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2 15 [章源钨业吧] 15.1咋办啊?进退两难,来个大神支支招 股友8Q72Q68593 09-1909-19 13:42
- 593 2 [露笑科技吧] 早上想格局毕竟满仓,上午承接还可以,下午明显 袁常胜 09-1809-19 13:42
- 354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中证通信服务指数成分股成长性佳,未来走势值得 豆豆冷菡 09-1909-19 13:42
- 117 0 [XD中国联吧] 跑 股友58U57r7513 09-1909-19 13:42
- 115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礼送的,那个干部也经不住这么考验呀 不要怕是调整 09-1909-19 13:42
- 116 0 [博雅生物吧] 25以下逐步开始加仓 tomyang666688883734 09-1909-19 13:42
- 130 0 [中国飞鹤吧] 极端啊。没见过这么恶心的股。。 基民DqFUwP 09-1909-19 13:42
- 124 0 [水晶光电吧] a股完蛋了,跑了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09-1909-19 13:42
- 122 0 [云赛智联吧] 上海公司,数据类公司更是差劲 友好的温竞虹 09-1909-19 13:42
- 131 1 [ST美克吧] 完了,还能出去吗 股友71l1139K88 09-1909-19 13:42
- 121 1 [绿地控股吧] 大盘4482今年应该上去的 红彤彤的石榴 09-1909-19 13:42
- 118 0 [保利发展吧] 刘平是位远见卓识的伟大企业家! 恶心保利发展 09-1909-19 13:42
- 696 4 [青山纸业吧] 看这应该是这些妖股主力都是同一批人都不能交易 荣盛第一大股东 09-1909-19 13:42
- 99 1 [建设银行吧] 彻底站岗了,连跌半个月 香豆秃瓢土豆泥 09-1709-19 13:42
- 117 0 [农业银行吧] 去救盘啊 芝麻开花节节涨 09-1909-19 13:42
- 156 0 [科捷智能吧] 大幅提高回购价格到23块,高喊老乡别走,悄悄打 willton1218 09-1909-19 13:42
- 121 0 [多晶硅吧] 发生什么了啦 能者隐于市 09-1909-19 13:42
- 117 0 [青山纸业吧] 下周开始A杀模式 鲤跃龙城 09-1909-19 13:42
- 118 0 [实益达吧] 高看你的为人了 股友rr68577926 09-1909-19 13:42
- 113 0 [均胜电子吧] 高标里最靓的仔梭就完了 世人j醒我独醉 09-1909-19 13:42
- 120 0 [粤传媒吧] A杀票 股友06768P9h58 09-1909-19 13:42
- 133 1 [济民健康吧] 先来创新药避一避 蓝银大陆 09-1909-19 13:42
- 188 1 [江南化工吧] 前天换了广东宏大,此股上涨已乏力,下跌调整要 股友f5G2rC5947 09-1909-19 13:42
- 150 4 [杭钢股份吧] 下午1点过后大反攻。 股友8WEdpl 09-1909-19 13:42
- 230 0 [上海建工吧] 七十个地板,我可能会亏 涅槃重生1993 09-1909-19 13:42
- 146 0 [万润科技吧] 看通富昨天资金进了3个小目标,今天开盘一样的 一家之言 09-1909-19 13:42
- 118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老韭菜不好吃 09-1909-19 13:42
- 116 0 [华胜天成吧] 开盘前你们不是一个个说涨停吗继续说啊 恒心的黎哲碧 09-1909-19 13:42
- 259 0 [万润科技吧] 9月死磕储存,错的是江波龙全换万润了!哎,看 我是一百倍 09-1909-19 13:42
- 163 0 [海光信息吧] 昨天大盘口赢了,终于顶背离套人了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1909-19 13:42
- 108 0 [东通退吧] 主力自救? HX469MJ 09-1909-19 13:42
- 113 0 [宋城演艺吧] 跑路吧,头部了 股友1yN6786656 09-1909-19 13:42
- 129 0 [千方科技吧] 一泻千里,不知要到猴年马月了 何时能开悟 09-1909-19 13:42
- 182 3 [再升科技吧] 为什么不涨 光头光脚大阳线 09-1909-19 13:42
- 120 0 [药明康德吧] 有没有上午清仓跑路没接的 北向股神 09-1909-19 13:42
- 12639 0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吧] 这只人形机器人基金:悄悄发财惊艳全场 敏敏酱 09-1909-19 13:42
- 132 0 [电工合金吧] 要买也去买宏昌科技,这股没有主力,都是出货一 专打狗棍 09-1909-19 13:42
- 115 0 [*ST春兴吧] 举报这家公司,真是坑死人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909-19 13:42
- 149 0 [复星国际吧] 复星国际市值不到商汤的一半,不科学啊! 数字码农 09-1909-19 13:42
- 112 0 [寒武纪吧] 一手十万多,买不起。英伟达股价才多钱??业绩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42
- 130 0 [赛腾股份吧] 都说了这股的股性,红卖绿慢慢买 股友69g998c583 09-1909-19 13:42
- 123 1 [宋城演艺吧] 生不逢时,大盘不给力呀 nieruian 09-1909-19 13:42
- 126 1 [上海建工吧] 准备起飞,带好安全带 丹霞山阳元石 09-1909-19 13:42
- 164 2 [*ST亿晶吧] 可以上车加仓了宝子们 追求卓越的哈迪斯 09-1909-19 13:42
- 82 1 [新开源吧] 一阳包五阴 炒玩家 09-1909-19 13:42
- 116 0 [玉马科技吧] 其实多亏马字辈护盘,不然今天指数跌肯定有点狠 海边起风了 09-1909-19 13:42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走了走了,3500再来吧,这波调整不能小了 千万豆包 09-1909-19 13:42
- 143 0 [山西焦化吧] 别的不要你比,你看看人家晋控煤业,看看你,照 宇哥没有量呀 09-1909-19 13:42
- 131 0 [洋河股份吧] 只会跌?不会涨? 赚钱的人1885435 09-1909-19 13:42
- 144 0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要破23.3 等量齐飞 09-1909-19 13:42
- 124 1 [保变电气吧] 需要成交量,需要成交量,需要,成交量,需要成 股友n58776651z 09-1909-19 13:42
- 123 2 [南兴股份吧] 上去吧,上去吧,上去吧,老爷保号 东财网友9997513774823566 09-1909-19 13:42
- 128 0 [天利科技吧] 不买不卖看你怎样 股友6QpJEG 09-1909-19 13:42
- 131 0 [方正科技吧] 担砂塞海 秋空的雨 09-1909-19 13:42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一波比一波低 韭菜们消费快乐 09-1909-19 13:42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天天涨停1234567 09-1909-19 13:42
- 131 0 [嘉泽新能吧] 装了一天了 thyoumu 09-1909-19 13:42
- 122 0 [西安饮食吧] 快卖出吧,尾盘拉涨停 楚楚可怜的白浩源 09-1909-19 13:42
- 139 0 [锐科激光吧] 砸盘加仓,拉高减仓,横盘不动。 yuxirp 09-1909-19 13:42
- 136 0 [锐捷网络吧] 这个类型的一共6个这个表现最差其他的都波动他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09-1909-19 13:42
- 157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就跌4-5个点,升就0.几。捉猪那样 一世行运 09-1909-19 13:42
- 117 0 [中油资本吧] 买趋势股,不买消息股,买资金股不买无量股 唧唧l1469 09-1909-19 13:42
- 123 0 [R爱迪1吧] 这是在找接盘的 咸鱼他哥 09-1909-19 13:42
- 146 0 [道道全吧] 瘤见菌做个人吧! 只买杂毛股 09-1909-19 13:42
- 141 1 [天沃科技吧] 老子又回来了,一切尽在不言中! 迷糊墨菲 09-1909-19 13:42
- 161 3 [东通退吧] 有些孩儿说的,要跌到几毛才开板的哈二出来走两 股友1h138x3503 09-1909-19 13:42
- 284 1 [春晖智控吧] 大盘见顶应该下个月才有机会 股友2SPiID 09-1909-19 13:42
- 172 1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的投资机会来了!投资通达电磁能,在电 股友66688ll 09-1909-19 13:42
- 170 10 [顾家家居吧] 崩盘了,卖了今天高点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9-1909-19 13:42
- 113 0 [ST西王吧] 这种票存在的意义就是套人,套现。 股友57230M9x50 09-1909-19 13:42
- 127 0 [石药创新吧] 今天最高点买进去的,应该是跌了了8个点了,好 每日AI复盘 09-1909-19 13:42
- 111 0 [供销大集吧] 为什么没打大盘回调你都跟跌?真的无语 曹老板哟 09-1909-19 13:42
- 120 0 [保龄宝吧] 买买买…… 纯真善良的施苑碧 09-1909-19 13:42
- 128 0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收最低点 青山富水 09-1909-19 13:42
- 126 0 [佳隆股份吧] 大盘到顶了,还在幻想的等着站岗吧,今天断头闸 湖南益阳网友 09-1909-19 13:42
- 176 2 [移远通信吧] 我就搞不懂。为什么每次都涨不过广和通。谁来解 嘻嘻gugu 09-1909-19 13:42
- 520 20 [鼎捷数智吧] 完了,还得洗,你以为你们抄的是底?呵呵!短期 不言候 09-1809-19 13:42
- 116 0 [王府井吧] 终于给我机会跑了,谢谢主力! 庄家就等我100股 09-1909-19 13:42
- 112 0 [金信诺吧] 牛逼,这样玩 梓宝可爱喵 09-1909-19 13:42
- 109 0 [山子高科吧] 三块多钱的股,不用怕 基民5V83A25391 09-1909-19 13:42
- 135 0 [信息发展吧] 搞那么高股价,出清退市的节奏?在这货我是亏损 机灵聪慧的认可 09-1909-19 13:42
- 114 0 [玉禾田吧] 急拉慢出 静观静看 09-1909-19 13:42
- 124 0 [五洋自控吧] 风物长宜放眼量 股友kAbwBW 09-1909-19 13:42
- 133 0 [上工申贝吧] 60天线别装了,还想套一批苦命散户呢?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42
- 136 1 [广安爱众吧] 估计收盘4.77 开心快乐幸福美满 09-1909-19 13:42
- 133 2 [赣锋锂业吧] 赶紧到15:00吧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09-1909-19 13:42
- 127 1 [柳工吧] 没有格局的柳工注定就那样了 热爱炒股yy 09-1909-19 13:42
- 117 0 [国轩高科吧] hao 股友18r7139P31 09-1909-19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