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75岀了000988买了个这,.天天烧香让你???? 坚韧的孟晖13 09-1909-19 10:43
- 63 0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不久将来将屹立在山巅 时间穿梭机 09-1909-19 10:43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只股重伤到我了 豁达的石麦克1 09-1909-19 10:43
- 88 0 [德邦股份吧] 申通快递涨停圆通快递跟着冲涨停 杜浚楚 09-1909-19 10:43
- 50 0 [酿酒概念吧] 酿尿行业被市场遗忘在黑暗的小角落 金宝羊 09-1909-19 10:43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福日 V2385411809V 09-1909-19 10:43
- 199 2 [均瑶健康吧] 猜猜还有几天才能到位 哪吒之子 09-1909-19 10:43
- 105 2 [江南高纤吧] 大家不要慌,不要怕,今天怎么样都会涨停的,还 头铁的天才交易员 09-1909-19 10:43
- 122 2 [招商银行吧] 目前银行板块大跌四大行也跌1个点的情况下,招 红烧鸡翅2211 09-1909-19 10:43
- 68 1 [万讯自控吧] 慢牛赞也不赞了,只剩下思密达一个人一天天哔哔 出手必捉软妖弟 09-1909-19 10:43
- 58 0 [中国中冶吧] 昨天可以买H股 股友71Z325E869 09-1909-19 10:43
- 72 0 [万泽股份吧] 死去吧。 嘻嘻哈哈49488 09-1909-19 10:43
- 60 0 [飞鹿股份吧] 有机硅啊 股友qMky25 09-1909-19 10:43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前一段时间拉升的时候有没有大利好传出?这几天 辉煌的大A 09-1909-19 10:43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姐妹们,快跑,妈的开盘没跑 只想搞钱1 09-1909-19 10:43
- 76 0 [华光新材吧] 就是个电火焊条小厂而已 黄金甲1A3942 09-1909-19 10:43
- 55 0 [蔚蓝锂芯吧] 刚想补点仓又下跌了 偷看我股票的家人 09-1909-19 10:43
- 77 0 [R爱康1吧] 我的爱康做的最好,成本也最低,还得感谢那名阻 高拋ALVMW 09-1909-19 10:43
- 63 0 [福田汽车吧] 2.6收盘 旅游归来 09-1909-19 10:43
- 196 1 [精达股份吧] 子公司恒丰特导大涨 金.凯瑞 09-1909-19 10:43
- 57 1 [华大智造吧] 下周要变盘了,看看向下还是向上 外语好啊外语得学 09-1909-19 10:43
- 131 6 [吉视传媒吧] 评论区都在勾引你们买入,说自己不卖,看看他们 股友87Q2R58923 09-1909-19 10:43
- 128 2 [贵阳银行吧] 断头铡刀 郭靖1234 09-1909-19 10:43
- 84 5 [科华生物吧] 玛德 日日红668 09-1909-19 10:43
- 61 0 [顺丰控股吧] 已经清仓一半,涨一下一起清仓。加油!!!! 天天在股市混 09-1909-19 10:43
- 71 0 [东软集团吧] 没换手就是独食集团 此举无先 09-1909-19 10:43
- 77 0 [同飞股份吧] 最近2个头都有大阴线的,相信这个头也一定会有 c9703014314488065 09-1909-19 10:43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被割韭菜了 股友fFWBrR 09-1909-19 10:43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你是不是有病,每天冲高就砸冲高就砸! 大蔴叔叔 09-1909-19 10:43
- 54 0 [威派格吧] 大家合力拉涨停 N年以后9527 09-1909-19 10:43
- 59 0 [大华股份吧] 没有涨停的基因就别学人家涨停,这被打的,还手 好好说话666 09-1909-19 10:43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好像走成了老鸭头形状 善思考的俞澜素 09-1909-19 10:43
- 88 1 [英唐智控吧] 十二块四角三是英唐的头了 股友n3fWEo 09-1909-19 10:43
- 153 1 [横店东磁吧] 今天要涨停了 股友555595a6X1 09-1909-19 10:43
- 58 1 [桃李面包吧] 直接跌停啊,不跌停是我孙子,。 充实的章芳2 09-1909-19 10:43
- 105 2 [冀东装备吧] 这个公司是一坨 奋斗不息的双鱼 09-1909-19 10:43
- 746 1 [股市实战吧] 短线打板中电机电符合自己的打板逻辑,山子高科 股道练气二层 09-1809-19 10:43
- 703 3 [仙琚制药吧] 仙琚制药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仙琚制药资讯 09-1809-19 10:43
- 54 0 [致尚科技吧] 没有三个月横盘起不来 翻翻小能手 09-1909-19 10:43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又一大批新爷叔已经成功登顶,2035年后解套 东方财圣 09-1909-19 10:43
- 54 0 [苏大维格吧] 套人行情 荒野大鳄 09-1909-19 10:43
- 61 0 [浙江建投吧] 完全没希望 股友I1133082I8 09-1909-19 10:43
- 40 0 [有色ETF汇添富吧] 终于等到你了 机灵俏皮的池婉 09-1909-19 10:43
- 78 0 [剑桥科技吧] 此股太可恶了,慢慢出,今天本可以红盘出货,估 亚里斯多德分德 09-1909-19 10:43
- 53 0 [巨力索具吧] 穿云箭怎么不搞一下了, 股友9d381U2117 09-1909-19 10:43
- 199 0 [上海贝岭吧] 就知道这股会跌,这两天散户进来太多,不可能抬 科技不买国企 09-1909-19 10:43
- 47 0 [和而泰吧] 牛呢? 天天天天发财 09-1909-19 10:4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药板块得罪了谁?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1909-19 10:43
- 66 2 [山子高科吧] 有没有大佬格局一把,反包上板 凌晨四点的小白龙 09-1909-19 10:43
- 63 2 [药明康德吧] 昨晚Intel大涨20多个点,虽说诺和诺德表现也不 财经密码0078 09-1909-19 10:43
- 45 1 [德林控股吧] 可怜执迷不悟的 iPhone99 09-1909-19 10:43
- 124 1 [西藏药业吧] 主力对倒诱多,继续出货。 股友93918FS327 09-1909-19 10:43
- 98 1 [千里科技吧] 手里三只股,就你没跑,其他两个都跑了,跑了的 股友880z76u309 09-1909-19 10:43
- 55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这种大跌拉起是为了什么呢? 金融手 09-1909-19 10:43
- 72 1 [中控技术吧]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渔火的巴泽 09-1909-19 10:43
- 112 2 [万马股份吧] 果然是中马跟班,中马不拉它就不敢上 万绿丛中一点微红 09-1909-19 10:43
- 215 2 [上海建工吧] 请叫我爷叔 市场没错 09-1909-19 10:43
- 144 4 [跨境通吧] 今天要涨停吗 八方M来财 09-1909-19 10:43
- 171 4 [凯美特气吧] 老哥们明天怎么看 兄弟v我50 09-1809-19 10:43
- 61 0 [沪银吧] 冷静啊,那么大的购权量,怎么可能不归零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43
- 53 0 [云南旅游吧] 量化看接力情绪很差,所以在分批千手出货。 超短龙头接力 09-1909-19 10:43
- 56 0 [国电南瑞吧] 谁都猜不透你,到底要干嘛 少数派 09-1909-19 10:43
- 100 0 [宏润建设吧] (多米666)这个傻掰是不是哭晕在厕所。它昨天 大陆鬼股子 09-1909-19 10:43
- 80 0 [聚和材料吧] 早上加仓了,跟你耗下去 股友T7mIc6 09-1909-19 10:43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追涨杀跌,量化的威力 哦哦哦mnmnmn 09-1909-19 10:43
- 74 1 [东芯股份吧] 但愿东伟达老板平平安安。 年年州鹤地曹操 09-1909-19 10:43
- 62 1 [宋城演艺吧] 哈哈!我目前只有一成仓位。感觉不错呢! 八方腾达de祖千秋 09-1909-19 10:43
- 67 1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终于追上张婷婷带宁德,男都,还蒙鼓里盟固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1909-19 10:43
- 66 1 [特发信息吧] 放心,还要下来的,今天11.30收盘都很牛…批了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9-1909-19 10:43
- 75 2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慌,是技术性调整 富贵依天 09-1909-19 10:43
- 79 3 [通信ETF国泰吧] 已清仓 天道地山谦 09-1909-19 10:43
- 668 6 [华建集团吧] 没看盘自己卖了,这不会还卖对了吧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9-1909-19 10:43
- 77 1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超级立中集团,华力创通,干 买啥都是涨 09-1909-19 10:43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多次经验告诉我,个股很少跑赢指数,以后还是买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1909-19 10:43
- 81 0 [粤电力A吧] 说爷叔所处行业有宏观政策因素情有可原。电力中 嗚無悟物 09-1909-19 10:43
- 72 0 [酷特智能吧] 拉几拜拜了 天天小涨涨不停 09-1909-19 10:43
- 72 0 [台基股份吧] 襄樊能有什么好企业? 佛花 09-1909-19 10:43
- 64 0 [天华新能吧] 没有量啊 先捏着吧 09-1909-19 10:43
- 58 0 [兆驰股份吧] 没想到这么快啊就新高,下来吧,我要加仓 懒人要多喝开水 09-1909-19 10:43
- 56 0 [大位科技吧] 撤退了,留下的发财 多V空 09-1909-19 10:43
- 62 0 [中天科技吧] 跟在享通后面吃屁 快进快跑 09-1909-19 10:43
- 122 0 [兰卫医学吧] (10.14-7.98)/7.98=0.2706766917从最低点到现 SMCloud 09-1909-19 10:43
- 55 0 [碳酸锂吧] 今天涨停 股友3Xc9730121 09-1909-19 10:43
- 57 0 [实益达吧] 收盘-2今天买这个犯错了。早盘随机买的。没看资 确定百分百在动 09-1909-19 10:43
- 71 1 [湖北宜化吧] 无尽的砸压,100多亿比别人1000多亿还难涨 基民550pp52380 09-1909-19 10:43
- 84 1 [香农芯创吧] 要上车的快上车了,这是80关口前最后一次回调了 股友fHJgqf 09-1909-19 10:43
- 90 2 [亚太药业吧] 5.9都成压力了,彻底废了还好第一次破6进的跑的 股友3i532m8001 09-1909-19 10:43
- 63 1 [线上线下吧] 还是要破均线了 厚德载金pro_max 09-1909-19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