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宋城演艺吧] 这支票应该能炒到假期前吧 不知名小韭菜 09-1909-19 15:18
- 310 4 [中国平安吧] 集合竞价搞幺蛾子 起个名啥都被占用 09-1909-19 15:18
- 150 0 [五洲新春吧] 唉,想好了下周怎么si吧 八围村村民 09-1909-19 15:18
- 257 8 [露笑科技吧] 10.55站岗了,风好大,凉飕飕 抄股票的小白 09-1909-19 15:18
- 584 3 [恒力石化吧] $恒力石化(SH600346)$ 大象象600346 09-1909-19 15:18
- 544 4 [股市实战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半句也不多 09-1909-19 15:18
- 144 0 [XD五矿资吧] 这垃几涨一点就是为了更好的下跌.. 默子默 09-1909-19 15:18
- 340 1 [兄弟科技吧] 尾盘偷袭进2000万,今天主力资金净买入8500万,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09-1909-19 15:18
- 141 1 [韵达股份吧] 严重跑输板块指数! 股友vf7ZAT 09-1909-19 15:18
- 151 1 [光启技术吧] 十几个亿,一次性减持完毕吧。。。 股友85m877Q239 09-1909-19 15:18
- 153 0 [北汽蓝谷吧] 我是服了这些托了。定增定增,意思就是套现走人 有钱马上 09-1909-19 15:18
- 346 0 [汇丰亚洲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债券基金8月月报 基金资讯 09-1909-19 15:18
- 486 0 [兴业科技吧] 9月19日,周五热门股推演 倩倩一路长虹 09-1909-19 15:18
- 190 2 [麦克奥迪吧] 早上那波量能可套了不少,周一低开就全部闷杀了 小酒只想每天红盘 09-1909-19 15:18
- 278 4 [多晶硅吧] 工业硅被拉上天了,好好奇今天到底有什么故事 沒亊亻兒 09-1909-19 15:18
- 159 1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想低价买入张裕A的人就别等了,张裕B 私人订制888 09-1909-19 15:18
- 493 6 [璞泰来吧] 老师这股还能持有吗 股友lKa66i 09-1909-19 15:18
- 655 3 [山子高科吧] 感谢助力不傻之恩,开盘就溜了 目标获利十位数 09-1909-19 15:18
- 265 3 [云南能投吧] 请给个面子,无论如何今天都要坚守13.36的底线 睿智的池寄琴 09-1909-19 15:18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牛逼 股友196g86127F 09-1909-19 15:18
- 215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$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$各位,相不相信今天收红, dongfang彬彬有李1 09-1909-19 15:18
- 167 1 [天孚通信吧] 中际什么意思 股友dgqzEW8466 09-1909-19 15:18
- 200 3 [特发信息吧] 我刚11.4t了……立马拉到11.7……心塞 FionaTang 09-1909-19 15:18
- 145 0 [福莱特吧] 真恶心 股友072M89373I 09-1909-19 15:18
- 99 0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量化0919,2025年9月19日欧线集运期货主力 欧线量化 09-1909-19 15:18
- 101 0 [华泰柏瑞东南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华泰东南亚科技表现亮眼,连续上涨11天,一个月 雁上飞 09-1909-19 15:18
- 90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别怕追高!这只基还在涨。从资金流向看,大量资 宽容的席小达 09-1909-19 15:18
- 126 0 [东通退吧] 没收盘,所有的收益都是浮云,看收盘价,被埋的 天命熊猫 09-1909-19 15:18
- 167 1 [昆药集团吧] 董秘出来说一下,股价一直跌,你们还拿着股民的 股友22r336975z 09-1909-19 15:18
- 148 1 [中电鑫龙吧] 每天2点2点的跌 股友3HF6503293 09-1909-19 15:18
- 162 2 [海科新源吧] 割肉走了,留下的发财 阿土伯888 09-1909-19 15:18
- 321 9 [澜起科技吧] 买在130 股友21D32x2758 09-1909-19 15:18
- 213 4 [国机汽车吧] 明天拉一字涨停,立贴为证 国机蛋哥 09-1909-19 15:18
- 176 1 [电投能源吧] 恶.庄真 时来运转54 09-1909-19 15:18
- 143 1 [长安汽车吧] 进入股市不挣钱就算了,遇到你就是亏亏亏。。。 花世界29186 09-1909-19 15:18
- 236 2 [西藏天路吧] 拿住了,雅电龙头已企稳,柱已打牢,!勿作丅! 刘真境6105 09-1909-19 15:18
- 192 4 [贝因美吧] 走了走了,割肉了,拜拜亏了17个点草te,ma的亏 清逸灵动的张亦凡 09-1909-19 15:18
- 175 3 [德新科技吧] 没故事可编了,撤了吧 a我信谁a 09-1909-19 15:18
- 217 2 [利能5吧] 0.2买入 進军号 09-1909-19 15:18
- 639 6 [诚志股份吧] 晒持仓。我是小散户 俏皮的彭智妍 09-1909-19 15:18
- 105 2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拉尾盘只是担心跌破20吓跑散户 腰斩都高估 09-1809-19 15:18
- 156 0 [中国平安吧] 这到底是谁的操作? 兜兜里有水果糖 09-1909-19 15:18
- 103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07% 估值搬运工 09-1909-19 15:18
- 323 3 [工商银行吧] 六大行和招行尾盘异动为何?有的涨,有的跌,有 make三千万就收手 09-1909-19 15:18
- 257 3 [嘉泽新能吧] 破了涨停支撑位,主力跑了 只看不买赚大钱 09-1909-19 15:18
- 279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$天马新材(SZ838971)$ 霸王貔貅5198 09-1909-19 15:18
- 118 0 [券商概念吧] 这个板块就是调控的工具 这个比较叼 09-1909-19 15:18
- 485 4 [天齐锂业吧] 早上换了赣锋,明天连板天齐明天绿 AH股神芭菲蛋 09-1909-19 15:18
- 9004 15 [财经评论吧] 三大指数冲高回落 A股成交额再次突破3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18
- 75 1 [XD福龙马吧] 昨天今天的线是扛大旗应封飘 H钱途Y无限量 09-1709-19 15:18
- 156 0 [汉得信息吧] 垃圾香蕉皮 股友38V7361e27 09-1909-19 15:18
- 149 1 [中国平安吧] 投诉无门 牛器大勇 09-1909-19 15:18
- 217 2 [招商银行吧] 联通也是大绿柱 韭菜根又根 09-1909-19 15:18
- 474 2 [曲美家居吧] 理论上今天已经决定正式进入3块了,和林sirPK一 江苏伍套房 09-1909-19 15:18
- 386 2 [*ST高鸿吧] …… 飞机上的男人 09-1909-19 15:18
- 190 2 [昊创瑞通吧] 星期一上市吗 基民32909hg730 09-1909-19 15:18
- 76 0 [全志科技吧] 降半仓 小新加油干 09-1809-19 15:18
- 474 8 [中国中免吧] 假阴真阳,周一稳了 吾股丰登装满囤 09-1209-19 15:18
- 138 0 [XD中国联吧] 我集合尾盘加仓了我又回来了 x据统计记录 09-1909-19 15:18
- 68 0 [H20合景6吧] 175201:广州合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债券 H20合景6资讯 09-1909-19 15:18
- 62 0 [H20合景8吧] 175393:广州合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债券 H20合景8资讯 09-1909-19 15:18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放量下跌,今天大幅缩量下跌,这A股要开始 股友05207Zo335 09-1909-19 15:18
- 145 0 [赣锋锂业吧] 为什么电池50etf没有这只股? chenchenpass 09-1909-19 15:18
- 128 0 [首开股份吧] 至少六连跌停板 感性的唐锦鹏1 09-1909-19 15:18
- 175 1 [利德曼吧] 给个公告成败在此一举 简单点就好了 09-1909-19 15:18
- 239 1 [万马股份吧] 挣了6个点,尾盘还是卖了,总感觉下周一会补跌 落雨知清晨 09-1909-19 15:18
- 211 4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早上十一多进的,两天被杀得魂不守舍,炒这 股友631f52W592 09-1909-19 15:18
- 143 1 [神州高铁吧] 最后竞价还砸盘1分,周一割肉,删自选。低价股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909-19 15:18
- 183 2 [博雅生物吧] 8月底到现在,创业板指数涨了15个点,博雅跌了1 老登腰斩科技上天 09-1909-19 15:18
- 172 0 [沙河股份吧] 深免重组它吧!应该是要不然这么垃圾的谁买 摇色子买股票 09-1909-19 15:18
- 157 0 [*ST高鸿吧] 这个摩术变得好!真金变成废纸。不对纸都给省掉 生财生财de千里马 09-1909-19 15:18
- 190 1 [雷科防务吧] 等几个逼大户割肉割光了,主力会拉升连板。洗的 鸟苏里斯克 09-1909-19 15:18
- 167 1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是不是该加点仓了? 再见或是不见 09-1909-19 15:18
- 217 2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被正式踢出群 男儿志 09-1909-19 15:18
- 191 2 [天能重工吧] 天能今日要是收到5.92是正常的,否则,必死 短线之王888888 09-1909-19 15:18
- 522 5 [中芯国际吧] H股明显弱于A股,反映出海外投资者没有信仰可言 豆包小旺财 09-1909-19 15:18
- 272 6 [锐奇股份吧] 老子今天亏死了啊,11。58重仓买入的,亏肿了, SYZF12345 09-1909-19 15:18
- 151 0 [曙光股份吧] 又一次躺平咯 已抵达战场 09-1909-19 15:18
- 145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我认亏了,周一我直接走 乐观的茹雪 09-1909-19 15:18
- 158 0 [阿特斯吧] 不喜欢的划走就行了,不要来找存在感,好多在哪 股友250h65Q666 09-1909-19 15:18
- 241 0 [宝武镁业吧] 下周一再跌点可以重新买入了!最近大盘不稳!不 路之眼 09-1909-19 15:18
- 146 0 [森马服饰吧] 死马!鉴定完毕 基民kapbqZ 09-1909-19 15:18
- 135 0 [山高控股吧] 跌95%到7毛,还10倍的市净 海边的牛牛 09-1909-19 15:18
- 266 0 [天普股份吧] 完蛋了,明天关门吃面 多文四海得殷野王 09-1909-19 15:18
- 154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集合竞价是谁在买呀 W151 09-1909-19 15:18
- 193 0 [悍高集团吧] $悍高集团(SZ001221)$ n1421762567b44f60429 09-1909-19 15:18
- 161 1 [新通联吧] 下周三天修复! 股友8r120q2309 09-1909-19 15:18
- 183 2 [华工科技吧] 周一涨停就过100了,加油! liaowx 09-1909-19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