 148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回调真是倒车接人!$华泰柏瑞低碳经 几米趋势交易 09-1909-19 15:19
- 1590 18 [万通发展吧] 相信科技,相信国运, 聚焦龙头1991 09-1909-19 15:19
- 2825 57 [英维克吧] 你还真别说,现在的液冷有点像23年的cpo,我看 来财的虎 09-0909-19 15:19
- 273 0 [国联水产吧] 看没看到这个福建遭殃的托,每天都会变着花样的 TILAPIA是托远离 09-1909-19 15:19
- 147 0 [R东方1吧] 今天有亏5块钱的手续费 澎湃的凌煜 09-1909-19 15:19
- 213 0 [易点天下吧] 这股不适合做T,上影线没那么多,也没那么长, 神不在股市 09-1909-19 15:19
- 163 0 [兴齐眼药吧] 来来来,来个百米天台说明你的价值 股友8622870ve5 09-1909-19 15:19
- 331 2 [吉大正元吧] 2025年7月2日,军队采购网发布的《对长春吉大正 灵动机敏的朗月9 09-1909-19 15:19
- 255 4 [胜宏科技吧] 最高点355下来也才回调了10%,幅度和时间都不够 炒股总是亏 09-1909-19 15:19
- 258 2 [新泉股份吧] 我感觉今天会有个地天板、新泉股份、首开股份、 早盘10mins之神 09-1909-19 15:19
- 159 1 [国机汽车吧] 上下柔搓,今天别想,明天想!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909-19 15:19
- 392 6 [国债期货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78RG982562 09-1909-19 15:19
- 244 4 [梦洁股份吧] 这票一直很坚挺,跌也跌不到哪。涨也涨不动 运气还可以的胖子 09-1909-19 15:19
- 160 1 [经纬辉开吧] 抛压太大,主力无能,也基本上就这样了。 优雅的游昭 09-1909-19 15:19
- 265 1 [飞乐音响吧] 前天说出异动要砸还有小韭菜不信,报应这不就来 mcznwc 09-1909-19 15:19
- 151 3 [芯朋微吧] 高管还有一半会减持在什么价位好奇72出来的仓位 欢愚乐子人 09-1909-19 15:19
- 136 3 [嘉高达资本吧] 我21.80买的,到老死不卖,留给下一代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709-19 15:19
- 1204 12 [雅克科技吧] 这么多大单拉,居然小单出货砸下来。颠覆我的认 戴维斯无限 09-1709-19 15:19
- 130 0 [中国电影吧] 谢谢中国电影 拿住别动了 09-1909-19 15:19
- 150 0 [金逸影视吧] 板块情绪这么好,你非要玩这一套!拉高出货他不 雪豹突击 09-1909-19 15:19
- 153 0 [新赛股份吧] 这股是什么节奏 股友73671he812 09-1909-19 15:19
- 154 2 [农业银行吧] 周一估计有回弹 锦黎栗宝 09-1909-19 15:19
- 175 1 [盛屯矿业吧] 拉尾盘,买点筹码,下周一继续砸吗? 诗才的支溆 09-1909-19 15:19
- 135 8 [旅游酒店吧] 快抄底全聚德,把主力筹码拿过来,已经快砸没筹 天天涨夜夜涨 09-1909-19 15:19
- 142 0 [中信证券吧] 开始捂嘴了 股友0l67N76365 09-1909-19 15:19
- 241 0 [莎普爱思吧] 2点……3点横盘,感觉很好 gd广州买啥啥跌 09-1909-19 15:19
- 220 0 [新疆交建吧] 我睡着了,睡醒一看这吊样了,停盘了也想出也出 买了不赚坚决不走 09-1909-19 15:19
- 162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再来看看吧,不出中阴不买入。 股友9AN2570168 09-1909-19 15:19
- 274 1 [德明利吧] 昨天有多少人出了 佳哥暴富 09-1909-19 15:19
- 337 2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不减产了,工业硅就有需求了? 股友328l95W791 09-1909-19 15:19
- 550 10 [新易盛吧] 最后竞价拉升2个点,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乱世枭雄 09-1909-19 15:19
- 162 2 [美元吧] 降息怎么不跌? 一二居士 09-1909-19 15:19
- 172 2 [澜起科技吧] 散户多,不洗清,不可能大幅拉升 聆风一越 09-1909-19 15:19
- 132 1 [东华软件吧] 老薛增持我就加仓,减持我就观望。自己都看不好 有毅力的清月树 09-1909-19 15:19
- 75 0 [全志科技吧] …… 金玉成章de波风 09-1809-19 15:19
- 175 1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这只基有问题,持仓涨这么多它才涨这么点,比拟 股友u192H19053 09-1709-19 15:19
- 157 0 [中国中免吧] A股已经收市了,,你只港仔最好不要跌下去啊, 抓狗抵又穿隆 09-1909-19 15:19
- 133 0 [金逸影视吧] 看7日线吧,跌穿就卖 股友793Q806c17 09-1909-19 15:19
- 196 1 [露笑科技吧] 弱爆了 宽容的苗浩源 09-1909-19 15:19
- 570 0 [国安股份吧] 今天赌2只 麻将缺坎边吊 09-1909-19 15:19
- 185 2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在高位又狠狠的套了一波,明天跌十个点以上 股友JrXSua 09-1909-19 15:19
- 166 1 [交通银行吧] 最后一下 zzzz8888z66666 09-1909-19 15:19
- 227 3 [东通退吧] 周末很可能发布退市公告,周一跌停开盘。 股友067H02W511 09-1909-19 15:19
- 180 2 [用友网络吧] 牛市牛市都拉不动的垃圾,拜拜 沐浴春风静等花开 09-1909-19 15:19
- 223 1 [科新机电吧] 持续这么高的换手说明了什么 甜美的谷言秋 09-1909-19 15:19
- 144 1 [*ST起步吧] 收盘能不能把45.46的单子吃掉 浮云88浮云 09-1909-19 15:19
- 187 2 [R汇车1吧] 德众汽车26家专卖店市值还干到18亿,汇车再关店 股友OfgBQ2 09-1909-19 15:19
- 117 1 [品渥食品吧] 趋势坏了,周二进来的,吃了四天大面,走了。拉 悟道_认知 09-1909-19 15:19
- 390 9 [ST宁科吧] 第一板分歧有点大呀!大家都拿不住吗? 封疆大吏888 09-1909-19 15:19
- 397 4 [拓荆科技吧] 坐稳扶好了,最肥美的主升浪来了 股友U8052033R0 09-1909-19 15:19
- 240 3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情况就是,一个爷叔走掉解套了,千千万万的 想再次遇见那只猫 09-1709-19 15:19
- 214 4 [宁水集团吧] 可以百分百说,15天后这个票必下12元。小心规避 炒股是无法至富的 09-1609-19 15:19
- 155 0 [海立股份吧] 上海微电子? 翱翔11111 09-1909-19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